autocad 台北5大著數

訂購 AutoCAD 固定期限的使用授權後,您就可以存取以安裝和使用舊版本。 訂購後,可下載的內容會列在您的 Autodesk 帳戶中。 Autodesk、Autodesk 標誌、 是 Autodesk, Inc. 和/或其子公司和/或其關聯公司在美國和/或其他國家或地區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所有其他品牌名稱、產品名稱或者商標均屬於其各自的所有者。 Autodesk autocad 台北 保留隨時調整產品和服務、產品規格以及定價的權利,恕不另行通知,同時 Autodesk 對於此文檔中可能出現的文字印刷或圖形錯誤不承擔任何責任。 2021 Autodesk, Inc. 保留所有權利 。

進一步瞭解「將試用版改為付費固定期限的使用授權」相關資訊。 有了 AutoCAD 軟體的固定期限使用授權,您最多可將軟體安裝在三台電腦或其他裝置上。 但是,只有指定的使用者才能隨時在單一電腦中登入並使用該軟體。 如需更多資訊,請參閱「軟體授權合約」 (英文)。

autocad 台北: AutoCAD:數百萬人信賴的 2D 和 3D CAD 軟體,可隨時隨地製圖、進行工程設計並將設計自動化

存取雲端服務需要互聯網連接並受服務條款中所規定的任何地域性限制。 可透過產業專用工具集存取數千個零件和其他功能,以各種 API 自動執行常見程序,還有 1,000 多種第三方應用程式可供使用。 請啟動您的試用版軟體,然後在試用畫面中按一下「立即訂購固定期限的使用授權」,或在此處購買 AutoCAD。 付費訂購時,請輸入與您登入試用版時相同的電子郵件地址與密碼。

autocad 台北

AutoCAD 是電腦輔助設計 軟體,用於精確的 autocad 台北 2D 和 3D 製圖、設計和塑型,包括實體、曲面、網面物件、文件圖徵等等。 包含可自動執行工作並提高生產力的功能,例如比較圖面、計數、加入物件和建立表格。 這套軟體也隨附了七個產業專用工具集,可用於電氣設計、廠房設計、建築配置圖面、機械設計、3D 製圖、加入掃描影像以及轉換點陣式影像。

autocad 台北: 使用 AutoCAD 執行設計和建立工作

Autodesk基於授權或訂閱提供軟體和服務。 當您訂購一項計畫,其有可能基於固定費用按月或年度自動續展(如有提供)。 autocad 台北 並非所有語言和/或地區的所有軟體或服務都可以享受所有的權益和訂購選項。

  • 這套軟體也隨附了七個產業專用工具集,可用於電氣設計、廠房設計、建築配置圖面、機械設計、3D 製圖、加入掃描影像以及轉換點陣式影像。
  • AutoCAD 是電腦輔助設計 軟體,用於精確的 2D 和 3D 製圖、設計和塑型,包括實體、曲面、網面物件、文件圖徵等等。
  • 並非所有語言和/或地區的所有產品或服務都可以享受固定期限的使用授權的所有權益。
  • 當您訂購一項計畫,其有可能基於固定費用按月或年度自動續展(如有提供)。
  • 但是,只有指定的使用者才能隨時在單一電腦中登入並使用該軟體。
  • AutoCAD LT 是功能強大的 2D CAD 軟體,用於精確製圖和文件製作。

學生與教育工作者可免費取得 Autodesk 產品與服務的一年期教育版存取權,只要仍符合資格即可續展。 autocad 台北 AutoCAD 最新推出的更新可讓您與團隊成員協同合作、更快收集圖面資料,以及將設計匯出至其他 Autodesk 產品。 AutoCAD autocad 台北 由學生、建築師、設計師、工程師、專案管理員、房地產開發人員和營造專業人員使用,用於建立精確的 2D 和 3D 圖面。

autocad 台北: 如何將我的 AutoCAD 免費試用版轉為付費訂購?

AutoCAD 可讓使用者透過桌上型電腦、網頁和行動裝置,建立、編輯和註解圖面。 AutoCAD LT 是功能強大的 2D CAD 軟體,用於精確製圖和文件製作。 AutoCAD 包括 AutoCAD LT 的所有功能,再加上可提高生產力的其他功能,例如 3D 塑型和重複程序的自動化。 AutoCAD 還可讓您使用 API 和附加應用程式自訂使用者介面。

並非所有語言和/或地區的所有產品或服務都可以享受固定期限的使用授權的所有權益。 固定期限的使用授權計畫必須遵守適用的 Autodesk 固定期限的使用授權條款和條件和/或 Autodesk 服務條款。 建議零售價是 Autodesk 對您所在地區某一特定產品的建議零售價(不含運費、手續費和稅費)。 實際的零售價由當地經銷商決定,並受匯率波動影響。 在各種裝置上享受 AutoCAD 的連線設計體驗。 可使用 AutoCAD 行動應用程式,或在任何電腦上以 autocad 台北 AutoCAD 網頁應用程式建立、檢視、編輯圖面並加上註解。

autocad 台北: Map 3D 工具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