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老爹鞋穿搭介紹

籃球鞋般的高筒老爹鞋,大多人都覺得是高挑女生的專利,因為視覺上會把小腿腿長縮短,加上遮蓋了最纖瘦的腳踝部位,腿容易看起來又粗又短。 雖然有一說,老爹鞋能顯腿細,但如果以何謂「經典」這個角度下去談穿搭! 它們之所以能成為歷久不衰的長青款,是因為修長鞋楦能讓腳版變長,在視覺上更有延續性,使腿看起來更直、更長。

秋信守身為韓國家喻戶曉的棒球明星,受到韓國人的尊重,不過,日前一段力挺學生時期涉及校園暴力事件的球員,認為他受到制裁後,應該可以進入經典賽國家隊,然而這段發言,卻引爆韓國網友不滿,針對他的發言抨… 最吸睛的部分莫过于而异材质的拼接鞋面也透过撞色的颜色搭配,展现出抢眼的复复古与未来并存,各种风格都能轻松驾驭。 說到老爹鞋的時尚,絕不可缺的就是配套的西裝褲及西裝外套,內搭不是白襯衫,而是改成素色T恤或是背心,在正式中參雜一絲率性,踏上一雙老爹鞋,無論上班、時尚派對,通通能夠駕馭。

gucci 老爹鞋穿搭: 衣櫃必備素T,鞋櫃一定要有白鞋!這20款時髦「小白鞋」讓你穿搭超省事

另外與美國經典電視秀《The Muppet Show》聯名系列中的Flame Sneaker,則採用青蛙Kermit的綠色,替沈穩秋冬抹上一股活潑春意。 說到老爹鞋,大家心中想到的第一雙鞋一定是BALENCIAGA TRIPLE S,雖然定價高達US$795,之前又大方公布球鞋不是義大利製造,而是Made In China,但還是不減它的魅力,價格被越炒越高,很難以原價購得。 NBA美國職籃 球季,台灣時間今天(1月23日)有7場賽事,Yahoo奇摩運動NBA懶人包精選今天賽事精采戰況,以及勇猛時刻。 2023年對於台灣足球來說是非常充實的一年,從農曆新年後的2月份開始,幾乎每一個月都有賽事進行,以下就為各位盤點2023…

LOTTO此次還推出了黑色的版本,可不是無聊的全黑,而是由黑、灰作為主色,在鞋舌、鞋側Logo以及後跟部分以鑲邊、色塊做出層次變化,混入潮流感濃厚的螢光粉、螢光藍元素,讓穿搭更顯豐富,喜歡全身黑到底的妳,套上這雙就能利用鞋款細節補足穿搭完成度。 gucci 老爹鞋穿搭 跟細長腿不同的是,細短腿的腿長不夠,那就盡可能地露吧! 遵守兩個原則:露出腳踝或是大幅露出腿部面積,讓腿部的線條可以隨著老爹鞋的鞋身高度往上延長,就能營造出細長腿的感覺。 朋友間有人獻寶,聽到的第一句話是「你居然有!」緊接著下個問題就是「你怎麼買到的?」跟朋友、路人撞鞋沒關係,重點就是跟上潮流的腳步。 老爹鞋型對了潮人的胃,在百搭小白鞋基礎上,放上GUCCI紅綠標誌LOGO,識別度更高,要入手要比眼明手快的功力,一上架就卯足全力開搶。 去年8月,adidas Originals推出的老爹鞋款OZWEEGO系列就因為充滿未來感,打破外界對於老爹鞋的復古印象。

gucci 老爹鞋穿搭: 老爹鞋穿搭技巧九:

LV Archlight 則是大品牌乘勝追擊的力作之一。 但IU的搭配就很有巧思,把比較重的黑色放在上身,再搭配上比較輕盈的白色褲子,並用白色老爹鞋和下身呼應,既能視覺延長長高,同時避免深色把嬌小的身材吃掉,讓整個人看起來沉重、沒精神。 由國際名模Gigi Hadid親自操刀設計的Reebok × Gigi Hadid聯名系列,自2月推出第一波廣受好評後,10/25起再推出第二波新款! 這次依然將運動功能與時尚潮流完美融合,球鞋、運動服不僅機能性十足也兼具時髦感!

  • 所以带有老爹鞋元素的“新设计会应运而生,就这一点来看老爹鞋的风潮怕是还要延续一阵子,所以是满值得买的。
  • 寬褲配老爹鞋是許多人會搭配的方式,許多時尚博主會刻意選較落地款的,在視覺上褲口會剛好蓋到厚重的鞋子足部的部分會有份量感。
  • 這雙兼具時尚與功能性的球鞋,時尚迷與球鞋控不得不默默收入鞋櫃。
  • Gucci小白鞋 參考售價 NT.24,800 穿膩了一般運動品牌的小白鞋,想嘗試精品運動鞋的人推薦選擇GUCCI的小白鞋。

PUMA Cruise Rider 專為時下都會女孩們量身打造,以春漾活潑的天空藍、湖水綠、及粉鵝黃跳色拼接,加上 Rider Family 獨特減震顆粒大底,流線加厚設計,光是外型就讓女孩們愛不釋手。 gucci 老爹鞋穿搭 Reebok Insta Pump Fury代表著當時的運動科技和理念,加上前衛的鞋身,就算過了 20 年,價值只高不低。 與其他品牌的合作,更帶來許多創新的靈感,而這波風潮也在近期的運動熱中,再度渲染整個時尚、街頭。 同樣來自北歐的丹麥品牌Ganni,近幾年也是小眾愛好。 以簡潔洗鍊風格著稱的瑞典品牌Acne Studio,一直以來都是低調內行人的愛牌。 gucci 老爹鞋穿搭 Chunky Manhattan Sneaker靈感借鑒美國都市街頭風,將紐約風情和酷炫北歐風情集於一身。

gucci 老爹鞋穿搭: FENDI Flow Logo 運動鞋

如果有在關注各大歐美穿搭部落客的時尚迷們,應該經常看到Chanel老爹鞋的蹤跡。 標誌性的菱格紋面料,除了經典的黑白配色,還有夏日必備的編織米色、以及帶點科技感的淡古銅配色。 同樣是讓人意想不到的法國老牌 Balmain,也忍不住推出老爹鞋,不過如果不想撞鞋的話,這款絕對欠收。 彈性的橡膠鞋底,以基本黑白兩色作為最單純的色系選擇,流暢的外表以金屬點綴,原來華麗老爹鞋就是這樣有質感,不管是哪一雙都超好搭。

Nike M2K Tekno系列老爹鞋最初是致敬Monarch 歷史,在2018年於John Elliott秋冬時裝秀首次曝光後,就一路吸引大批鞋迷,甚至該系列老爹鞋就此號稱「少女必敗老爹鞋」,至今仍陸續推出各種配色、材質拼接等。 想要搭配HELLO KITTY跟蛋黃哥老爹鞋,但卻怕整體造型太過可愛,反而壓過Reebok老爹鞋的特色嗎? 其實古著也是老爹鞋的好幫手,簡單樸素的黑色8分褲及短版上衣,加上一件花色襯衫,照樣能把HELLO KITTY老爹鞋穿出特色。 Reebok將經典時尚的外型留下,加入HELLO KITTY的可愛,例如鞋舌及腳後跟的HELLO KITTY表情、隨處可見的蝴蝶結圖騰,鞋墊上滿滿的蝴蝶結標誌,甚至附上2個大紅蝴蝶結,可直接系在鞋帶上方,也可以拆除保持帥氣設計。

gucci 老爹鞋穿搭: 老爹鞋Reebok INSTAPUMP FURY OG HELLO KITTY、GUDETAMA

小編也補充一下~喜歡沙色的你,也可以考慮CONVERSE與韓國潮流品牌thisisneverthat推出全新合作系列,在經典鞋款Chuck 70為設計基礎下,使用了米黃色的質感絨面革鞋面,摸起來毛茸茸的觸感,整個讓人愛上! 鞋頭還有故意仿舊的獨特設計,鞋帶頭均印有Converse和 thisisneverthat 標識,放大復古氛圍,NT. 來自老佛爺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家推出的老爹鞋,在超有個性的老爹鞋設計下,搭配宛如獨角獸的藍、紫炫彩,結構性鞋底下還交織冰藍色的線條裝飾,一整個超美! 身為文藝復興的代表品牌Gucci,也在今年春夏男裝系列上推出全新復古鞋款Rhyton! 米白色的皮質同樣以笨重的老爹鞋身為主,鞋側則以兩款不同樣式的經典Logo呈現。 另外一款全素色面的鞋款則以白色基底加上仿舊處理,帶出濃厚的復古韻味。

gucci 老爹鞋穿搭

吳雨霏大膽以刺繡連身長裙搭配 Gucci Screener 運動鞋,卻帶出意想不到的 mix and match 感覺。 喜歡玩物料 mix and match 的女孩可以穿玻璃襪,甚至帶 lace 花紋,能夠調和老爹鞋男性化。 老爹鞋本身的底部比較厚實,容易顯得非常有份量,因此下身應保持輕盈,平衡老爹鞋的重量感,以免太過累贅。 gucci 老爹鞋穿搭 每次我穿上這雙鞋,腦中就會浮現一部小時候很愛的漫畫《封神演義》,裡面所有角色穿的鞋子,根本就是老爹鞋簡化版啊。

gucci 老爹鞋穿搭: 全世界都在搶的「老爹鞋」推薦!這雙越醜越紅的潮鞋,你入手了沒?

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也於今年秋冬踏上「老爹鞋」的風潮啦! 創立於1996年的Under Armour,以UA Forge 96命名限量老爹鞋款,向品牌的誕生年份與過往的經典創作致敬。 外觀設計上除了同樣延續厚底與復古美學,更添加上大量現代材質,如透氣網布、反光飾條及柔軟短絨皮革,藉而彰顯相互呼應的復古思維與現代線條。

gucci 老爹鞋穿搭

對儂編來說,把球鞋造型搭得好的女生,比會穿高跟鞋的女人更有魅力,因為這更能凸顯原本天生麗質。 不過,在這邊還是要偷偷教大家一點偷吃步,就是可以靠厚底老爹偷增高,但切記這種情況下褲子不要選太緊,若能剛好落地遮住部分鞋面會更好。 PUMA Cruise Rider 鞋面混合尼龍、麂皮、與皮革等異材質,外底使用輕量耐磨材質搭配超舒適 Rider gucci 老爹鞋穿搭 Foam,宛如彈簧柱般能有效吸收雙腳落地時地面的反向回震,舒適度全面升級,十足將實著機能與復古時尚揉合再現。 接著在2019年,GUCCI再推出另一款老爹鞋Flashtrek,以更華麗的設計呈現。 Flashtrek的顏色和款式相較於Rhyton更加豐富且華麗,除了造型複雜完全符合「醜」鞋大趨勢外,可拆卸的珠寶裝飾讓穿搭增加了不少樂趣。 TRIPLE S 的鞋面是全手工拼貼打造而成,採用了人們過往穿舊但不捨得丟棄的運動鞋的不同部分進行再利用。

gucci 老爹鞋穿搭: 經典老爹鞋變身玩具車、花瓶!Gucci最新設計看得到卻「穿不到」?

  • 在多款配色中,編特別推這款以酒紅色搭配柔粉色的組合,不僅極具溫暖效果且魅力獨具,麂皮和皮革的選用更將質感大大提升,鞋側大小適中的燙金Logo字樣也完美裝點於中。
  • 近幾季具存在感的球鞋鞋型成為大勢主流,造型搶眼又有份量的老爹鞋型躍昇成為時髦代名詞,只要踩上就走在流行尖端!
  • 是否很難想像,就連甜美個性的 Chloé 也無法忽略老爹鞋的大趨勢!
  • 緊接著,GUCCI就在2018年打造出另一款令人為之風靡的老爹鞋款 – Rhyton。
  • 由米、紅、黑、白交織出標誌性的Burberry格紋,採用相同配色推出條紋織帶,並設計出今夏兩款高度不同的涼鞋。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