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spa8大優點

最適合家庭主婦把握孩子下課前獨享靜謐時光,商務人士把握午休時間放鬆充電,小資女投資小錢享受超值紓壓體驗。 從一杯溫暖康福茶開始,緩下腳步;在熱毛巾溫熱雙手後,以「潤手霜」按摩軟化肌膚並釋放手掌關節壓力。 接著依照當下的心情挑選「美護理精華油」、「純香護理精華油」、「藍色紓壓純香菁」進行呼吸吐納間,開始肩頸及手臂按摩,放鬆緊繃肌肉。 avedaspa 美髮區延續熱帶香杉的木質風格,空間給人明亮溫馨的感受,提供頭皮護理療程、洗髮和護髮等頭髮保養服務,並未提供剪髮。 AVEDA新上市「純香暖意手部迷你療程」先以溫熱花植按摩油軟化手部肌膚,搭配深層按摩,舒緩手臂及關節緊繃感,再透過熱敷,讓紅花油徹底浸潤肌膚,還你細緻纖纖玉手。 Choya說道,芳療和任何形式的按摩都不是越痛越好,而是應該要有放鬆想睡覺的感覺,透過按摩讓血液有更好的循環。

日荷的店長兼芳療師Choya以及她的團隊擅長全身放鬆和暖宮課程,現代女生喜歡吃喝冰品,脂肪很容易堆積在子宮,藉由按摩放鬆以及溫灸儀暖和子宮,可以讓經前幾天比較順比較舒服,不容易有經塊或是經痛,並且可以排的比較乾淨。 邁入新的一年,AVEDA以「善用零碎時間」概念,推薦Salon、Spa、Nail三款縮時舒壓療程。 鼓勵辛苦了一整年的女性朋友,用一小時的空檔,暫時拋下一切,讓AVEDA為你找回輕盈愉悅。 【正式上市】全新頭皮保養產品 avedaspa scalp solutions蘊活淨瑕系列,維持頭皮健康平衡,新的一年,舒適美麗從頭開始。 Choya分享到,因為長時間久坐和操作手機、電腦,肌肉一直處於緊繃的狀態,甚至晚上睡覺時躺在床上仍不自覺緊繃,進而倒是睡眠問題。 avedaspa 藉由聞香跟嗅香可以達到放鬆,還可能特別偏好某個味道,而不自覺地提升放鬆的感受。

avedaspa: 按摩放鬆好舒眠

再來則是針對頭皮,使用「木質髮梳」輕柔拍轉按摩頭皮,釋放壓力中心;接著使用顯微攝影機剖析頭皮健康狀況,並由設計師提供保養及生活作息建議。 最後在長達10分鐘的熱敷洗髮後,於頸部塗抹上藍色舒壓純香菁,使用溫熱火山石於頸部按壓,冰涼經由觸感搭配溫熱火山石按摩,讓身體在一冷一熱變化下逐漸甦醒,猶如頂級SPA般完美體驗。 avedaspa 坐落在宜蘭市區的百年老街,日荷AVEDA概念店,店內裝潢以木質建材搭配綠意裝飾,宛如一座都市秘境,店內使用AVEDA全系列產品,以AVEDA特有的花植純香,讓人彷彿置身森林之中解壓。 希望成為吵雜都市中的一座綠洲,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充分享受個人靜謐的療癒空間。 AVEDA「梭時休憩之旅」SPA療程,僅需一個午休的時間,在50分鐘裡,以大面積長推,鬆開背部和四肢緊繃肌肉,同時加強局部肌肉和關節處,快速有效釋放身體不適,找回輕盈舒暢!

avedaspa

二樓則為美甲和美髮的空間,使用的美甲產品為知名無毒指甲油品牌NAILBERRY和英國甲彩butter LONDON。 avedaspa 隱藏在後面的空間別有洞天,可見一個能透進陽光的天井,以綠意植栽搭配白灰色石磚和刷舊感的洗手台,此區為公共盥洗室,附AVEDA洗手液和身體乳液供客人使用。 一走進店內,一樓櫃台諮詢區可見滿滿的AVEDA商品擺在牆面,因AVEDA秉持著環保愛地球的觀念,整體店內使用熱帶香杉以大自然的風格呈現。 在社群網路蓬勃發展及一心多用的高效率世代,人們在碎片化的時間努力抓緊生活平衡並持續向前進的節奏。 avedaspa 因此如何「善用破碎時間」練語言、學技能、提升自我,成為時下最熱門的討論。

avedaspa: 頭皮養護Sp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