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in香水9大優點

这种味道有着神奇的魔力,无论身处何地,只要轻轻一闻就能瞬间穿越到一片长满鸢尾花的乡间田野之中。 香水一喷出来就感觉非常的惊艳,丁香花的味道高度还原,与记忆中的丁香花味道一模一样。 随着时间的过渡,起初恬淡优雅的花香会渐渐变浓,好像沿着一条长满丁香花的林中小径前行,最终来到了一片花枝浓密的丁香花花园。 丁香花仿佛有着让时间定格的能力,让时间永远都停在这春花烂漫的时节。

这款香水的灵感来自 Aerin 的地中海之旅,阳光普照的上帝遗留之地——地中海,这是逃离尘嚣的最佳地点。 它的味道清雅动人,伴随着一阵阵清爽的柑橘香气轻轻袭来。 GUCCI 記憶之水淡香精不僅超越性別界線,並且開創了全新摩登的香調類別:礦質香氛。 這種香味混合了不同的香氣與情感,呈現既空靈清澈又獨一無二的麝香氣息,同時成為GUCCI記憶之水淡香精的香氛主軸。 茉莉感是很浓的但是不臭, 酸涩把甜花书写得很锐利, 因为它, 我脑子里的“茉莉香水”就以此为模板, 茉莉香就该是这样冷冷纤细的甜, 关于吲哚的浓度也以它为尺。

  • 以酸涩的柑橘开场,稍纵即逝,让人联想到海岛的夏天清爽又燥热。
  • 靈感來自意大利港口城市卡普裡的美麗瓷磚,地中海水蔓香氛的外觀專為AERIN品牌而設計。
  • 从法国南部到阿马尔菲海岸,向着繁密茂盛的花朵、闪闪发光的海滩和清澈的湛蓝大海开启一段特别之旅。
  • 這支同名香水頂著嘉柏麗的光環,賦予每位女性表達真我的自由。
  • 因为茉莉栀子之类的白花虽然不至于像玫瑰和百合一样甜媚逼人,却可能由于留白面积过大,醇厚有余而趣味不足。
  • 地中海水蔓融合了水蔓与晶莹剔透的葡萄柚,巧妙的搭配令人心驰神往,仿佛身处茂密的花丛与波光粼粼的海边,度过片刻奢宠而宁静的难忘时光。
  • 丹吉爾香莢蘭前調蘊含來自陽光照耀的意大利佛手柑和濃鬱的保加利亞玫瑰,象徵著神秘與愛情,令人倍感振奮。

这是一款关于风格和时尚的香氛,完美诠释着现代女性。 如同牛仔布一样,香氛中的茉莉花香调在任何季节都可以随性搭配,穿着牛仔裤的女性摩登感十足——她能做到两全其美,在保持轻松的同时尽显帅气时尚。 如果说夏天是适合户外活动的季节,冬天则完全相反。 aerin香水 这是一个宁静而闲适的季节,让人联想到茫茫山间、皑皑白雪、清新的空气和室内温暖的夜晚。 阿斯彭琥珀麝香营造出温馨而舒适的一刻,温暖的香调如同柔软的毛毯一样将自己完全包裹。 没有什么比在冬日窝在舒适的家中更令人惬意的了,在壁炉里生起火,只是裹着毯子读书或翻翻杂志,就足以让人满足。

aerin香水: Aerin 艾琳 – 女性香水

而且名字都特别令人心生向往:哥斯达黎加栀子, 阿斯彭琥珀麝香, 东汉普敦丁香, 圣托里尼茉莉,第五大道玫瑰,伯顿鸢尾,吉维尼睡莲,地中海水蔓,丹吉尔香荚兰,大溪地扶桑——都是充满故事的旅行圣地。 感受阳光的明媚热情与无限活力,大溪地扶桑引人入胜的香调瞬间将你带到万里之外的热带海岸。 独具匠心地将水漾清新的棕榈叶与的沁人心脾的柔美扶桑花完美融合,仿佛置身于鲜花盛开的海岛。 依兰花与火热的生姜精华萃取物,勾勒出令人沉醉而又婉转妩媚的女性形象。 中调蕴含香味浓郁的提亚蕾花、鸡蛋花花瓣、美乐提花和晚香玉芬芳相互碰撞,增加了甜美的热带诱惑。

  • 琥珀的阳明与广藿的清甜能够很好地中和前半段的媚与浮,使之成为即使绝版却仍然拥有无数追捧者的珍藏香。
  • 日照是香水贮藏的第一大敌,它能分解掉香水中的香料物质。
  • CHLOE淡香精堪稱時尚辨識度最高的香水之一,同時也是女性最具魅力的香氣(男人最愛香調)!
  • 龍涎香醚帶來天鵝絨般柔軟的第一印象,與清新多汁的椰子水和千葉玫瑰純然的女性氣質形成鮮明對比。
  • 如同陽光反射在水面上,清新的西西裡佛手柑和繁茂欲滴的水綠葉帶來令人振奮而閃閃發光的第一印象。
  • 由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 精選的麝香,集皮革、香粉香氣和果香於一身,前一刻野性,下一刻卻如嬰孩般純真,是一款令人迷戀的香氣。

Hermes以製作馬具起家,皮件製品本就是品牌經典,而精彩的香氛之旅,則是從1951年正式發表愛馬仕之水開始。 幾個世紀以來,港口城市丹吉爾一直是遊客踏入摩洛哥充滿異國情調風情的門戶。 aerin香水 在蜿蜒的街道上,點綴著鬱鬱蔥蔥的花園和壯麗的宮殿,藝術家、作家和波西米亞風格的社會名流無不被摩洛哥的魅力所征服。 aerin香水 這個季節,AERIN發現了開啟這個引人入勝之地神秘和輝煌的秘密之門——推出AERIN 丹吉爾香莢蘭香氛。 猶如穿越經典與現代世界之間令人著迷的舞蹈,丹吉爾香蘭將層次豐富香草的奢華包裹於燦爛耀眼的光芒之中。

aerin香水: 雅詩蘭黛 Aerin 艾琳系列 金銀花海/地中海忍冬 女性淡香精 1.5ml 可噴式 試管香水 全新

木兰既可以和男人一样顶天下战沙场,贴起花钿也从未失了女性魅力。 琥珀的阳明与广藿的清甜能够很好地中和前半段的媚与浮,使之成为即使绝版却仍然拥有无数追捧者的珍藏香。 不排除有人刚接触到这只香会觉得晕,因为她的美很尖锐,各种花香被放大到极限,是一位生而美的女性能尽力开到的极限。

aerin香水

现在我已经可以真诚的对待自己的喜好, 更不再被外界不重要的声音影响自己, 一天突然回想起了它, 立刻下单把它买了回来。 其他方面中规中矩,没有了当初网红香的惊艳,有点平平无奇了。 就个人感觉而言,作为一款玫瑰香还是少了自己的鲜明特色,没有smn的玫瑰的清冷,没有迪奥玫瑰的热情,更没有原版的欲望。 虽然玫瑰味特色不太明显,但是纯粹的玫瑰香中带有一丝丝苦味,就像当初遇见的那个柏林少女跟你一起经历了柴米油盐,不见了当年的少女,留下了一个懂得长久为伴的爱人。 这其中有苦味,有酸涩,爱没有消失,只是有点变质,但这不影响你们的生活,或者说更适合两个人的生活。

aerin香水: aerin 香水

香水中的龙涎香的嗅觉质感也与羊绒的质感类似,细腻且柔软,给人的感觉格外惬意。 这种暖心的温度反而会让人想到白雪皑皑的冬天,寒冷的天气让人无心出门游玩,窝在家里成了最舒服的选择。 此时的你在沙发上裹着羊毛毯子,随手拿着一本杂志翻看,享受着慵懒的周末。 随后出现的琥珀的味道同样温暖,其中还拌入了一些杏仁糖,散发出了有些让人垂涎的美食感。 前调时的香味极其干净,是小花茉莉的味道,颇具纯净感。

而夏目漱石说,“今夜月色很好”是“我喜欢你”的意思,我也想要一个喜欢的人,两情相悦为上。 花香调曾拥有她的光辉岁月,无数女性寻找玫瑰、芍药与百合,千万捧玫瑰在蒸馏器里萃取成一皿精油,但不知道从何时起,她风光不再了。 岛上最知名的是一年一度的国际旅行者大赛,这是一种属于世界赛等级的公路机车赛,而品牌主理人David身为机车狂热者,每一年都会参加这个比赛,他享受极限运动带给他的刺激感,也把比赛时的情感,作为香水的灵感记录下来。 白苔的气味很轻易的就与人融为一体,用最简洁的方式来衬托使用者,就像佩枪朱丽叶的非香水,是高级的洁净,是早晨起来打开窗刚下完雪,一篇白雪皑皑没有尘埃的景象。 这是一款偏意境感的香水,你也许闻不到明显的青草味,但却能感受到青草在呼吸。

aerin香水: 香水分類

如果仙女们以前没有用过Aerin家的香水,可以入手Waterlily Sun 和 Ikat Jasmine, 不容易出错,而且可以适用于各种场合。 第一次闻到杜桑的味道,是在上海兴业太古汇附近的diptyque展览里,试香卡的忽闪被熙攘人群冲得很淡,但我仍然能辨认出,这是我最喜欢的晚香玉的味道。 我理想中的女孩子正是这样,既有独立追求自我价值,不在乎他人评判的勇敢,也懂得保护和利用好女性美的柔软与温暖,成为郝思嘉和木兰这样的人。 然而巅峰往后,她变得平和:quiet,composed,graceful,disciplined。 花木兰这一段的duty台词堪称一绝:是娴静也是令行禁止,是端庄也是泰然镇定,是淑雅也是有条不紊,是礼貌也是恪守职责。

aerin香水

YSL 在2017年底推出全新 aerin香水 Le Vestiaire des Parfums 時尚訂製香水系列,呼應創辦人聖羅蘭先生以服裝品牌起家的淵源,以最能代表聖羅蘭先生時尚標誌的高級訂製服以及他最愛使用的時尚面料來命名。 來自法國香水之都及皮革工藝搖籃格拉斯的他,對於各種香氛的最佳萃取方式、以及香調的調配有非常透徹的研究。 聖托裡尼茉莉展現出獨一無二的感性特質,在不經意間透露出的優雅迷人牢牢抓住了時尚的精髓。 這是一款關於風格和時尚的香氛,完美詮釋著現代女性。

飽飲地中海陽光的意大利佛手柑搭配柑橘油和葡萄柚,閃爍著耀眼的柑橘色光芒,小黑醋栗增添一抹多汁而辛辣的綠意。 蘭花與茂盛梔子花閃耀純粹的女性氣質,融入甜蜜芬芳的水蔓花蕾和豐富感性的印度茉莉精粹,溫暖柔滑的琥珀麝香更增添了現代時尚氣息。 《Miss Dior花漾迪奧淡香水》是獻給現代摩登女性的花香詠嘆調。 嬌貴細緻的牡丹花,展現活潑優雅的氣質;前調為西西里柑橘和玫瑰香調,輔以絲絨觸感的白麝香為基底,引領出細緻的春日花束,無比輕柔的溫柔香氣令人著迷。

酸果,李子,加大把辛香够成热辣辣的脂粉花香,后调的美食甜与檀木暖很招人喜欢。 它是即使主张溢价500,也丝毫不违和的一个好东西。 我对明星香拥有还是很多的,这个是超出明星香讨论范畴的好。 Evening Rose 算是Aerin 对她的祖母Estee Lauder女士的纪念的一款香水。 Estee Lauder女士生前很喜爱玫瑰,总会说“put in more rose, put in more rose”。 所以这款玫瑰调香水有很浓郁的玫瑰香味,很适合约会时或是某个值得纪念的夜晚,或是与恋人在晚餐后散步,仿佛置身于玫瑰花园,周围弥漫着芳香与浪漫的气息。

香調結合清新的義大利柑橘、陽剛的海地香根草、以及優雅的印尼廣藿香,揉合出別緻的木質芳香皮革香調 ,陽剛而純粹,充滿個性與吸引力。 MFK 「754 紐約之曦淡香精」清新的香調接近MFK經典香調「永恆之水」;揉合小蒼蘭、鈴蘭加上柑橘調. Penhaligon’s潘海利根150周年所推出的第一瓶香水。 香氣則是結合溫暖粉嫩的含羞草,吐露著柔軟的身段小蒼蘭、紫羅蘭及柑橘在肌膚上乍然綻放出自信的光亮。 「英國梨與小蒼蘭」堪稱是Jo Malone London最不可錯過的經典香氛! 以清新的英國梨子香氣,搭配白色小蒼蘭所綻放的花香為主軸,帶出優雅的香氛氣息。

AERIN香水的一大优点在于其高品质香料的运用,尤其是香水中的花香元素,其品质相当优秀。 这一点要得益于Aerin Lauder本人对于花香原料的严苛把控,使得花香具有很高的还原度,闻起来能让人感受到高级感,香气天然而纯粹。 AERIN目前在中国最先上市的10款香水,定位于高端沙龙。 同时又不用担心盲撸踩雷,因为每一款香水都兼具了好穿易用的特性,即使随手拈来,也都能适用于大多数场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Aerin Lauder这位“富三代”美女创始人吸引到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aerin香水

担任雅诗兰黛集团的形象总监/Style & Image Director 的同时,她在2012年创立了同名品牌 AERIN。 Aerin Lauder 目前坐拥23亿美金身家,位列2019福布斯美国富豪榜第319。 AERIN香氛将阳光明媚的海岛梦幻尽收瓶中:野花在风中轻舞,阳光亲吻着清澈明亮的天空和金色的沙滩,将海岛无与伦比的旖旎风光融入一款令人难以抗拒又现代感十足的标志性香氛。 受到AERIN品牌蜡染印刷的启发,东汉普顿丁香的香氛和身体乳外观采用Lee Jofa设计,“Marila”结合了两款独特的图案,创造出独一无二的蜡染设计。 AERIN的另一大特点在于每款香水都与一个旅行地点有关。

aerin香水: 品牌故事

后调时的檀香更是加深了这种诱惑感,让香味更显深邃,好像一位身材曼妙的女子,让人不禁想一亲芳泽。 前调的柠檬味很重,有极强的代入感,能一瞬间驱走烦躁的心情。 为了表达对香水的热爱,Aerin Lauder在2012年创立了以自己名字来命名的品牌——AERIN。 她将祖母雅诗兰黛夫人的典雅风格与自己钟爱的现代艺术相结合,并通过自己对于美学、对于香水的理解,融入自己的个人风格,创立出这个兼具典雅与时尚,且定位于个性的沙龙香水品牌。 aerin香水 淡香水花園系列中的「蘇州牡丹」,更是以亞洲花卉與中國后妃的象徵為創作靈感;「巴比倫香根草」則加入中東沙漠炙熱氛圍的辛香料。

aerin香水

鮮花的香味、海邊濕潤的空氣、清爽的海風……特定的味道能喚起特別的情緒,讓人仿佛置身海邊夏日。 哥斯達黎加梔子香氛完美結合了溫暖的夏日陽光和柔和的微風,同時融入海邊清新的空氣與鮮切花的爛漫氣息。 梔子花的獨特香調是品牌創始人Aerin最早的回憶之一,梔子花也是她愛上的第一朵花,當時還是小女孩的她完全被梔子花的香氣、花朵造型和美妙的感覺所吸引。 哥斯達黎加梔子彰顯出梔子花的美麗特質和夏日在海邊過周末的輕鬆愉悅。 AERIN(雅芮)推出了全新雅芮香水沙龍系列,完美詮釋了豐富的內心情感、奢寵生活方式與品牌創始人長久以來的夢想。

aerin香水: 清新花果香,细数下我最爱的香水小合集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