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1955mini8大好處

簡單外出午餐、採買用品,或者出遊旅行時都能派上用場,推薦給熱愛隨處探索、不喜歡帶著大包小包的你參考。 2020秋冬,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再度將這傳奇包款重新演繹,分別以各種粉嫩色調展現賈姬包迷人優雅風采。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canvas gucci1955mini cross-body bag , Selfridges會員可以偶爾刷一下這個網址看看會不會補貨,之前用英鎊結帳寄到台灣1559.14英鎊含稅,不過根據之前的經驗,他們之後補貨有時候就會把價格調高,像大的1955就是只有剛上架有好價格,補貨就變貴,如果補貨結帳變貴….就是變貴了。 今年三月Gucci推出免費Line貼圖,其中有個貼圖悄悄出現Gucci Horsebit 1955珍奶色包款,暗示新成員即將登場。 gucci1955mini 四月,Gucci正式公布全新上市珍珠奶茶色Gucci Horsebit 1955包,為即將到來的炎炎夏日,捎來一抹甜蜜清涼。

它有可能是陪妳與未來終身伴侶首次約會,也可能是參加一場重要面試或年度派對時所搭配的包款,同時還會是日常穿搭的重要元素,能夠讓人精神煥發,提升品味,成就個性風格。 GUCCI的馬銜鍊手袋最早出現於2020早春,當時推出的「1955 Horsebit」系列包款一路火紅至今,尤其受到女星們的喜愛,甚至有「IU的御用包款」之稱。 今年春夏,GUCCI 1955手袋宣布帶來全新尺寸,等比例縮小成兩個手掌大小,更適合亞洲女性的身形,並由天后蔡依林搶先全台示範,今天《ET FASHION》就來帶大家近賞迷你版1955手袋的可愛模樣。 除了帆布拼接皮革版有推出焦糖色與白色包邊外,迷你版還有推出黑、白兩色,簡約又時尚的外觀,不分年份,揹一輩子也不怕會退流行,GUCCI Horsebit 1955 gucci1955mini mini黑色皮革肩背包HKD$23,500、Gucci Horsebit 1955 mini帆布拼接白色皮革肩背包HKD$19,900。 這回GUCCI為熱賣的1955肩背包做了點變化,不只是將尺寸等比例縮小至約女生的兩個手掌大小,還新增了經典的紅綠織紋背帶可以與皮革背帶替換使用,等於是背帶買一送一的概念,讓手袋適用場合更廣泛,想要優雅氣質時就使用皮革背帶,想要休閒街頭一點時就可換上織紋背帶。 除了帆布拼接皮革版有推出焦糖色與白色包邊外,迷你版還有推出黑、白兩色,簡約又時尚的外觀,不分年,揹一輩子也不怕會退流行,GUCCI Horsebit 1955 mini黑色皮革肩背包NT.92,400、Gucci Horsebit 1955 mini帆布拼接白色皮革肩背包NT.80,100。

gucci1955mini: Dionysus 系列紅棕撞色肩背包 $96,500

本文章所有內容均由編輯嚴選撰寫,我們可以由閱覽者的點擊購買行為中獲得由第三方平台提供的導購分潤收入。 Gucci Horsebit gucci1955mini 1955於2021春夏再度推迷你新包款,超Chill的混搭時髦風格,讓天后蔡依林也忍不住搶先背上。

gucci1955mini

其附贈的兩種背帶都可以自由調整長短,肩背、斜肩背都行,縮小後的尺寸更為適合亞洲女生的身材,尤其是嬌小的女孩更不能錯過。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所設計,在2020春夏首次登場便火速成為當紅I.T. BAG的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將優雅精緻的馬銜鍊裝飾融入在手袋正面設計中,完美詮釋了Gucci與傳統馬術運動長久以來所結下的不解之緣,經典復古卻又摩登俐落的包型,迷人魅力更是風靡全球時尚名人與當紅明星。 迎接品牌100周年,Gucci盛大推出Gucci 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運用現代手法詮釋品牌典藏元素,打造出一款款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包款。

gucci1955mini: GG Marmont 系列撞色手提包 $73,900

Gucci去年2020早春推出全新包款-1955 Horsebit系列,優雅洗鍊的馬銜鍊裝飾訴說品牌與馬術運動歷史淵源,包款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設計,以嶄新視野演繹品牌重要靈魂元素與典藏包款輪廓,全系列包含肩背包、水桶包與軟質皮革郵差包。 今年早春,Gucci推出了迷你1955 Horsebit系列,不僅將肩背包縮小,更附上兩條背帶,造型可愛又風格多變。 1955 Horsebit系列包款是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一手設計,實用的肩背包,在正面飾有馬銜鍊,包身側面亦有半截馬銜鍊與肩背帶銜接,較為硬挺的結構,讓包包不容易變形,背帶也能調成肩揹或斜揹,迷你版的尺寸,很適合身高介於160cm上下的女生,GUCCI Horsebit 1955 mini帆布拼接皮革肩背包,HKD$19,900。 1955 Horsebit系列包款是由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一手設計,實用的肩背包,在正面飾有馬銜鍊,包身側面亦有半截馬銜鍊與肩背帶銜接,較為硬挺的結構,讓包包不容易變型,背帶也能調成肩揹或斜揹,迷你版的尺寸,很適合身高介於160cm上下的女生,GUCCI Horsebit 1955 mini帆布拼接皮革肩背包,NT.80,100。 gucci1955mini 除了經典的老花帆布配上棕色皮革滾邊款式,老花1955還有推出白色皮革滾邊,視覺風格上感覺更為清新、溫柔,兩色令人難以抉擇,此外,純色皮革款亦有提供黑、白兩色。

gucci1955mini

以新月弧形造型和標誌性的彈簧鎖扣而聞名的Jackie 1961包款,講述了一個跨越不同時代的故事,兼具經典韻味與現代氣質,優雅且復古。 Alessandro Michele將此金屬裝飾打造為3D造型,並加上紐紋雙G花邊細節,此外還有琺瑯鑲邊版本。 作為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的核心成員,Dionysus包款飾有雙虎頭扣飾,向一位希臘之神致敬。

gucci1955mini: 推薦閱讀

2021年推出的這款竹節托特包型是Gucci在1991年首次推出,經由Alessandro Michele重新演繹為Gucci Diana系列包款。 Michele所設計的這款完整地保留了竹節提把元素,是為了向原本的經典款致敬,而與原版最大的差異是在於,在竹節提把上額外加上了螢光色系的皮革束帶,致敬原作包款曾經附帶、用以維持提把形狀的功能性綁帶,霓虹皮革束帶設計為可拆卸式,並可加購其他顏色綁帶來替換,也提供客製化刻字的服務,於綁帶內側可刻上英文字母與星星等字元,為王妃的經典愛包增添了客製化的專屬魅力。 酒神包也是女神級明星的最愛,造型大器且雙虎頭釦環有著個性風格,包括韓國女神全智賢、帶貨女王之稱的孫芸芸等人,都是酒神包的愛用者,酒神包之前也有推出訂製服務,可以選擇把各式各樣的刺繡、金屬配件,來將自己的酒神包打造得更加充滿自我風格。 GUCCI 1955 Horsebit系列由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設計並於2020早春首次亮相,前方的馬銜鍊裝飾為本系列的最大特色,同時訴說了品牌與馬術運動歷史的淵源,同系列衍伸出多種包型,其中屬長方形的肩背包最為經典。

而縮小後的GUCCI 1955肩背包內部空間當然是比原本尺寸小上許多,但是經過記者影片實測,依然是足夠放入手機、錢夾、補妝品⋯⋯的,再多放入鑰匙或是小型的行動電源也OK,只不過它是沒有任何其他拉鍊袋、夾層的。 而近期Sylvie包款不斷以百變樣貌重新演繹,保留原有金屬鎖鍊裝飾,造型更為極簡卻依舊展現剛與柔的完美平衡以及細膩個人風格。 這款完美包型也受到許多年輕女星們喜愛,尤其20、30世代的名人,包括好萊塢明星達珂塔強森Dakota Johnson、艾兒芬妮Elle Fanning、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等人。 GUCCI Reversible leather and printed coated-canvas belt 。 搭配的Gucci雙面腰帶,一面米白,一面是老花,是說我Gucci腰帶已經很多,但是會收這條是因為它是3公分,視覺效果跟2和4還是不太一樣的,以前我都買75,這次買70打算高腰使用了,70我不太可能中低腰。 建議一定要到英國站買,訂價370英鎊,結帳填完台灣地址最終362.6英鎊含稅免運收,約NT$14195,雖然比單色貴一點點,可是可以雙面用滿划算的。

gucci1955mini: 經典Max Mara大衣細節揭秘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Bag 將原版的 Horsebit 1955 手袋縮小了一些,保留了硬挺包身及 gucci1955mini Horsebit 1955 釦飾,分別有綴上皮革飾邊的 GG Supreme 帆布拼接款,以及經典皮革兩種面料選擇。 而本次除了包包本身的背帶外,更額外附上了紅綠相間的寬版背帶讓你依穿搭替換,為春季打扮增添了點趣味變化。 酒神包為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上任後所推出相當具有指標性的品牌I.T.包,此系列包款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古希臘羅馬神話中的酒神-Dionysus。 傳說酒神曾經化身為一頭老虎,載著一名年輕貌美的少女渡過底格里斯河,浪漫的故事為世人所傳誦,而酒神的座騎也是一頭老虎,因此酒神系列皆裝飾著雙虎頭釦環,象徵守護著愛情。 原本的horsebit 1955馬銜鍊包中間貼心設計了隔層,方便區隔隨身小物,全新迷你尺寸則是改成無隔層設計,打破小包裝不了太多東西的迷思,反而更可以讓使用者自由收納,連大尺寸的手機也能夠放入,硬挺的設計讓迷你包也充滿存在感,不擔心隨著使用變形。 令人驚喜的不只是除了原版皮革款,全新迷你包款共有兩條背帶,一條是GUCCI經典綠紅綠寬織帶背帶,一條則是與包身同顏色的皮革背帶,因此背帶的銜接處也改成可扣式的金色夾環,還刻印著精緻的GUCCI字樣,處處可發現古馳設計的用心。

90年代初,當狗仔隊直擊她身穿英倫學院風毛衣與自行車短褲,離開位於切爾西的The Harbour Gym時,對當時她手拿的竹節包搭配的造型大力追捧,而這款大容量的手提包則喚醒了她個人崇尚自由的天性。 Gucci 1955 Horsebit系列,金屬馬銜鍊原為馬術配件中用來固定皮製馬韁繩的用具,簡約優雅的雙環線條沿用至今超過60年,訴說Gucci與馬術歷史淵源,見證品牌更迭而始終耀眼如初。 Chateau Marmont飯店從1929年開始,就是好萊塢名人、社交名流重要的聚會場所,代表著永遠流傳的名人傳奇。 以雲朵為靈感,採用簡單的設計,不同於常見的大Logo設計,也沒有附背帶,僅能以手持的方式攜帶。 最後是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Bag,扁平的外型當作斜背小包使用,掛於脖子上也不會太過笨重,安心將票卡、耳機、手機和零錢鈔票等小物收納在身旁。

而正當你以為沒有更多選項可挑選之時,Gucci 也低調地為其熱門的 Horsebit 1955 手袋新增了多款迷你版本,以風格吸睛的小巧造型,搭配不同面料、背帶及裝飾,於今年春季強勢登場,正考慮購入精品手袋的你不妨可來參考看看。 Beloved經典摯愛系列包款以寶石為靈感,設計出如同紅寶石、藍寶石和綠寶石色調,經細心雕琢,煥發全新光彩。 搭配綠色、藍色或紅色皮革的Dionysus小型肩揹包、GG Marmont小型肩揹包及相機包,以及Gucci Horsebit 1955系列肩揹包和迷你包,典雅十足,又頗具街頭風範。 包款飾邊則選用三組對比色調:電光藍色搭配石油藍飾邊、翡翠綠色皮革搭配深綠色飾邊,以及櫻桃紅色搭配淺玫瑰色飾邊。 此外,Dionysus包款首次點綴白色琺瑯扣頭;GG Marmont的紐紋雙G花邊採用金色飾面,與同色皮革琺瑯相得益彰:琺瑯的色彩可與任意寶石的色彩相匹配,成為此包款的靈感源泉。

  • 今年春夏,GUCCI 1955手袋宣布帶來全新尺寸,等比例縮小成兩個手掌大小,更適合亞洲女性的身形,並由天后蔡依林搶先全台示範,今天《ET FASHION》就來帶大家近賞迷你版1955手袋的可愛模樣。
  • 2021年推出的這款竹節托特包型是Gucci在1991年首次推出,經由Alessandro Michele重新演繹為Gucci Diana系列包款。
  • 最後是 Gucci Horsebit 1955 Mini Bag,扁平的外型當作斜背小包使用,掛於脖子上也不會太過笨重,安心將票卡、耳機、手機和零錢鈔票等小物收納在身旁。
  • 以雲朵為靈感,採用簡單的設計,不同於常見的大Logo設計,也沒有附背帶,僅能以手持的方式攜帶。
  • 本文章所有內容均由編輯嚴選撰寫,我們可以由閱覽者的點擊購買行為中獲得由第三方平台提供的導購分潤收入。
  • Alessandro Michele將此金屬裝飾打造為3D造型,並加上紐紋雙G花邊細節,此外還有琺瑯鑲邊版本。

此包款是Alessandro Michele為Gucci打造的首款女士配飾,於2015秋冬女裝時裝秀亮相,創意總監以獨特的方式表達出時代的產品願景。 看一下4公分的感覺,是不是視覺效果有差呢,這條寬4公分也是比較新的顏色,比最一開始的深棕色柔和許多,我也是買70,英國站訂價330英鎊,填完台灣地址結帳變成308.9英鎊含稅免運約NT$NT$12093,這條台灣要賣兩萬出頭,這樣買省很多。 在蔡依林日前貼出的穿搭造型中,她穿上了GUCCI Ken gucci1955mini Soctt Collection系列的花朵襯衫,以及喇叭大寬褲,用蔡式的女王氣息呈現出復古嬉皮韻味,而她身上的最新款1955迷你版手袋,也瞬間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Gucci Horsebit 1955包款,由雙環與互扣鍊形元素構成的馬銜鍊設計,彰顯出品牌深厚的馬術傳統底蘊,同時也將品牌典藏元素與現代細節設計融於一體。

gucci1955mini: 實用又時尚的迷你包經典之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