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 官網不可不看攻略

AMAZING FACE CLEANSER,含純淨的蜜柑皮,有效潔膚並讓肌膚保持平衡,適用於油性、混合性及毛孔粗大的皮膚。 AESOP 應該不用我多做介紹大家都知道其品牌,這篇文章主要是分享在英國電商 Mankind 購買 AESOP 的商品,定價較低且遇到折扣便是腦粉囤貨的時刻。 兩款護手霜都有兩種size分別是75ml和500ml提供大家選擇,軟管的設計很適合隨身攜帶,大瓶容量更可以直接放在家中或是辦公室。

在打造品牌影響力以及如何與消費者產生更多連結和認同感上,Aesop的創新值得當下很多新創品牌參考。 而對消費者來說,則希望越來越多真誠和用心的品牌出現,給城市生活帶來一絲與眾不同的新氣象。 自誕生以來,Aesop堅持純素和「零殘忍」理念,在產品包裝和生產上也踐行著可持續理念。 從它們打出產品市場差異化競爭優勢,到一直用心並分享著屬於自己的哲學、文學和設計大觀,可以看出做品牌不僅需要產品受到認可,回到基礎,品牌更是在基於市場需求之下,創造一種文化語言,分享給真正目標的受眾。

aesop 官網: 品牌專區 BRAND

氣味對於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相當中藥的一環,而Aesop這款不管是誰都會愛上的中性香氣一定要入手! 前調是檸檬氣味覆蓋著丁香、荳蔻,中調則是橙花、玫瑰、茉莉花等東方花香調做為陪襯,後調則有著雪松、檀香木的香氣,花朵芬芳結合草本清香的清新脫俗感,給人一種既溫柔又有個性的氣息。 牙膏味道也很獨特,不同於一般傳統牙膏的嗆辣薄荷味,Aesop牙膏內含有類似漱口水成分的八角茴香、綠薄荷和丁香精油,並含有打磨牙齒的溫和摩擦劑,可減少牙菌斑累積和齲齒的成分。 V編親自試用過,真的敷著睡一晚,隔天不僅毛孔細緻了,肌膚還會發亮。 但其實它在台灣非常低調,很少人知道,一個原因是它屬於Aesop保養系列中較高單價的商品,二是很多人靠櫃試用的當下就被質地嚇到、不敢入手。

  • 粉專1萬人,IG 2萬人,部落格400萬總流量,Youtube 5千訂閱,2021年將旅遊文章整理在依娃.
  • CAMELLIA NUT FACIAL HYDRATING CREAM 蘊含多重滋養配方,包括堅果及植物萃取物,有助增強抗氧化功效,而且極度滋潤保濕,質地輕盈。
  • 維C活力:這款強效護理方案採用特別調配的精華液,使肌膚能夠持續吸收濃縮的抗氧化成分、維他命E和低pH環境中的穩定態維他命C。
  • 而且B3C當中沒有添加酒精幫助配方穩定,因此實驗室每次生產一批只能生產550公斤,在這之前會先製作1公斤的樣品進行測試。
  • 以下5項來自澳洲的保養品,除了具代表性特色之外,也都各自擁有不少愛好者,是到澳洲不可錯過的伴手禮系列產品。

Selfridges基本上如果其他電商有打8折以下就選其他電商,其他時候的話Selfridges的價格還不錯。 Look aesop 官網 Fantastic英國美妝保養網站,便宜時可以買到75折價格喔! 帶有木質玫瑰香,不同於一般的護唇膏會有一種膜在唇上,這款有點像唇部乳液,非常好吸收,所以很多愛粉都推薦用它當唇膏前的打底,能讓乾澀雙唇立刻柔嫩,卻又不影響後續的唇彩妝感。

aesop 官網: 商品推薦

Lookfantastic 和 伊索官网合作,100%正品。 我們的香水皆不分性別使用,以精心挑選的成分調配出細緻的香氣層次,形成獨樹一格的香氛作品。 Aesop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的味道相當舒服,有著柑橘、迷迭香以及薰衣草等香料調和而成,除了能夠有效清潔雙手,其中的薰衣草精油成分也能夠安撫平時緊繃的神經以及舒緩壓力。 GERANIUM LEAF BODY BALM 乳霜蘊含多重滋潤堅果油、柔膚成分,以及天竺葵葉和柑橘萃取物,有效深層保濕。 REJUVENATE INTENSIVE BODY BALM 奢華潤濕乳霜蘊含保濕的澳洲胡桃及檀香精油,有效修護乾燥皮膚。

這瓶「Aesop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對於乾肌皮膚絕對是一大救星,又或者也可以加入秋冬的保養名單中,味道相當舒服、而且質地保濕,晚上洗臉後加入這道保養程序,隔天起床後會發現臉部皮膚摸起來非常柔嫩滑順唷。 VOLUMISING CONDITIONER 含聚季銨鹽 67 的配方有助頭髮增量,帶來層次和豐盈感而不留下殘餘物質。 CLASSIC CONDITIONER 草本植物油的極度保濕和柔順配方揉合水解植物蛋白,有助輕盈滋養頭髮,同時進行保濕,解決打結問題,保持秀髮光滑。 NURTURING SHAMPOO 揉合具滋養和潤髮功效的草本植物萃取物,包括琉璃苣及葡萄籽油,有效保濕和撫平頭髮,保持秀髮柔順而有光澤。

aesop 官網: 商品清單

其實它的正名是LUCAS’PAPAW OINTMENT,被多數人視為「澳洲版小護士」,是經濟實惠又無敵好用的急救萬用膏。 具有天然木瓜精華成份,只要皮膚出現像是蚊蟲叮咬、乾裂、皮膚疹等現象,拿出這一小條紅色軟膏擦一下,即能舒緩那些惱人症狀,是連續多年最受歡迎的澳洲旅行伴手禮。 另外,特別打造了以編織蠟繩串成的10顆陶瓷擴香珠,能夠直接注入斯多葛淡香水,以「令人安心的護身符」的意義,拉近香水與使用者之間的親密關係。 香水也使用滴管瓶設計,方便將香水注入陶瓷擴香珠且增添儀式感。 這款香水與陶瓷擴香珠串手鍊都在限定旅行組中,與Rick Owens最愛的商品芫荽籽身體潔膚露、堅毅辛香身體乳霜、經典洗髮露、經典潤髮乳一同販售。 這款高貴、廣受歡迎的賦活芳香護手霜,富含大西洋雪松、中國柑皮、迷迭香葉,並悉心融合了芳香植物成分及柔嫩肌膚的潤膚劑,將飽滿水分傳遞至雙手和角質層。

這系列商品將於2022年4月1日起於Aesop官網、Aesop忠孝概念店、Aesop大安概念店、Aesop南西概念店、Aesop永康概念店和 Rick Owens 店鋪限量販售。 aesop 官網 7.天竺葵身體潔膚 200mL/NT$670 ; 500 mL/NT$1,400天竺葵身體潔膚露是一款蘊含天竺葵葉萃取,低泡沫的配方的潔膚產品,能溫和且徹底的清潔,洗後不使肌膚乾燥。 蘊含中國柑皮及佛手柑皮,能帶走肌膚表面塵垢及異味,使肌膚潔淨並保持滋潤。 配方帶來清爽且中性的氣味,以植物成份取代傳統肥皂,是各種膚質的最佳選擇,亦可作為手部清潔露使用。 B & TEA BALANCING TONER 質溫和無酒精配方,蘊含維他命原 B5 及強效抗氧化成分,有效收細毛孔及平衡肌膚,為保濕護理作好準備。

aesop 官網: 澳洲保養品牌 Aesop 護手霜、香水等8大熱賣商品推薦

努力在忙碌生活中,留白屬於我們的優雅,除了是部落客,還是Youtuber「依娃Evalife」。 若喜歡依娃的照片文字風格,可來信討論 ,恕不接受無酬互惠案件,彼此時間都很寶貴,使用器材 Sony A7C。 aesop 官網 質感生活的創造,向來是Aesop擅長的方向,除了各種芳香療癒的產品以外,這個以1.08公斤純黃銅手工打造的質感薰香座,就算擺在家中角落,也不失為家居完美配件,是很多對居家品味相當在意的人會購入的珍藏品。 半開放式的窗沿設計,可讓徐風在溫和的台北季節中自然流通,同時也呈現出窗外繁忙街道與店內產品諮詢的視覺互動。 最後,寬敞的水槽區可以窺見台灣傳統茶盤的隱微細節,向永康街充滿活力的茶館文化致敬。 文青保養品牌Aesop以低調的風格著稱,雖然不如一般美妝品牌、大灑行銷預算,卻有很多商品是行家的最愛,以下10款Aesop商品,它們不像香芹籽、藍甘菊那般有名,卻是私底下熱賣,用過就上癮,回購率超高的好用清單。

2022 Aesop聯名Rick Owens推出限量商品,讓雙方粉絲都又驚又喜! 兩個看似矛盾而衝突的品牌形象結合,其實在極簡主義與寧靜的想像方面兩者極為類似。 靈感來源其實來自於Rick Owens曾經不只一次對外媒表示自己愛用Aesop,像是洗髮露和潤膚霜,因爲「這是世上唯一我喜歡的瓶罐包裝」,多年來他持續愛用且已經從外觀愛用到內在。 COLOUR PROTECTION aesop 官網 CONDITIONER 保濕配方蘊含有助維持髮色的向日葵籽,以及具保濕和柔順功效的水解燕麥蛋白。 VOLUMISING SHAMPOO 含聚季銨鹽 67 配方讓髮型變得豐盈有致,帶來層次及豐厚感,而草本植物油則有助保濕和增添光澤。

Aesop在這段期間,在串流平台上釋出精選曲單,讓大家能透過音樂平衡感官心靈,另也釋出5位在國際享負盛名作家所撰寫的文學故事,提供電子書或音檔,讓每個人在家中,隨著音樂、文學,來場想像豐富的旅程。 中文翻譯為「羊奶皂」的澳洲國民皂,是另一款以天然溫和成分,且是純手工製造的超夯澳洲日用品。 aesop 官網 更有許多網友將它視為濕疹及敏感肌的救星,許多媽媽們也愛買它來預防妊娠紋。

事不宜遲,對 Aesop 與這款人氣高漲的悟香水有了基本概念後,想必各位已迫不及待想知道 mybest 實際試擦後的評比介紹,當然,若有興趣瞭解更多不同男香,別忘了參閱以下這篇文章哦。 這款香水的包裝與瓶身非常符合品牌風格,給人沉靜穩重且悠遠純粹的印象,可說是萬般皆宜、不挑人的中庸路線。 再者,瓶子的體積尺寸適中,隨身攜帶也不至於太過笨重;棕色與黑色的搭配縱使擺在職場辦公桌上也毫不突兀。 總金額為£84.8,信用卡帳單換算為台幣剛好是3,200,因為超過2,000台幣另外再多付了229台幣的關稅,總共入手價為$3,429,比起在台灣購買足足便宜近一千台幣。 粉專1萬人,IG 2萬人,部落格400萬總流量,Youtube 5千訂閱,2021年將旅遊文章整理在依娃.

aesop 官網: *AESOP 身體保養

肌膚補水:這款強效滋潤的護理方案適合乾燥、受壓和疲憊的肌膚,含有濃縮的維他命E和維他命A,可滋潤缺水部位。 SPF25對都市來說防禦力已足夠,男生早上使用完調理液後,直接擦這罐就可以出門,女生的話,可以將這個產品當成保養型妝前乳使用,後續上底妝也不會起屑,防曬同時肌膚也會呈現自然保濕光澤,所以不論男女都有人愛用這罐。 想買Aesop護手霜、香水、洗手乳、精華液,就到IFCHIC台灣官網。 美國加州直送台灣,售價皆已包含關稅,訂單金額滿$50美金免運費,且享有14天免費退換 …

賦活芳香這款還有獨立出來推出120ml,適合放在辦公室或送禮,剛剛好的瓶身放在任何一個位置,都是顯眼的存在。 別因為它的命名就誤以為它是款濃烈的獵豔男香,事實上,熾香水揉合了多種令人神往的香料香氣與煙燻木質香,噴上它使人不自覺遙想起日本深山裡的靜謐禪寺。 也因此它比悟香水來得更加幽遠而不可測,經過歲月淬鍊的讀者穿上它更能引出它的深奧魅力。 在此次評比中,悟香水憑藉著其清新脫俗又不失穩重包容;深沉優雅又不會過於老陳的高級質感香調,獲得所有評比人員的一致讚賞。 自然芳香中兼具都會感的它,無論是哪一個年齡層的男性、走哪一種風格路線,穿上它都能襯托出其不俗的品味。 尤其是30歲以上的男性若使用這款男香,應能吸引眾人目光,無非是襯托個人獨到品味的好搭檔。

清爽且能迅速吸收,特別適合用於經常勞動的疲憊雙手,平時也能經常使用。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 50 保濕係數 SPF50 防曬乳有效防水達 80 分鐘,質感輕盈,散發清新芳香,並蘊含維他命 E有效保濕及保持肌膚柔軟。 RESOLUTE HYDRATING BODY BALM 深層潤膚乳霜散發獨特的辛香,配方融合了乳木果油,以及小麥胚芽和甜杏精油,有效保濕及滋養肌膚。 BODY CLEANSING SLAB 草本香塊蘊含具潔淨效用的草本植物油,幫助平衡皮膚的 pH 值,有助肌膚保濕。 REDEMPTION BODY SCRUB 去角質露蘊含經精細研磨的浮石和竹莖,以及清香的松木針葉油,有效去除身體的老化角質, 清潔肌膚並保持清爽,帶來最佳保濕效果。 REVERENCE AROMATIQUE HAND BALM 深層柔潤護手霜蘊含精選潤膚成分,包括乳酸鉀,有效保持肌膚細軟及持續保濕。

aesop 官網

3.澄瑩面部精華素 60ml/NT$3,600澄瑩面部精華素是Aesop 臉部肌膚護理+系列的最新產品,這款強效的精華素可以發揮強化肌膚、調節肌膚平衡的功效。 aesop 官網 這是一款水狀質地的精華素,能夠很好地替代油性保濕產品及厚重的乳霜,同時又能為肌膚補充具有強化作用的維生素、充足的水分保濕和滋養性的植物成分。 維生素C 和擁有舒緩功效的煙酰胺(維生素B3)可以讓肌膚更加平滑,調節肌膚平衡。

Aesop通過蒸餾法去除岩蘭草根部的土味,以淨化其芳香。 這款香水既體現了Aesop的審美傾向,又彰顯了巴雷爾的創造天賦:柚子散發的柑橘香味能夠立刻帶給人親切熟悉的感覺;同時,大量的羅勒成分又令這款香水獨具現代特色——羅勒的香氣再加上精致的丁香底香,為香水增添了幾絲淡雅的溫暖。 SAGE & CEDAR SCALP TREATMENT 洗髮前以純淨的草本植物油及保濕的植物萃取物進行護理,有效保護頭皮,帶來潔淨舒緩的功效。

aesop 官網: *AESOP 面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