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ogucci6大好處

1947年,古馳推出了以竹製作手柄的手袋,竹節包(bamboo bag),直至現在仍然是他們最受歡迎貨品之一。 銀色「Gucci」logo:「Gucci」logo原先是金色,1994年之後Gucci以年輕化品牌形象,轉改為銀色。

Gucci商标以绿红绿、蓝红蓝两种颜色组合为主,来区别天然皮革和染色皮革制品。 与此同时,公司还以创办人Guccio gucciogucci Gucci名字首写字母GG标志作饰品底纹,同时将优质棉纱称作GG布,用于制造手袋、饰品及衣物。 gucciogucci gucciogucci gucciogucci gucciogucci 綠紅綠花紋:是早期Gucci行李箱上的識別花紋,亦是Gucci歷史上最早出現的經典設計,現在在反摺的牛仔褲管內裡、縫邊、腰帶、皮件、背帶、皮鞋上都可以見到綠紅綠花紋。 gucciogucci 1960年代中期,古馳把目標移向海外市場,在香港及東京開設專門店,同期亦誕生了著名的雙G商標,規模日趨擴大。

gucciogucci: 品牌識別

古琦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 1950年代古馳亦創作了多項經典設計,原為固定馬鞍用的直條紋帆布飾帶(綠紅綠織帶與雙G緹花紋)被應用在配件裝飾,並註冊為商標。 此條目介紹的是個時裝品牌。 關於此品牌的母公司,請見「古馳集團」。 gucciogucci 關於香港歌唱組合Bliss成員古馳,請見「古馳 (歌手)」。 从40年代末到60年代,Gucci接连推出了带竹柄的皮包、镶金属袢的软鞋、印花丝巾等一系列的经典设计,其产品的独特设计和优良材料,成为典雅和奢华的象征,为Jacqueline Kennedy、苏菲亚罗兰及温莎公爵夫人等淑女名流所推崇。

gucciogucci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