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 圓剛7大著數

此前提僅限未改動之 AverMeida 產品及零件方可符合更換的條件。 由 AVerMedia 提供的更換產品或零件可能不是全新,但必定能夠正常運作,且功能至少與原產品或零件之功能相當。 送交維修之產品與零件,得以同類型經整修後之產品或零件更換之,而非針對產品或零件進行修繕。 本公司並未承諾提供或整合於AVerMedia產品中的客製化的服務,如SDK開發或任何軟體安裝等。 此獨特的實物攝影機軟體提供使用者直接從 PC/Mac 操作 AVer 實物攝影機的工具選單,例如即時影像錄製、子母畫面和即時註記功能。 同時也可享受獨特的軟體功能,例如影像自動調整、畫面分割比較、客製化多媒體庫和輕鬆一按便可立刻上傳至社交網站或檔案分享網站。

aver 圓剛

擬訂董事會議程於7日前通知董事,召集會議並提供會議資料,議題如需利益迴避予以事前提醒,並於會後二十天內完成董事會議事錄。 員工行為準則:為讓所有員工都能按照個人和職業操守的最高準則行事,並遵守所有適用的法律、規定、法規和公司政策。 在接受公司職位或指派的同時,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包括遵守法律、遵守本行為準則、遵守公司的政策以及各業務單位制訂的政策和程序。 秉持「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及「兼顧員工與股東權益」的理念,提供具競爭力的整體薪酬,以獎勵同仁創造績效及長期投入工作,並吸引及留任最好的人才,詳見圓剛菁英招募。 AVerMedia 僅就產品於下列情況所遭受之毀損或滅失負責:本公司持有產品時,或本公司所負擔之運送途中。 對於產品內之任何資料(包括機密資訊、專有資訊或個人資訊)遺失或遭人揭露,AVerMedia 或服務經銷商皆無需負任何責任。

aver 圓剛: 實物(投)攝影機

ClassSend 平板電腦 / Chrome 應用程式讓老師與學生真正參與一對一互動式教學環境。 老師可以即時傳送實物攝影機或 TabCam 的畫面給已連接設備的學生,學生們可以在接收到的圖像上編輯或註記,並傳送回老師端分享給全班學生。 此外,內建白板功能讓老師能即時透過互動學習測驗,除了提高課堂管理外更增添更多上課樂趣。 AVer 實物攝影機專屬且功能更強大的 AVerTouch 軟體上線! 只要一鍵就可無線連接 aver 圓剛 aver 圓剛 AVer 無線實物攝影機與行動裝置,老師可在教學過程中串連雲端硬碟資料庫,即時讀取檔案和儲存;還有最實用的影像註記、螢幕擷取、錄影等多樣化的教學功能。

不僅可預設與調整每台攝影機的平移、轉動、縮放、對焦、拍攝點、追蹤模式等,準確又快速;還可一鍵進行攝影機韌體更新,省時又省力。 aver 圓剛 即使遇到無預警關機的緊急狀況,透過恢復原廠設定,只需短短幾秒就能讓攝影機回復正常運作,大幅提升攝影機控制效率。 員工入股分紅制度,使員工能成為公司股東,建立雙方榮辱一體/盈虧共享的共識。

aver 圓剛: 專業影音 (Pro AV)

另外,明訂反賄賂條款,嚴禁利益輸送,以建立透明正當之交易環境。 制定危害通識計劃,提供安全資料表及危害性化學品清單供作業人員查詢,並實施危害性化學品標示及管制。 策略、目標與執行 策略 永續發展目標 2019執行狀況 供應商管理 供應商需符合「綠色環保化學物質管制標準」的規定,並定期考核。

另有績效獎金制度、年度團體旅遊、社團活動補助、三節獎金、慶生會、婚喪賀奠及每年身體健康檢查。 員工為公司永續發展最重要的資產,圓剛科技具有完善職工福利制度、保險和健康照護管理,落實同仁的身心關懷及照顧,完整積極的管理制度、豐厚的獎金、多元化的工作環境等福利,在工作忙碌之餘仍能夠適度抒壓促進身體健康。 圓剛瞭解氣候變遷影響逐年加劇,企業若不積極因應及進行能源管理,可能面臨支出成本增高,以及衝擊地球環境等負面影響,且本公司將環境責任視為企業重要任務之一,與核心業務及本身營運結合,於產品開發階段即納入環保設計的考量。 同時對業界持續擴大有害物質限制範圍深表認同,我們在有系統地管理能源的架構下,持續改善能源的效益、降低成本,並減少溫室氣體(GHG)排放,讓公司具有競爭優勢。 AVer PTZ Link 是業界唯一整合專業 PTZ 攝影機和 Shure、Sennheiser、Yamaha 及 Nureva 揚聲器與麥克風系統的自研軟體。 透過設定預設點,PTZ Link 可將 AVer PTZ 攝影機快速轉換成聲音追蹤攝影機,不僅為會議參與者提供效果出色的音訊,也為遠端的觀眾提供卓著的聲音影像雙重饗宴。

保固外維修:圓剛對於已過產品保固期之產品仍提供維修及檢測服務費,除網站上公告停產不予維修檢測之產品。 對於過保產品,公司將收取基本檢測及處理費用〔限台灣本島內,離島費用另計〕,待收到基本檢測費,才會將產品送至維修單位處理。 維修單位實際更換料件的費用,並再另外致電報價給客戶,待客戶同意維修後,方會維修。 一般保固,即保固期內維修:購買圓剛電視卡/電視盒產品之消費者,若非人為或天然災害等因素產生的問題,均享有保固期間內免費維修。 消費者可擇請原購買經銷商或洽詢圓剛科技客服部協助處理相關維修事宜。

aver 圓剛: 保固狀態查詢

受理或調查單位以外之本公司人員,除有正當理由並經本公司總經理或以上管理階層之核准者外,不得借調舉報資料。 若為實體檔案者,應設置專屬保管區域或保險櫃,並指定專人統一保管與製作保管清冊控管出入;若為電子紀錄者,不得儲存於個人電腦內,須於部門公用資料槽外另行設置專門空間隔離儲存與管理,並設定必要之瀏覽、編輯與存取權限。 檢舉受理、調查過程、調查結果均應留存書面文件,並保存五年,其保存得以電子方式為之。 保存期限未屆滿前,發生與檢舉內容相關之訴訟時,相關資料應續予保存至訴訟終結止。 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含姓名、電話、電子郵件地址,本公司於舉報調查期間,得為調查舉報事項與聯繫用途而處理利用。

aver 圓剛

過去她在中國工作滿檔,鮮少回台台灣,不過在今年春節期間,她也難得返鄉與家人團圓,昨(23日)就在IG上分享悠閒買麵包的美照,甜美又不失性感的模樣,瞬間成為亮點,不料,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疑似似修圖太兇,P到後方櫃子都歪了,再度掀起討論。 aver 圓剛 廢棄物減量 為使產生環境汙染之各類來源、製程能合乎環境保護法規規定與國外法規的要求加以管制、處理、使各類汙染能減至最低程度。 圓剛依據 PAS 2050規範來計算産品和服務在整個生命周期內(從原材料的獲取,到生産、分銷、使用和廢置後的處理)溫室氣體排放總量。 同時尋找在産品設計、生産和供應等過程中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機會。

aver 圓剛: 公司治理

您依據本保固取得服務,即表示您同意且已充分授權 AVerMedia 儲存、使用及處理保固服務之相關資訊,以及您的聯絡資訊,包括姓名、電話號碼、地址及電子郵件地址。 本公司可能會聯絡您以便瞭解因使用產品所發生的問題、對保固服務過程及結果的滿意度,或告知產品回收或安全問題的相關資訊。 為達成這些目標,您也完全授權 AverMeida 將您之資訊轉移至您購買本產品所在之國家或地區,提供予圓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當地維修單位或是維修代理機構,以進行保固服務。 AVer 實物攝影機 (亦稱實物投影機) 提供給您一個精心設計的簡報設備,它不僅僅操作簡易,還提供了絕佳的畫面品質。 除此之外,AVer 實物攝影機搭配創新軟體與革命性技術,如單鍵影音即錄、免接電腦畫面註記和無線操作等功能,讓您的簡報有無限發揮的可能性。

透過 AVer A+ Suite 軟體 A+ Plug-in for Word 整合實物攝影機的影像和 MS Word 。 完美整合實物攝影機和 Word,即時影像擷取可直接輸入,增加文件的多元性。 九十四年七月一日起,本公司應按『勞工退休金月提繳工資分級表』按月提繳退休金,最低不得低於員工每月工資之百分之六。 九十四年七月一日後到職之員工一律適用勞工退休金條例之退休金制度提撥至行政院勞工委員會。 圓剛科技的供應商遴選從合約規範、實地評鑑及供應商的財務狀況等為量化評核的重點,評核合格的廠商,才能進行採購。 供應鏈管理政策,要求供應夥伴須符合「綠色環保化學物質管制標準(IQ-S-RD012)」的規定,並定期對其進行有害物質(HSF,Hazardous Substance Free)考核。

aver 圓剛: 活動與簡報

本公司客戶服務中心將以電話、電子郵件或遠端輔助方式來診斷及解決問題。 若透過電話、套用軟體更新…等等皆無法解決問題,本公司客戶服務中心將依據產品保固服務來安排維修。 本公司保障人權與具體管理方案 公司針對包容職場中的人權,提出了民國119 年長期目標。 在承諾的核心價值下,我們視同仁為重要資產,提供有意義的工作內容、安全與健康的工作環境、優質的薪酬與福利;同時,鼓勵同仁平衡工作與生活,包括經營家庭、交友、發展個人興趣等,未來將持續依循,進一步實踐公司人權政策。 圓剛深切了解到保護地球環境是人類共通的重要課題,採取各種行動來保護環境,從產品設計、原物料採購、製造到交貨,嚴格控管產品與製作流程,以期符合國際環境保護法規的要求。 此外,我們也鼓勵員工與親友參加「Clean up the World 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運動與環境教育,以身作則,希望能激起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

  • 內部稽核人員之任免、考評及薪資報酬,除內部稽核主管之任免經審計委員會同意後提報董事會決議通過外,其餘項目均由董事長核定。
  • 此外,依規定每年覆核公司各單位之自行檢查報告,併同前述內部稽核結果及改善情形,提供董事會及總經理評估整體內部控制制度有效性及出具內部控制制度聲明書之依據。
  • 於產品經修繕或更換後,即可將產品送還給客戶,運送費用及風險均由客戶自行承擔。
  • 在承諾的核心價值下,我們視同仁為重要資產,提供有意義的工作內容、安全與健康的工作環境、優質的薪酬與福利;同時,鼓勵同仁平衡工作與生活,包括經營家庭、交友、發展個人興趣等,未來將持續依循,進一步實踐公司人權政策。
  • 我們除了遵循現行環境法規對於廢棄物回收與加工處理的規範外,也隨時關注新法規的制訂並適時採取因應措施,以確保我們例行的環境管理機制與最新趨勢同步。

於產品經修繕或更換後,即可將產品送還給客戶,運送費用及風險均由客戶自行承擔。 若客戶未能安排取回產品之運送事宜,本公司得以自認合適的方式處理該產品,且無需負任何賠償責任。 依據「郵寄服務」,客戶需自行付費將產品郵寄至指定之服務中心進行修繕或更換,且所有風險由客戶自行承擔。 於產品經修繕或更換後,本公司會自費將產品送還給客戶並承擔所有風險,惟服務經銷商另有規定者不在此限。 依據「客戶運送服務」,客戶需自行付費將產品送到指定的服務中心進行修繕或更換,且所有風險由客戶自行承擔。 若客戶未能取回該產品,本公司得以自認合適的方式處理產品,且無需負任何賠償責任。

10天的農曆春節連假已過了一半,接下來可展望4天的228連假。 台灣高鐵為服務旅客返鄉及出遊需求,自2月24日至3月1日規… aver 圓剛 大年初四,各地宮廟陸續抽出國運籤,在雲林西螺福興宮和台中大甲鎮瀾宮,今年國運籤都抽出籤詩寓意各不同的中上籤,其中台中大甲鎮瀾宮,由董事長顏清標抽到《薛仁貴救駕》籤,顏清標認為籤詩內容是要大家多合作就會…

  • AVer 攝影機搭配 CaptureShare 讓使用者快速簡便的進行視訊遠距教學,不僅創造豐富多元化的學習,更能有效提升教學成效。
  • 您依所屬管轄地區的相關法律,可能享有其它權利,但僅適用於原購買國家或地區的產品。
  • 師生可在課室隨處移動、協作互動,放大老師的教學能量、提高學生的學習質量。
  • 若透過電話、套用軟體更新…等等皆無法解決問題,本公司客戶服務中心將依據產品保固服務來安排維修。
  • 圓剛科技為影像擷取、遊戲實況截取設備主要供應商之一,在遊戲擷取產品全球市場中市占第二,產品包括高品質影音擷取設備、網路攝影機及指向性麥克風等,是各大網紅、直播主口耳相傳,不可缺少的直播設備。
  • 另外,明訂反賄賂條款,嚴禁利益輸送,以建立透明正當之交易環境。

本公司今年的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中詳載公司在公司治理、環境及社會三個永續面向的努力,同時也通過台灣檢驗科技(股)公司(SGS Taiwan Ltd.)的查證。 本公司將持續驅動自己在 ESG永續範疇上的實踐與不斷精進,進而邁向企業的永續發展。 目前本公司由財務、公關、人力資源、法務、安全衛生管理、採購及客戶服務組成總管理單位,負責企業社會責任與ESG相關的重要議題推動,關注外部脈動與新議題的發展趨勢,定期檢視現況,並定期向高階管理階層報告,以透明公開的方式來回應我們在CSR上的努力,為整體利害關係人創造更大的價值。 已於110年 12/24對董事、經理人及受僱人進行防範內線交易及相關法令之教育宣導,課程內容包括重大訊息之法令規定、保密作業、內線交易形成原因、過程及實例說明,並將詳細課程簡報與宣導之影音檔案置於內部員工教育訓練系統,提供有興趣的同仁做更深入的學習。 透過 AVer PTZ Management 免費加值軟體,Pro AV 使用者能在電腦直接設定與管理多台自動追蹤 PTZ 攝影機。

aver 圓剛: 下載中心

更透過水平式結合相關硬體、軟體及雲端智能管理等策略夥伴,為產業內系統整合商提供多元及彈性的AI邊緣運算解決方案以解決企業痛點。 本公司每年至少一次對現任董事、經理人及受雇人進行防範內線交易、股權管理規範與實務課程及相關法令之教育宣導,對新任董事及經理人於上任後一個月內教育宣導其相關法令。 員工是圓剛科技最重要的資產,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是維持公司持續成長的動力。 公司應用教學平台與軟體,提供員工各類型、不同型式的進修課程。 員工的教育訓練類別可分為OJT 及Off-JT ,並依職務及職類分為功能職能、核心職能、管理職能等三類訓練,結合新人訓練、個別進修及自我啟發等方式,改善行為模式、提升技術水準,提升員工整體素質。

aver 圓剛

本保固將不影響任何法定權利,包括不得以契約免除或限制之,由管制消費類商品銷售的相關法律或規定所生的消費者權利。 A+ Flash Plug-in 可以整合互動式電子白板,讓 AVer 實物攝影機的影像能輕鬆呈現在電子白板上,進行影像聚焦、放大、縮小、平移或註記。 疫情衝擊經濟活動,泰國慈濟持續針對當地計程車司機實行紓困,協助他們度過難關,而司機們更藉由工作之便,推廣靜思語和竹筒精神,擴大愛的能量;新春期間,他們透過視訊向上人拜年,也向花蓮本會表達感恩。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