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media圓剛5大著數

圓剛 AX310 Creator Central 軟體與 Elgato 的 Stream Deck 設計有些許的相似性,畢竟 AX310 擁有混音盤與實體化菜單兩個功能,與 Elgato Stream Deck 單純的實體化菜單功能不能完全相提並論。 除此之外也可以設定一些多段操作的巨集、開啟特定程式、網頁或者替代特定的熱鍵、組合鍵。 後來在家人的推薦(挖坑)下,購入了圓剛的 AX310 產品,當時雙十一後仍有圓剛的特價組合(AX310 直播控制器 + AM330 動圈式麥克風 + BA311 多功能支架),售價在 元,差不多約為買 AX310 直播控制器 + AM 330 動圈式麥克風,在多送你一個支架的價格。 圓剛深切了解到保護地球環境是人類共通的重要課題,採取各種行動來保護環境,從產品設計、原物料採購、製造到交貨,嚴格控管產品與製作流程,以期符合國際環境保護法規的要求。 此外,我們也鼓勵員工與親友參加「Clean up the avermedia圓剛 World 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運動與環境教育,以身作則,希望能激起大眾對環境保護的重視。 我們在產品的設計與生產過程中融入「綠色」概念,以期將營運對環境影響降到最低。

同時還能匯入你喜歡的影片和排列影片順序、編輯並且擷取精采片段,發揮您的創意,創作出專屬個人影片。 依愚人使用了四個月左右,使用 AX310 的用途大多還是以一般聲音錄製為主,愚人來總結整個圓剛產品線的好與壞。 消費者所寄回的維修商品若已經超過保固期或非商品本身造成之人為損壞而發生檢修費用,將由廠商告知報價後通知消費者,再由消費者決定是否繼續維修。 發票寄送 本站已採用電子發票,發票開立後將以E-MAIL通知您,請您至「訂單查詢」查詢發票資料,詳情請參考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 avermedia圓剛 為加速會員收到新商品的時間,商品不提供換貨服務,請會員直接於「會員中心」辦理退貨後,重新訂購商品。

avermedia圓剛: 擷取器 – C039

我們透過教育參與計劃、環境保護及多元的慈善工作與捐贈活動來實現這些核心理念。 此外,我們也在公司內部建立志工服務時數系統,要求員工每人每年至少貢獻三小時的志工服務時數,幫助需要關懷的人們、回饋社會。 員工是圓剛科技最重要的資產,完善的教育訓練制度是維持公司持續成長的動力。

員工入股分紅制度,使員工能成為公司股東,建立雙方榮辱一體/盈虧共享的共識。 固定時間舉辦員工動員大會,以促進勞、資合作,提高工作效率。 另有績效獎金制度、年度團體旅遊、社團活動補助、三節獎金、慶生會、婚喪賀奠及每年身體健康檢查。 員工為公司永續發展最重要的資產,圓剛科技具有完善職工福利制度、保險和健康照護管理,落實同仁的身心關懷及照顧,完整積極的管理制度、豐厚的獎金、多元化的工作環境等福利,在工作忙碌之餘仍能夠適度抒壓促進身體健康。 圓剛之所以能成功達成潔淨生產的目標,有一部分應歸功於ISO 環境管理系統。

avermedia圓剛: 系統需求

不過給 AX310 能有藍芽可能還有 NCC 各國無線傳播安全局的審核等。 外接藍芽接收器也是一個選擇,不過輸出要一個藍芽輸出,輸入也要一個藍芽接收也是挺麻煩的。 2.輸出端硬件:僅有兩個 3.5mm 輸出端,感覺輸出上並不夠豐富,3.5mm 輸出算是目前電子設備上比較常見的,不過用戶如打算將 AX310 與綜合擴大機或者是耳機連接,單純的 3.5mm 輸出愚人覺得有些寒酸。 不過又想想 AX310 也沒有使用有名的 DAC 晶片,也有沒說刻意去設計獨立迴路來說,這想法還是有些過多的期待。 目前以耳機端來說目前比較偏愛的 2.5mm, 4.4mm 平衡輸出,音響或擴大機則看是使用 XLR, USB 輸出都行。 圓剛看未來有無機會設計 DAC 或者是綜合擴大機,愚人覺得也是圓剛可以嘗試嘗試。

  • 不過給 AX310 能有藍芽可能還有 NCC 各國無線傳播安全局的審核等。
  • 圓剛的 AM330 屬於心型指向的拾音範圍,不過以圖面所見 AM330 的收音範圍通常較不敏感,正面收音(0 度角下)也會減低約莫 5 dB 的情況,30 度角下收音直接減低 7 dB,60 度角則減低 9 dB,這樣的好處對於非正面來的聲音會有明顯的聲音減低。
  • 除依法律之規定要求外,您不得以本公司與您之間的聯絡內容提出訴訟,或以該聯絡內容作為訴訟相關資料。
  • 提醒您,原廠外盒及原廠包裝都屬於商品的一部分,若有遺失、毀損或缺件,可能影響您退貨的權益,也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扣除為回復原狀所必要的費用。
  • 本公司將持續驅動自己在 ESG永續範疇上的實踐與不斷精進,進而邁向企業的永續發展。
  • 圓剛響應資助公共福利與關懷弱勢團體的活動,我們不定期發起捐血、捐書、捐文具、衣物捐贈、急難救助等活動,援助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以質感上來說該款產品真心算是優秀的,不過以價格上來說與配套產本個人覺得不太好。 只能說期望圓剛製作更多元的支援配件,這應該是愚人目前最大的期望了。 圓剛在 AX310 官網上有快速指南,有不少詳細敘述的內容,有興趣可以上圓剛官網細看,愚人在第一次使用該系統上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先去看官方說明書(官網產品頁面),官方在這快速說明書足以給大多數用戶快速上手了,有些細項可能還需要經驗摸索。

avermedia圓剛: 企業目的

圓剛不僅擁有專業核心影像截取技術及軟硬體整合能力,搭載NVIDIA Jetson模組,開發嵌入式邊緣運算系統,透過AI邊緣運算技術將影像分析、辨識以幫助工廠、零售、醫療、車載等產業做AI智慧升級。 更透過水平式結合相關硬體、軟體及雲端智能管理等策略夥伴,為產業內系統整合商提供多元及彈性的AI邊緣運算解決方案以解決企業痛點。 3.觸碰螢幕互動不佳:該問題算是緊接於上述的第二點問題,觸碰螢幕的回饋更多要藉由震動或者光波紋這類用手指或眼睛可以快速地獲得的回饋。 圓剛目前對該觸碰螢幕的投入占比愚人覺得並不夠高,既不能當作 Webcam 錄製的監控畫面,也不能當作子螢幕去做更多的操作或者是設定 Central Center 軟體。 這有些可以靠軟體解決,但有些只能等硬體升級時才能有所改變了。

avermedia圓剛

收件人違反動物傳染病防治條例第三十四條第三項規定,未將郵遞寄送輸入之應施檢疫物送交輸出入動物檢疫機關銷燬者,處新臺幣三萬元以上十五萬元以下罰鍰。 快樂購卡點數回點說明: 當您未完成交易時,系統最快於3小時內自動將您該筆已折抵的點數補回,如遇系統維護時間,系統最慢於48小時內自動將您該筆已折抵的點數補回。 一般宅配/門市取貨商品於付款完成後將於2~5個工作天內配達(不含例假日),不含訂製、預購、家電、傢俱商品。 超商門市取貨: 訂購時請選擇取貨門市,待商品送達後,系統將發送簡訊及Email提醒您取貨,請本人攜帶身分證件領取商品。 遠傳門市/德誼門市取貨商品: 訂購時請選擇取貨門市,待商品送達後,系統將發送簡訊及Email提醒您取貨,請本人攜帶身分證件領取商品。 付款方式 宅配商品請您選擇信用卡線上刷卡、行動支付付款(LINE Pay、HAPPY GO Pay…等)、ATM轉帳。

avermedia圓剛: 技術支援:

為能盡早調查與解決問題,請您務必提供可能的相關具體資訊與文件,若相關資訊與文件不齊備時,本公司將無法進行調查。 avermedia圓剛 由於代購服務係由代購業者依照您的指示,在境外網站為您向代購網頁所載之出賣人訂購代購商品,代購業者並非代購商品之出賣人,因此只有在代購業者據以為您完成代購之商品網頁,並非您當初指定委託代購之商品網頁,您才可以向代購業者要求辦理退貨退款,除此之外,您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辦理退貨退款。 avermedia圓剛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若保固期內的服務有涉及更換產品或零件時,您同意換下的產品及零件將歸 AVerMedia 所有,更換後之產品或零件則歸您所有。 此前提僅限未改動之 AverMeida 產品及零件方可符合更換的條件。 avermedia圓剛 由 AVerMedia 提供的更換產品或零件可能不是全新,但必定能夠正常運作,且功能至少與原產品或零件之功能相當。 送交維修之產品與零件,得以同類型經整修後之產品或零件更換之,而非針對產品或零件進行修繕。

avermedia圓剛: 下載

未依規定申請檢疫者,將課以新臺幣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按次處罰。 AVerMedia DVD EZMaker 7 解決你舊式錄影帶堆積如山的問題 。 讓您輕易轉換喜愛的舊電影變成數位訊號,提升影像品質,甚至能在 YouTube 和 Facebook 分享! 「以人為本、誠信正直、自我反省、自我超越」的企業文化, 「腳踏實地、創造價值、貢獻自己、服務人群」的經營理念。

avermedia圓剛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PChome Online及代購業者不以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方式保證所有出現在代購網頁上、或相關訊息上的資料均為完整、正確、即時的資訊。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如果需要施工團隊特殊配送&安裝的大型家電(電視、冷氣、冰箱、洗衣機等)收到消費者付款之訂單需求後,將會派發給運送與施工團隊,當派單完成後,訂單狀態為出貨中,此狀態不一定是實際完成出貨,僅代表發單至施工團隊,實際以施工團隊與訂購者電話約裝的內容為主。 響應『clean up the world 清潔地球, 環保台灣』的活動,於每年九月的第三個週六,每年召號員工及親友主動參與清掃垃圾的活動,發揮關懷社區、環保的精神。 公司內部持續進行垃圾分類、廢電池/光碟/碳粉匣回收、節能減碳,並不定時舉辦生態志工、植樹、淨灘等活動,以實際行動愛護地球。 制定危害通識計劃,提供安全資料表及危害性化學品清單供作業人員查詢,並實施危害性化學品標示及管制。 本公司提供予您之相關聯絡內容,其全部或一部皆不可向任何人揭露。 除依法律之規定要求外,您不得以本公司與您之間的聯絡內容提出訴訟,或以該聯絡內容作為訴訟相關資料。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