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ciithenights lyrics詳細資料

這首歌在艾莉的歌單裡是個常客,就像在忙碌生活中的一張便利貼,逗留在耳機裡,時不時播到,然後就會把離現在生活很遙遠的夢想 aviciithenights lyrics aviciithenights lyrics 從腦海裡打撈起,那些打從心底想做的事,那些不做會後悔的事。

aviciithenights lyrics

The Nights則是看著兒子帶著爸爸嘗試各種運動、各種活動,就像歌詞唱的,趁年輕的時候,去闖出自己的生活吧。 The Nights是Avicii眾多經典裏頭,最喜歡的作品,歌詞言淺意深,MV裡有數不盡的美景和狂野的心。 aviciithenights lyrics aviciithenights lyrics aviciithenights lyrics 共同點是唱歌的部分都不長,大部分都是Instrument,歌詞簡單,背後的故事卻可以套用在任何人身上。

aviciithenights lyrics: 歌詞翻譯|Avicii – The Nights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