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 hk詳盡懶人包

防病毒軟體包括用戶端及服務器端安全包。 Avira Free Antivirus 2019 提供獲獎肯定的防護效果,可防範惡意程式碼。 我們的 2018 版相當容易安裝,而且更容易使用,其中採用全新的使用者介面和新一代 AI 技術,能夠即時防範新興威脅。 在安全包中,您也將獲得全新 Avira aviva hk 保護的 Opera 瀏覽器以及內建的安全和隱私權工具。 更新:依《授權和服務協議》接受情況而定,您訂閱可能包括產品、服務和 / 或保護更新,及功能新增、修改或移除。 Avira 軟體更新程式是使您的軟體保持最新並自動修補安全漏洞的最簡單方法。

aviva hk

最早將於年度訂閱到期的前 aviva hk 35 天收取費用,且我們將事前發送內含續訂價格的通知電子郵件給您。 最早將於月付訂閱到期的前 5 aviva hk 天收取費用。 注意:為安裝本產品,必須下載兩個文件包:防病毒軟體及交換文件包。

aviva hk: 適用於 MAC 的 AVIRA 免費安全

取消和退款:您可於年度訂閱的購買日後 60 天內,或於月付訂閱的購買日後 14 天內取消合約並要求全額退款。 訂購每年續訂或年度付費訂閱的免費試用版,都可以在付款後的 60 aviva hk 天內申請全額退款。 訂購月付訂閱的免費試用版,可以在付款的 14 天內申請全額退款。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我們的《取消和退款政策》。

),是一家金融服務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在2000年由諾里奇聯合股份有限公司及商聯總合股份有限公司合併設立。 2018年9月12日,英傑華伙拍高瓴資本集團及騰訊合組的香港首間網上人壽保險公司Blue (保險公司),合資比例分別為英傑華香港及高瓴資本各佔四成,騰訊佔餘下兩成。 現時為英國富時100指數成分股,並在倫敦證券交易所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屬於全球第六大保險商,業務主要提供綜合保險、人壽保險及退休保險,地區主要包括英國、亞洲、北美及歐洲大陸。

aviva hk: 適用於 MAC 的 AVIRA 免費安全

2008年1月2日,英傑華集團與台灣第一金控共同創立第一英傑華人壽,為外國保險集團和台灣金控公司共組人壽保險公司的首例。 第一英傑華人壽而後改名為第一金人壽。 2005年3月,英傑華集團進行以11億英鎊收購從事修復汽車業務的皇家汽車會股份有限公司。

aviva hk

支援收集器公用程式使 Avira 使用者能夠及時收到支援和實現更有效的疑難排解。 aviva hk 它會對您的系統進行詳細的錯誤分析,以便 Avira aviva hk 的專家能夠快速查明任何軟體問題。 只需按一下,即可獲取安全私密的數位生活所需的一切:它不僅可以封鎖惡意程式碼,還可以匿名化您的瀏覽,保護您的身分,為您防護監視和將您的線上痕跡抹除乾淨。 只需一分鐘,您就可擺脫所有讓您的電腦出現問題的累積失控進程、錯誤的登錄項目和丟失的檔案。 釋放電腦的潛力;優化程式和檔案的使用,以恢復電腦失去的速度。

aviva hk: 適用於 MAC 的 AVIRA 免費安全

如要取消合約或申請退款,請按一下這裡。 免費試用版:註冊免費試用時必須提供付款方式 (僅限信用卡、簽帳金融卡或 PayPal)。 除非提前取消訂閱,否則試用期結束後,即開始付費訂閱,並立即收取第一期費用。 免費試用結束時:除非取消續訂,否則付費訂閱隨即開始,並會自動續訂。 續訂週期:除非您已在扣款日前透過「您的帳戶」或聯絡我們取消續訂,否則訂閱將在初始週期結束後,每月或每年自動續訂。 續訂價格:可能高於初始期限價格,且可能產生變動。

  • 最早將於年度訂閱到期的前 35 天收取費用,且我們將事前發送內含續訂價格的通知電子郵件給您。
  • 2005年3月,英傑華集團進行以11億英鎊收購從事修復汽車業務的皇家汽車會股份有限公司。
  • 最早將於月付訂閱到期的前 5 天收取費用。
  • 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我們的《取消和退款政策》。
  • 訂購每年續訂或年度付費訂閱的免費試用版,都可以在付款後的 60 天內申請全額退款。
  • 在安全包中,您也將獲得全新 Avira 保護的 Opera 瀏覽器以及內建的安全和隱私權工具。

它涵蓋了 150 多種 Windows 應用程式,識別過時的應用程式,並為您無訊息安裝最新版本。 交易將令Aviva增加逾500萬名客戶。 Friends Life股東將持有Aviva已擴大股本的26%,在2017年底前,交易將能助集團每年節省約2.25億英鎊成本。 aviva hk 2011年,英傑華集團完成把從事修復汽車業務的皇家汽車會股份有限公司以10億英鎊出售給美國凱雷集團。

aviva hk: 適用於 MAC 的 AVIRA 免費安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