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hk介紹

2011年,英傑華集團完成把從事修復汽車業務的皇家汽車會股份有限公司以10億英鎊出售給美國凱雷集團。 2005年3月,英傑華集團進行以11億英鎊收購從事修復汽車業務的皇家汽車會股份有限公司。 交易將令Aviva增加逾500萬名客戶。 Friends Life股東將持有Aviva已擴大股本的26%,在2017年底前,交易將能助集團每年節省約2.25億英鎊成本。 avivahk ),是一家金融服務公司,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在2000年由諾里奇聯合股份有限公司及商聯總合股份有限公司合併設立。

2008年1月2日,英傑華集團與台灣第一金控共同創立第一英傑華人壽,為外國保險集團和台灣金控公司共組人壽保險公司的首例。 第一英傑華人壽而後改名為第一金人壽。 現時為英國富時100指數成分股,並在倫敦證券交易所及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屬於全球第六大保險商,業務主要提供綜合保險、人壽保險及退休保險,地區主要包括英國、亞洲、北美及歐洲大陸。 avivahk 2018年9月12日,英傑華伙拍高瓴資本集團及騰訊合組的香港首間網上人壽保險公司Blue avivahk avivahk (保險公司),合資比例分別為英傑華香港及高瓴資本各佔四成,騰訊佔餘下兩成。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