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大安8大優點

新竹店位於SOGO百貨Big City館內,出自《Aesop》自己的設計師之手,店裡設有台階,就像走進家門般充滿親切感 ~ 其牆面的設計靈感更源自於台灣傳統褐色玻璃建材工法,以100%回收材料製作的褐色玻璃顆粒混合水泥灰漿,紮實卻充滿兒時的回憶。 新竹店位於SOGO百貨Big City館內,出自《Aesop》自己的設計師之手,店裡設有台階,就像走進家門般充滿親切感 ~ 其牆面的設計靈感更源自於台灣傳統洗石子工法,以100%回收材料製作的褐色玻璃顆粒混合水泥灰漿,紮實卻充滿兒時的回憶。 這次第二間概念店的開設,最吸引人的,就是大安店獨家專有的「面部護理室」,也是AESOP台灣的第一間面部護理室。 Aesop 重視設計的程度,即是從最微小的地方,例如顧客喝茶的紙杯、店鋪裡的水龍頭,就已將設計融入品牌語彙中,甚至讓設計消失於無形,因為你就已經生活在裡面。 並且從日常中的建築、藝術、文學來擷取靈感,我想設計能夠帶給生活更多美好。 來自澳洲的全方位保養品牌 Aesop,萃取植物原料作為肌膚保養成分、加上草本的天然香味、不做動物試驗、具設計感的產品包裝、剛曝光的新門店總是引起設計話題,綜合上述種種原因,讓 Aesop 一直以來都是生活風格雜誌裡常常分享報導的對象。

设计台湾的Aesop大安店时,Aesop灵感来源自台北商铺门面、公寓和人行道广泛使用的瓷砖。 这种设计并非旨在给人以未完成感,而是意在表现通常隐藏于瓷砖之下的精湛工艺。 Aesop大安店的设计坦然接纳了在时间长河中浮现的各种特质、裂缝和瑕疵,记录下不断变幻的环境。 例如:设计美国的Aesop西区店时,Aesop考虑到波特兰历史悠久的木材工业,于是大量使用当地的木材,从而与周围的自然环境以及当地的木材工业建立了联系,含蓄地向波特兰的工业历史致敬,其对回收材料的运用体现了波特兰作为成熟生态城市的新身份。 光顾Aesop西区店是一种超越时间、欣赏时间的体验,店内选用的材料同样具有这样的特性。 30多年来,Aesop在开设新店的过程中努力融入陌生的环境,考察所在地的建筑材料,并借鉴当地的文化和历史——当然,Aesop也建立起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关系。

aesop大安: Aesop 大安概念店-面部調理服務

而且,每罐Tester只要少於1/3就立刻下架換新的,Aesop要你在試用時,就感受到滿滿最新鮮的產品質地。 店內長型水槽與檯面為店鋪空間的視覺核心,先在木模內以清水混凝土灌漿成形,全程在店內以手工打造而成,同時也保留了製作過程獨特痕跡與天然木紋印記,與現代金屬鐵件形成強烈美學對比。 與「Aesop 台北101店」一樣有著藏香櫃,透過「藏香櫃」將日常的個人衣物注入喜愛的香氣,逛完將香味一起帶走。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aesop大安

Aesop酷兒文學圖書館今年再度回歸,今年不僅台北 Aesop 大安概念店化身期間限定圖書館,今年台中中港店也首度加入,現場還有行動書車、全球酷兒城市地圖等亮點。 (圖/品牌提供)面部護理服務在氣味芳香、環境靜謐、設計匠心獨運的 Aesop 護理空間內進行,通過流暢飄逸、行雲流水一般的按摩動作,以觸感刺激表層肌膚。 每一個動作都出自訓練有素的 Aesop 護理師之手,都是以恢復肌膚平衡為目的。 Aesop 實驗室特別為面部護理服務研發了最高品質的濃縮配方,讓肌膚能夠得到充沛保養。 aesop大安 (圖/品牌提供)Aesop 大安店設有在台灣的第一間面部護理室,面部護理服務在氣味芳香、環境靜謐、設計匠心獨運的 Aesop 護理空間內進行,其空間設計融合了素雅的色調、有序的幾何圖案。 Aesop 將去年活動收到的顧客反饋結合新意,在今年加入了「行動書車」,行動書車以產品進貨時的舊木棧板回收製成,從台中出發,停駐於新竹、桃園、台北沿途的 Aesop 店鋪附近空間,希望不只是在店內,也能把 LGBTQIA+ 精選文學作品帶入社區。

aesop大安: 大安店

Aesop 面部護理服務強調一對一的客製化服務,每個空間都只有一個護膚室,裡面還包含了寬敞更衣與沐浴空間。 半開放式的窗沿設計,可讓徐風在溫和的台北季節中自然流通,同時也呈現出窗外繁忙街道與店內產品諮詢的視覺互動。 最後,寬敞的水槽區可以窺見台灣傳統茶盤的隱微細節,向永康街充滿活力的茶館文化致敬。

我們在專訪時,Frederic aesop大安 Seiller也推薦了他在旅行會準備的保養方式,他說,我一定會準備藍甘菊保濕面膜來護理肌膚,因為旅行時溫濕度一直在變化,水份是一定要顧的,它沒有膚質的限制,你想要做好保濕工作,就可以使用它。 延續環境友善精神,行動書車本體運用 Aesop 產品進貨時所承載的舊木棧板回收再製而成,為廢棄物注入全新活力,以「自行車」的方式在不同城市之間騎行。 行動書車足跡從台中出發、前往新竹、桃園即再度台北,沿途駐點所經的AESOP店舖鄰近的空間,於在地種下性別友善的希望。 誕生於2010年,10/10 Apothecary以追求完美的態度,提供100%精緻的選擇。 從世界各地精選與其理念相同的品牌與產品,致力於與香氛保養愛好者分享質感生活的美學,旗下引進包含Byredo、Diptyque…等頂級品牌,企圖將「最好的」美妝、保養、居家生活用品帶入這個商店。 ,面部護理服務在氣味芳香、環境靜謐、設計匠心獨運的 Aesop 護理空間內進行,其空間設計融合了素雅的色調、有序的幾何圖案。

LE LABO除了經典的香水系列、家居使用的噴霧和香氛蠟燭之外,還有身體護膚與男士護膚保養系列,它們都是極簡的風格包裝,香氣的本質。 Aesop大安概念店,設有全台第一間面部護理室,在靜謐的空間裡,以芳香、按摩,藉由專業護理師之手,恢復肌膚平衡。 從外觀到室內,選用當在地建材融合區域文化特色,店內每個角落處處充滿驚喜,連試用品都蘊藏巧思貼心,就算不路過也要為自己的肌膚去走上好幾遭。 Aesop向來被人們罐上"文青品牌"的標籤,不過這間Aesop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卻多了些許未來感! Aesop與台灣在地空間設計團隊攜手合作,選用台灣在地的不銹鋼,作為店裝設計的主要素材,銀白色的陳列架呈現出精緻又工業化的氛圍,同時也反映出有著半導體和微晶片製造產業匯集的台中,也是台灣最主要的工業資產之一 。 日治時期,台灣出現了一種嶄新的建築風格-紅磚折衷風格,這種傳統的工法正是利用日式瓦片做基底襯上古典復興時期的歐式設計所打造的嶄新風貌,如今,《Aesop》新竹店便運用層層堆疊的幾何造型,重現了這段建築歷史。

aesop大安: 面部護理服務

煥然排毒:這款徹底清潔、舒緩肌膚的護理方案可以使受到堵塞、膚色不均、缺少光澤的肌膚恢復平衡。 包含強效植物去角質配方與以甘菊藍為基本成分的鎮靜排毒面膜,適合受壓和受刺激的膚質。 質感生活的創造,向來是Aesop擅長的方向,除了各種芳香療癒的產品以外,這個以1.08公斤純黃銅手工打造的質感薰香座,就算擺在家中角落,也不失為家居完美配件,是很多對居家品味相當在意的人會購入的珍藏品。 概念店外牆經過深思熟慮的設計,完美嵌入了戶外座位區,可以提升永康街道漫遊者的步行體驗,提供一個舒適的會面點。

以台灣原產木材打造F1等級的環保木合板組合成幾何繭型層架,呈現出阻尼器多層次的特殊造型,不過最令人驚豔的巧思還有,店面的每一處角落皆可回收再利用,不論是木樁板架還是門口以標籤貼擺置而成的裝置造景,不僅減少資源浪費,更完美體現出永續綠建材的核心價值。 Aesop 酷兒文學圖書館跨越了不同流派和世代,繼 2021 年與台北「春秋書店」、「浮光書店」兩間獨立書店採購,2022 年則與台北「純良社」、台中「梓書房」兩家獨立書店採購了一系列精選主題好書。 除了響應活動,皆可隨時前往以上酷兒友善空間,尋覓 LGBTQIA+ 多元性別的相關故事。

治療室內觀-圓弧形設計治療室內,則是有圓弧的表面和櫥櫃結合,然而這樣的設計,在室內設計中通常都需要及高度的手工藝去完成。 除此之外,店內有許多的藥草和植物圍繞,讓灰漿材質點綴出綠意盎然的冰紛感,並且植物會隨著季節有不同的外觀。 在櫃檯背後,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個可以向外拉出和拉入,讓一些空間做為辦公和開會用,而另一些空間作為活動商業用。 若不是長期居住於此的人,幾乎很難發現這是一間全新開幕的店鋪,彷彿這間店很久就已存在,它與這個區域共同成長。

其香氛配方中的主要成分包括小荳蔻、丁香與金合歡,並帶有一抹淡淡的煙草香味。 店內的最美的角落還有來自國外的二手沙發以及用「樟木樹瘤紋路」的產品層架,來自不同年代的家具,勾勒出整體空間的溫暖與靜謐感。 除此之外,如果家中有使用過的AESOP空罐可至101店回收,每回收一瓶品牌將會捐出20元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除了回收,會確保回收後的塑料、玻璃瓶會被再重新製造。

仔細端詳Aesop的店櫃就可以發現,沒有兩間店的設計是一模一樣的,特別是獨立概念店,還會根據所在地的區域特色發想裝潢與設計,讓每間Aesop門市都有屬於自己的個性,逛起來也就更有在地的連結感、怎樣都逛不膩。 成立於1986年的澳洲墨爾本品牌Aesop憑著深厚人文精神的風格,深受許多保養控喜愛,從簡約質感包裝、充滿故事感的店面風格、兼具感性與實用的產品設計都備受好評,一起看看關於Aesop更多不為人知的品牌故事。 創意是 Aesop 的靈魂, 設計的 DNA 存在品牌中的所有面向。 我們可以從門店、產品包裝、官網、服務流程、甚至是顧客平常接觸不到的內勤辦公司,Aesop 都有屬於自己的設計規範。 Aesop於1987年創立於墨爾本,如今通過遍佈世界各地的概念店爲顧客提供頂級産品。 隨著公司的發展,Aesop在打造所有門市時,最重視的依然是精心構思的設計。

aesop大安: Aesop大安店完美呈現復古磁磚融合極簡時髦的風格!

最後我還要推薦一個旅者必備小物甦活生薑油,這是一個滾珠設計的舒壓小物,裡面有薑、薰衣草和天竺葵,當你感到頭暈不適、時差、疲倦時都可以使用,塗抹在太陽穴、手腕內側、耳後或腹部,會感覺很舒適。 自從1892年第一本《VOGUE》在美國出版以來,至今已有120年的歷史,始終被時尚專業人士所推崇,因此榮譽為「Fashion Bible時尚聖經」。 ,組合內容有濃萃精華是肌膚的救星,搭配乳霜的呵護更能顯出肌膚的高級感;天氣乾燥或是肌膚敏感時,多加一滴精華油更完美,小包裝帶在身上還可以當指緣油使用。 ,這次期間限定的造浪站更在經典乳霜底座設計無邊際水池,象徵乳霜蘊含源源不絕的大海能量,更有美麗的造浪牆放上來自四位世界知名攝影師作品,以鏡頭捕捉海洋的各種風貌。 設計師特意保留了一小部分裸露的墻壁和支撐結構,使或粗糙或光滑的有機灰漿顯現出來,從而營造出柔和的質感對比效果。

其空間設計靈感,源自於風雨歲月在公園旁老屋所留下的痕跡,以及城市潮濕氣候孕育的蔓蔓植物生命──以深綠質感色調、重複美學的瓷磚,呈現獨特的設計。 Aesop 面部護理空間,顧客可以選擇 60 或 75 分鐘的服務。 Aesop 實驗室特別為面部護理服務研發最高品質的濃縮配方,為的讓肌膚能夠得到充沛保養。 Aesop 自 1987 年成立以來,在沒有邀請明星代言、不投放傳統廣告的品牌經營方針下,仍然獲得了不少注目,一群黏著力相當高的小眾粉絲。 Aesop 那除了讓人死心踏地擁護的好用產品外,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廣布在全球的一百多間門市,不管是外觀設計、內部裝潢皆各具特色,設計團隊將該地域的個性帶進不同門店,因為對 Aesop 的顧客來說,來到不同地方的 Aesop,都像一次全新消費體驗。 除了酷兒文學圖書館,Aesop的全球員工,也分享了「酷兒城市地圖」,收集世界各地酷兒友善空間及體驗,另外也推出彩虹驕傲Pride精選音樂播放清單,包括張惠妹的經典歌曲「彩虹」。

  • 部分Aesop店面中甚至還有販售書本,名為《Paris Review》,收錄了Aesop精選的新興文學作家作品,藉此鼓勵這些作家持續創作,十分有意思。
  • Aesop大安店的设计坦然接纳了在时间长河中浮现的各种特质、裂缝和瑕疵,记录下不断变幻的环境。
  • 沒有氣派的裝潢與亮眼的設計巧思,反而只用了幾片木板築起一道道櫃子牆面,此店鋪空間其實是由Aesop內部團隊親手設計,靈感來自101大樓內用於抵抗颱風地震的阻尼器結構。
  • Aesop 實驗室特別為面部護理服務研發最高品質的濃縮配方,為的讓肌膚能夠得到充沛保養。
  • 他們撤下店鋪商品,放上一本本 LGBTQIA+ 多元性別主題相關書籍,今年和台北純良社、台中梓書房兩家獨立書店合作選書,並新選 25 本有別於去年的書目,邀請人們免費帶走一本心屬的書籍,透過說故事的方式帶來信念和改變的力量。
  • Aesop 那除了讓人死心踏地擁護的好用產品外,最廣為人知的就是廣布在全球的一百多間門市,不管是外觀設計、內部裝潢皆各具特色,設計團隊將該地域的個性帶進不同門店,因為對 Aesop 的顧客來說,來到不同地方的 Aesop,都像一次全新消費體驗。

大安店內擁有Aesop 全系列的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品項齊全,甚至有好幾項只在概念店買得到! 而這些產品皆選用最優質的植物成分和實驗室研製成分,更有專業顧問,能為每一位消費者依照需求推薦最合適的產品。 店內擁有Aesop全系列的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可供顧客瀏覽和選購,這些產品選用的都是最優質的植物成分和實驗室研製成分。 這間位在大安區大安路一段的Aesop台灣二店,你可能不曾察覺也不能知曉,原來這個白色磚塊外觀的店面,是一家保養肌膚、頭髮和身體的護理店。 此店是由Mikk Studio一手打造,為了是讓此間店面能與大安區的背景做完美的結合。

aesop大安: 商品推薦

這種設計並非旨在給人以未完成感,而是意在表現通常隱藏於瓷磚之下的精湛工藝。 走在一分糖的療癒路線上,剩下的九分是慫恿你拿出勇氣、擁抱變革與冒險的辛香料。 妳的身心近期經歷比較大的消耗,可能是睡眠時間不足或品質不佳、也可能為了讓生活配合行程的變化於是以方便為原則地安排飲食。 與人之間的不同,不會讓妳覺得短少,反而讓妳發現自己是與眾不同、非常特別的存在。 妳需要的東西與他人迥異,於是面對眾人羨慕的選擇,妳也未必會心動、產生爭搶的動機。 妳對於來自高層、權威者或長輩的指示,有著冷靜沉著的判斷,不像他人可能傾向盲目追隨、或明明發現問題卻不懂得處理。

文青保養品牌Aesop以低調的風格著稱,雖然不如一般美妝品牌、大灑行銷預算,卻有很多商品是行家的最愛,以下10款Aesop商品,它們不像香芹籽、藍甘菊那般有名,卻是私底下熱賣,用過就上癮,回購率超高的好用清單。 整體服務從詳細諮詢開始,再到為每個人量身訂製最合適的調理配方,接著提供60或75分鐘的面部調理服務。 部分Aesop店面中甚至還有販售書本,名為《Paris Review》,收錄了Aesop精選的新興文學作家作品,藉此鼓勵這些作家持續創作,十分有意思。 「阿加尼斯芳香蠟燭」的命名靈感源於古希臘第一位女天文學家阿加尼斯 Aganice,她以對月球及其週期的研究而聞名。 散發著清新、辛香的花香調,讓人聯想起丹吉爾(Tangier)的斯帕特爾海角(Cape Spartel)──調香師 Fillion 稱此處為「諸多神話之地」。

而在記者會上,負責操刀設計大安店的Kian與我們分享她與團隊的設計靈感。 Kian帶著靦腆的笑容說道:「當初來附近勘查,發現大安區有許多具時間歷史的磁磚,在街道旁,長出許多小雜草。」而擅長「人造環境」設計的她,便找來台灣在地工匠合作,利用磁磚與裂縫、當地植物與特殊水泥工法,完成了Aesop大安店的空間設計。 除此之外,您也可以閱讀由全球Aesop員工所分享的《酷兒城市地圖》,其中收藏了世界各地酷兒友善空間及體驗的私心推薦。 地圖背後與店內展示的藝術作品來自美國華裔酷兒藝術家Jeffrey Cheung的委託創作,多彩歡樂的筆觸主要圍繞著酷兒社區內的故事,描繪與他人建立的深度美好連結。

aesop大安: 肌膚調理凝露 60mL/NT$3500

台灣最具指標性的選品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憑藉自身對於流行趨勢的掌握度,加上店內豐富的居家選品,讓我們有機會透過買手的精準眼光,去一覽這世界上最具話題的各種品牌。 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大安店,與擁有法國藍帶廚藝學院背景的「山蘭居」跨界合作,以新鮮健康的地中海輕食作為主軸,完美展現把時尚帶入生活的觀點,也為繁忙的城市保留一塊會呼吸的綠色舒適圈。 護理之前,Aesop 護理師會先為顧客提供諮詢,了解顧客的護理目的,與顧客討論他們在護膚方面可能存在的顧慮,並確定最適合的定製化配方。

aesop大安

而成分主打高濃度的維他命B和維他命C,能替肌膚深度補充水分與養分。 Aesop的員工自己都會收入這罐,在肌膚特別累的時候使用,隔天倦容一掃而空。 建議可先到櫃上索取試用包,睡前最後一個步驟抹上(不過V編建議肌膚調理凝露的當天,保養步驟可以簡約成化妝水、精華液、凝露),等10分鐘再躺上床,就不怕會黏枕頭或床單。 V編親自試用過,真的敷著睡一晚,隔天不僅毛孔細緻了,肌膚還會發亮。 但其實它在台灣非常低調,很少人知道,一個原因是它屬於Aesop保養系列中較高單價的商品,二是很多人靠櫃試用的當下就被質地嚇到、不敢入手。 這款凝露的質地一點都不凝露,反而更像蜂蜜、厚重黏稠,乍用會覺得很黏,但其實過一下子就吸收,只留下淡淡的薄膜附著在肌膚上。

aesop大安: 打造台灣首間面部護理旅程,Aesop 台北大安概念店

來自全球AESOP員工不藏私分享的《酷兒城市地圖》,收藏世界各地酷兒友善空間及體驗的推薦。 台灣服裝設計師葉珈伶同名品牌CHARINYEH,以獨具文創風格的女性形象為出發原點,運用簡潔俐落的藝術設計輪廓、及深刻都會感的立體結構剪裁,演繹出帶有堅毅態度的趨中性時尚。 原位於大安路的大安門市自去年遷址至對面,擴大裝潢、更名為「台北門市」,並於店內擺設了大量的各類綠色植栽,就如品牌設計手法,用最自在寬容的角度,將豐饒的在地文化元素,編織進獨一無二的衣著之中。 夏姿˙陳 Shiatzy Chen位於台北市精品一級戰區「東區」的大安門市,不僅在空間舒適性與視覺延展性呈現高雅氣度,更是品牌深耕精品市場的最佳成果。 由品牌御用德國籍建築大師Johannes Hartfuss設計團隊精心打造,以霧黑、深棕與米白三種色調,呈現另類衝突美感與設計工藝的極致追求,亦保留品牌堅持的東西方美學跨界交融。

此外,設計師還特意保留了一小部分裸露的墻壁和支撐結構,使或粗糙或光滑的有機灰漿顯現出來,從而營造出柔和的質感對比效果。 今年 Aesop 酷兒文學圖書館再度回歸,地點選在台北 Aesop 大安概念店,並擴大活動範圍,除了 Aesop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將共襄盛舉,Aesop特別設計「行動書車」將前往新竹、桃園以及台北等沿途駐點所經的 Aesop 店舖附近的空間,讓更多人能參與這項活動。 活動期間, Aesop 大安概念店與 Aesop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皆不進行營業活動,將層架上的產品全面撤下,提供愛書人探索 Aesop 個人化推薦體驗,無需消費即可挑選一本書帶回家,直至書本提供完即止。 置身活動門市,可一次認識大量多元背景的作家,探索酷兒文學演變、生活背後埋藏的故事。 選擇這間店,是因為這座門店的空間夠大,若是在百貨的話,比較難用櫃點來完整表達品牌概念以及想要說的事情。 在規劃展店時,我們也將 Aesop 全新的面部護理空間考慮進來。

有別於去年僅在店鋪中舉辦,為讓影響力更擴及許多城市,Aesop設計「行動書車」,走入社區,讓更多LGBTQIA+精選文學作品被看到,11月5日從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店出發,將陸續抵達新竹、桃園與台北,書車設計採用產品進貨時所承載的舊木棧板回收再製而成。 大安概念店備有全系列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可供顧客瀏覽與選購,不論是何種肌膚需求,店員都能推薦最適合顧客的保養品項。 不只是選擇一本感興趣的酷兒文學閱讀,這次還有一本小小的酷兒旅行指南。

  • 經過Kian的解說之後,發現店內有許多充滿巧思的細節值得去細細體會,像是抬頭看到的崁燈,有別於許多時下工業風stand out的做法,Kian將燈具內崁到天花板之中,希望透過隱藏的方式讓整體風格更內斂低調,以便凸顯主角:產品與香氛。
  • 在規劃展店時,我們也將 Aesop 全新的面部護理空間考慮進來。
  • 伴隨本次品牌開設概念店,Aesop亞洲區總經理Frederic Seiller特別來台,他強調,Aesop是個重視感覺與生活的品牌,常與建築、文學、設計等面向結合,希望產品在滋養肌膚之外,也能夠滋養生活與心靈,達到內在、外在平衡。
  • 建議每星期兩次,薄塗在潔淨後的肌膚上、可以特別厚敷暗瘡部位,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粗糙、顆粒感都會消失。
  • 在閱讀的同時,也可以聆聽彩虹驕傲Pride精選音樂播放清單,其中也包含張惠妹的《彩虹》,歡迎大家透過音樂追尋自我,一同慶祝值得光榮的時刻。
  • 空間搭配的植栽,更讓店內空間,有如一畝城市綠洲,一走進去就感到療癒、平靜。
  • 落實在地、深根文化底蘊的Aesop,在台中的這間中港店便是以一甲子的老建築靈魂為設計核心!

Aesop在设计京都的第一家Aesop概念店时,更为广泛地借鉴了文化元素,将日本作家谷崎润一郎的《阴翳礼赞》、京都的町屋以及日文的竖向排版作为店铺设计的灵感。 一道由黑网构成的帐幔将入口走廊与销售区域分隔开来,Aesop的包装瓶就缝在帐幔之上,仿佛组成了一幅书法作品。 店內不論正價或試用品的商品壓頭全部都是向左看齊,而正價商品的陳列數量都是3、5、7、9等奇數,每罐Tester試用品也都清楚標示多達5國語言介紹,讓來自不同國家的顧客試用時能立即了解產品。 而且,每瓶試用品只要用量少於1/3就立刻下架換新,Aesop貼心到連試用品都要非常新鮮。 aesop大安 除了富有節奏感、行雲流水般的按摩動作,整個服務中還有一個讓編輯印象深刻的步驟,就是敷上Aesop從澳洲空運來”肌膚喝的茶”,療程開始前美容師就會將”茶’泡好放在調理台上,之後在療程中,澆上毛巾敷在臉上搭配熱蒸氣,不僅療癒,還能讓臉部充分吸收滿滿的美肌兒茶素。

蘊含草本植物潔淨配方的黏土狀收斂面膜,這款產品的功效就如同品名上所提到的”去瑕”,可以幫助勻稱膚色、淡化斑點,同時也有舒緩痘痘的效果。 建議每星期兩次,薄塗在潔淨後的肌膚上、可以特別厚敷暗瘡部位,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粗糙、顆粒感都會消失。 aesop大安 為了讓更多人能實際體驗產品,幾乎每間Aesop店面中都會設置著「洗手台」,台北南西店甚至還有溫熱水可選擇,讓大家能輕鬆自在地在店上試用各種產品。 由於文化上的相契,所以當初 Aesop 選擇台灣作為澳洲以外的第一個落腳處,過去十年我們的腳步比較慢,期待未來與在地社群、藝術家們有更多好玩有趣的計畫即將發生與全新門店展開。

aesop大安: 全家新鮮市 FamiSuper 全新亮相!Five Metal Shop以極簡設計,打造給現代人的輕奢質感超市

主要靈感汲取自台灣傳統澡堂及居家浴室,Aesop 內部設計團隊選用單色方形瓷磚,營造出熟悉的寧靜氛圍及秩序感。 空間中的極輕量化瓷磚來自鄰近的桃園市,在運輸及工程上減少了材料的浪費,其顏色及尺寸選擇則與傳統浴室的溫暖裸米色調產生共鳴。 Op 護理空間內進行,通過流暢飄逸、行雲流水一般的按摩動作,以觸感刺激表層肌膚。 大安概念店以台灣常見的白色磁磚為靈感,從建築外表延伸到一樓內部,運用重複而有序的排列組合成幾何圖案,襯托商品陳列之美。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