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2008大優點

使用两条天线,带I-PEX MHF 4天线接口。 京东自营上有intel官方渠道,199元三年保修,性价比较低。 第三方渠道有COMFAST,产品完全就是Intel AX200NGW,附送了螺丝刀和螺丝。 比官方质保期要短,只有京东一年的售后服务。 Fenvi出品的mini PCI-e接口的AX无线网卡,由M.2 1216规格的Intel AX200D2WL加转接板改造而来。

ax200

Wi-Fi6网卡较为成熟的方案还得是Intel ax200 AX200,多版驱动更新下来,兼容性和稳定性都已经不错。 而且MacOS系统也能够使用,常规联网没有什么问题。 Airdrop功能有BUG,驱动还是在改善中。 QCN9074的无线网卡目前只有compex在出货,有多个版本。

ax200: 商品相關與退換貨

主板接口不宽裕或者想机箱线少一些的话,选SSU-AX200 Pro不错。 华硕、微星都有自家的AX无线网卡,技嘉又不怎么会甘心落后。 和微星套路一样,用的是上代GC-WB867D-I(INTEL AC7260)的板子,换了个新天线。 秉承堆料风格,电路上,技嘉的PCI-E转接板是用料最足的。 带有稳压的电容,还有除了九针的usb 2.0接口外,还有一个USB-A接口。 Archer TX3000E的低配版,天线不能更换,没有蓝牙功能,缩水比较严重。

ax200

如果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規格、圖片、說明、價格、或相關交易條件有誤,代購業者得在接到您委託代購的訊息後,拒絕接受您的委託。 關於代購服務,若您有任何問題或您需要向代購業者提出反映,您可以在登入系統後,依照線上客服系統所定之處理機制、程序及相關聯絡資訊提出您的問題,系統將會把您的問題轉知予代購業者,由代購業者的客服人員為您提供服務。 代購業者收到您所交付之款項並確認可接受您的委託後,會將代購所需之價金及運費等支付予代購商品之出賣人,並於收到代購商品後再委請物流業者將代購商品寄送至您指定之收貨地點。 代購業者僅將其所收到之代購商品,以原包裝轉寄給您,並不提供開箱檢驗商品之服務,且對於運送過程中(包括且不限於國際運送及國內運送)所導致之商品毀損或滅失,應由您自行承擔,代購業者不負任何責任。

ax200: 電腦王網站地圖

且由於代購商品之訂購是您委託代購業者在境外網站所完成之訂購,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但代購服務本身,仍適用中華民國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 關於退貨退款方式及條件,依代購商品網頁及委託代購流程中之相關網頁之記載。 未符合該等規定,代購業者得拒絕接受您的退貨退款要求。

  •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 第三方渠道有COMFAST,产品完全就是Intel AX200NGW,附送了螺丝刀和螺丝。
  • 使用两条天线,带I-PEX MHF 4天线接口。
  • 带有稳压的电容,还有除了九针的usb 2.0接口外,还有一个USB-A接口。
  • 和Fenvi Fv-AX200原理一样,由M.2 1216规格的Intel AX200D2WL加转接板改造而来。

若因您要求退貨或換貨、或因本公司無法接受您全部或部分之訂單、或因契約解除或失其效力,而需為您辦理退款事宜時,您同意本公司得代您處理發票或折讓單等相關法令所要求之單據,以利本公司為您辦理退款。 非以有形媒介提供之數位內容或一經提供即為完成之線上服務,一經您事先同意後始提供者,依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您將無法享有七天猶豫期之權益且不得辦理退貨。 PChome Online僅受代購業者委託代為向您收取委託代購所需支付之金額、並提供代購系統服務,因代購服務或代購商品本身所生之消費爭議,您應逕洽代購業者,並由代購業者負責處理。

ax200: 商品特色

经常有129元的低价,历史低价是109元。 相对某宝的杂牌价格差不多,但是这款是京东自营产品,有1年质保,更划算一些。 另外还有一个天线不一样的Pro版,外观看pci-e转接板是一样的,差别是天线和散热片。 Pro版性价比还行,所以是京东上销量最好的。 和Fenvi Fv-AX200原理一样,由M.2 ax200 1216规格的Intel ax200 AX200D2WL加转接板改造而来。

無論是 Wi-Fi 6 AX200 或是 Wi-Fi 6 AX201,均可於 2.4GHz 或是 5GHz 頻段支援雙空間流規格,預留天線線材連接器 I-PEX MHF 4 也正好是 2 個。 由於 802.11ax 可於 2.4GHz 和 5GHz 頻段運作,經過計算一翻之後,2.4GHz 頻段最高連線速度可達 574Mbps,5GHz 則是 2402Mbps。 Intel AX200的升级版,主要升级了Wi-Fi 6E的支持和蓝牙版本升级到5.2,其他参数大致一样。 最近已经下单了一片,可以等等我后续与Intel AX200+Linksys MR9600的对比评测,看看在稳定性方面有没有改进。

ax200: INTEL Wi-Fi 6 AX200 MODULE 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所有版本价格是199美刀,在阿里全球速卖通可以买到。 某宝上价格在400元左右,会有些用GC-WB867D-I搭配Intel AX200NGW的魔改产品,价格在 元左右。 没有自己驱动,用的是intel通用驱动。 阿尔法出品的Mini PCI-e版AX200,一样是由M.2 1216规格的Intel ax200 AX200D2WL加转接板改造而来。 有两个版本,U版带有屏蔽罩,天线也做了转换,非U版则没有。 TOULINEUA,中文名是哈尔滨的董琳科技公司,在阿里速卖通上有产品。

ax200

引頸期盼許久,消費市場第一張 802.11ax 網路卡由 Intel Wi-Fi 6 AX200/AX201 ax200 打頭陣,一反 802.11ac 時代牛步。 請洽詢您的系統供應商,以判斷您的系統是否提供此功能,或參考系統規格(主機板、處理器、晶片組、電源供應器、硬碟機、繪圖控制器、記憶體、BIOS、驅動程式、虛擬機器監視器、平台軟體和/或作業系統)以瞭解其相容性。 此功能的功能、效能和其他方面的表現會因系統組態而有所不同。 產品規格與配備可能會隨地區而有所不同,本公司另保留變更規格不另行通知權利。

6月的时候能看到模块的FCC认证信息,是2r2t的规格,集成蓝牙BLE技术。 MT7915这款芯片主要是应用路由器上,按目前供不应求的出货量,当年有工程师自爆BUG案件,无线网卡推出延后了。 高通在2019年初推出的Wi-Fi 6网卡,主要面向的是工业、物联网等用户。 和Intel AX200一样是2r2t配置,由于不支持160Mhz,所以速度最高1800Mbps。 ax200 没有戴尔、联想等笔电厂商选用,理论上兼容性和稳定性都不如Intel AX200成熟。

Intel 有權隨時變更製造生命週期、各項規格及產品描述,恕不另行通知。 此處資訊僅以「現狀」提供,Intel 並不為所列產品的資訊準確度、產品功能、供應狀況、功能性或相容性提供任何的背書或擔保。 請聯絡系統供應商,以取得特定產品或系統的詳細資訊。 Wi-Fi6网卡目前还处于初期阶段,产品比较少。 可以实现4r4t的只有QCN9074,很久之前我就在阿里全球速卖通上订购了这款网卡。 莫名其妙原因受阻,目前一直没有受到,还得等。

ax20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