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產品詳細介紹

而Aesop本身也在2019年推出第一本品牌書《Aesop Book》,由創辦人丹尼斯•帕菲提斯參與撰寫。 書中包含影像隨筆和簡介,記述品牌的歷史與個性,鐵粉很值得擁有一本。 每次走進Aesop,都會覺得一字排開的琥珀色產品看起來極為賞心悅目。 其實再仔細看,這些產品的陳列一定是奇數,可能是3或5或7,而且瓶口一律朝左! 為了讓更多人能實際體驗產品,幾乎每間Aesop店面中都會設置著「洗手台」,台北南西店甚至還有溫熱水可選擇,讓大家能輕鬆自在地在店上試用各種產品。

為您的肌膚提供了必須的抗氧化成分以及肌膚必備的脂肪酸,能夠有效地抵抗日曬對肌膚帶來的影嚮,以及外在環境對肌膚帶來的傷害,抵擋歲月痕跡,它適合任何年齡段、不同膚質的人。 aesop產品 aesop產品 特色:此產品經廣泛深入的研究,排除所有可能令肌膚敏感的成分及人工防腐劑。 含山茶核仁及多種植物萃取精華的複合配方,能被肌估即時吸收,是Aesop最滋潤的面霜。

  • 設計師根據這一農業主題,選用了名為“群植”的技術,將7560只瓶子掛在108塊可拆卸面板上,借助長短不一的螺紋金屬桿提供支撐,打造出玻璃波紋在天花板上起伏流動的效果。
  • 活性蘆薈顆粒幫助肌膚修複和代謝,堅持使用,就連痘痕都有明顯改善。
  • 含丰富的维他命与抗氧化的植物萃取,不仅能有效地保湿且不泛油光。
  • 繼「101一年期間限定店」後,鐵粉期待已久的「Aesop台北101店」終於正式開幕!
  • 其實這款即使是中性、一般性 的皮膚也可以在夏天用或者在潮濕的地區使用。
  • 使用方法:洁面后,在肌肤上涂上薄薄一层,避开眼睛和嘴唇周围;15分钟(如果时间允许可停留更长时间)后用冷水清洗干净,并以毛巾轻轻印干。

而在近期,透過品牌內部設計團隊精心打造、座落於台北的街邊店舖 ── Aesop 永康概念店,融合了「外」與「內」的意象,巧妙地結合了當地街區的建築語彙。 其空間設計的靈感源自於風雨歲月在公園旁老屋所留下的痕跡,以及城市潮濕氣候孕育的蔓蔓生命,因而以深綠質感色調,和重複美學的瓷磚來呈現獨特的設計。 在另一邊則設有「藏香櫃」,展示 Aesop 突破傳統框架的獨特香水系列,除了有試香片可以體驗不同的香水味道,同時也隱藏著一個可將香氣注入衣物的香氛轉盤。 ▲ Aesop 經典的棕色玻璃瓶身,能夠降低紫外線
對產品成分的傷害,簡約低調的包裝設計符合品牌的形象。

aesop產品: 澳洲保養品牌 Aesop 護手霜、香水等8大熱賣商品推薦

蒸馏萃取依兰依兰植物精华油有助于保持肌肤新陈代谢平衡。 产品简介:以优质黏土为基底,富含丰富植物性抗氧化成份的清洁面膜。 深层清洁肌肤,彻底清洁脸上杂质,香芹籽、玫瑰籽的萃取提供深度洁净与抗氧化护理,并使肌肤清新明亮,光滑舒爽。 产品简介:温和洁面油,适合干性、混合性及敏感性皮肤。 为肌肤卸除尘腻后增添柔滑及清爽感,亦能完美拭净精细顽固的彩妆。

  • 可以單獨使用,也可以在喜愛的爽膚水以及精華之後使用,妝前使用,妝容更服帖哦。
  • PROTECTIVE BODY LOTION SPF 50 保濕係數 SPF50 防曬乳有效防水達 80 分鐘,質感輕盈,散發清新芳香,並蘊含維他命 E有效保濕及保持肌膚柔軟。
  • 蘊含從洋甘菊中萃取出來的活性天藍烴成份,具消炎作用,非常適合乾燥的冬季使用。
  • 設計團隊運用在地回收木材製成展示層架,賦予其新生命。
  • 此類產品有可能處於產品生命週期任何階段。
  • 天花板上的十個穹頂結構十分引人注目。

產品中最清爽的保濕乳,其滋潤度介於櫻草保濕面霜與控油保濕精華露之間,是混合性肌膚的最佳保養品,也適合油性皮膚的人當做晚霜使用。 富含榛果及柑橘萃取,能快速吸收並感覺清爽。 質地為正常的白色乳液狀,滋潤絕不油膩不黏膩,也很好推開。 味道是可愛的橘子味,補水效果很好,且天然不致痘,更加適合夏天秋天。

aesop產品: 設計師參與的神社改造計畫,中川政七商店主持「和布刈神社」翻新,刻畫不同的參拜體驗

Aesop在西班牙馬德里開設的獨立精品店,吸收了這片土地中世紀時期800年之久的摩爾文化。 店內裝飾著一幅引人注目的macramé掛毯,這幅掛毯是由著名的加泰羅尼亞藝術家María Asunción Raventós在20世紀70年代製作完成。 原始灰泥粉刷的牆壁,帶有廣泛的嵌入式層架和櫥櫃,搭配傳統的赤陶土瓷磚地板。 整體風格一看就能感受到是Aesop會選擇的設計:化繁為簡,保留精華。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aesop產品

這是一款水狀質地的精華素,能夠很好地替代油性保濕產品及厚重的乳霜,同時又能為肌膚補充具有強化作用的維生素、充足的水分保濕和滋養性的植物成分。 維生素C 和擁有舒緩功效的煙酰胺(維生素B3)可以讓肌膚更加平滑,調節肌膚平衡。 這款精華素還含有滋養性的玫瑰、檀香和乳香精油以及角叉菜酸鈉,可提供持久保濕。 持續使用此產品有助於提升肌膚外觀,令肌膚長久受益。 Sukin產品裡面最暢銷的單品,被許多雜志所推薦! 蘊含荷荷巴油、酪梨油、小麥胚芽油、玫瑰果油及維他命E、有機蘆薈、有機蕁麻、有機牛蒡、有機馬尾草等 。

aesop產品: Aesop 肌膚調理凝露 60ml 小婷子美妝

能调理平衡肌肤过多的油脂,再次清洁令肌肤清爽、柔嫩而不干燥,协助肌肤抵御污染或潮湿环境的影响。 含丰富的金缕梅及高量的植物萃取,提供绝佳肌肤舒爽及平衡的经验,能调节油脂分泌却又不会令肌肤乾燥。 特别添加的绿茶成份,可吸附多余的油脂,并可调理肌肤,去除表层的不洁物,做肌肤再次的清洁。 详细介绍:温和的脸部调理液,能舒缓、平衡及使肤色均匀并有光泽,能清除肌肤过多的油脂,同时不使肌肤过度干燥,能为后续保湿步骤做好准备。 这是一款可每日使用的不含酒精、具抗氧化功能的化妆水,敏感性肌肤也适合使用。

aesop產品

此類產品有可能處於產品生命週期任何階段。 此產品的關注上升中,顯示其有一定的討論度,但普遍使用感受不佳,建議在未來的行銷策略中可精篩TA,運用精準TA創造好的評價,帶動商品成長,或許有成為明星商品的潛質。 此產品關注度為負成長,但指數PR值高。

aesop產品: 「享受生活中的永續循環,聆聽最美的無限播放」- Sony Linkbuds 系列耳機 x W春池計畫主理人吳庭安

AESOP BLUE CHAMOMILE FACIAL aesop產品 HYDRATING MASQUE ,面膜質感輕薄舒爽,蘊含滋養的草本植物,有效深層補充水分並平衡皮膚,適用於中性至乾燥皮膚。 ,FABULOUS FACE CLEANSER 溫和的橄欖潔面露蘊含純淨保濕的草本植物,適用於中性、混合性及敏感性皮膚。 圖片源自 Aesop 官方 Instagram雖然我還沒有用過升級版的香芹籽精華,但相信和上一款是大同小異的感覺:也是可以聞到草本花香,偏水感液體,容易吸收。 不同的地方就在於這款的配方升級了,那麼使用的功效自然也就更加理想,同樣超好用的。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精華的主要配方有香芹籽、葡萄籽、泛醇、薰衣草油、茶樹葉萃取,其主要功能是保濕和軟化肌膚,敏感肌也適用。

除此之外,如果家中有使用過的AESOP空罐可至101店回收,每回收一瓶品牌將會捐出20元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除了回收,會確保回收後的塑料、玻璃瓶會被再重新製造。 在踏入店舖後,一座引人注目的深銅色水槽佇立於前方,其表面塗層使用隨興畫作的抹按手法,與周圍嚴謹排列的45,000多片石英瓷磚產生材質上的強烈對話。 顧客可於此紓解雙手的疲憊與髒污並盡情享受 Aesop 手部清潔配方為感官所帶來的沁心體驗。

混合皮膚用香芹水可能會覺得膩,用苦橙水又覺得太控油。 既不會油,也不會幹,可以很好的調理油脂分泌。 而且這款水更增加了可以有助細胞更生的成分,所以修復效果也是很好的。 混合偏乾性皮膚可選擇秋冬使用香芹籽抗氧化活膚調理液,春夏使用維他命B與綠茶平衡調理液。 產品特色:富含優質黏土及抗氧化成分的深層清潔面膜,結合了純黏土深層而溫和的清潔效果,及香芹籽玫瑰籽的抗氧化保 護,清除肌膚污垢並使肌膚清新明亮。

aesop產品: *AESOP 清潔

PARSLEY SEED ANTI-OXIDANT TONER 無酒精配方蘊含豐富的抗氧化成分,有效舒緩及平衡皮膚,為保濕作好準備。 PURIFYING FACIAL CREAM CLEANSER,蘊含豐富具滋潤效果的脂肪酸及有助抗氧化的維他命 E,能溫和保濕,同時潔淨皮膚的污垢及卸除薄妝,適用於中性至乾燥皮膚。 圖片源自 Aesop 官網悟香水的主要成分有柚子香橙、岩蘭草之心、羅勒等,草本調香散發出清新淡雅的幽香。 這款香水的前調是日本香橙、羅勒、丁香;中調是迷迭香、薄荷、甜茴香;後調是雪松、岩蘭草之心、琥珀。

建議在季節更替時以及長途飛行前使用。 床上使用的白色毛毯是100%澳洲羊毛,柔軟的觸感讓人一碰就開啟了放鬆開關。 另外,隨著季節轉換,冬天是羊毛毯,到了夏天就會換成較輕薄的針織毯。 Aesop 面部護理服務強調一對一的客製化服務,每個空間都只有一個護膚室,裡面還包含了寬敞更衣與沐浴空間。 此外,因為编本身特愛Aesop的悟香水←真的非常‧非常好聞,大家有空可以到概念店聞香,编也趁此問了Kate,是否有下一支香水的計劃,Kate笑說,會的! (大家注意了),今年會推出第3支新香,不屬於目前的悟、或者是馬拉喀什馥郁系列,是一支全新的香氛,請大家期待!

石榴精華可以改善皮膚質地,滋潤皮膚提供皮膚需要的營養。 即使是在寒冷幹燥的冬季,都能保持雙手細膩柔軟,防止起皮。 KORA的所有產品都是在澳大利亞墨爾本生產的,所有的成分也都來自於澳大利亞,並且可兒本人非常努力推廣天然有機食物和產品,經常和粉絲分享養生和保養祕訣,自家產品也頗受好評,經營得有聲有色。 以抗皺科技研制,揉合多種珍貴天然成分,天然植物精華及精油,幫助減淺幼紋,緊致及提升面部肌膚,加強肌膚彈性,令輪廓更分明,展現青春神採。 平衡皮膚油脂分泌,防止缺水並減少細紋,可做妝前使用。

使用方法:洁面后,用化妆棉沾取调理液擦拭面部及颈部,或挤于掌心,轻拍于干净的肌肤上。 随后,选用您喜爱的Aesop产品进行保湿护理。 瓶盖上部可推开,瓶盖中间有小孔,使用时倒置让调理液流出到掌心即可。 也可以配备Aesop专门压泵使用,但按压取用时注意力度。 详细介绍:水溶性、低泡沫的温和洁面乳,含有优质天然黏土,能彻底去除尘垢及杂质,使肌肤倍显清透、洁净。

aesop產品: 設計師主打設計

2、樱草面膜清洁力最强,但并不用过分担心刺激的问题,有些敏感肌用后并无异常,具体当然要看每个人自己的肤质情况。 敷上后,有轻微刺痛感、感觉发热、洗掉后皮肤略有发红,均属正常现象。 使用方法:以合适的距离,将瞬间滋润喷雾喷洒于脸部及颈部,并自然晾干。

我們將此類產品界定為位於產品生命週期的成熟期。 顯示此產品為品牌的核心產品,較被大眾認知,但逐漸進入產品發展的飽和狀態。 建議需注意競品狀況,且可視情況進行產品升級或改版,爭取市場關注。 此產品的關注度成長率與指數PR值皆高。

萃取自樱草及玫瑰籽的精华,含天然维他命E及C与丰富的γ-亚麻油酸,能快速吸收,充分滋润肌肤,并且柔软与舒缓肌肤。 产品简介:敏感、混合性或干性肌肤适用的低泡沫洁面露。 以橄榄为基本成份的温和洁面露,含丰富的芦荟叶补湿萃取精华和绿茶抗氧化成份。

Selfridges基本上如果其他電商有打8折以下就選其他電商,其他時候的話Selfridges的價格還不錯。 不過你要有年費會員,才能免運寄台灣。 Look Fantastic英國美妝保養網站,便宜時可以買到75折價格喔! 室內噴霧有三種口味,對於異味的抵抗力超強,大概1-2下就可以把(例如菸味)馬上壓制掉! 草本的香味同時也能讓室內有著淡淡的清香,不會像一些市售比較花香味那種濃郁的讓人害怕。 會買這罐純粹只是當時和澄瑩是一個set,後來我拿來和肌膚調理凝露一起使用;除了可以讓黏稠的B3C更加有延展性外,對於乾肌的調理上也是一大幫手。

蘊含草本植物潔淨配方的黏土狀收斂面膜,這款產品的功效就如同品名上所提到的”去瑕”,可以幫助勻稱膚色、淡化斑點,同時也有舒緩痘痘的效果。 建議每星期兩次,薄塗在潔淨後的肌膚上、可以特別厚敷暗瘡部位,十五分鐘後用清水洗淨,粗糙、顆粒感都會消失。 在口罩不離身的期間,此款產品詢問度暴增、銷售量更是不斷成長。 特別適合身處污染都市環境時使用;而常居於溫暖潮濕氣候的人也會愛上保濕精華乳質地清爽的細緻觸感;它富含多款植物成份、維他命及精油,有助提升肌膚的組織與健康,抵禦各種外來因素侵害。 適合手部常常感覺很乾又經常洗手的人使用,靈感來自賦活芳香護手霜,不使用一般清潔液的刺激性成份,便能成功的除去皮膚表面髒污。

也有不少男生愛用這款護唇霜,因為抹起來是霧面、夠低調不擔心嘴唇看起來油油亮亮。 的總成分是天然來源,不含任何有害物質。 溫和有效地帶走肌膚的死皮細胞和角質沉積,改善肌膚暗黃,疏通毛孔,令肌膚光滑柔嫩。 改善肌膚細胞組織,使肌膚恢複生氣,充滿力量,同時提升下垂肌膚,使肌膚如絲柔滑、緊致飽滿。

更适合一般、中性及偏干肤质,每周一到两次。 产品简介:滋润的保湿体验,有助抵御外来侵害。 质感轻柔,适合中性至干性皮肤 轻柔、快速渗透的乳液,为肌肤带来超卓抗氧化及保湿功效。

推荐:很适合平时需要化妆,但不喜欢双重清洁(卸妆+洁面)的美眉们,它可以卸妆+清洁一步到位,并百分百乳化不在皮肤上留下油腻感,适合四季使用。 淡淡的植物香也比一些化学成分很多的卸妆油来的舒服。 使用方法:先清洁双手,并保持双手湿润及面部干燥。 取至少1茶匙香芹籽洁面油于掌心,加入数滴清水,轻轻搓揉成乳液状。 aesop產品 将乳液按摩到面部及颈部,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洁面后,再以您喜爱的Aesop调理液和保湿产品进行护理。

特色:這是一款以蘆薈做基底,不含酒精的爽膚水,所含維生素B提供保濕功效。 茶樹萃取提供抗氧化保護作用,葡萄糖酸鈉則有助細胞更生及保濕。 點評:這個產品絕對是有痘痘煩惱MM的大救星! 首先要看你的痘痘的狀況,如果真是多到滿臉都是,長期都長…建議 直接去看皮膚專科醫生。 但是如果是偶爾長几顆,或者油性肌膚由於油脂分泌不平衡容易出痘,這款面膜可以幫助你抗炎抗菌,加速暗瘡的恢復周期,而且控制暗瘡 菌在臉上的傳播。

整體服務從詳細諮詢開始,再到為每個人量身訂製最合適的調理配方,接著提供60或75分鐘的面部調理服務。 Aesop在台灣一直都有「洗淨回收計畫」,使用完的Aesop空瓶清潔後可以送回Aesop任一間概念店或百貨專櫃,品牌收集後會統一運送至專門回收地點。 更暖心的是,每回收一件Aesop空罐,Aesop台灣都會捐贈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NT20支持環保計畫。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