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ie10大優點

,美國爐烤肋眼牛排8oz加套餐,從半開放包廂、擺盤、檸檬水、湯品、氣氛、牛排主餐,到餐後甜點,都十足的氣派用心,晚上用餐還有樂團現場演奏,樂音悠揚讓人陶醉,台北約會推薦餐廳。 azie 台北約會餐廳推薦,氣氛不錯,服務生添加的檸檬水也不會苦苦的,有桌邊服務和收拾。 餐廳不僅僅提供好吃的美食,也串起人們的情感和想念,每年依照慣例,玩轉和珊迪在對方生日都會互請客,玩轉找牛排餐館,珊迪找火鍋店,店家永遠開發不完,台灣北中南有太多好吃的餐廳了。 azie 晶華國際酒店集團的全球官方網站是使用獨立的第三方Cookie來提升網站的表現、分析數據以及達到更精準的投放廣告。 若欲了解更多相關資訊,建議您可前往我們的 隱私權聲明與 Cookie 政策 網頁進行查看。

azie

台北晶華飯店門口有車道,是有高度的坡道,進到飯店有專人幫忙開門和指引,高樓層的客房相當受歡迎,agoda上可訂到豪華房和大班房,部份房型可使用行政走廊(大班樓層的各項房客專屬禮遇)。 azie azie azie 甜點是布朗尼巧克力蛋糕,蛋糕底是布朗尼,藍莓、可可葉子、蛋白卡士達水滴、堅果、開心果碎屑,小巧的餐後甜點,裝飾的醬帶有一些酸味,正好中和甜味,整體口感還不錯。

azie: azie中文

Azie挑高三層樓的廣闊空間,供應融合當代亞洲與西方料理的創意美味。 從沙拉、三明治到香味誘人的麵食、創意十足的精緻披薩和令人陶醉的甜點,azie 隨季節定期變換的菜單永遠充滿著驚喜。 azie 晚間時刻,餐廳安排有樂團現場演奏,悠揚樂聲迴盪飄揚、更顯優雅風韻。

azi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