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pa dcard10大著數

文章一出,立刻引起大票網友留言,不過網友普遍認為其實aespa的舞台服裝,雖然視覺效果敬陪末座,不過更糟糕的其實大有人在,展開了正、反兩面的論戰。 想不到最後 aespa 的第四位成員是在 SM 當練習生不到一年(11個月)的 Giselle,雖然是通過錄取率百萬分之一、有「韓國最難選秀」的「SM 週六選秀」進入公司,但 Giselle 被選中前,也不過在培訓學院上了 2 個月的課而已。 趙珠熙 1967 年生今年 54 歲,在美國 CNN 擔任助理製作人,現為美國 ABC 新聞台駐首爾分局局長兼國際特派記者,和李英愛是好友,曾經因為媲美明星的美貌上新聞,在韓國電視圈相當有名。 *預購商品付款方式如郵政劃撥與ATM:下單後請3日內完成匯款與傳真,逾期將自動取消訂單。 訂單如ATM或劃撥如逾時,系統將自動取消,在您收到自動取消時請勿匯入,有需求請重新下單. 南韓女團「aespa」在2020年11月出道,其中日韓混血成員Giselle長相甜美,卻被傳言出道前有嗑藥、抽菸、霸凌等行為,引起爭議。

  • 28日,SM娛樂公佈第二名成員Karina的預告照片,該成員兼具歌唱、饒舌及舞蹈魅力。
  • 想不到最後 aespa 的第四位成員是在 SM 當練習生不到一年(11個月)的 Giselle,雖然是通過錄取率百萬分之一、有「韓國最難選秀」的「SM 週六選秀」進入公司,但 Giselle 被選中前,也不過在培訓學院上了 2 個月的課而已。
  • SM娛樂因為突然推出新女團「aespa」,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在出道前,就因為KARINA柳智敏爆出「私訊外流」事件,在網上紅得發紫,讓一票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 進軍美國6月1日,SM娛樂宣布與全球音樂廠牌華納唱片簽署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負責aespa音樂內容的發行和營銷推廣。
  • 有相關人士指出這位記者名叫趙珠熙,是李秀滿的女友,並且和 aespa 成員 Giselle 是親戚關係,這讓 Giselle 先前的爭議再度浮上檯面,認為 Giselle 之所以能出道,很可能是「靠關係」。

而 Giselle 的母親是韓國人,爸爸是日本人,日韓混血的她,出道時就被揭露家裡環境富裕,是有錢的富二代,阿姨是 ABC 新聞首爾分局局長。 有網友翻出趙珠熙 2012 aespa dcard 年的 PO 文,文章中提及收到 13 歲的外甥女從東京寄來的包裹,而趙珠熙的 Instagram 也有追蹤 aespa。 首登《科切拉音樂節》4月24日,受邀登上美國最大的戶外音樂祭科切拉谷音樂藝術節的主要舞臺,並演唱尚未公開的英語新歌《Life’s Too Short》。 圖片來源/Dcard從原po附上的照片來看,aespa的服裝也許是為了強調在舞台上的效果,所以身上的衣服充滿了大量亮片,衣服顏色也十分鮮艷,不過設計感較為簡單,在細節處並沒有太多處理。

aespa dcard: 快訊/老公深夜開戰「先踹我才回擊」! 公開3影片…小甜甜不忍直接報警

Karina則在2019年以伴舞的身份登場泰民迷你二輯主打歌《Want》的MV中,並短暫於各大音樂節目表演。 寧寧、Karina初亮相在團體正式出道前,寧寧率先於2016年透過SM ROOKIES企劃亮相,其也是團體中唯一先行亮相的成員。 已付款純取貨,未加購海報筒,海報將折疊方式,隨貨寄出加購海報者將在取貨完成後,另郵局掛號寄出,系統可加購海報筒。 (加購海報筒為保障運送過程中.降低損壞海報毀損,商品贈送之海報為非賣品,為一比一贈送,派送過程如遇凹損,恕無法更換與退)。 aespa dcard 網友指出,Giselle從來不抽菸、不嗑藥,也絕對沒有霸凌過任何人,「她就是個平凡的少女,非常努力要到達她現在所在的地方。」至於那些謠言是怎麼來的?

aespa dcard

Aespa成為《時代雜誌》「新一代領袖(Next Generation Leaders)」首組入選的韓國音樂女子團體和《富比士雜誌》該年度入選的唯一韓國音樂藝人。 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avage》、MV破億10月5日,發行首張迷你專輯《Savage》。 Aespa憑藉首張專輯《Savage》進入「Billboard 200」第20名。

aespa dcard: 音樂作品

9月16日,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Girls》MV歷經70天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aespa第四支破億MV。 aespa dcard 〈Savage〉MV破億6月15日,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Savage》MV觀看次數突破二億,成為aespa第三支破二億MV。 《Black Mamba》MV破億1月8日,出道單曲《Black Mamba》MV歷經52天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aespa首支破億MV,創下出道MV用時最快達到一億觀看次數的新紀錄。 加上 Giselle 被爆出前往韓國當練習生之前,未成年就經常抽菸喝酒,更有吸毒傳聞,成為練習生才將 IG 上的照片徹底刪除。 針對這些醜聞,SM 卻不像保護 Karina 一樣出面闢謠、提告,什麼都沒說彷彿默認,種種跡象讓網友更加確信 Giselle 是「靠關係」出道。

aespa dcard

出道數位單曲《Black Mamba》11月17日,以首張單曲《Black Mamba》發行出道,MV在YouTube公開24小時內觀看次數便已突破2140萬,創下韓國團體出道MV首日最高觀看次數的新紀錄。 20日,在KBS2《音樂銀行》以數位單曲《Black Mamba》首次參與音樂節目。 這首歌連續三週在中國最大的音樂流媒體服務QQ音樂的韓國週榜排行榜上排名第一。 首座獎項、第一個音樂節目冠軍1月13日,獲得Gaon Chart Music Awards音源部門年度新人獎。 17日,憑借出道單曲《Black Mamba》在SBS《人氣歌謠》獲得出道以來第一個音樂節目冠軍。 27日,SM娛樂透過官方網站及各社交媒體公佈第一名成員Winter的預告照片,該成員兼具歌唱和舞蹈實力。

aespa dcard: 粉絲見面會

10月23日,主打歌《Savage》MV歷經18天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aespa第三支破億MV。 11月25日,參加在美國紐約舉行的梅西百貨感恩節大遊行,並成為首個出演的韓國女團。 *商品如有加贈贈品或是內附,如小卡,海報之類贈品如卡片之類附贈商品,由發行公司原封裝入,本銷售網站不便拆閱,如有短缺或者印刷之類個人觀感問題,恕無法補出與更換.如遇商品因出貨廠商無法製作出貨導致斷貨情形,客服會在第一時間電聯/(或MAIL通知),並取消訂單。 aespa dcard 商品斷貨是我們都不樂見的,一但發生,我們通知方式會有email/或者致電告知,請務必留意任何來信。

aespa dcard

網友解釋,Giselle後來變得太忙,以至於跟許多日本朋友不再聯絡,讓其中一位女生很不開心,才開始流傳那些中傷內容。 雖然一切都只是網友猜測,但以目前歌曲來說,Giselle 的確實還不是四位團員中最亮眼的人,期待日後 Giselle 以實力證明自己了。 有相關人士指出這位記者名叫趙珠熙,是李秀滿的女友,並且和 aespa 成員 Giselle 是親戚關係,這讓 Giselle 先前的爭議再度浮上檯面,認為 Giselle 之所以能出道,很可能是「靠關係」。 團體YouTube頻道分別在3日、6日、9日及11日發布成員Winter、Giselle、寧寧及Karina的個人預告影片並介紹與各成員間相對應的虛擬角色。 團名由來aespa(符號化為æspa)是由寓意「化身」(Avatar)及「經歷」(Experience)的首寫字母組成的「ae」加上有「雙面」之意的「Aspect」結合,團體也將根據各種活動體現團體的主旨——「遇見另一個自我化身,體驗全新世界」。

aespa dcard: 英語

Aespa出道後,也因為成員陸續被爆出各式各樣的黑料,爭議不斷,近來,更有網友因為aespa的舞台服裝,在大學生論壇「Dcard」發文。 )是由韓國SM娛樂旗下2020年所推出的四人女子組合,是繼2016年的NCT之後,時隔四年推出偶像團體,也是繼2014年的Red Velvet後,時隔六年再度推出女子團體。 此團體由四名不同國籍成員組成,分別為兩位韓國籍成員Karina及Winter、一位日本籍成員Giselle、一位中國籍成員Ningning,並由Karina擔任隊長。 團體同時也擁有四名AI成員(æ)存在於元宇宙,因此被傳媒稱為元宇宙女子組合。

發行第三張單曲《Next Level》、MV破億5月17日,發行第三張單曲《Next Level》。 6月19日,單曲《Next Level》MV歷經33天觀看次數突破一億,成為aespa第二支破億MV。 6月21日,《Next Level》在Melon 24Hits排行榜上奪得24小時累計收聽量的第一名,是在Melon排行榜改版後發行的女團音源首次登上24Hits排行榜榜首。 SM娛樂因為突然推出新女團「aespa」,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在出道前,就因為KARINA柳智敏爆出「私訊外流」事件,在網上紅得發紫,讓一票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aespa dcard: 唱片

不過,一位自稱是Giselle童年好友的人日前在論壇發文,不捨地表示「她是我認識最好的人之一」,否認Giselle有任何黑歷史。 事實上,一開始呼聲最大的出道成員不是 Giselle,而是 SM Rookies 的日本練習生 Hina。 和 Giselle 同樣是 2000 年出生、具備日韓血統,在 aespa dcard SM 練習九年,是公認在女練習生中「舞蹈實力最強」的人,擁有辨識度極高的嗓音也能唱饒舌,當時所有人都看好 Hina 能以主舞擔當出道。

  • 網友解釋,Giselle後來變得太忙,以至於跟許多日本朋友不再聯絡,讓其中一位女生很不開心,才開始流傳那些中傷內容。
  • 商品斷貨是我們都不樂見的,一但發生,我們通知方式會有email/或者致電告知,請務必留意任何來信。
  • 團體同時也擁有四名AI成員(æ)存在於元宇宙,因此被傳媒稱為元宇宙女子組合。
  • Karina則在2019年以伴舞的身份登場泰民迷你二輯主打歌《Want》的MV中,並短暫於各大音樂節目表演。
  • (加購海報筒為保障運送過程中.降低損壞海報毀損,商品贈送之海報為非賣品,為一比一贈送,派送過程如遇凹損,恕無法更換與退)。
  • 出道數位單曲《Black Mamba》11月17日,以首張單曲《Black Mamba》發行出道,MV在YouTube公開24小時內觀看次數便已突破2140萬,創下韓國團體出道MV首日最高觀看次數的新紀錄。

28日,SM娛樂公佈第二名成員Karina的預告照片,該成員兼具歌唱、饒舌及舞蹈魅力。 同日,團體YouTube頻道發布預告影片,介紹特別的世界觀以及與成員Karina相對應的虛擬角色——ae-Karina。 30日,SM娛樂公佈第四名成員Giselle的預告照片,該成員具有扎實說唱功力,並且能說一口流利的韓語、日語和英語。 進軍美國6月1日,SM娛樂宣布與全球音樂廠牌華納唱片簽署全球合作夥伴關係,負責aespa音樂內容的發行和營銷推廣。 入選《時代雜誌》、《富比士雜誌》5月12日,《時代雜誌》公佈2022年10名「新一代領袖(Next Generation aespa dcard Leaders)」,aespa以獨特的世界觀與創新的概念入選。 27日,《富比士雜誌》公佈2022年「富比士30位30歲以下精英榜」該名單將選出10種不同領域的人,aespa以《娛樂與體育》領域入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