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燈泡5大優點

另一點得注意的是,若想要使用密閉式或是可調光的燈具,必須挑選註明可適用的燈泡產品,且不僅在購買智慧燈泡時要注意,基本上所有的 LED燈都須遵循此原則。 所謂內建式喇叭,為燈泡本身搭載喇叭而可播放音樂,與以感應為主的音樂律動功能截然不同。 其安裝方式與普通燈泡相同,輕輕鬆鬆就能感受音樂「從天而降」的全新體驗,再加上因燈泡是由金屬底座連接通電,省去了一般喇叭需費時充電的麻煩。

隨著燈泡市場的龐大需求、對節約能源的重視,及LED的技術漸趨成熟,耗電量較高的慳電膽已日漸被LED 燈泡或者燈具所淘汰,人們都相繼將家中的慳電膽換成LED產品。 設計原理上,LED燈膽比慳電膽及傳統鎢絲燈膽更慳電,使用壽命更長,耐用度遠遠超越慳電膽及鎢絲燈膽種類。 而慳電膽又比鎢絲燈膽慳電,傳統鎢絲燈膽發出60W的光度,慳電膽火數只需用15W就可發出相同的亮度。 香港機電工程署於2013年針對鎢絲燈膽推出了「不要鎢絲燈泡​節能約章」,逐步淘汰極不節能的鎢絲燈膽產品。

智慧燈泡: Yeelight LED 智能燈泡

這款商品的外觀承襲了北歐風格的簡約感,除了採用 LED燈泡來達到節能省電的效益,本身也可隨喜好調整明暗度。 「智慧燈泡」是一款能為居家空間鮮艷上色的科技家電,由於其搭載藍牙,可藉由 iOS 和 Android系統之手機 App 操控照明開關、調節燈光亮度等基本功能;除此之外,內建喇叭及更多附加功能的產品也相繼問世。 再加上米家、Yeelight、Philips、IKEA 等知名大廠皆推出相關款式,挑選時不免令人感到眼花撩亂。 Sengled 大部分的燈泡是需要搭配網關才能做使用的,單個網關可以連接控制64 個燈泡;但Sengled 也有推出採用Wi-Fi 通訊協定來與手機連接的燈泡,這類就不需要再另外購買一個網關,設定上也較為簡單。 不過,有使用網關的燈泡訊號仍然較為穩定(WiFi版燈泡與網關版並沒有互相支援,選購時要注意)。

不支援 Philips Hue 的 Smart Home 中軸,基本上是不入流的,可以不予理會。 一來是錢的問題(Smart Light 不便宜,這樣換一換都近千),二來 Philips Hue 燈光場景等配套設定比較完善,可玩性與實用較 TRADFRI 好太多。 例如:遙距開關燈、日出日落光暗度調節、起床燈、Hue Entertainment 等等。 至於 Motion Sensor 的部份也相似,體積大,但更不好的是 IKEA TRADFRI Motion Sensor 功能陽春。

智慧燈泡: 電視推薦2022!mobile01、ptt 熱門大尺寸電視推薦

首先,它的 RGB 顏色變換從冷光到暖光具有多樣化的變化性,且下載 App 至手機後,便能自由地進行無線操控,相當地便利。 一般來說,市售智慧燈泡幾乎都有支援 Android 及 iOS系統,但依照各產品的不同,可對應的作業系統版本仍可能不一樣。 為了避免買到不合用的燈泡,或是換手機之後便無法繼續使用部分功能,可於購買前仔細確認自身手機是否適用,並以能對應多種系統版本的款式為佳。 例如,可以使燈泡在指定的時間自動關上,一併解決忘記關燈和浪費電的問題。 另外,也能將燈泡設定於早晨開始逐漸明亮,藉以替代鬧鐘來叫醒使用者。 由於其操作方式就和設定手機鬧鐘一樣,相信對於各位來說都不複雜,不喜歡一早鈴聲大作者不妨親身嘗試「自然喚醒」帶來的清爽感。

使用 Philips 智能燈泡香港讓您隨時轉換光線和 1600 萬種顏色,立即改變任何房間的外觀和感覺。 此外,本品低功率的節能省電,以及耐用的產品壽命,可讓消費者節省下重複添購燈泡的花費及心力,就長久使用性來看,確實是一款表現不俗的熱銷商品。 除了提供蘋果相關的新聞與詳盡的達人教學之外,也涵蓋了 3C 產品開箱、App 評測及觀點分享…等內容。

雖然音質受限於其體積大小而難有高水準的表現,但對於喜愛嚐鮮的人而言,仍是值得一試的產品。 飛利浦 LED 燈一打開就能馬上帶給您舒適的居家感受。 LED 燈泡除了發出美麗的熱白光,更擁有出色的長效使用壽命。 LED 燈泡能立即省下高額的能源費用,同時改善家中的氣氛。 在設定這邊有許多可以自訂的功能,例如延時關燈、定時開關,甚至也能與其他米家的設備搭配使用,做成自己的智慧場景。

這款 iHOUSE 的 iH 智慧燈泡是 E27 的規格,所以可以完全相容於家中現有的 E27 規格燈座。 可能有人實際關閉您的 Hue 燈帶或是該無線燈帶不在系統的運作範圍內。 在開始使用時,您必須先將Philips Hue 燈帶插入電源 。 當看到燈帶發出白色光,您可以將它連接到 Hue 橋接器。 Luma 是具有明確設計風格的 REVOLED™ 道路照明燈具,也是一款時髦且讓人裝了就忘的解決方案,適合所有街道。 A:可以先將產品拆成基礎照明及附加功能兩項,無論如何前者的條件建議先滿足,再從中找出其他功能也符合需求的款式,會較容易縮小搜尋範圍。

智慧燈泡: iPhone 13 系列與12 差在哪?價格、顏色、相機功能、特色總整…

您的電子裝備需要使用 iOS 11 或 Android 7 或更高版本的設備。 Hue 白光智能燈泡讓您能夠使用 Hue 的應用程式調教出最舒適的光線。 使用 Philips 燈泡改善您的房間,以您想要的方式體驗最舒適的光線。

  • 香港機電工程署於2013年針對鎢絲燈膽推出了「不要鎢絲燈泡​節能約章」,逐步淘汰極不節能的鎢絲燈膽產品。
  • 由於法規要求不同,美國和加拿大需要進行進一步的安全測試。
  • 讀者們可以參照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所公告之 CNS15630國家檢驗標準,來比對其相應的流明度。
  • 本文介紹了多款智慧燈泡,由於其能透過智慧型手機操作,因此可做到自動開關、調整亮度和燈光色彩,甚至還能播放音樂等等,對於追求便利及新奇燈具的消費者來說再適合不過了。
  • 這款商品的外觀承襲了北歐風格的簡約感,除了採用 LED燈泡來達到節能省電的效益,本身也可隨喜好調整明暗度。

有一些燈泡更進階,甚至能搭配音樂給出有律動的顏色變換,或是配合電視畫面變換不同的燈光配色(當然會避免刺眼的燈光)。 當你讓燈泡與HomeKit 或Google Home配對,就可以透過語音助理Siri 或Google Assistant 聲控,想調暗燈泡亮度或是開關燈泡都只需要動一張嘴這麼簡單。 你還可以將多個燈泡組合在一起設定“情境”,像是設定一個“電影情境” 同時將天花板的主燈關掉,並將周圍的其他燈光調暗,用一個指令輕鬆營造舒適的看電影氣氛。 可惜在你瞭解了有哪些智慧燈泡品牌可以選擇,開始認真考慮要購買時,就會發現要從中挑選出適合自己的燈泡似乎有點小麻煩。 各家廠商的燈泡都有不同的尺寸、形狀、顏色、風格、亮度,如果你還想與其他智慧家庭裝置整合的話,又要多考慮支援的第三方智慧家庭平台。 簡而言之,許多人都因為混亂的資訊而無從下手,不知道怎麼才能選到對的智慧燈泡。

委託工作沒有任何難度 – 只要安裝燈具再從遠處控制即可 … Soundlight Comfort 就是您所需的解決方案。 這個由飛利浦及 Ecophon 共同開發的創新技術,能吸收過多的聲響並提供勻稱而一致的照明。 高效率能確保您迅速獲得報酬,同時能降低提供服務的總成本。 現在透過網路即可搞定維護作業,無須派員查看燈具是否故障。 大部分Philips 燈泡設計用於室內智能家居,但我們的所有燈泡都會經過測試,以確保它們可以在特定的溫度和濕度條件下運作。

智慧燈泡

使用 Philips 智能燈泡及控制裝置將改變您控制和體驗燈光的方式,提升您的智能家居體驗。 國際大廠飛利浦的燈具品質,自是不在話下,若各位追求家電設備的高質感,卻同時有預算上的考慮,歡迎參考這款入門款的智慧燈泡。 它最大的優點,便是不需要添購閘道器,便可透過家用 Wi-Fi 與手機進行連結;且調整燈光色彩、語音控制、遠端遙控等多元功能皆難不倒它,相信足以滿足一般家庭的燈光需求。 而若想增加更多獨特功能,亦可加購同系列的橋接器來營造自宅專屬的情境燈光,並結合手機語音功能讓開關燈、效果切換更加輕鬆簡單。 如果不考慮較為昂貴的價格,相信它會是各位體驗智能照明的優質選擇。 也許有些朋友對 LIFX 這個品牌感到有些陌生,不過其與飛利浦同為智慧照明的領導品牌,產品的品質、種類皆不輸給知名國際大廠。

智慧燈泡

不少人喜歡上智慧燈泡的理由,除了因為方便操控之外,也想享受多色調燈光形塑出的居家氛圍。 本商品來自美國加州知名品牌--Ahoye,其具備多達16種顏色光以及4種亮度可供使用者自由調整,甚至還附帶了記憶功能,能夠自動記錄前次使用模式。 不過讓小編覺得實用的一點就是可以隨意調整亮度與光色,依大家比較習慣的白光與黃光來說,通常想要使用白光燈泡我們就換上白光,想使用黃色燈光又要換上黃光燈泡,要如何取得平衡呢? 這時候的米家LED智慧燈泡就會顯得好用很多,想要有一個燭光晚餐的氣氛、家庭聚餐的氛圍、工作時的日光燈、睡前時的閱讀燈光,都可以透過米家LED智慧燈泡來調整到想要的模式,這也是產品的最大特色之一。

為緊貼智能家居的概念,陽光照明更以大眾化的價錢推出智能燈泡,讓科技進步帶來的方便融入您我生活的每個角落。 我們的智能燈泡香港推薦產品可用搖控調光度、調色溫、更設有夜燈功能,讓您可以隨心所欲調校環境的光度,非常便利。 對於米家 LED 智慧燈泡 彩光版來說,就是個非常簡單容易的燈泡,使用時與一般燈泡相同,直接替換就可以使用了。

這個需求幾乎是人人都相當需要,尤其很多租屋族,因為不是自己的房子,不太可能也不方便特地拉電線到床的旁邊加一個開關,利用 iHOUSE 的 iH 智慧燈泡就可以輕易解決這個問題。 Hue Play 55 吋漸變全彩情境燈帶專為搭配55 吋到 60 吋電視使用 ,配合 Hue Bridge 和 Hue Sync Box,讓燈光與電視和遊戲同步。 原因好簡單,因為它除左係一個隨行杯,上方嘅黑色蓋更加係快扣式的藍牙喇叭音箱,可以連接手機或電腦播放音樂。 當我要把保溫瓶留在桌上當杯子使用的時候,也可以同時用藍牙喇叭播歌,或者獨立將藍牙喇只隨身扣在包包上或掛在腰間聽歌也得。 當石先生把所有燈泡與配件都成功連線後,Apps 的呈現效果是這樣的。 由於只是用在客廳,所以只有一間房,也把所有配件用來控制同一組燈泡。

今代嘅三叔摺機其實無咩大升級,唔計硬件年度更新,整個使用體驗其實有無變到。 由 Fold 2 到 Flip,石先生都用過唔短時間,邊部⁵好呢個問題一開始嘅時候睇規格,但用耐左就會覺得其實睇人睇場景。 3.先講 Fold,解決嘅需求係手機細部唔夠睇,相對帶來嘅影響係手機變得更大部。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