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 香水不可不看詳解

GIVENCHY由巴黎高級兒童服飾品牌Tartine et Chocolat委託推出的嬰兒用香氛PTISENBON,清新的柑橘香調像香皂散發些微香氣。 淡香水雖然無法持久,但不含酒精可使親子一同享受香氛樂趣。 自古以來法國皇室御用的高級香水聞名的Guerlain,香水瓶使用巴卡拉公司的產品而成為知名的高級品牌。 蝴蝶夫人女性淡香精,根據Claude Farrère的日俄戰爭題材小説『戰鬥(La Bataille)』女主角名字命名之香水,以高雅堅韌日本女性形象設計而成。 酸香四溢的檸檬結合了柑橘與清甜蘋果;中調是充滿濃郁馨香的洋茉莉與珍貴鳶尾花,多層香氣交織並環繞著蘭花香氣。

guerlain 香水

@smellyfrags 的推薦收了這瓶90年代馥奇男香,其實以現代人的角度來看,女生也是可以穿的。 Di Ser的Akanesasu,柑橘、茉莉和香根草,就是這麼簡單的香味,夏天穿它的時候花香很突出,冬天穿反而比較柑橘調,中間一度有點橘子糖味,但到後調就是個非常清新、大地感的香根草。 Thierry Wasser與另一位調香師Delphine Jelk合作,一起研創出三款全新香氣,為品牌標誌性的花草水語香氛系列譜寫另一篇章。 以氣味溫和亦苦澀的佛手柑糅合花果或青綠苦澀的香調,每一個配搭都充滿着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三款清新香氣包括了從日本櫻花季節獲得靈感、加入了西瓜與紫羅蘭的甜蜜初春粉櫻淡香氛;以印度洋的沙灘、海風、椰子水為靈感,氣味清甜舒爽的爽逸椰果淡香氛;以及將來自亞洲的薑花糅合玫瑰、檸檬與胡椒,在辛辣中帶點清香的辛甜薑花淡香氛。 這三款帶着微妙差異的佛手柑香氣組合,代表着不同個性的都市女性。

guerlain 香水: 我們的承諾及行動

爱朵却不同,它仿佛就是一大束捧花,芬芳美丽,快乐轻盈。 轻轻的几滴,就如同洒落充满爱意的玫瑰花雨,爱的气息持久迷香。 深秋,嗅到空气中丝丝缕缕的浪漫气息,为自己与他制造一个个关于爱的小惊喜,法国娇兰爱意呈现全新爱朵香水,爱朵的迷人香氛宛如金色的雨滴,轻轻洒落,化作一个个爱的惊叹。 涂抹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蜂皇精华时,搭配使用系列产品,能更加有效抑制肌肤松弛和细纹皱纹等老化现象,开启肌肤的年轻巅峰。 1864年,老娇兰先生去世后,由他的两个儿子Gabriel和Aime肩负使命,Aime拥有奇特创作天赋,他创造的Jicky“掌上明珠”香水,是世界上第一瓶利用人工合成法制作而成的现代香水,就是它奠定了现代香水具有前中后三段味道的基本模式。

guerlain 香水

然而,佛手柑就可以在兩者中取得平衡,因為佛手柑既可配搭花香,又可配搭果香和木調,變化可以非常大,亦是大部分人都喜愛的一種香調。 用這款味道走在紐約可是一點也不奇怪,但是在亞洲市場好像不如一些清淡的草本清香來得討喜。 但用餐或上班等密閉的室內空間,我一定只滴一滴,不影響同事。

guerlain 香水: GUERLAIN嬌蘭 ABEILLE ROYALE 皇家蜂王乳發光水凝露 30ml

法國的香水製造商通常將香氛種類分成七種類型,包含柑橘香調、蕨類植物香調、花香調、絲柏香調、森林香調、琥珀香調,還有皮革香調。 這裡將七種香氣分類為花香調、東方香調、柑橘香調三種類型以為您介紹香精推薦商品。 然有依照不同香氛種類,有些香水比香精的香氣更為持久。 大致的香氣持久時間為香精4-6小時,香水的時間大概相同,淡香水為3-4小時,古龍水為1-2小時。 由此得知,香精的濃度最濃,香氣持久時間也最長,一般來說價格最貴。

偉大的佛手柑因為小荳蔻、粉紅胡椒粒和生薑顯得更爽辣,檸檬乾粒添加陽光的氣息,尾韻溫柔包覆著白麝香調。 櫻花香調因佛手柑的加入更顯清新,水梨和西瓜的添加更顯柔和多汁,紫羅蘭和白麝香的香調則為木質餘韻賦予朦朧感。 原野花香調調和小花茉莉的清甜及橙花的明亮,再迎來清甜多汁的瓜果香,好似能為肌膚解渴般清爽,白麝香伴隨鳶尾花和紫羅蘭的柔軟氣息餘韻無窮。 這次嬌蘭也推出補充瓶,外包裝簡約環保,透明玻璃上貼著紙標籤,上方附簡單白瓶蓋,易於回收對環境更加友善。 根據嬌蘭統計,購買補充瓶可降低60%之碳排放量,減少使用24%玻璃、44%塑膠。

guerlain 香水: 嬌蘭 Guerlain – Mon Guerlain 玫瑰綻放香水噴霧

所以目前巿面上的「帝王香水」共有五種版本,雖然都是走柑橘基調,卻因為五位調香水的個性不同,「帝王香水」也呈現五種不同的香味風情。 此後,嬌蘭的香水王國不斷發展,從十九世紀初期,直到現在的二十世紀末,這一百多年來,總計曾推出三百多種香水的相關產品。 近年由於嬌蘭致力於品牌年輕化,推出的香水多以青春活潑為訴求,從1999年開始推出的花草水語系列,到近幾年的櫻花限量版,都是品牌年輕化目標之下的香水創作。 嬌蘭花草水語香氛系列中唯二的兩款花香調,對於喜歡花香調的人來說盲測結果跟另一款「晨霧玫瑰」不分上下,但「漫天粉櫻」略勝一疇的原因是它用水梨、西瓜等果香去增加了花香的層次,接受度更高,是一款舒服沒有侵越感,又帶點甜的花香。 而另一款「晨霧玫瑰」則是很直覺的以玫瑰為主角,配了點黑醋栗、荔枝花讓它變得沒那麼單調,若你的最愛就是玫瑰,那麼「晨霧玫瑰」也是好選擇。 英文Oriental為東方的意思,一般泛指異國情調的香氛或神秘氣息香調的香水。

  • 1830年,Guerlain尝试把香水个人化,例如:某一种香味是专门给某位女士,或是特别为某个场合而制造;依循着这个概念,Guerlain也创造了一系列的美容处方,在日常护肤品及化妆品上崭露头角。
  • 爱朵的香水瓶拥有镀金的未来派曲线,瓶身线条近似女性柔美的曲线,又仿佛是一滴金色的水滴,充满优雅与性感,圆润的外形和精美的镀金色彩令它成为法国娇兰的又一艺术珍品。
  • 法国娇兰护肤专家设计了一套简单而精准的涂抹手法,帮助提升蜂皇精华的吸收和修护效果。
  • 琳瑯滿目的商品系列雖然令人眼花撩亂,衷心希望這次的內容可以幫助您找到最喜愛的香水。
  • 90年代開始推出的產品系列L’eau d’ Isssey香氛為男士用香水,像清澈河流般清新的柑橘香調作為前調,從柔和轉為沉靜的香氣也廣受女性喜愛。

限量“印象天堂”梦幻收藏彩妆系列‘印象天堂眼影盘’与‘印象天堂唇蜜’,以热情的色彩、诱人的色泽,展现女性魅惑的动人神采。 推出充满创意的新品‘镜面光单色眼影’、‘镜面光眼部隔离霜’、‘KISSKISS新色唇膏系列’、‘镜面光多功能眼彩盒’,延续娇兰“高级订制彩妆”的精神,并运用高科技的专业彩妆技术、创造多样化、多变的使用新体验,可依据心情或场合任意变化,打造专属、独特的个性美另外。 1939年,Guerlain在巴黎的香榭丽舍大道68号,开设了第一家美容护肤中心,且自创独特的法式按摩方法,在当时成为法国时尚圈的交流地,这位以香水发迹的年轻香水家后来还聘为王室贵族的专属调香师。 1955年起,Guerlian在护肤及化妆品上下了更多的工夫,陆续开设制造及研究中心。

guerlain 香水: 日本Bic Camera 海外遊客最愛購買商品排行榜公開 吹風機、維他命、刮鬍刀退稅後甜甜價,不買就虧啦!

细致的粉末材质及棒状设计,能兼具眼影、眼线及眉粉三重功用,能创造明亮眼神,强调出眼部轮廓,散发炽热眼神,让眼神充满动人魔力。 另外延伸阳光宝塔设计,独特的包装设计更强化的法国娇兰(Guerlain)手工定制彩妆的形象。 灵感撷取自三种不同阳光国度的艳阳风情,并印有Terracotta 的标志,全新三款新色外盒饰以三款不同的图腾,突显、打亮出多变的光线层次古铜色肌肤,让妆容细致迷人,就像是从遥远国度的探险之旅中获得的秘密珍宝… 法国娇兰(Guerlain)创立180年来,从不跟随潮流,以无与伦比的创意,不断地为世人研发出许多革新性产品,正如1984年法国娇兰(Guerlain)推出首款“提洛可”仿晒彩妆所展现的态度 – 创新、光彩、明亮以及年轻与感官。 颠覆传统的白皙妆效,为肌肤营造神采亦亦的健康肤色,甫上市便掀起当代休闲风潮,并在欧洲创下平均每4秒就销售出一个的惊人销售数字,迄今仍依然保持全世界每30秒就卖出一个的经典畅销传奇。 法国娇兰(Guerlain)“提洛可”仿晒彩妆,让娇兰(Guerlain)女子即使休闲也散发时尚优雅的风采。

guerlain 香水

粉紅瓶身的絲意帶有花香、辛香和東方香調,以嗆辣的薑與細膩的晚香玉達到大膽的俏皮之感;而裝在磨砂玻璃裡的橘彩星光散發木質和琥珀的香氣,充滿童話與迷人韻味。 其中斯多葛淡香水是與調香師 Barnabé Fillion 合作研發,這款香水採用了黑胡椒和芫荽籽,香氣上帶有乳香和木質調香調。 廣藿香的獨特辛香氣息,完美地襯托出這支香水作品的個性。 guerlain 香水 附上以編織蠟繩串成的 10 顆陶瓷擴香珠,比起直接噴在肌膚上,可以延長香氣的持久度。

guerlain 香水: 嬌蘭 花草水語 漫天粉櫻淡香水 75ml (領卷折後$ (買就送精美小禮物) ★七彩美容百貨★

使用嬌蘭產品前,請先詳閱產品包裝上的成分清單,確保成分適合您的個人用途。 Eau de Guerlain由Jean-Paul guerlain 香水 Guerlain尚保羅‧嬌蘭於1974年為其命名,清新而深遠的氣息代表著「春祭」,預示著芬芳炎夏的到來。 guerlain 香水 以簡約為原則,清澈明亮的意象,令人想起普羅旺斯的明媚風光與夏日清泉。 guerlain 香水 而香水或淡香水法文中的「eau de」是「水的」意思。

  • 这个香氛王国一抹最骄艳的骄子,一百多年来,娇兰以她那特有的贵族气质与幽雅浪漫的品质保障,奠定了它在法国及世界上的品牌地位。
  • 三款清新香氣包括了從日本櫻花季節獲得靈感、加入了西瓜與紫羅蘭的甜蜜初春粉櫻淡香氛;以印度洋的沙灘、海風、椰子水為靈感,氣味清甜舒爽的爽逸椰果淡香氛;以及將來自亞洲的薑花糅合玫瑰、檸檬與胡椒,在辛辣中帶點清香的辛甜薑花淡香氛。
  • 此後,嬌蘭的香水王國不斷發展,從十九世紀初期,直到現在的二十世紀末,這一百多年來,總計曾推出三百多種香水的相關產品。
  • 颠覆传统的白皙妆效,为肌肤营造神采亦亦的健康肤色,甫上市便掀起当代休闲风潮,并在欧洲创下平均每4秒就销售出一个的惊人销售数字,迄今仍依然保持全世界每30秒就卖出一个的经典畅销传奇。
  • 從影片一開始不難看出Jean-Paul Guerlain是個滿自負的人,身為嬌蘭家族第四代,他對量產與市場行銷嗤之以鼻,但其實他將自家產業售予LVMH集團後,等於是親手將嬌蘭推向這個時代洪流。
  • 一起走向美白的明天 本人油痘肌,上脸很润,不油,可能因为是甜的所以有点粘腻感,彻底吸收会好很多,特别合适干皮妹纸, 娇兰的包装很精致,小样品种非常多,精华露很好用,每次用三滴,在脸上轻柔按摩,直至吸收。

Serge guerlain 香水 Lutens的柏林少女香水從甜美的玫瑰香掀開序幕,前調慢慢散去後傳來濃郁的玫瑰草香氣,最後以廣藿香、橡木苔和蜂蜜混合的木質清香讓心境平靜下來。 前調為玫瑰及老鸛草;中調為玫瑰草;基調是廣藿香、橡木苔和蜂蜜。 Diptyque的玫瑰香調淡香水是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兩大經典的結晶,清澈的玫瑰花香伴隨著輕盈的果香及若隱若現的酸澀綠意,永遠不會膩。

独一无二的配方值得用伟大设计师设计的瓶子或盒子贮藏,值得用伟大艺术家设计的海报宣传,值得放在伟大建筑师和装修师设计的精品店展示。 guerlain 香水 自1828年创立以来,娇兰一直对艺术钟爱有加,并与同时代的顶级艺术家携手。 追求美丽的文化是让娇兰从一众专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对于娇兰而言,每一款香水、化妆品和护肤品都是表达情绪,创造愉悦,释放欲望的机会,而不是单纯满足需要的工具。

專為亞洲消費者打造的清新花香,包括豐富的快果、荷花、黑醋栗及小蒼蘭,核心則使用了牡丹、梔子花、玫瑰花蕾、木蘭花與茉莉,後調以性感的綜合木質香創造溫暖又神秘的獨特餘韻。 2005年開賣後始終穩站香水市場前10名,獨特的美國蘋果造型讓人一見難忘,清新小黃瓜搭配葡萄柚調和出經典的明快氣息,深受亞洲女孩的喜愛,隱含夜來香混合了白鈴蘭、玫瑰與紫羅蘭,在中味帶出女性風情。 尚保羅‧ 嬌蘭原想成為一名文學老師,但命運的安排卻讓他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在庫爾布瓦工廠時,身為祖父的助手,他得記下3000多種天然及合成原料的氣味。

guerlain 香水: 【專櫃正品】GUERLAIN嬌蘭 花草水語-蜜漾晨光淡香水(75ml)

今年新香「日光澄香」的愛好者很明顯集中在30歲UP! 除了前調的血橙營造出鮮明的柑橘清爽感外,中調就開始出現的木質調,讓香氛多了點成熟的高級感,更特別的是整體氛圍偏暖,是一種太陽將柑橘園曬得暖烘烘的、溫暖又不失活力的氛圍。 guerlain 香水 或許是因為橘子加上了羅勒,更強調出柑橘的鮮嫩多汁,初聞甚至可以感覺到鼻腔有些刺刺的,像是上一秒才剛切開的橘子就擺在眼前,中味再以綠茶調帶出一點活力,追求夏季清爽感香氛的,這一瓶必入手。

有些香味就是百噴不膩,以下17款台灣最熱賣的香水,jo malone london、香奈兒、迪奧…等都有上榜。 部分媒體與政治人物質疑總統蔡英文年夜飯吃法國大餐,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2日發聲明表示,有圖有真相,不知刻意炒作目的為何;台灣的習俗是過年說好話,不是大過年就在造謠、說謊話。 但臉書粉專「興趣使然的路人」則眼尖發現,蔡總統年夜飯的菜色裡竟出現一顆「黑金流沙包」,大酸「總覺得很應景」。 另一粉專「綠查錶」也虧說「有夠符合貴黨的小點心啦!」還有人發現同款「黑金奶黃流沙包」蝦皮有在賣。

guerlain 香水: LES LÉGENDAIRES 經典香水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