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香水介紹

上市時由兩大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和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攜手代言,可見其重要地位,描繪雨後倫敦花園的清新。 前調以甜豌豆與佛手柑開啟,繼而融入由天竺葵葉、金溫桲與小蒼蘭,最後以沾有雨露的大馬士革玫瑰、百葉玫瑰與廣藿香構成完美後調。 瓶身靈感則來自Burberry 經典風衣的蜜金色與鈕扣設計。 有些香味就是百噴不膩,以下17款台灣最熱賣的香水,jo malone london、香奈兒、迪奧…等都有上榜。

OPIUM是法文鴉片的意思,散發東方的木本香調,如同其名有許多人因而上癮著迷。 年輕時就展現非凡的才能的紐約出身的設計師JILL STUART,以少女可愛主題發表了各種造型的香水系列產品,花鑽香水以花束香調為意象的香水瓶設計非常可愛。 guerlain香水 惹人憐愛的花束形像,清新與水靈中帶點溫暖的舒適感,綻放溫和而愜意的芳馥。 香水有各種名稱,分別為「香精」「香水」「淡香水」「古龍水」等。

guerlain香水: 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平衡油3G(50ml)-國際航空版 現貨 廠商直送

自从1828年,既是医生,也是药剂师的Pierre Francois guerlain香水 Pascal Guerlain在法国巴黎开设了第一家香水店后,从此和香水分不开的Guerlain 便传唱开来。 1830年,Guerlain尝试把香水个人化,例如:某一种香味是专门给某位女士,或是特别为某个场合而制造;依循着这个概念,Guerlain也创造了一系列的美容处方,在日常护肤品及化妆品上崭露头角。 追溯至1828年当娇兰的创办人pierre-francois-pascal-guerlain开设第一间香水专门店起,即专注于创制不同种类的独特香水及香精,以配合不同人士的性格特质。 由于概念崭新,旋即倾倒万千女性而闻名于世;并于1854年被拿破仑三世皇后eugenie钦选为御用香水专家。

  • 法国娇兰护肤专家设计了一套简单而精准的涂抹手法,帮助提升蜂皇精华的吸收和修护效果。
  • 法国娇兰的美白产品是针对亚洲女性的需求所创造的,在新一代的美白产 品中,更选取了亚洲最珍贵的天然成份,深获亚洲女性的喜爱。
  • 但用餐或上班等密閉的室內空間,我一定只滴一滴,不影響同事。
  • 華麗的花香調、具有異國情調的東方香調、果香的柑橘香調等各種類型商品實在是眼花撩亂。
  • GIVENCHY由巴黎高級兒童服飾品牌Tartine et Chocolat委託推出的嬰兒用香氛PTISENBON,清新的柑橘香調像香皂散發些微香氣。

精心采摘了保加利亚玫瑰的混合品种,带有悬钩子和荔枝的果香,此外还添加了带有果香及辛辣香气的Plessis Robinson传统玫瑰,由铃兰、丁香、牡丹、小苍兰和茉莉组成的混合花香加上丝丝的甜美果香,让混和玫瑰的香气臻于完美,持久回味。 爱朵采用一种新的演绎方式,将花香的诱人,轻盈和极致的绚烂完美和谐地展现。 保加利亚玫瑰被铃兰、小仓兰、紫丁香、牡丹、茉莉萦绕相伴,如同爱人的拥抱;糅合着广藿香和白麝香 ,让混和玫瑰的香气臻于完美。 在娇兰诸多香水系列中,“Too much”香水应该算是最有特色的一款。 此款香水能引发每个女人内心最深处与生俱来的独特香气,带给每个女性青春飞扬、前所未有的轻快和彻底活出自我的感觉。

guerlain香水: 價格區間

前調為玫瑰及老鸛草;中調為玫瑰草;基調是廣藿香、橡木苔和蜂蜜。 GIORGIO ARMANI的ROSE MILANOi重新演繹玫瑰芳香,並像玫瑰花瓣上的露水一樣帶有淡淡的粉色調。 前調為佛手柑香氣和Primofiore檸檬;中調是西普大馬士革玫瑰及素馨花純香;基調則為廣藿香精華。 Diptyque的玫瑰香調淡香水是大馬士革玫瑰與千葉玫瑰兩大經典的結晶,清澈的玫瑰花香伴隨著輕盈的果香及若隱若現的酸澀綠意,永遠不會膩。

而2018年是品牌誕生的190週年,品牌除了舉辦慶祝活動,GUERLAIN第五代首席調香師 guerlain香水 ─ Thierry Wasser亦親身抵港,分享他香水創作的心路歷程。 選到自己所喜愛的香氛後,可依需求訂製香氛瓶,從各式顏色、尺寸、緞帶、瓶頸蝴蝶結及標籤,自由選擇出專屬香水瓶身。 將所挑出的香味噴灑置扇子上,隨著搧風散發出香氣至你的鼻尖,十足優雅。 ROSE DES VENTS是調香大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特別從格拉斯的五月玫瑰花圃擷取靈感,成分有百葉薔薇原精、土耳其玫瑰精華、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意大利鳶尾花及維珍尼亞雪松。

guerlain香水: GUERLAIN嬌蘭 ABEILLE ROYALE 皇家蜂王乳發光水凝露 30ml

它表现了女性的所有优点,崇高、浪漫、知性、活泼,表达了所有激动人心的爱情故事和特殊时刻轻松、有趣的一面,汲取了香榭丽舍女士香水的所有优点,同时增加其他元素。 香水瓶子以优雅而极具时代感的香榭丽舍大道设计为主,饰以梦幻般闪烁的彩虹色调,美得令人目眩。 黄色的透明喷雾器,线条圆滑,更加强香水瓶子纤瘦流畅的线条感。 银色的金属瓶子上有漂亮的回纹饰,加上两个金色的娇兰圆形凹凸纹,高雅而性格鲜明。 guerlain香水 涂抹法国娇兰帝皇蜂姿蜂皇精华时,搭配使用系列产品,能更加有效抑制肌肤松弛和细纹皱纹等老化现象,开启肌肤的年轻巅峰。

當您想要以茉莉和玫瑰的東方香調,演繹輕盈高雅的氣質美麗時,請一定要嘗試這款香水。 香精(法文parfum)的濃度20%以上、香水(eau de toilette)為12-20%、淡香水(eau de toilette)為7-12%、古龍水(eau de Cologne)為4-6%。 由此可知,香精定位為香水中最高等級的香氛,一般來說價格最高,香氣持久時間也最長。

guerlain香水: 花草水语香氛系列 致敬大自然的魅力奇迹

除了限量的旅行組,這次還推出限量的香氛蠟燭,遵循 guerlain香水 Owens 家具系列將未來主義與古典結合,創作出帶有達達主義的蠟燭陶器,純白的器皿在燭光照射下更能凸顯光影變化,放在家中不僅可以擴香,還能當藝術品收藏。 香水除了靠產品說話,也不斷嘗試新的可能,希望帶給人們耳目一新的效果,以下特搜本月香水的新動態,香水控建議做好心理準備,看完之後,必買清單可能會多好幾行。 蜂蜜香調、木蘭、玫瑰與小花茉莉的明媚,揉合義大利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帶出充滿精神的愉悅,享受著空氣中蜜蜂採蜜所帶來的微微清甜。

guerlain香水

历经七年不懈研究,致力于破解稀有兰花长青的奥秘,御廷兰花极致全效修护系列终于在2006年面世了。 在法国娇兰研究的30,000种兰花中,甄选出最具有生命力的四种兰花,而萃取一克御廷兰花活力精粹就需要一千克的兰花根。 娇兰所发明的Ne m’oubliez pas勿忘我,是现代彩妆史上首支子弹形的唇膏,也是首支管装唇膏。

粉紅瓶身的絲意帶有花香、辛香和東方香調,以嗆辣的薑與細膩的晚香玉達到大膽的俏皮之感;而裝在磨砂玻璃裡的橘彩星光散發木質和琥珀的香氣,充滿童話與迷人韻味。 其中斯多葛淡香水是與調香師 Barnabé Fillion 合作研發,這款香水採用了黑胡椒和芫荽籽,香氣上帶有乳香和木質調香調。 廣藿香的獨特辛香氣息,完美地襯托出這支香水作品的個性。 附上以編織蠟繩串成的 10 顆陶瓷擴香珠,比起直接噴在肌膚上,可以延長香氣的持久度。 Aesop 與 Rick Owens 以獨特的形式推出限定產品系列:其中包含一款芳香蠟燭(共有三種尺寸)和一款旅行組,包括Owens 個人最喜愛的四件身體及頭髮保養產品、針織設計棉套、精心調製的斯多葛淡香水,以及隨附的陶瓷擴香珠串。 青草調的添加,混合成甜美清新的氣息,整體香氣因黑醋栗、柏樹、檸檬和佛手柑更顯清新淡雅。

guerlain香水

明年即將邁向100周年的N°5捧花般的馥郁花香瀰漫,鮮明的茉莉、玫瑰香一一展露,而後味竄出的檀木與香根草氣息,又讓魅力拉回平衡點,香氣很順口,卻又像紅酒一樣越聞越香。 Guerlain 法国娇兰,颠覆女性对唇蜜的所有疑虑。 20款独一无二的精品级订制色彩,随手一涂,就跃身时尚圈。

當作香水使用的香氛種類可大致分為七種,這次分成三種類型向大家介紹香精推薦商品。 琳瑯滿目的商品系列雖然令人眼花撩亂,衷心希望這次的內容可以幫助您找到最喜愛的香水。 法國的香水製造商通常將香氛種類分成七種類型,包含柑橘香調、蕨類植物香調、花香調、絲柏香調、森林香調、琥珀香調,還有皮革香調。 這裡將七種香氣分類為花香調、東方香調、柑橘香調三種類型以為您介紹香精推薦商品。

guerlain香水

這就是最近才剛推出的MON GUERLAIN EDP FLORALE。 會場擺設了各系列新推出的香氛,包括剛於3月全新推出的 LES PARISIENNES guerlain香水 BAISER DE RUSSIE濃香氛等。 首位成為GUERLAIN首席調香師而非嬌蘭家族成員的Thierry Wasser,秉承品牌嗅覺融合的創作傳統,屢屢推出驚艷市場的作品。

IDYLLE爱朵香水,献给所有渴望、向往、懂得爱与被爱的女性,赞赏她们的对爱的勇气,不论她们来自何种生活背景,也无论她们的年长或年幼,平凡或者不平凡,她们对于爱的憧憬从来未曾改变,永远找寻着爱的真谛,等待着真爱的降临,期待爱情花朵的盛开。 随着时光流转而历久弥新的专有技术造就了辉煌的娇兰王国,也使得娇兰众多的香水产品均散发永恒魅力。 娇兰,不仅代表瞬间的辉煌,更象征着永恒的美誉,它的光辉成就,早已超越时空。 法国娇兰护肤专家设计了一套简单而精准的涂抹手法,帮助提升蜂皇精华的吸收和修护效果。 手法对称地从面部中心向外轻柔按摩,这些步骤能帮助刺激肌肤组织的微循环,平抚皱纹。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