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dior介紹

是鬆緊帶的設計(大人的是側邊拉鍊)~~但稍微厚片的人可能就要撐鬆再穿會比較舒服,沒有大人的那麼澎~~但仍是挺仙氣的。 不但採用標幟海軍藍作為娃娃推車的主色彩,細節上如手把到輪子,皆可看見品牌字樣,處處可見品牌用心。 babydior 粉色的 Tshirt 我穿 12A 就可以了(上身偏瘦的 32C ),圖案也是很經典的Dior 圖騰。

這件粉色毛衣除了圖案經典之外,雖為 100% babydior wool 但是一點都不刺,做給小孩子穿的好像都比較舒服椰!!! 這件我也是穿 12A 就可以了,不過童裝呢就是袖子比較短,但因為我個人滿喜歡七八分袖的上衣,所以覺得可以接受,穿著的時候要打字或寫字不會一直磨來磨去。 babydior 價格的部分 babydior Tshirt 大概介在 2700 ~ 3200 港幣,我覺得大概是大人的三分之一吧!!! 第一個登場的是阿季想看的紗裙~~腰真的有點緊呢!!!

babydior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