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romance lyrics9大分析

该歌曲作为推广专辑的首支单曲,于2009年10月26日通过新视镜唱片公司、KonLive等发行公司发布,收录在Lady badromance lyrics Gaga于2009年11月18日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badromance lyrics Fame badromance lyrics Monster》。 badromance lyrics 音乐响起的时候,阳光涌入浴室,一排白色的棺材慢慢打开,GaGa出现在标有“Monster”的棺材里。 当GaGa坐在浴缸洗去自身罪过的时候,一群超级名模突然降临,她们把GaGa从浴缸里拖出来,给她灌酒、撕她的衣服。 她身上就只剩下一套缀满宝石的衣服了,她向那些竞拍她的男人爬过去,跨在其中一个人身上,这个人马上为她提高了竞拍价。

  • 她身上就只剩下一套缀满宝石的衣服了,她向那些竞拍她的男人爬过去,跨在其中一个人身上,这个人马上为她提高了竞拍价。
  • 当GaGa坐在浴缸洗去自身罪过的时候,一群超级名模突然降临,她们把GaGa从浴缸里拖出来,给她灌酒、撕她的衣服。
  • 《Bad Romance》是美国女歌手Lady Gaga演唱的一首流行舞曲,歌词和曲谱由Lady GaGa、RedOne共同负责制作。
  • 2011年2月13日,《Bad Romance》获得由第53届格莱美奖颁发的“最佳流行女声”、“最佳短篇MV”奖项。
  • 该歌曲作为推广专辑的首支单曲,于2009年10月26日通过新视镜唱片公司、KonLive等发行公司发布,收录在Lady Gaga于2009年11月18日发行的第二张迷你专辑《The Fame Monster》。

在歌曲的副歌部分中,Lady Gaga就想到要采用1990年代流行的音乐旋律。 《Bad Romance》拿下全球16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冠军,于2010年9月12日获得由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发的“年度最佳视频”、“最佳女性视频”、“最佳流行视频”、“最佳舞蹈视频”、“最佳导演”等奖项、三项提名。 2011年2月13日,《Bad Romance》获得由第53届格莱美奖颁发的“最佳流行女声”、“最佳短篇MV”奖项。 badromance lyrics 《Bad Romance》是美国女歌手Lady Gaga演唱的一首流行舞曲,歌词和曲谱由Lady badromance lyrics GaGa、RedOne共同负责制作。

badromance lyrics: 歌手尋找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