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門鎖8大優勢

購買後可以選擇自行安裝或付費安裝,至於安裝收費可以按以上藍色連結或「立即購買」按鈕前往該產品頁面,暸解更多安裝安排詳情。 大致上,EasyKey 智能門鎖可以分為兩種,一種是9300型號,另一種就是其餘型號。 之所以將9300型號與其他型號分門別類,全因為9300是IOT旗艦智能門鎖,無論是材質和性能方面都屬於市面上最頂級。 RADWIMPS除了與電影同步發行《鈴芽的門鎖》原聲帶,也將在12月17日台灣時間晚間8點於TikTok平台舉辦「RADWIMPS TikTok LIVE」,TikTok用戶可免費觀賞。

智能門鎖

密碼開鎖是一個相當普遍的開門方式,很多辦公室都會使用類似的門禁系統,用戶只要輸入密碼就可以。 而大部分支援密碼輸入的智能門鎖都會有實體的鍵盤輸入面板,甚至是觸控屏幕。 而一些品牌,例如 LOCKLY 的密碼鎖系統會採用特別的設計,每次輸入密碼時,數字會隨機出現在屏幕上的不同位置,這樣能有效防止其他人從旁邊窺視而得知密碼。 但對於一般用家來講,最初使用起來會不習慣,需要點時間學習和適應。

智能門鎖: Samsung 三星 SAM-SHPDP609ASVZW Wi-Fi 指紋 智能電子門鎖

而除了密碼之外,用戶也可以選擇使用指紋出入,相比起很容易就能夠複製的傳統鎖匙,使用獨一無二且無法複雜的指紋出入家中,就能大大提高家居安全防範。 Schneider Electric,S51 系列智能門鎖,外型簡約時尚,解鎖、 開門一氣呵成。 FPC 生物指紋感應器及 ST 晶片, 精準快速重重守護,是先進防護的突破性科技。

智能門鎖

Philips HBS 備有 32 位數字虛位 PIN 代碼技術功能,讓您可以先使用任何隨機組合的數字供識別,接著輸入真實密碼即可成功開鎖。 一般的門鎖,鎖舌都是從旁邊彈出,但亦有部分的門會採用俗稱天地鈎的設計,即是鎖舌是從門頂及門底彈出,這類型門鎖常見於辦公室的大門。 不過大部份智能門鎖匙都不支援天地鈎的鎖體,安裝前要提醒安裝師傅提前將舊有鎖體的天地鈎割除。 想要更加安全需要給防盜眼安裝防護器,防護器可由螺絲固定於用戶門內側,且剛好可套在防盜眼的室內鏡頭上。 等於在室內防盜眼身後多加裝了一塊厚鋼板,使用防盜眼時先摁一個鍵,防護器窗口就會彈開,露出防盜眼;不用時,防護器窗口會將防盜眼完全遮擋住。

智能門鎖: 三合一智能門把鎖 智能鎖 門鎖 密碼鎖 智慧鎖(辦公室指紋鎖 房間門指紋鎖 家用球形指紋鎖)

從那裡,Schlage Home 應用程序允許您安排多達 30 個訪問代碼,並在您靠近鎖時監控訪問。 如果您忘記了您的代碼或代碼無法使用,您需要聯繫 Schlage 客戶支持。 綠色成功複選標記將閃爍兩次,並發出一聲嗶聲。 在本文中,我們將介紹幾種方法,幫助您了解如何在鎖門時通過一些簡單的步驟從外面打開 Schlage 鎖。 黎緊12月PHD將會加入SwitchBot嘅智能新產品,只要12月期間黎PHD九龍灣同灣仔門市,消費每滿$2,000 即送以下任何一款SwitchBot智能產品。

每次使用時,每組數字都會自動變更位置,保證每次使用鍵盤時都是不一樣的。 入一次電其實可以用 9 個月至 1 年,視乎電池質素及開閂門次數,部分電子門鎖會係就冇電嗰陣提示你換電池,只要立即換電就冇問題。 唔好以為就咁俾錢買完加埋安裝費就一定用到呀,其實重要留意大門本身啱唔啱裝電子門鎖、開門方向、門鎖款式等等,詳情你哋可以睇返呢篇安裝電子門鎖必知7件事,咁就真係萬無一失啦。 重有啲款式有一次性派匙設計,姐係如果你朋友去你屋企,而你又係街或者返緊工,你都可以利用 APP set 一個一次性嘅密碼俾你開門入屋,唔洗又搵人拎鎖匙或放低係暗角位咁牙㾓啦。 賊人偷到指紋機會雖然好細,但係都可以多一重保障,如有隨機防盜密碼,即係先按下隨機數字再按密碼或指紋,就可以防止盜賊盜取指紋開門。 網站採用SSL非對稱加密技術,而網上客戶除可選擇銀行轉帳外,亦可使用信用卡付款通道,確保一切資料安全。

產品說明 DP609 為 2021 年推出的款式,採用電容式指紋辨識,能精準辨識克服孩童指紋不明顯、老人指紋老化,並且掃描後也不留指紋痕跡。 另外也搭配了貼心為關門提醒、電量提示等人性化設計,讓你進出家門更安心。 但是市面上的電子鎖品牌種類繁多,每個品牌款式的規格也有差異,該怎麼選購呢? 小編整理了挑選電子鎖的幾項要點與電子鎖品牌產品推薦,幫助您找尋適合自己家門的電子鎖。 然而,當我們將注意力放在選購智能門鎖時,卻忽視了另外一個問題。 它在某種程度上來說比智能門鎖更重要,它看似簡單平常,卻又舉足輕重,它就是防盜眼。

屋主及家人可隨時隨地使用‘Samsung Smart Doorlock’手機App建立一次性/定期/永久開門權限,同時管理有效時間。 賊仔强行爆門時,警鐘系統即刻聯絡屋主並且響起,令你可以發現有人偷嘢或嘗試入屋,又可能幫你嚇走賊人,或驚動鄰居幫手。 假如有人撞密碼,只要連續撞多次錯誤密碼,門鎖會停止操作。 電子鎖須注意有無售後保固、以及是否維修方便等等,以免花大錢買了電子鎖,壞掉之後卻維修無門,反而最後還要再花大錢再買新鎖喔。

設立OAC時,可以因應情況需要,設立 一次性有效 或 可於有效時間內重覆使用的密碼。 至於安全性方面,EasyKey 智能門鎖一律設有虛位PIN碼技術,能有效防止偷窺,保護真實密碼安全。 加上防貓眼功能、雙重驗證模式、電子反鎖功能等多重保護,為居家安全提供層層的保障。 最重要的鎖芯部份是採用了安全等級最高的C級防盜鎖芯,破解時間需4個半小時,可有效防止被暴力破壞或技術性的開啟,安全滴水不漏。 配合全自動鎖體,關門後會自動上鎖,再也毋須擔心沒有鎖門,出門無憂。 在密碼保護方面,有很多人都會擔心存在密碼泄露的事情發生,但其實現時大部份型號都設有隨機輸入安全碼或虛位密碼功能,這樣做就可以令指紋均勻分佈,以防賊人通過指紋痕跡來判斷密碼,及有效避免有人窺探密碼。

很多人會以為購買智能鎖,店家都會安排專業師傅上門安裝,有什麼問題,請安裝師傅解決就可以。 但其實,顧客在選購智能門鎖的時候,都應該掌握及了解自己這些小知識,讓你順利安裝稱心如意的智能門鎖。 當客人使用藍牙eKeys進入您家時,您可在智能手機上收到推送通知。 擁有全球超過30項專利的PIN Genie™ 是一款由四組按鈕,每組三個數字組成的密碼鍵盤。

智能門鎖: 智能門鎖

比起一般傳統門鎖鎖匙開門,電子門鎖用嘅密碼或指紋,甚至 smart phone開門當然安全得多,單單係密碼或指紋都較難以複製,避免賊仔利用鎖匙孔技術開鎖。 9300的整體質感更進化,面板採用了鋼化玻璃材質,表面是頂級鋅合金耐腐蝕材質,具有超強大的防撞破壞力。 門鎖更具備最新最快的感應系統及感應自動開門功能,當手觸摸到感應器位置,或者红外線感器感應到時,便能在室內立即開鎖,瞬間輕鬆開門。 文章會定時更新,產品的熱門排序也會隨時間有所不同,讓您隨時掌握到最新的產品資訊,如果智慧門鎖是您時常關注的商品,建議您將本頁加入書籤,將方便您日後更快速找到。 來自荷蘭百年電子鎖設計品牌 PHILIPS 飛利浦,秉持著「 創新為你,以人為本 」的精神,堅持提供最佳的產品品質與服務,在功能設計上更力求創新,讓電子鎖不再只是門鎖,成為了門面裝潢設計的一環。

智能門鎖

DDL702-1HWS 智能視像鎖透過 Wi-Fi 連接確保實時上網。 連結 Philips EasyKey 應用程式後,便可查看鎖的活動記錄和加密資訊、遙距發送臨時 PIN 代碼,點擊視像按鈕即可實時查看家門情況。 輔助鎖沒有手把,所以原本的手把不用拆除,將直接安裝於門上輔助開門,如果不想拆掉家裡原有的手把可以考慮購買輔助鎖。 西門子公司為德國至歐洲最大的電器電子公司,產品採用先進材料製造,以流麗線條及幾何形狀,演繹簡潔俐落的設計美學。 如果門鎖沒有關妥,鎖體會發出提示,以提示門鎖狀態。

  • 而且假如有好友、家務助理、保姆等訪客臨時上門,也可以通過App替他們遙距開門,又或者可以設置臨時密碼,方便訪客在特定時間之內自由出入。
  • 當門鈴響起時,視像鎖會自動錄製影片,即使您不在家中,也不會錯過任何訪客訊息。
  • 溫馨提示: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嚴峻,所有已確認送貨日期的訂單將有可能因運輸問題而稍作延遲。
  • 當有訪客時,您只需在手機創建OAC,可透過電子郵件、短訊、whatsapp、wechat 或任可方式發送給你的客人,對方在無需要下載應用程式之下,都可以在您的授權下,進入您的物業。
  • Yale 耶魯擁有百年的製鎖經驗,歷史悠久,同時也是業界的領導品牌之一,其款式功能非常多元,為家庭、企業量身製作,並提供最完整的安全保證,是消費者心中首選電子鎖品牌。

即使遇上忘記帶鎖匙或遺失鎖匙等令人徬徨的情況,只要按下正確密碼或按下指紋即可輕鬆進入家門,比起傳統機械門鎖方便許多。 加上智能門鎖能夠在門閉合後自動鎖定,因此再也不用擔心忘記鎖門,以後出門在外都會格外安心踏實。 當遇上緊急情況,好似係有陌生人跟蹤,當務之急就一定係盡快開門入屋,之後上鎖。 一般如果係用傳統門鎖,就會上演一場搵唔到鎖匙、鎖匙插極都插唔入、仲要跌埋落地嘅電影橋段,但智能門鎖一般只需2秒就可以成功解讀指紋/密碼而開鎖,當你一閂返門,仲會自動幫你上鎖。

門鎖內置門鈴功能,當有訪客按門鈴時,屋主可在手機App收到實時通知,並透過手機App遠程開門給訪客。 家庭成員如遺失手機,屋主可即時在手機App刪除該用戶的資料,所有連接該用戶的開鎖方法即告失效,以確保家居安全。 APP應用程式:可以建立一次性/定期/永久開門權限,同時管理有效時間。 電子鎖,價格大約18,900元,是COMMAX中相當高階的機種,和前幾款電子鎖不同的地方是除了基本的四合一開鎖,還擁有藍芽功能。 所有經 Built-in Pro 買的嵌入式產品,均享有價格保障。 顧客如果有其他公司的報價,我們必盡力跟價,務求提供一站式服務。

貓眼大家都熟悉,但是就是這個不起眼的設置卻成了小偷入室的「切入口」。 溫馨提示:香港第五波新冠疫情嚴峻,所有已確認送貨日期的訂單將有可能因運輸問題而稍作延遲。

不少住宅屋苑,都會使用 RFID 卡作為門禁系統,住戶需要使用住戶門卡才可以進入屋苑、所居住的座數,甚至乘坐電梯也要使用門卡。 而部份高階的智能門鎖產品會加入 RFID 感應器,可以讀取門卡來開鎖,而很多人手上都有的八達通就是最方便使用的門卡之一。 用戶可以透過手機 app 進行設定,然後將八達通卡靠近門鎖的感應器,就可以記錄作為門卡。 不過使用八達通卡來開門也不是一個最方便的開門方式,因為很多人都會把八達通放在銀包或手袋,其實在使用起來要把銀包或八達通卡拿出來,並不見得比用鎖匙方便。

FIDO 支援指紋及手機解鎖,和很多智能門鎖一樣能透過手機分享解鎖權限,亦提供備用開門卡,可以當作鎖匙使用。 FIDO 另一個賣點就是慳電,只需要 2 粒 3A 電池就可以使用一年。 手機 app 是智能門鎖系統的重要部分,用戶可以透過手機應用知道什麼時候有人使用門鎖,甚至可以透過手機來開門,貫徹「可以 hea 的話,不會郁」的生活態度。 而部分品牌的智能門鎖更支援 Google Assistant 或 Apple HomeKit ,可以透過語音來控制。 更有趣是,用戶可以透過手機 App 將一次性、或有時限制性的密碼發送給朋友或訪客。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