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10必看介紹

語音是屬於藍芽功能的一部分,要使用時請先將遙控器與電視先進行配對。 BenQ目前支援語音功能輸入的機種如下表,其餘BenQ機型目前不支援語音輸入功能。 註:抗菌智慧整合遙控器可能因部分地區型業者or h210 機上盒改款不同有所限制。 註:遙控器上低藍光/僅聲音按鈕不適用於E-730 系列機種。 RC-H210藍芽配對後有9個按鍵 ( 目錄 / 設定 / 語音 / 上下左右OK/ 首頁 ) 是藍芽功能,其餘維持紅外線控制功能。 h210 BenQ 抗菌智慧整合遙控器採用通過美國環境保護署 / 食品藥物管理局 以及歐盟殺滅劑法規 安全性認證抗菌材料,以符合對人體安全與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

h210

將日本銀離子(Ag+)抗菌技術直接導入遙控器機身中,抗菌效果更持久。

h210: 抗菌智慧整合遙控器 RC-H21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