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o水京棧國際酒店5大著數

如果使用高鐵往來的朋友可以搭乘一下,穩定性也挺足夠的。 著作權聲明:虎麗笑嗨嗨刊載之圖片、文字、影像、影片均受著作權保護,未經授權同意不得將本網站內容進行複製、轉載、存取修改或提供給第三方使用於商業用途。 若有相關需求請務必先來信詢問,本網站刊載之內容所附屬相關浮水印或商標嚴禁更改或移除。 ▲蕈菇腸粉 NT$120,喜歡濃郁蕈菇香氣的可以試試這個,吃起來脆脆的很多汁,軟嫩腸粉裹上鮮甜醬汁,口感清爽美味。 ▲蝦仁腸粉 NT$180,港式飲茶必吃的料理之一就是腸粉,主廚嚴選新鮮蝦仁製作,使用軟嫩滑Q的腸粉包覆,再淋上特調醬汁,吃起來鮮香鹹甜十分開胃。 ▲山葵海大蝦 NT$520,精緻漂亮的擺盤,還畫了一隻可愛小蝦,讓虎麗的少女心大爆發(笑)。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的水族箱式泳池,也是經典的設計。 因為是看得到水底的模樣,反而成為許多網美的拍照聖地。 由於高空泳池酒吧晚上室友對外開放的,如果單純想要去享受一下美好的夜晚氣氛也是沒問題喔。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自助式吧台

這間位於台北信義區BELLAVITA 寶麗廣塲 (貴婦百貨) 4樓的「 合Shabu鍋物料理 」,我們已造訪多次,許多網友將其與另一間人氣火鍋名店「 橘色涮涮屋 」,並列為台北頂級火鍋餐廳的代表。 我們曾多次在「 合Shabu鍋物料理 」慶祝 生日 、 重要紀念日 與 家庭聚餐… 服務人員會帶領我們入座,映入眼簾的則是冷藏熟成肉品區,看了就讓人垂延三尺。 而『京棧會館』並非有著如萬豪集團飯店旗下需提供比較大型的行政酒廊空間來招待高卡會員,所以在空間配置與運用上更餘裕,傢俱擺設與裝潢設計上更顯精緻品味與悠閒愜意並存。 18樓除了健身房以外,另外一大半的空間就全部留給為商務人士打造的京棧會館。 以頂級商務、度假飯店為目標的H2O水京棧國際酒店自然在這個自豪的商務空間也下了不小功夫。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全面化細緻體貼的服務,細節之處彰顯獨特創意,為賓客締造真正的奢華體驗。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篤敬路口,面積共603.15坪之土地,歷經四年的時間規劃興建,終於在北高雄開始營運。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自5月15日試營運以來,住的品質頗受好評,人員服務的品質絲毫不輸給台北的頂級酒店,好評不斷。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而H2O水京棧國際酒店夜間外觀燈光在北高雄也早已成為媒體報導的話題,其燈光設計配合水主題的酒店外觀,流暢的燈光變化,把北高雄的夜空點綴得相當美麗。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不管是內部裝設還是外觀燈光計劃,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是一棟相當吸睛的藝術品。 二十輪旅店大安館,豐富多樣以及靈活多變的早餐選擇深受旅客喜愛,菜色設計講究健康天然,並使用無毒有機食材,幫你補充一天所需的營養與元氣。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環境

僅限透過 Booking.com 訂房並實際住宿的旅客分享評語,如此一來,我們才能確保住宿評語來自和你一樣的真實住客。 最實用的評語是詳細的敘述並能幫助他人作出決定的內容。 請避免針對個人言論攻擊、政治話題、道德或宗教議題。 促銷相關內容將被刪除,關於 Booking.com 的服務問題將轉至客戶服務或住宿服務團隊處理。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經民族路(省道台一線)北上,往西走明誠二路約1.6公里,右轉博愛二路,左轉明華路即到達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走國道中山高北上南下, 經鼎金系統交流道接國道10號往左營方向,下自由路出口,於大中二路直行約500公尺,博愛三路直行1.4公里,右轉明華路即到達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Pellegrino氣泡水或是Acqua Panna礦泉水。 美國、加拿大、英國、法國、義大利、荷蘭、德國、奧地利、瑞士、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土耳其、杜拜、日本、韓國、香港、澳門、中國、泰國、印尼、越南、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帛琉、澳洲、紐西蘭….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台北|二十輪旅店大安館

北投老爺酒店的「PURE法式餐廳」嚴選在地沃土培育出的新鮮食材,以健康療癒為概念標榜以純然無添加的烹調方式料理,讓味蕾感受食材最純粹的美好。 半自助式早餐提供現點現做的四款現做蛋品以及五種不同風格的主餐,通通可以無限續點。 最讓人驚豔的就是早餐就能吃到頂級牛小排,網友推薦必點的人氣主餐牛小排胡麻烏龍麵,以香嫩多汁的牛肉以及Q彈有勁的烏龍麵,搭配濃郁鹹香的胡麻醬,多層次的滋味在嘴裡達到完美的平衡。 另外,自助式吧檯也有千萬不能錯過的亮點,麵包區純手工的三種果醬嚴選新鮮蘋果、鳳梨、奇異果製作,不僅不甜膩更是每一口都能嚐到果肉。 散發東方典雅的設計風格,以及整室迷人、沉靜的Essence of Shangri-La香調,其獨特的魅力多年來吸引著許多忠誠的旅宿達人。

  • Pellegrino氣泡水或是Acqua Panna礦泉水。
  • 結合另人驚艷的在地元素與美食饗宴,呈現高雄熱情的面貌與海港意象。
  • 京城建設集團近農16特區的4星級旅店「水京棧國際酒店」2017年7月27日舉行試營運後的正式開幕酒會,該建築位於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基地可遠眺凹子底森林公園,共規劃157個房間。
  • H2O Hotel現金禮券適用住房、京悅軒中餐廳、Ripple西餐廳、頂樓夜店Bar 之消費。

水京棧國際酒店設有屋頂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另設有 3 間餐廳和 1 間酒吧。 從飯店步行至瑞豐夜市僅需 6 分鐘,步行至高雄巨蛋僅需 10 分鐘。 水京棧國際酒店位在高雄巨蛋附近,有提供免費的停車場,是地下停車場,位置相當足夠,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如果搭高鐵前來高雄的旅客,酒店設有免費高鐵接駁服務,需要前三天預約。 這次因為喵媽南下上課,喵爸喵媽在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一共住宿兩晚,其中一天喵爸更是整天宅在飯店內完全沒有出門。 從早上起床享用飯店Ripple西餐廳豐盛早餐、午後前往京棧會館喝下午茶、泳池畔放空、晚上品嚐教父牛排,一整天喵爸完全沉溺在H2O水京棧國際酒店打造的輕奢華氣氛之中。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水京棧國際酒店 | 房間住宿體驗

主廚精選在地食材,結合極致刀功廚藝精心烹調,提供多樣化的美味餐點,推薦必點一鴨三吃,還有不吃後悔牛肉麵、山葵海大蝦、紅花綠葉等料理,享受味蕾與視覺的饗宴。 北高雄的天際線,也因為《H2O水京棧國際酒店》而有點點不同的效應。 透明電梯、水族箱泳池,高空酒吧、讓住宿也變得更為細緻。

  • 有『牛排教父』之稱的鄧有癸師傅,首次進軍南台灣,牛排館命名為Capstone Steakhouse,提供美國頂級老饕牛排、澳洲和牛、美國頂級乾式熟成牛排等餐點,將為您帶來頂級的美食饗宴。
  • 全面化細緻體貼的服務,細節之處彰顯獨特創意,為賓客締造真正的奢華體驗。
  • 未來LED外牆不排除提供一般民眾愛的告白、公益活動宣導或其他商業用途,打造成為港都新景點。
  • 北高雄的天際線,也因為《H2O水京棧國際酒店》而有點點不同的效應。
  • 台灣大道上的「台中金典酒店」,是超級推薦的台中五星級親子飯店 !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被張學友、張惠妹選中作為下榻的酒店,就可以知道《H2O水京棧國際酒店》在藝人界裡的美名了。 ▲奶黃流沙包 2粒 NT$60,虎麗最愛的甜品是流沙包,這個使用竹炭製作麵皮,桿得很像大理石紋路,內餡是特製奶皇,吃起來微甜綿滑不膩,麵皮十分Q彈扎實,吃完超飽足。 ▲三餃關係 NT$60,餐後吃點甜品更滿足,主廚以陝西菜炸豆腐奶的概念製作創意料理,將三角餃子包入香蕉、起司、麵皮,外層炸得相當酥脆,撒上糖粉增加甜味,一口咬下有淡雅的香蕉滋味,口感扎實豐富。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高雄左營區=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Ripple 西餐廳~BUFFET比主餐還厲害*慶生餐廳*高雄浪漫餐廳*近捷運站*方便停車=

於一般瀏覽時,伺服器會自行記錄相關行徑,包括您使用連線設備的IP位址、使用時間、使用的瀏覽器、瀏覽及點選資料記錄等,做為我們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此記錄為內部應用,決不對外公佈。 本網站在您使用服務信箱、問卷調查等互動性功能時,會保留您所提供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聯絡方式及使用時間等。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本網站如何處理在您使用網站服務時收集到的個人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網站,也不適用於非本網站所委託或參與管理的人員。

展望未來,我們將以『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為目標,不斷的超越自我,開創更大的格局,希望藉由品牌的更新,提昇集團的品牌新價值,讓消費者耳目一新,贏得消費者更多的肯定。 本網站的網頁提供其他網站的網路連結,您也可經由本網站所提供的連結,點選進入其他網站。 但該連結網站不適用本網站的隱私權保護政策,您必須參考該連結網站中的隱私權保護政策。 我是VIVI,在韓國念書的期間開啟我的部落格世界,2016年取得韓語導遊執照。 喜歡藉由文字紀錄身邊發生的新鮮事;不隨波逐流、不走觀光客行程,以見到、吃到的真實角度來撰寫。 自助吧的東西感覺變得有些廉價,以前來都是一些特別的東西,這次看過一輪好像都是一些很普通的食材,還蠻失望。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頂樓游泳池與Pool Bar

Picasso H2O Bakery的命名緣起於西班牙著畫家畢卡索,設計風格上採用大量鮮明、樂觀的橘粉紅色系,空間舒適有質感,流線型的甜點檯及充滿鮮豔圓點風的座位區營造出獨特的氛圍。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以及所有Mini Bar都是免費的。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在寵愛顧客的心上下足了功夫,雖然不是連鎖飯店集團,但卻細節處處。 每個人都會拍攝的場景,《H2O水京棧國際酒店》企圖在飯店的鋼構建築當中找到溫潤的軟性價值,溫馨、會心一笑、企圖讓人印象深刻。 ▲紅花綠葉 NT$380,使用整顆蕃茄包覆海鮮、川耳、木耳,吃起來非常有鮮甜香味,淋上濃雞湯增添風味,濃郁香醇的口感因為蕃茄而平衡,嘴裡餘韻慢慢散發很清爽。 客房使用席夢思旗下的席伊麗床墊,睡感柔軟舒服,窗邊有小沙發可以坐著欣賞高樓層的高雄景色,而且電動窗簾的密閉遮光性很高,外面就算大太陽在房裡照樣可以好好休息。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早餐以放鬆舒適的美式風格為概念供應套餐式餐點,從早午餐A咖的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獨家法式口味的白醬煎魚、到鮮嫩多汁的香料雞腿排等,多達七種主餐讓選擇障礙的旅客直呼難以抉擇! 此外還搭配五色蔬果汁、四款麵包、三種果醬以及嚴選優格,一字排開陣仗聲勢驚人,分量與精緻度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好吃又好拍。 坐在窗邊享受早晨的陽光灑下,彷彿在歐洲街邊吃著早餐的愜意悠閒。 因為有主餐,所以豐盛度來說我自己覺得早餐就有鮑魚牛排,《H2O水京棧國際酒店》真的沒有設限成本了! 以高雄飯店界的早餐來說,這算是高成本也有特色,非常推薦早餐不要錯過。

▲嚴選澳洲牛肉料理,瘦肉的部分帶點油脂,吸滿湯汁精華,口感軟嫩扎實;牛筋Q軟有嚼勁,可以享受豐富膠質在嘴裡化開的味蕾饗宴。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一隻隻彈牙可口的麥片海大蝦,閃亮金黃的模樣,在深色盤上顯得魅力耀眼,趁熱品嚐,蝦肉滋味鮮甜,口感紮實,與麥片相襯,清爽脆口,簡單食材,創意料理,美味果真不容小覷。 配合政府降低新冠肺炎(COVID-19)傳播風險的指導方針,在規範期間,此住宿可能會要求住客出示額外的文件以驗證身份、旅遊路線與其他相關資訊。 Google 不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保證其翻譯的內容,包含任何對準確性、可靠性、適售性、對特定目的的適用性或非侵權的保證。

h2o水京棧國際酒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