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懶人包

智能化转型,传统企业比新兴企业更迫切,尤其对深耕行业近30年,历经市场千锤百炼的钧骋车业来说,更是如此。 ERP系统,就如同这台电脑的操作系统,不断集成、扩展和打通不同应用的数据,更快更准把每条数据送达目的地。 众所周知,企业各个环节,无论决策层、管理层还是执行层,都需要做各种决策。 產能部份,智邦目前有竹南生產基地(13條高速SMT生產線/18條組裝線)以及深圳生產基地(16條SMT生產線/24條組裝線),智邦也是需求進行產能擴充,除既有竹南、深圳生產基地,將在竹北新設研發生產據點,新廠擴產完畢後預計產能會多30%,另外,智邦也規劃未來3年內東南亞等地擴充製造產能。 智邦表示,第四季料況其實比第三季更緊張,目前第四季還在努力中,力拚可以達成一定水準。 現在預計缺料狀況會延續到明年上半年,明年第三季是一個關鍵的點,觀察重點包括零組件的供應是否會有比較好,還有就是終端客戶的狀況。

在台湾期间,给我感受最深的是,台湾企业的创新意识和独特、浓厚的企业文化。 為了確保各位會員的權益,您必須填寫合法正確且經常使用的個人 email 資料,通過認證手續,才能使用各項會員服務。 智邦企業信箱雙主機備份歸檔,可設定郵件全備份、郵件稽核、企業簡訊與傳真,24小時電話客服安全有保障。 本網站所有資料僅供參考,如使用者依本資料交易發生交易損失需自行負責,對資料內容錯誤、更新延誤或傳輸中斷不負任何責任。 廣播的方式為當某電腦傳送資料時,連接在同一集線器的其他電腦都會接收到訊號,而只有目標的電腦會接收該封包,其他的則會捨棄之,很像是在公共場合所發出的廣播,屬於單向式的傳輸方式(無法直接跟廣播設備回話)而且只對特定目標才具有意義(如果廣播叫的人不是我,根本沒必要聽)。

智邦的交換器出貨對象中,資料中心是很重要的角色,在以前,傳統的資料中心受限於管理困難、高額成本的問題導致擴建不易,但隨著資料中心流量大幅增加以及雲端運算技術的提升,使大型資料中心的建置變得可能。 此時過往的中小企業也不需面臨自行建置資料中心的困難,直接租用大型網路企業的資料中心即可,企業在依據使用量來進行收費,有價格較低與彈性較高的優勢,更是讓相關需求呈現大幅成長。 智邦(2345-TW)成立於 1988 年,是網通設備廠,主要產品為交換器,下游為交換器廠商,近年隨著傳輸技術進步以及資料流量與儲存需求上升,伺服器相關產業都有連動成長,除此之外智邦也打入白牌交換器直接出貨給終端大客戶,讓智邦能夠走出傳統 ODM 代工的舊路,找到新的契機。 在智慧網卡方面,隨著網路虛擬化以及軟體定義網路的浪潮推升下,伺服器在基礎服務的負載將越來越多,為了將運算能力釋放給更多應用程式使用,推升智慧網卡的需求暴增。

面对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北方安防装备制造公司始终迎难而上,主动革新,赋能新老客户,与时代智慧同行,在不同时代焕发勃勃生机和独具魅力。 ……北方安防装备制造公司,只需一键按需选择,自动组合出不同业务流程,数据互联互通,大大提升不同业务、场景、地点等智能化办公水平。 1996年开始,从事交通安全防护设施产品的生产和安装,拥有两波、三波高速护栏成型生产线,同时引进建成了热镀锌与聚酯喷涂防腐生产线。 并从2002年开展特种安全防护装备的设计、制造和安装,致力于新产品研发,可按顾客要求提供相关装备全性能系列产品、全面配置方案和全过程维护服务。

智易第三季營收 127.8 億元,季增 17.4%、年增 34.8%,毛利率 14%,季增 0.27 個百分點、年減 0.27 個百分點,營益率 4.64%,季減 0.02 個百分點、年減 1.07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5.7 億元,季增 33.5%、年增 17.3%,每股純益 2.6 元。 中磊前三季營收 461.6 億元,年增 50.4%,毛利率 13.15%,年增 0.04 個百分點,營益率 3.53%,年增 1.56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13.06 億元,年增 167.9%,每股純益 5.18 元。 中磊第三季營收 182.7 億元,季增 20.1%、年增 64.6%,毛利率 13.2%,季增 0.07 個百分點、年增 0.13 個百分點,營益率 3.76%,季增 0.05 個百分點、年增 1.66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5.27 億元,季增 16.6%、年增 188.3%,每股純益 2.09 元。 智邦前三季營收 550 億元,年增 29.6%,毛利率 21%,年增 2.6 個百分點,營益率 11.9%,年增 3.3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58.2 億元,年增 83.1%,每股純益 10.44 元。 智邦第三季營收 205.8 億元,年增 35.4%、季增 10%,毛利率 22%,季增 0.2 個百分點、年增 3.3 個百分點,營益率 12.7%,季減 0.36 個百分點、年增 3.8 個百分點,稅後純益 24.6 億元,季增 18.7%、年增 124.6%,每股純益 4.41 元。 在技術分析方面,智邦股價從 8 月中旬以來便進入橫盤整理區間約 2 個月,在此期間,加權指數是呈現破底走勢,顯示智邦股價明顯強於大盤。

再往上看就是路由器(Router),屬於網路層,用於區域網(LAN)以及廣域網(WAN),能夠連結不同類型的網路以及選擇數據傳輸路徑為主要功能。 目前,智邦国际31.99版本已经全面开放,老客户可直接平滑升级,新客户可申请免费试用。 哪怕客户只买了一个零件,随时随地,通过系统就能实时了解对应业绩、利润、费用、成本等数据变化。 哪怕公司只从供应商那里买了一颗螺丝,对应数据也会随之变化,尽在掌控。 而且报表可以排序,一键点击所需顺序,自动完成排序,满足不同部门、岗位、场景个性化统计分析需求。 比如,客户、项目、合同、生产、采购、仓库等各种业务,对应的列表、明细表、汇总表、对账单、追踪表等,应有尽有。

数字时代,智邦国际集团一体化管理平台,无疑是大型企业集团数字化转型的及时雨。 此外,支持分子公司按需选择、个性设置、随需扩展等,实现基于一个平台长久使用。 智邦国际集团一体化管理平台,提供集团大数据、多维度报表、自定义报表、图形化分析、穿透式追溯等,助力集团全方位决策,实时响应,轻松致胜未来。

智邦: 智邦大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年来,从名不见经传,到行业之旗舰,北方安防装备制造公司,缘何能历久弥新?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先进管理思想和持续自我革新,发挥了怎样的作用? 万物智联时代,如何在智能化的时代浪潮中破浪前行,再次引领行业发展? 智邦前11月營收535.45億元,年成長9.89%;以美元計算,前11月營收為18.9億美元,較2020年同期成長16.1%,前三季每股獲利為5.7元,其中,部份地區客戶出貨較2020年成長,且重點產品100G與400G資料中心交換器出貨成長。 法人說,智邦針對400G交換器出貨展望未變,2023年預計成長至15%,目前雖然有看到電信商需求放緩,但資料中心、電信業者對於400G交換器需求維持強勁,預期2023年底、2024年初將看到更多400G交換器需求。 一群懷抱熱忱的工程師預見網路產品在將來運算領域的重要性,因而於1988年創立了智邦科技。

  •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IMCS2021“智鸣奖”颁奖典礼同期盛大举行,旨在表彰制造业数字化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及杰出代表。
  • 智邦(2345)去年繳出亮麗成績單,全年EPS直接跳過內部預期的6元,連董事長郭飛龍都大嘆「連自己都沒有預期到」,除強調期待未來持續穩健成長外,也會持續投資。
  • 故自2000年第四季以来,公司营收即不断创新高、获利亦节节高升。
  • 成都智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运维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 智能化转型,传统企业比新兴企业更迫切,尤其对深耕行业近30年,历经市场千锤百炼的钧骋车业来说,更是如此。
  • 年“企业一体化管理”独具优势和成功经验,智邦国际集团一体化管理平台,带来一站式的集团管理解决方案,已被国家电网、中国电建、修正药业等纷纷采用。
  • 20年来,从名不见经传,到行业之旗舰,北方安防装备制造公司,缘何能历久弥新?

智邦国际ERP系列涵盖CRM系列、项目管理系列、进销存系列的所有功能,将企业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等所有资源整合在一起,对销售、采购、生产、成本、库存、分销、运输、财务、人力资源进行规划,在一套系统内解决企业所有的管理问题,数据实时共享,全程监控各个环节的运转和协作,让企业最大限度利用现有资源取得最佳经济效益。 秉承“成就客户,价值永续”的经营理念,智邦国际将一如既往的专注于技术和服务的不断创新,并通过先进的管理软件将创新能力传递给用户,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使不同行业、不同地区的用户持续从信息化管理中获得收益。 公立医院改革改革已进入攻坚战的阶段,无论是相关政策还是全国医疗大环境都已不允许医院继续旧式扩张型发展模式,内涵式发展、精细化管理、医院资源计划(HRP)正成为新时期、新要求下医院管理者们探索的热点。

智邦: 智邦国际企业文化

作為數據中心、城域接取/電信級網路以及校園/企業網路的開放硬體平台設計的領導者,智邦集團透過與全球長期搭配的夥伴緊密合作,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新世代(next-generation)設計。 年“企业一体化管理”独具优势和成功经验,智邦国际集团一体化管理平台,带来一站式的集团管理解决方案,已被国家电网、中国电建、修正药业等纷纷采用。 本網站所提供之股價與市場資訊來源為:TEJ 台灣經濟新報、EOD Historical Data、公開資訊觀測站等。

智邦

隨著近日大盤止跌回穩,智邦因擁有強勢股優勢,再度挑戰頸線位置,距離波段新高只差一步,上檔賣壓相對小。 台積電(2330)今日召開董事會,決議2項議案包含維持2.75元季配息,其中今年第3季股息預計明年3月除息,以及核…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IMCS2021“智鸣奖”颁奖典礼同期盛大举行,旨在表彰制造业数字化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及杰出代表。

还能按时间、类型、名称、状态,或多条件、多关键字等,一键检索查询,决策更灵活。 智邦對於明年營收還是釋出較保守的預估,主要還是要看供應鏈缺貨狀況,現階段預計會有約10%上下的成長,但是,假設供應鏈缺貨轉趨嚴重的話,則可能退回個位數成長。 據指出,智邦與臉書關係十分密切,臉書要求智邦每年必須研發二至三個新產品,供臉書更新替換資料中心使用。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 雙鴻第3季因VGA新品出貨遞延,且NB拉貨動能放緩,營收規模縮小,營業費用率放大,營業利益率8.1%,不如預期的11.2%。 本業獲利雖低於預期,但業外利益2.7億元,主要由外幣兌換利益貢獻2.2億元。

台股和美股 7000+ 家公司,財報狗個股頁提供你: 7 種進出場參考指標、9 種安全性指標、22 種獲利性指標、13 種成長性指標, 幫助你一眼判斷公司的投資價值,避開地雷股。 但因很少从集团全局统筹建设,软件编码不统一,信息无法共享,数据常打架,过程无法追踪……导致每个环节数据统计和获取成本都很高,也很难为沟通协作、提效降本赋能,严重影响集团、分子公司盈利力和竞争力。 目前智邦存貨金額降至124.3億元,存貨水準自今年初逐步下降,主要存貨為原物料,存貨周轉天數自91天減少至81天,存貨狀況已持續改善,未來缺料以及存貨控管仍是公司最大的挑戰。

智邦是網通設備廠,網通設備大致有以下幾類,包含閘道器(Gateway)、路由器(Router)、交換器(Switch)以及集線器(Hub)等,下圖是從「Computer Network 5th by Andrew」所提取出來的分類,這些設備結合起來成為了資料傳輸的管道。 【兒童財商教育計畫】 社團法人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男孩小逸的爸爸在工地工作,收入微薄且不穩定,姊姊患有嚴重的癲癇症,安置於愛心之家,媽媽是外籍配偶,為了照顧家人無法上班,目前一家五口包含祖母均由爸爸一人扶養,家庭負擔沈重。 聽你說心情支持專線 財團法人廣青文教基金會 由經過召募並培訓的身心障礙者志工接聽身心障礙者來電的免付費電話,經由類似的生命經歷更好的理解、同理並陪伴,相互學習成長,療癒彼此,釋放生活裡不斷累積的壓力和負面情緒,積極面對人生課題。 因你而啟 走入人群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無處可去的身心障礙青年隱身在社會角落,他們可能已經從學校畢業許久,卻不知下一步往哪裡去?

智邦去年斥資30億元在竹北擘劃AI園區、擴張生產線,林明蓉說,竹北AI園區的供應鏈管理、生產、測試等都會導入AI,讓台灣的生產基地更有效率,相較東南亞其他地區,台灣的生產成本較高,希望透過建立AI一條龍的智能化工廠,讓客戶願意在台灣生產,進而將工廠的模組化可以快速複製到海外生產基地。 智邦目前中國與非中國的產能為30 : 70,而未來不排除在越南等地在設廠。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智邦今日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林明蓉指出,第1季營收成長雙位數,但因烏俄戰爭、中國封城等不可控的變數,對全年展望謹慎,會小心謹慎應對,但會積極推動加速訂單、去化提升生產效力、降低庫存水準,而400G交換器去年出貨成為營運成長動能,目前400G營收占比不到雙位數,明年就有機會到雙位數。

智邦: 智邦 ROE vs 產業代表性公司

除了可以提供網路連接與傳輸功能外,更可以利用其搭載的運算單元,協助伺服器 CPU 在基礎服務上的運算,提高整體資料中心運作效率,未來將成為智邦第 2 大支撐營運的動能。 展望智邦未來營運,在交換器產品方面,受惠全球主要雲端業者在 2022 年資本支出維持雙位數成長,除了持續佈建伺服器之外,交換器同樣為必要採購項目。 在規格方面,雖然目前 100G 仍為市場主流,但智邦 400G 交換器產品已於 2021 年 12 月小量出貨,預計 2022 下半年隨著 Meta 加速升級,400G 交換器產品將開始放量,預期佔全年營收比重接近 1 成,2023 年將再進一步放量。

智邦国际管理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部署在金融、电信、制造、机械、零售、医疗、科技、媒体等众多行业,帮助20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企业实现全程一体化管理。 成都智邦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清洁能源相关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运维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围绕国家“双碳”绿色能源战略目标,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力,成功构建“储能系统、光伏逆变器、MEMS传感器、充(换)电设备+(运营平台、运维平台)+建设”等产业链,以“新能源物联网融合技术+储能技术+智能传感技术”等产业化研究与应用为重点、以物联网+终端设备为技术路线,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清洁能源解决方案。 作为中国领先的管理软件开发商和服务提供商,智邦国际为企业提供全程一体化管理的软件产品和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应对信息时代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面对日益扩大的市场领域和多元化的市场需求,智邦国际秉承成就客户、价值永续的经营理念,积极与社会各界建立战略合作计划,以创新的合作模式为客户提供独具优势的软件产品、解决方案和全程服务,全方位推动中国企业信息化进程。 比如,邮件、短信、微信、电商、设计、制造、物流、考勤机、打印机等软件、硬件,一站式打通集团上下、内外、线上、线下的业务、流程和数据,实现效率、质量、服务、效益多重提升,助力集团本部、分子公司大规模数字化转型。

智邦

而且,支持电脑、手机、平板等设备上查看,非常简单便捷,轻松解决集团上下决策难题。 展望後市,中國市場受到疫情政策與美國半導體法案影響,營運遭到逆風,加上美國龍頭電信業者對於明年資本支出展望保守,大型CSP業者由於廣告業務衰退,對於明年資本支出雖仍持正向看待,但成長步調趨緩。 目前智邦已留意到電商需求放緩,不過受到400G營收比重提高,預估營運仍有望維持雙位數成長。 還有一個差異點在於,交換器由於是處在資料鏈結層,除了有整形放大訊號的功能之外,還能過濾一些碎片化的訊號(可能是雜訊),進而確保訊號的完整性以及正確性,相較之下集線器僅僅只是傳輸電流的角色,不具備資料處理能力。 在更大規模的應用中,例如企業級市場與資料中心,交換器由於能夠避免像集線器會有資訊傳輸堵塞與衝突的狀況發生,佔有相當重要的地位。

然而亞系客戶對產品價格較為敏感,出貨毛利率會稍低於北美市場,但受惠營運規模擴大,整體毛利率仍保持向上趨勢。 经过业务线、管理线双管齐下,全方位赋能,北方安防装备制造公司,不仅抢先一步在全球智能化浪潮中布局,更从产供销到供应链全流程,实现数据互联互通,管理一键直达,大大提升企业智能化生产和管理水平。 智邦今年前三季的毛利率分別為18.7%、17.5%以及19.2%,今年毛利率影響之所以會有比較大波動,主要可以歸納成主要四項原因,包括零組件缺料、存貨水準、匯率,加上由於今年亞洲客戶比重增加,智邦屬於市場新進者,面臨較大競爭壓力,智邦今年亞洲區營收成長相較去年達106%,後續預計毛利率有機會慢慢回復平穩。 “服务零缺陷,实现100%应用成功率”是智邦国际一直以来坚持的核心服务目标。 针对企业在管理软件使用过程中对安装、实施、启用、培训、维护、升级等方面的服务需求,智邦国际通过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技能,为企业提供专业、全面、快捷的服务,切实保障客户软件始终稳定、高效的运行。 智邦国际进销存系列集采购、销售、库存、财务和统计分析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了物资从订单、采购、入库、出库、盘点、调拨到发货、预警、回款、付款、售后等全程跟踪管理,解决了账目混乱、库存不准等问题,轻松实现企业人、财、物跨区域一体化快速管理,丰富的实时查询统计功能,为企业决策提供了强大数据支持。

智邦国际项目管理系列以项目实施环节为核心,以时间进度控制为出发点,对立项、成本、进度、合同、团队进行全面跟进和高效管控,数据信息实时共享,随时掌握项目计划和实际的差异,跨领域解决复杂问题,支持一个或多个项目协同进行,帮助企业合理配置资源及资金,节约成本,降低风险,确保战略目标如期实现。 【功能】包含CRM、项目管理系统、进销存系统的所有功能,在一套系统内解决企业所有的管理问题,数据实时共享,全程监控企业各个环节的运转和协作。 智邦国际始终坚守“智能化、智慧化、本土化、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在服务上精益求精,帮助企业发展使之“生生不息”。 智邦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设置园林式开放的办公空间、部门间频繁的位置更换、会议室工作室人性化的设计,来不断地强化员工的新鲜感、想象力,从而始终保持其创新能力和蓬勃的创新激情,以及员工间、部门间的良好沟通和交流。 企业也因此得到了丰厚的回报,智邦公司的研发成果每年都以惊人的速度成长,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 智邦公司是一家IT企业,主要从事网路产卡、交换器、宽频设备、无线区域解决方案的研发。

台灣有八成的唐氏症及身心障礙青年從特教學校畢業後就面臨失業、無處可去的困境,爸爸媽媽既要上班工作、維持家庭生計,又得顧慮留在家中的孩子,更要擔心他們的未來。 除此之外,矽光產業也進一步發展出將電子、光學整合的共封裝技術 交換器,取代光收發模組,並縮短光與交換器晶片 電子介面傳輸距離,也能減少能源使用,降低傳輸延遲。 智邦指出,100、400G 交換器仍多使用銅線傳輸,此階段銅線具備低成本、高傳輸優勢,但隨著 800G 時代來臨,800G 交換器搭配銅線傳輸將會出現信號衰減現象,成本、能耗表現也不佳,勢必會限制 800G 交換器的成長。

本網站不對資料之正確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所提供之資訊僅供參考,無推介買賣之意。 交大智邦起源于上海交通大学,是一家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制造商、智慧工厂整体方案的集成商及工业软件的开发服务商。 MES生产系统、蓝牙打印机、智能考勤机等,还支持在电脑、手机、平板、PDA上使用。 意味着,北方安防装备制造公司不仅打通线上、线下业务,更打通各种软件、硬件数据。 作为行业的领航者和创新者,必须有直面浪潮的勇气,更需有持续奋斗的毅力。

智邦

快速应变,才能在万变的浪潮中游刃有余,稳健前行;锲而不舍,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坚持到底,赢得客户。 今天案例分享的主角,包头北方安全防护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 800G交換器由於散熱、連接等技術需求高,還需時間才能出貨,智邦今年3月已推出800G通道板,與頂尖晶片商合作,在近年也開始研發散熱相關技術,有望在未來800G交換器中取得領先地位。 7C是指企业管理的7个关键因素:客户(Consumers)、沟通(Communication)、控制(Control)、连续性(Continuity)、便捷性(Convenience)、分类和策略(Classification and Policy)、全方位恢复与安全(Comprehensive)。 智邦国际7C管理以客户管理、客户体验为核心,强调管理过程中沟通的有效性、风险的可控性、业务的连续性、管理的便捷性、分类与策略的科学性以及数据信息的安全性,7个要素随着企业发展自动协同工作,形成要素之间互相增强、合力超越单个要素总和的有机整体,实现企业整体效益的递增。 智邦国际CRM系列基于客户生命周期的全过程,以客户信息和销售过程管理为核心,集售前、售中、售后管理于一体,不同阶段的客户采取不同交互策略,充分整合客户资源,防止人员流动带来的客户流失,集成呼叫中心,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和盈利能力。

智邦

手工统计很慢,表格无法联动,数据量越大,统计、汇报、核算、流转效率越低,信息越不安全,无法满足集团决策和发展需求。 作为集团智能化转型代表产品,智邦国际集团一体化管理平台,操作上,具备一键全自动协同优势。 数据一经录入,即可全面应用,一键协同,无需任何重复操作,大大节省全集团各环节响应时间、沟通成本和员工精力。

智邦

智邦国际产品线包含6大系列23种产品,分别为ERP系列、CRM系列、项目管理系列和进销存系列,功能覆盖销售管理、客户管理、生产管理、库存管理、财务管理、人资管理、办公自动化、商务智能等领域,并且支持在智能手机上使用,将企业管理范围延伸至任何一个有网络的角落。 智邦科技公司始建于1988年,是全球领先的生产先进网络通讯产品厂商。 其产品涉及以太网及快速以太网产品,其中包括:集线器、网络交换机、互联网访问服务器,以及无线网络、宽带系列产品,并可向客户提供网络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队伍,在产品的设计、生产和制造方面,达到ISO 9001国际认证标准,获得ISO14000环境管理系统国际的认证。 在2000年, 智邦公司以其质量管理体系的可靠性,获得了目前全球只有18家公司获得的TL9000认证。 十多年来,智邦国际积累了解决企业各种管理问题和采取实用措施的丰富经验,建立了完备的技术研发中心和营销服务体系,凝聚了一批国际化、专业化、高素质的优秀人才,形成了立足北京辐射全国的销售、服务及伙伴网络。

第3季營收33.4億元,季增0.8%、年減10.0%;毛利率20.6%;營業利益2.7億元;稅後淨利4.1億元,季增14%、年增23.2%;每股稅後盈餘4.74元。 智邦第3季營收205.8億元,季增10.1%,年增35.37%;稅後淨利24.6億元,季增18.7%,年增137.1%;毛利率22.0%,季增0.2個百分點,主要受到產品組合優化與美金匯率;每股稅後盈餘(EPS)4.41元。 至於電信市場,著眼於中華電、AT&T等電信商原本就有既有的網路,智邦所要做的就是在既有的網路上做出疊加,以符合業者需求,Edgar Masri透露,智邦現有很多專案都已進入POC(概念認證)階段,「已有了健康的營收」,但距離電信業者全面擁抱開放性網絡的時點還早,推估「應該還要三年的時間」。 展望今年,郭飛龍強調,雖然有部分訂單待去化,農曆春節不得不加班,但因農曆春節假期較長,元月表現應該會比較差一點,可能呈年減,不過,法人依然樂看智邦今年首季營收仍有二位數的成長力道。 站在客户角度用心理解客户需求,通过通畅的问题反映渠道和高效的问题处理流程,不断提升服务体验,让客户倍感舒心。 【功能】包括客户、对手、项目、报价、合同、回款、售后、费用、日程、公告、知识库、备忘录、个性网址、邮件、图表统计、自动提醒、团队管理等功能模块。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