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tote6大優點

提起 Ikea 大家應該會想起品牌招牌式的藍色環保袋,這個又大又平,兼十分實用的環保袋,最近竟與時尚扯上關係? 原因是 balenciagatote Balenciaga 最近推出了一款藍色的 tote bag,同樣是特大的袋形、用上海軍藍色,並且有兩條一長一短的手柄! 價錢方面,Balenciaga 的 balenciagatote tote bag 售價為美金 $2,150(約港幣$16,715),而 Ikea 的環保袋只需港幣 $5,相差達 3,343 倍!

balenciagatote

不過 balenciagatote Ikea 一款以尼龍製,而 Balenciaga 則以羊皮製成,更是意大利製造,當然矜貴得多。 香港專門店除了size M (即人稱的大size)外,S及XS都暫有存貨,算是最齊全的售賣點了。 Net-a-porter也只有中號選擇,顏色亦只有黑白色,不過這也是最搶手的顏色組合吧。 Hardware Tote 參考了工業用的手提包所設計,加強了手袋結構,正面的 Logo 字樣多了邊框,而輪廓相對 Navy Cabas 更加方正,滾邊則延續了 Navy Cabas 的設計,有幾分讓人聯想到了甫推出時引起不少話題的條紋塑膠包。

balenciagatote: 專門店最齊貨

Hardware Tote 初上架,Balenciaga 已經準備了 S、 M、L 三種尺寸,以及全黑、黑白、灰綠(日本限定 S)三種配色,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Balenciaga 約莫在 2014 年推出 Navy Cabas Bag,至今每到夏天仍能在社群上見到許多時尚博主愛不釋手,隨著品牌陸續上架 2021 秋冬系列,在 Balenciaga 的新品中還見到了另一款托特包-Hardware Tote。 balenciagatote 女生們不要小覷缺水的情況,因為肌膚一旦缺水,水油失衡,各種的肌… 不知道由何時開始,人生的起點變成了一個人是否能成功的重要因素。 本人願意接收新傳媒集團的最新消息及其他宣傳資訊,本人同意新傳媒集團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於任何推廣用途。

令全球時尚迷引頸以待的 Louis Vuitton X Supreme 聯乘系列的所有單品,將於 7 月 14…

balenciagatote: Looks featuring BalenciagaTote (

balenciagatote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