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enciagatrack2詳解

以透明網料與尼龍組成的人造運動層(Faux-worn atheletic layers)鞋面,賦予這雙鞋更加開放而透氣的結構。 鞋底結合可以吸震與加強平衡的EVA材質,與可緩衝震動、富有彈性的TPU材質,大大提升穿著舒適度與機能性。 有鑑於Speed Trainer和Triple S的成功,巴黎世家早已嗅到潮流趨勢的下一步,推出融合步行、登山、越野的機能性鞋款「Track」,層層疊疊繁複的鞋面設計相當吸睛,各種材質拼節而成的突兀美感,搭配厚實大底,也頗有老爹鞋的影子。 balenciagatrack2 Track於秋季正式發布,共帶來四種配色,分別為全白、全黑、白黃、白橙,並搭配同一系列的帽T、T-Shirt、長襪同步上架。 時隔兩個月,Track的新色在網路上曝光,但這配色卻讓人感覺十分眼熟。 一推出新品總會蔚為風潮的 Balenciaga 是不少潮流人士的時尚指標,不管是厚重老爹鞋 Triple S 抑或是襪套鞋 Speed Trainer 等等鞋款,在時裝周街拍的出鏡率一直都不低,是時裝週街拍當之無愧的炙手寵兒。

balenciagatrack2

即便 balenciagatrack2 Balenciaga一路走來爭議不斷、風風雨雨,但不可否認的是,Balenciaga一直非常聰明地懂得創造話題,為品牌熱度持續地升溫。 全新「Track.2」男女鞋款將於6月18日在Balenciaga官網和歐洲特選門店率先發售,6月25日正式於全球品牌專門店開賣。 Track.2運動鞋涵蓋男女鞋款,鞋面錯綜複雜的線條營造出連綿不斷的速度感,僅在鞋身側面低調秀出品牌名,鞋舌飾有Track.2標誌。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alenciaga旗下熱賣的運動鞋「Track」今年進化為「Track.2」,由176個零組件組成,細膩與高科技程度堪稱高級訂製運動鞋,今天開始全球專賣店同步上市。 balenciagatrack2 balenciagatrack2 目前還尚未知曉這兩款新配色會在何時發售,但喜愛Triple S用色結合Track鞋履設計的朋友,請務必關注最新動態。 如果照片為真,不難看出巴黎世家似乎是想複製Triple S的成功經驗,將經典用色移植到新鞋款Track上,與前作真有幾分神似,究竟民眾會不會買單,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balenciagatrack2: 精品老爹鞋再升級!Balenciaga Track.2 運動鞋全新登場!

今年秋季,Balenciaga延續Track鞋款魅力,全新打造「Track.2」鞋款,鞋面由176個零件組成,與前代相比有著更為複雜的外觀,加入更多流行元素、更多面、更高機能性,儼然是Track進化升級版。 人造運動層(Faux-worn athletic layers)更賦予了Track.2更加開放性透氣的結構,可以看到它暴露在鞋面間的透明金屬網格與建築結構般的鞋面中的隱藏空間,連接著雙密度EVA輕質鞋底,鞋舌上依然標誌性的飾有「Track.2」字樣。 繼 2018 年秋季上市的全新「Track」一代鞋款,,Balenciaga Track.2 將於 6 balenciagatrack2 月 18 日在 balenciaga.com 和歐洲特選門店率先發售,6 balenciagatrack2 月 25 日登陸全球品牌專門店。 但比起一代,二代加入了更多機能層面的設計,鞋面由 176 個零件組成。 時尚品牌Balenciaga繼老爹鞋始祖Triple S系列之後打造的Track鞋款,主打加厚鞋底及延伸胎面設計,內外複雜的元件、鞋身組成也呈現出獨特外觀,讓中西眾多藝人如「周董」周杰倫、「菲董」菲瑞威廉斯等人都搶穿,之前推出的「LED燈」款式更是在官網賣到缺貨。 Balenciaga表示,Track.2採用176個零組件組成,零件數量近乎原本Track運動鞋的2倍。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