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ow折扣碼5大伏位

在 Hahow 的系統裡,共有五種登入方式:透過 Facebook、Google、LINE、Apple ID「社群帳號」進行登入,或是申請一組「帳號密碼」進行登入。 hahow折扣碼 hahow折扣碼 因此,為了確保往後登入 Hahow hahow折扣碼 時都可以正常看到之前購買的課程,請選一個自己習慣的登入方式來申請 Hahow 的會員帳號,或是前往「帳號設定」頁面連結其他登入方式。 若你不喜歡自己的社群帳號被綁定,或是你經常前往不能存取 hahow折扣碼 Facebook、Google 或 LINE 的國家,則可以使用「帳號密碼」的方式,透過 hahow折扣碼 hahow折扣碼 Email 以及自訂密碼來申請 Hahow 帳號。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社群帳號」的同學,請務必前往「帳號設定」確認「常用信箱」,以免漏掉 Hahow 的課程通知與購課訂單等重要訊息。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