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高積木課程詳細介紹

由台灣引入,競賽至今已吸引逾 1900 名來自 134 間中、小學及教育中心的學生參賽,以及創新科技署贊助。

  • 課程中,學生能在CoSpaces平台上製作動畫及遊戲,學習加入背景、設計虛擬人物、Blockly 編程、人物動畫編程、遊戲編程等, 製作屬於自己的虛擬世界。
  • 以智高積木為基礎智高積木並擁有完整且合乎機械原理的元件,可以很容易地建立符合需求的動態(dynamic)結構。
  • 課程中,學生能發揮創意, 製作各種各樣的3D模型,然後透過3D打印機打印出來,從中學習三維設計及繪圖技巧。
  • 業務團隊也都須定時回總公司參與經銷商會議來增進對幼教產品的認識及深度,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 引進Zenbo智慧機器人於本所一樓服務台服務,並結合市府市政問題雲端資料庫,讓戶所諮詢服務回應的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Gigo智高首創將「玩具教材化、教材玩具化」,完美地將教育理念融入遊戲中,因此,Gigo智高成功地從台灣發展、進軍歐美及亞洲,為孩子創建一個快樂學習的嶄新空間。 課程中,學生能在CoSpaces平台上製作動畫及遊戲,學習加入背景、設計虛擬人物、Blockly 編程、人物動畫編程、遊戲編程等, 製作屬於自己的虛擬世界。 透過圖形化的編程,孩子自由發揮想像及創意,Zenbo即可執行不同的表情動作與行動,不僅激發孩子的創造力和執行力,更能從完成作品的過程中獲得成就感,累積自信。 北北基範圍皆有特定的業務為各區提供完整的服務,無論是產品介紹、課程安排、售後服務,都是我們專業的領域。

智高積木課程: 活動資訊

IPOE R3 開發板一片主板即可實現:Arduino控制、直流馬達驅動控制,藍牙手機APP控制,功能最完整,使用最便利。 阿克曼轉向機構(Ackermann steering geometry)的設計是為了汽車在轉彎時,讓內外轉向輪路徑指向的圓心趨於相同的機構設計。 當車輛沿著彎道轉彎時,利用四連桿的非平行相等曲柄作用,使得內側輪的轉向角比外側輪大,使四個輪子路徑的圓心大致上交會於後軸的延長線上瞬時轉向中心,讓車輛可以順暢的轉彎。 當汽車轉彎時左右兩輪遇到的阻力不同(兩輪前進線速度不同),左右側齒輪之間就會產生阻力差,此時兩個行星齒輪在由差速器架驅動旋轉的同時還會自轉來吸收阻力差,使兩側車輪可以以不同的速度旋轉,使汽車平穩轉彎。 《香港機關王競賽》是一項旨在培養青少年對科學原理、再生能源、機械設計的認識與應用的活動。

業務團隊也都須定時回總公司參與經銷商會議來增進對幼教產品的認識及深度,以提供更完善的服務。 在師資方面,三豐定期例行的新師訓練、內部訓練、進階訓練,並且每年兩次固定參與總公司舉行的種子講師訓練。 三豐文化也會舉辦不同的研習、講座、體驗課程等,並提供教育時數鼓勵在職老師不斷進修。 智高讓孩子不再沉迷於虛擬的幻想世界之中,而在虛實合一的遊戲體驗中,重新領會並享受自己動手組裝積木的樂趣。 引進Zenbo智慧機器人於本所一樓服務台服務,並結合市府市政問題雲端資料庫,讓戶所諮詢服務回應的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智高積木課程: 我們與各學校單位合作開設

另外在讓動手做的創客教育中,可以利用Zenbo的投影功能及語音功能,讓Zenbo可以示範如何操作「浮空投影」的視覺效果,並且可以透過語音功能,讓不明白的部分,Zenbo可以重新示範一次,以達到輔助教學的成效。 初期我們先訓練對積木的認識、手的小肌肉發展、對顏色的判斷、對稱性的重要。 後期我們將積木融入科學、數學和生活讓小朋友在玩樂的過程中也可學習到而外的知識。 學積木不只可以了解數學和科學知識及創作過程中的樂趣,重點它還可以反映小朋友的個人特質,這是我們希望帶給他們的。 認識創客盃比賽及相關的規則,了解及學習製作各種科學模型,進行模擬比賽,從中學習如何在比賽中改進表現。 搭配智高積木外接馬達與感測器,以主題創作的方式,幼兒程式邏輯,累積40年研發經驗,以獨步全球的「一凸五凹」專利研發科技,具備基礎程式設計與機械結構運用能力。

智高積木課程

首創創客學習力認證以創客指標5向度外形(調整:專業)、機構、電控、程式、通訊的難易度變化進行命題,且須於各題規定時間內完成操作,以培養學生邏輯思考與動手做的學習能力。 ScratchJr 適合5到7歲的孩子學習兒童程式設計,在Scratch Jr App中,學生可透過簡易的編程製作動畫或遊戲,從快樂中學習編程。 在這學習過程中,學生可以學到設計過程,解決問題的能力和在電腦前表現自己的創意。 積木四輪傳動車,是由機電整合與控制的設計與應用為出發點開出來的輕課程,利用藍牙模組遙控四輪車,搭配輕課程教材使用說明共有四個單元。 搭配輕課程另外增加一單元讓使用者使用3D列印件列印,增加了外觀造型,優化使用者可以多元創客變化的需求。

參賽隊伍將展開動手設計及搭建機關組件的神奇旅程,發揮創意思維,並揉合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的概念,應用在關卡設計上,學習系統思考、團體合作及解難能力。 課程中,學生能發揮創意, 製作各種各樣的3D模型,然後透過3D打印機打印出來,從中學習三維設計及繪圖技巧。 日常教育針對青協舉辦之《香港機關王競賽》自家開發三個不同程度的預備班, 集中培訓學生出戰機關王賽事, 課程包括分析比賽策略、進行模擬比賽及製作各種基本/高階機關。 Scratch是由 MIT 麻省理工媒體實驗室所開發的圖形化程式設計軟體, 適合8歲或以上的中小學生作為學習程式設計的入門軟體。 在此課程中, 學生會在Scratch平台上製作動畫及遊戲,學習編寫程式和設計各種場景和角色。

Zenbo機器人的程式設計課程除了可以培養學生的運算思維能力外,更可以讓大家自行設計出不同學習內容的互動內容。 在創作的過程中,增加孩子的數概念、空間邏輯、手眼協調、精細發展等能力,更結合數學及科學概念,讓小寶貝在快樂地學習過程中增進知識。 機關整合賽介紹: 參加者需於限時內即時搭建機械設計,並挑戰不同的競賽任務,透過簡易的機械設計,考驗初小學生運用科學知識的基礎。

智高積木課程

IPOEP0創客機構包一個完整的機械系統是由機構系統和控制系統所組成。 機械的特性是可從觀察而學習的,透過iPOE P0創客機構包,以「做、學、想」的學習活動,讓機械結構以實物模型、動態的動作功能呈現,激發對整合性專題中機械結構應用的發想空間。 以智高積木為基礎智高積木並擁有完整且合乎機械原理的元件,可以很容易地建立符合需求的動態(dynamic)結構。 搭配簡單的動力元件定位為iPOE P1積木機器人的先前學習,暫不導入控制系統,僅使用最簡易的N20馬達和線控盒作為動力元件,讓學習聚焦在機械結構、傳動與執行機構的體驗。 擴展iPOE 自製零件提供豐富的自造零件,讓使用者可以更完整的呈現機械原理與創意設計,並可搭配書籍—機構基礎含3D列印與3D繪圖,使用CC 創用授權分享的Maker零件圖檔。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