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onbleudecartier詳解

新推出精鋼及玫瑰金錶殼款式,金屬錶鍊、皮革錶帶、錶圈鑲鑽材質也可能自由選擇,同時還新增40mm錶徑尺寸,讓喜愛大型腕錶的個性女子,或是想與另一半作為對錶收藏的愛情信物…等喜好需求都能被得以滿足,成為更具個人特色主張的品味象徵。 據悉,Ballon Bleu de Cartier是Cartier旗下最熱賣的錶款之一,單是這個「系列」所售出的金額數量,就強壓很多品牌。 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的經典與不凡,就連英國凱特王妃也深陷其魅力,在她與威廉王子成婚後出席許多場合的造型著裝穿戴上,都選擇配戴著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亮相,更讓人感受到這只經典錶款無論是融入到端莊優雅或是休閒日常的造型中,都能以完美的姿態駕馭。 一直以來,「飛行」便是人類最偉大的夢想與成就,而隨著人類征服自然能力的提高,人們不再滿足於神話中的飛行,開始勇敢地嘗試著要使自己真的離開地面,升上天空,於是便出現了各式各樣大膽的飛行嘗試。 圖/Ballon Bleu de Cartier 腕錶於2007年誕生,不僅擁有鮮明個性,而且佩戴極其舒適,男女皆宜,很快就締造空前佳績,並成為卡地亞的經典作品之一。 舉例來說,Ballon Bleu de Cartier以帶著弧度的線條,從藍寶石水晶鏡面、寬錶圈、錶冠、一路延伸到錶背底蓋,整個錶殼就彷若鵝卵石般圓潤,配戴時猶如熱氣球般懸浮在手腕上,呈現出一種平穩卻輕巧的視覺效果,而每一道精雕考究的弧度,更與配戴者的肌膚保持著前所未見的舒適佩戴體驗。

ballonbleudecartier

因為喜愛,所以嚮往,但嚮往了不一定會購入,影響購買與否的決定性關鍵在於適不適合自己。 而Ballon Bleu de Cartier之所以如此深入民間,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它的尺寸劃分之細,從28mm、33mm、36mm、39mm到42mm,再加上今年最新推出的40mm,讓各種手圍、體型都能找到最合適的選擇。 Cartier為這個系列備妥了因應各種需求的尺寸,甚至材質,為它的廣被接納,施以極大助力。

ballonbleudecartier: 創新趣味,迷人配搭

1964年Cartier 卡地亞家族將公司股權專賣給了瑞士奢侈品集團Richemont Group 歷峰集團。 十年前的藍氣球,十年後的藍氣球,看起來一樣優雅雋永,沒有甚大不同。 藍氣球系列在今年開始搭載上快拆錶帶,方便配戴者可自行將錶帶更換為鍊帶或皮帶,隨心所欲更換錶帶色彩,在雋用經典的整體風貌下,多了一份只屬於個人的穿搭興味。 於2007年首度問世的卡地亞藍氣球Ballon Bleu de Cartier,堪稱是21世紀以來最成功的腕錶之一,不管是從設計風格或銷售成績而論。 細究這款多半被視為優雅簡鍊之選的錶款,其實是一款古典與前衛兼容的成功設計,這耐人尋味的特質,正與其設計靈感來源巧妙呼應。

  • 對了,視線再往七點方向挪移,就會發現Cartier在這只腕錶所暗藏的另一個巧思,羅馬數字時標「VII」裡的其中一道筆畫,嵌入「Cartier」字樣。
  • 包含改搭配錶帶快捷更換系統,可隨時自行更換為鍊帶或各色皮革錶帶,另還有防磁效能,賦與Ballon Bleu de Cartier美感與實用兼備,獻給每一位熱愛自由與創新的靈魂,成就自我獨特的每一個經典日常。
  • Cartier Tank 卡地亞坦克系列是爲了紀念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協助解放法國的盟軍坦克團而命名的款式,一直都是卡地亞Cartier腕錶的旗艦產品。
  • 這是一種精緻講究與自在並存的狀態,得自Cartier這個法國奢侈品大家的手筆。
  • 除了與王妃同款的白金藍氣球外,還有鑲崁單圈鑽石的玫瑰K金錶殼,配上近幾季的大勢色彩─酒紅色鱷魚皮錶帶,將奢華融於日常,為都會女性的穿搭畫龍點睛。
  • 這種分類不盡然不好,但不是所有女性的審美品味都被這些刻板元素所框架。

宇宙蒼穹,點點璀璨中是無數個你我的渴望,我們在已知與未知間探究與追尋,讓 Ballon Bleu de Cartier 成為盡情展現想像力的舞台,從今天起,開始自己的冒險。 Santos-Dumont推出兩款限量款式,錶背各刻有在飛行史上具有不同意義的飛行器圖樣,另外常賣款則推出鑲鑽版。 卡地亞Cartier腕錶擁有多種款式,卡地亞Cartier款式包括21 Chronoscaph21世紀系列,Pasha帕莎系列,Roadster跑車系列,Santos桑托斯系列及Tank坦克系列,卡地亞 Cartier腕錶擁有悠長的歷史與卓絕的聲譽。 3點鐘位置的內凹錶冠,放大數字時標,呈現錶款微微變形的趣味,機刻雕紋錶盤的羅馬數字往一側移動,「軌道」也繞錶冠而行。 美洲豹變化多樣,包括雙圈金屬鍊錶,以及沙漏概念的鑽豹面盤手錶;另外值得注意的還有大師工藝工作坊以內填琺瑯製作的全新Panthère Songeuse美洲豹手錶。 以「圓」為設計起點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其設計重點在於取最精粹的線條,勾勒出最精鍊的美,不為特定性別。

ballonbleudecartier: 系列:Tank Must

圖/Ballon Bleu 腕錶擁有各種尺寸,加上多樣顏色和錶盤,傳達出完全不同的優雅,讓男女都可以輕鬆駕馭,更具中性腕錶風格。 跳脫尋常錶款設計,不斷推陳出新,品牌的自由精神與別出心裁的優雅風格具體展現,因而與 Tank、Panthère de Cartier 及 Santos de Cartier 同列 ballonbleudecartier Cartier 經典。 內斂卻又不斷展現出豐富的做工細節,Carteir 逾百年的深厚製錶底蘊,從來不讓人失望。

鑲嵌著超大凸圓形藍寶石的錶冠,被一體式錶冠護蓋環繞,前後皆帶有圓弧的輪廓構成了猶如鵝卵石般的錶殼造型。 形容至此,也許已經有很多人一看就知道這是那只被喚為被喚為「藍氣球」的錶。 靜謐懸浮的藍氣球,在隨心擺動時生姿,將腕錶幻化成夢想單品,以最日常的存在成就最非凡的意義。 Ballon Bleu de Cartier 宛如無邊無際的溫柔天幕,在腕間跳動的鑽石環繞如星辰,伴隨著藍氣球,指引著我們一起走向遠方。 夢想是每一步積累的前進,偶爾被困住的心情,允許自己暫停,但別忘了再一起往前走。 就如孟格菲兄弟所言,「我們將這樣一直走到星星的那端」,以為夢想的遙不可及,也可能是生活轉角裡的驚喜,也或許是將 Ballon Bleu 配戴於腕間的玩味。

ballonbleudecartier: # BallonBleuDeCartier

除了與王妃同款的白金藍氣球外,還有鑲崁單圈鑽石的玫瑰K金錶殼,配上近幾季的大勢色彩─酒紅色鱷魚皮錶帶,將奢華融於日常,為都會女性的穿搭畫龍點睛。 與藍氣球腕錶一脈相承的Ballon Blanc de Cartier白氣球腕錶,秉承所有經典符號─陽光飾紋錶盤、銀質羅馬數字無一缺席,但面貌卻煥然一新:將錶冠錶冠龍頭往下移至4點鐘方向,並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有如運行於圓型錶殼小宇宙中的小行星,而羅馬數字時標軌道也配合略微變形,也讓錶面呈現更有趣味。 新款的白氣球推出鱷魚皮皮革錶帶款,18K玫瑰金的錶殼材質並備有26mm與30mm,錶殼外圈有無鑽跟鑲鑽兩種選擇,擁有百年珠寶腕錶品牌精巧、不退流行且新穎的設計,堪稱是卡地亞腕錶入門款的最佳選擇。 與其說Ballon ballonbleudecartier Bleu de Cartier是一款腕錶,倒不如說它是一個夢想的實踐,不僅呼應著1783年法國Montgolfier兄弟送上天空的藍色熱氣球的創舉,也透由典雅設計傳遞內藏的自由前衛,每個細節展現著精湛工藝,並以此象徵Cartier永恆的創新精神,更因它的獨特,成就出與眾不同的經典。 如氣球般輕盈,似藍寶石水晶般堅硬,Ballon Bleu de Cartier屬於非典型腕錶,從錶殼、錶面、時標等細節,不僅俐落簡約,還流洩出極致優雅,堪稱力量與優雅間的完美平衡,而它所締造出的令人難以忽視的前衛特色與渾圓曲線,更是玩轉卡地亞腕錶設計手法而來,在眾多錶款中獨樹一格。

鍍銀磨砂錶盤飾以機刻陽光放射紋,隱約閃爍著雅緻光燦,戴上這樣一只腕錶,讓人在伸手撥開被風撩起的髮絲時,都好像顯得格外有味道。 這是一種精緻講究與自在並存的狀態,得自Cartier這個法國奢侈品大家的手筆。 而將錶款從設計圖變為實際成品,則是交由瑞士製錶廠來完成,寫在六點鐘的「Swiss Made」字樣,點出了此錶款法瑞混血的本質。

ballonbleudecartier: 獨特魅力男女皆宜 兼具美感與實用的日常雅緻

這也是Cartier卡地亞 Ballon Bleu 藍氣球的精髓所在。 整體設計採用融合古典與未來的風格,別開生面的藝術與工藝的結合,創造了卡地亞藍氣球Cartier Ballon Bleu無人能及的熱情。 藍氣球這個名稱得自其創作靈感源頭-一座於1783年在法王路易十六面前升空的藍色熱氣球。 這座熱氣球是由法國造紙商Montgolfier兄弟所發明打造,這對兄弟乘著繡有金色圖案的藍色熱氣球,飛行了八分鐘,締造了人類史上首度離開地表的紀錄。 自此之後,「蒙特哥費熱氣球」(Montgolfier Blue Hot ballonbleudecartier Air Balloon)這個名字在法國象徵著永恆的創新,代表了一種凌駕於日常生活的思維方式,而這正是卡地亞藍氣球的精髓,圓中帶圓的造型原則中,藏著諸多精妙而雋永的設計巧思,勾勒出令人百看不膩的魅力。 1783年法國 Montgolfier 孟格菲兄弟成功地讓一顆藍色熱氣球在巴黎升空,長達八分鐘的飛行,是人類超過百年的夢想,為了紀念這個歷史時刻,法國珠寶世家 Cartier 在2007年推出了以藍氣球飛行器為靈感的腕錶-Ballon Bleu de Cartier。

事實上,要做出一只好的圓錶很簡單,但要做出一只出色的圓錶卻很難。 Ballon Bleu de Cartier承載著此重責大任,不僅在設計上解構了歷來卡地亞腕錶的核心元素,以圓形此一語彙重新整合,並且把錶冠特化為全錶的焦點,賦予它一個滿載夢想的名字,讓這只圓錶真正成為只有卡地亞才做得出來的圓錶,也象徵卡地亞既自由又創新的精神內涵。 誕生於2007年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賦予卡地亞腕錶全新圓弧立體美感的新穎姿態,圓中帶圓的精準純粹線條,透過錶耳、錶冠護橋及中層錶殼接合一體成形的結構設計,形塑出簡潔出色的外觀造型,更讓圓型與球體之間的繁複組合,呈現和諧迷人的平衡之美。 Cartier手錶最入門的Tank Solo系列,未來將被全新推出的Tank Must取代,Tank Must外觀與經典復古的Tank Louis相仿,賣相仍舊保有競爭力。 2021年新款引入卡地亞專利的QuickSwitch快拆鏈結系統、光電錶盤功能、非動物性錶帶以80年代卡地亞愛用的紅、綠、藍”單次發行”的三款單色款…等變化款式,第二季起將會陸續上市。

ballonbleudecartier: 系列:Ballon Bleu

很多時候,傳統製錶業對於女錶的想像就是鑲嵌寶石、然後再點綴上一些被視為女性化象徵的裝飾。 這種分類不盡然不好,但不是所有女性的審美品味都被這些刻板元素所框架。 尤其是此時此刻的現在,其實有很大比例的女性渴望的是,低調簡單但不又失精緻的美,可以讓人無須費神搭配,就能穿戴出得體高雅的品味。 這樣一只圓錶,載在男性的手腕上,一樣恰如其分,只需挑選出配戴感受最舒適的尺寸,就能駕馭出簡鍊又講究的風格品味。 錶殼材質從入門的精鋼、優雅的玫瑰金以及錶圈鑲鑽款的奢華,更融入 Cartier 近年新開發的錶帶快拆系統,靈活轉換風格,男女皆宜,無論是搭配錶鏈或皮革錶帶,都是優雅風範下的的迷人魅力。 今年 Ballon Bleu 推出全新風格演繹,自原先的 42mm、36mm、33mm錶徑尺寸後,新增了 40mm的尺寸,不再局限於男女錶的尺寸,既能柔美也能陽剛,鼓勵獨樹一格的個人展現,中性的體現了品牌與時俱進的貼心。

藍氣球占卡地亞全球業績4成,是最受市場歡迎的手錶系列,熱度當然其來有字,一眼可辨的錶橋護冠與藍色錶冠、像是鵝卵石圓弧溫潤的蝶型錶殼形狀、軌道式分鐘刻度…,2021年推出更率性的錶徑40mm全新尺寸與彩色錶盤。 1899年路易卡地亞 Louis Cartier的三個兒子繼承了他的衣缽。 一些至今仍然是經典款式的腕錶,如1906年誕生的世界第一款腕錶之一的卡地亞Santos Cartier桑托斯系列,1912年的卡地亞Tortue Cartier龜形系列和1919年的卡地亞Tank Cartier坦克系列。 牠們的經典和優雅伴隨者更多Cartier卡地亞熱門款式的推陳出新。 如Pasha 卡地亞帕莎系列,Santos 100桑托斯100,Ballon Bleu卡地亞Cartier藍氣球和Caliber機芯系列。

無論是高級製錶款,還是珠寶腕錶,Ballon ballonbleudecartier Bleu系列持續激勵卡地亞揮灑創意。 除了以Ballon Blanc「白氣球」腕錶呈現出系列中柔美的經典款式外,卡地亞也不忘為錶款功能帶入了與時俱進的升級。 包含改搭配錶帶快捷更換系統,可隨時自行更換為鍊帶或各色皮革錶帶,另還有防磁效能,賦與Ballon Bleu de Cartier美感與實用兼備,獻給每一位熱愛自由與創新的靈魂,成就自我獨特的每一個經典日常。 以簡潔線條、精確造型、和諧比例、堅持細節這四大設計原則,使得卡地亞得以將珠寶與鐘錶打造出傳奇經典的ICON系列之作,並深受品味人士青睞,擁有跨越時代的雋永之意,而在ICON系列作品中,又以圓中帶圓、流暢優美線條讓人心動不已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腕錶系列,最能夠在配戴後散發出的溫潤高雅質感樣貌。

ballonbleudecartier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