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seybts不可不看詳解

事實上,海爾希也曾在訪問中害羞承認,自己在防彈少年團成員中最喜歡隊長RM。 halseybts halseybts halseybts 海爾希在2017年第一次見到防彈少年團時,就曾當面說出對他們的欣賞,防彈少年團隊長RM事後接受訪問時,也坦言雙方有進一步合作的意願。 2018年海爾希也在南韓與防彈少年團見面,雙方還開心合照放在推特,如今看來,雖然消息並未走漏,但也能看出合作的蛛絲馬跡。 海爾希在2016年與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合作的單曲《靠近我》(Closer)爆紅,成為全球青年人的偶像。 而早在2017年防彈少年團首次參加美國Billboard告示牌音樂獎時,就曾和海爾希拍照片並留下合照。

halseybts

到了她成年的時候,為了繳學費,她開始到處表演籌錢,也累積了不少舞台經驗。 halseybts halseybts 音樂闡述的信念總離不開「同性議題」、「女性主權」和「感情」,她將自己創作的詞曲用最「Halsey」的風格傳遞、蔓延。 唱片簽約,並發布首支個人單曲《Ghost》,從而正式出道。

halseybts: 音樂作品

泰勒絲也在2009年以她的歌曲《Fifteen》教導海爾希如何創作。 海爾希在2014年發表EP單曲《Room 93》。 halseybts ,發音:[ˈhɔːlzi]),是一名美國歌手、詞曲作家及演員。 海爾希(Halsey)藝名的由來 ,是來自於布魯克林區一處車站的名字Halsey Street,也是由她本名阿什莉(Ashley)字母順序調換後所得的結果。 在一次演唱會開唱之前發現下體出血症狀,強忍痛楚上臺演出,結果不幸小產。

海爾希出生在一個種族融合的家庭,父親是非裔人,母親是白種美國人,因為父母的關係,她從小就接觸兩個文化的音樂,因此她的創作方向也是多元化的。 海爾希跟大多數音樂才子一樣,從小就對音樂很有興趣,進而學習樂器,她會拉小、中、大提琴,也會彈吉他。 14歲的時候,她開始專注於自己所愛的流行音樂。

halseybts: 《權力遊戲》女星紅毯訪到一半!記者看到「龍后」秒轉頭 粉絲氣炸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