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410大優點

夜間睡眠採用非可見光監測方式,不再被光干擾;更有心率升高提醒2,生活更加安心。 band4 智慧提醒功能,抬腕即可輕鬆確認訊息與來電,重要資訊不錯過。 還有尋找手機、控制音樂播放7、拍照控制8等貼心小功能,讓你生活更便利。

戶外 / 室內跑步,戶外 / 室內健行,戶外 / 室內騎行5,橢圓機,划船機,自由訓練等…多達 9 種運動模式陪你鍛鍊。 精準監測心率、心率區、步數、距離、速度、卡路里等... 數據結果,例如心率,心率區,步數,距離,速度,卡路里等。 HUAWEI Band 4 Pro可幫助測量室內划船機的實時心率、卡路里、時間,內建的感應器與智慧演算法,為你更好記錄運動情況。 採用華為自研的 TruSeen 3.5 心率監測技術,結合 AI 智慧心率演算法,全天候智慧監測心率,測量更快、更精準。

band4: 智慧生活,抬手可及

搭載0.95吋AMOLED觸控彩屏,顯示色彩飽滿、對比清晰,HUAWEI band4 Band 4 Pro呈現悅目的視覺體驗。 三款配色,「赤茶橘」活力飛揚,「曜石黑」大方優雅,「櫻語粉」俏皮率真。 2.5D 弧面彩色全觸控螢幕,觸控更流暢,便利的智慧消息通知功能,重要訊息抬手就知道。

band4

借助專業光學設備,處理晶片和AI演算法,HUAWEI band4 TruSeen 3.5心率監測技術可以精確監測您的心率。 如果您的心率超過最大平均心率或過低時4 ,它還會通過振動即時提醒。 在夜間模式下,能確保減少來自手環的光線干擾,讓您一夜好眠。 HUAWEI Band 4 Pro幫你量測心率及距離,並在心率過高時貼心提醒。 開啟獨立GPS續航長達7小時,可支持你跑完全馬、助你完成自我。

band4: 游泳

HUAWEI Band 4 Pro 搭載獨立GPS,無需攜帶手機也能即時記錄運動軌跡。 band4 不論跑步、健行、騎單車或於開放水域游泳4,皆能在地圖上觀看GPS記錄的軌跡,助你掌握每次運動表現。 智慧提醒功能,抬腕即可輕鬆掌握來電、簡訊、鬧鐘。 HUAWEI Band 4 Pro具有水下50米防水及6軸動作感應器,能幫你記錄游泳距離、卡路里、速度、划水頻次、泳姿、SWOLF指標等。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