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gbang 歌詞必看攻略

《BANG BANG BANG》位列2015年韩国Gaon年度歌曲综合榜单第1位,并获得2015 Melon Music Award年度歌曲、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亚洲音乐盛典最佳年度歌曲等多个奖项。 bangbang 歌詞 截至韩国时间2016年1月19日20点,MV在YouTube的播放量突破1亿次。 《BANG bangbang 歌詞 BANG BANG》是一首像華麗的主菜一樣的歌曲,是迄今為止BIGBANG演唱過的最強烈的音樂。 整首歌充滿嘻哈動感氣息,有着與夏日相符的快節奏旋律,成員們的嗓音充滿魅力。

《BANG bangbang 歌詞 BANG BANG》是G-DRAGON以尽兴玩乐为目标而创作的一首歌曲。 该曲作为BIGBANG回归计划《MADE SERIES》系列第二张专辑《A》的第一首歌曲,由G-DRAGON、T.O.P和YG娱乐代表制作人Teddy参与制作。 T.O.P参与了作词,G-DRAGON参与了作词和作曲,而Teddy则参与了整首歌曲的制作。

bangbang 歌詞: 歌曲

2014年8月16日,《Bang Bang》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首周亮相第6名,并于上榜后第8周最高排名第3,保持2周 。 2015年3月28日,该歌曲获得由第28届尼克国际儿童频道儿童选择奖授予的年度最受欢迎歌曲奖。 2015年4月29日,该歌曲获得由ASCAP流行音乐奖授予的最佳演唱歌曲。 《BANG BANG BANG》位列2015年韓國Gaon年度歌曲綜合榜單第1位,並獲得2015 Melon Music Award年度歌曲、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亞洲音樂盛典最佳年度歌曲等多個獎項。 截至韓國時間2016年1月19日20點,MV在YouTube的播放量突破1億次。

bangbang 歌詞

《BANG BANG BANG》是一首像华丽的主菜一样的歌曲,是迄今为止BIGBANG演唱过的最强烈的音乐。 bangbang 歌詞 整首歌充满嘻哈动感气息,有着与夏日相符的快节奏旋律,成员们的嗓音充满魅力。 《BANG bangbang 歌詞 BANG BANG》是G-DRAGON以盡興玩樂為目標而創作的一首歌曲。 該曲作為BIGBANG迴歸計劃《MADE SERIES》系列第二張專輯《A》的第一首歌曲,由G-DRAGON、T.O.P和YG娛樂代表製作人Teddy參與制作。 T.O.P參與了作詞,G-DRAGON參與了作詞和作曲,而Teddy則參與了整首歌曲的製作。

bangbang 歌詞: 音樂風格

  • T.O.P參與了作詞,G-DRAGON參與了作詞和作曲,而Teddy則參與了整首歌曲的製作。
  • 《BANG BANG BANG》是G-DRAGON以尽兴玩乐为目标而创作的一首歌曲。
  • 2014年8月16日,《Bang Bang》在美国公告牌百强单曲榜上首周亮相第6名,并于上榜后第8周最高排名第3,保持2周 。
  • 整首歌充满嘻哈动感气息,有着与夏日相符的快节奏旋律,成员们的嗓音充满魅力。
  • 2015年4月29日,该歌曲获得由ASCAP流行音乐奖授予的最佳演唱歌曲。
  • T.O.P参与了作词,G-DRAGON参与了作词和作曲,而Teddy则参与了整首歌曲的制作。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