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sup2pm懶人包

《Hands Up》是由朴振英创作的一首“夜店风格”的舞曲,电子音和鼓声构成了乐曲的主体。 handsup2pm handsup2pm handsup2pm handsup2pm 歌词中以不断重复的“Put you hands up”为记忆点,贯彻了创作者对韩流文化歌曲中流行性的习惯。

《Hands Up》是韩国2PM组合第二张韩语正规专辑《Hands Up》的主打歌,由朴振英作词作曲,发行于2011年6月20日。 handsup2pm 《Hands Up》歌词内容明朗又华丽,将2PM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好像是他们出到曲《十分满分十分》的升级版本。 《Hands Up》是2PM第一次挑战Club歌曲,强烈的电子音和鼓声打造的充满中毒性的旋律持续反复,入耳难忘的歌词充满魅力。 歌曲从头至尾贯穿的“Hands handsup2pm Up”歌词,不管谁都能很容易哼唱的歌曲,有着2PM独有的魅力。 MV在韩国和新加坡拍摄,以Nichkhun在新加坡摩天观景轮上潇洒挥杆的场面开头。

handsup2pm: 歌曲

handsup2pm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