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ycam sony詳細介紹

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輕觸即可連接有 NFC 功能的 Android 裝置,用 Imaging Edge Mobile 應用程式遙控、檢視並傳送影像。 支援 Full HD 模式中高達 100 fps/120 fps 的高影格率攝影,有助進行慢動作錄影,用令人驚豔的細節使每個動作更出色。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可提升影像清晰度、降低昏暗環境中的雜訊,以及呈現柔和的背景散焦效果,而 BIONZ X 影像處理引擎則可呈現更自然鮮豔、栩栩如生的影像,處理更快速。 為能獲得 Sony.com.tw 的完整使用體驗,請將您的設定變更為允許 JavaScript。

透過 Sony 4K Handycam 以驚人色彩和細節捕捉影像,搭配 Balanced Optical SteadyShot 全方位防手震功能和 20 倍光學變焦。 高速智慧自動對焦和內建多個精密微型麥克風,搭配強大的相機內影片處理功能,讓 Sony 4K Handycam 成為一台小巧卻強大的創作裝置。 使用 Highlight Movie Maker 簡化影片編輯作業。 handycam sony FDR-AX43 可透過雙重影像錄製功能,同時拍攝 4K 或 Full HD (1,920 × 1,080) 以儲存完整畫質,以及拍攝 handycam sony HD 以輕鬆分享。

handycam sony: 產品支援

HD 解析度採用有效率的 handycam sony handycam sony MP4 影片格式,能以 HD 畫質打造快速、自動的精華影片,可供立即分享,還能加入影片轉場效果和您精選的背景音樂。 縮時拍攝可讓您以所選的時間間隔拍攝某個場景的靜止影像,成果影像可在電腦上以 4K 高解析度合併為縮時影片,或運用相機上的簡易可調整速度預覽功能加以查看。 自動對焦演算法將鏡頭與影像處理器間的通訊最佳化,提供更加迅速的自動對焦,而最先進的自動對焦範圍預測系統,就連動態主體也能銳利對焦。 新一代的鏡頭與感光元件,不只強化 4K 解析度的絕佳細節,感光度更經過提升,即使在低光源環境中也能拍攝高畫質影片。 XAVC S 格式的高位元率錄製連快速移動的物體與複雜的場景都能清楚捕捉。

我們不但承諾所提供的產品、服務和內容會傳遞有趣的體驗,同時也在各種業務活動中朝環境零負荷的目標邁進。 Balanced handycam sony handycam sony Optical SteadyShot 全方位防手震功能的內建穩定器和演算法創造的穩定性,助你在廣角至望遠的焦段內拍攝時保持影片畫面的穩定。 如需要選擇適合您的字級大小,可利用鍵盤 Ctrl + +放大 -縮小。

handycam sony: Handycam 攝影機

如需要回到上一頁,可使用瀏覽器提供的 Alt handycam sony + 左方向鍵←。 如需要列印,可利用鍵盤 Ctrl + P 使用瀏覽器提供的列印功能。 翻轉式 LCD 螢幕與握把可輕鬆自拍或進行俯拍和仰拍攝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