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iness 歌詞詳盡懶人包

〈Happiness〉這首歌描繪出努力在所愛的人的懷中找到幸福的故事;然而事實上,這「幸福」只是暫時的,到頭來,這些所謂的「所愛之人」終究給自己帶來了前所未有的傷害和不快樂。 happiness 歌詞 happiness 歌詞 happiness 歌詞 happiness 歌詞 而在這一旅程中,我們總要學著在自己身上找到幸福。 這是我自記在Evermore裡面的前三名,相比folklore, happiness 歌詞 evermore更有溫度更溫暖,尤其是這首happiness講述的是一段不健康的關係,原本曾經那麼好的人,為何變得越來越陌生,相處越來越痛苦。 happiness 歌詞 我很喜歡bridge裡提到不能把對方當成壞人來結束一切,即使兩人分開之後才找到真正的幸福,那也是因為遇到對方這段經驗我們才能發現幸福。

happiness 歌詞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