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end 歌詞9大優點

描述了分手當下的震驚與哀痛,但卻不後悔與對方相遇,即便現在心很痛,但卻依然感謝對方曾經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 happyend 歌詞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happyend 歌詞 happyend 歌詞 歌詞描述分手後的戀人,其中一方對另一方還抱有滿滿的留戀與不捨,渴望能繼續被緊緊擁抱入懷、但這願望卻不可能再達成的感概。

happyend 歌詞

Mika的這首Happy happyend 歌詞 happyend 歌詞 Ending用他特有的高亢中帶有一點活潑的聲音唱出來,把歌詞中的無奈與兩難唱得很到位。 happyend 歌詞 happyend 歌詞 歌詞敘述一對剛分開的情侶,因為對對方仍有愛,仍有感覺,但卻因種種原因而分離。 也是失戀神曲之一,歌詞描述分手後「想見卻再也不能見」的心情,以及看見對方已經挽著新對象、自己卻還陷在分開的泥淖中無法自拔的悲痛。 最初聽到這首歌是伊東歌詞太郎的版本,當時還在niconico上循環撥放了好幾次,沒記錯應該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喜歡這種節奏輕快、很有故事性的曲風。 歌詞當中,一字一句真心的告白、深深的愛戀,明明應該是如此地甜蜜,卻都因為不得不的「分開」而變得苦澀。

happyend 歌詞: 菊池風磨(Sexy Zone) HAPPY END 歌詞

  • Mika的這首Happy Ending用他特有的高亢中帶有一點活潑的聲音唱出來,把歌詞中的無奈與兩難唱得很到位。
  • 也是失戀神曲之一,歌詞描述分手後「想見卻再也不能見」的心情,以及看見對方已經挽著新對象、自己卻還陷在分開的泥淖中無法自拔的悲痛。
  • 性別:請選擇性別女男*請務必確認個人抽獎資料之正確性,若資料不全或錯誤,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 描述了分手當下的震驚與哀痛,但卻不後悔與對方相遇,即便現在心很痛,但卻依然感謝對方曾經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
  • 最初聽到這首歌是伊東歌詞太郎的版本,當時還在niconico上循環撥放了好幾次,沒記錯應該就是從這時候開始喜歡這種節奏輕快、很有故事性的曲風。
  • 歌詞當中,一字一句真心的告白、深深的愛戀,明明應該是如此地甜蜜,卻都因為不得不的「分開」而變得苦澀。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