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force聯名詳細攻略

在 Air Force 1 的 35 年曆史中,各種版本令人眼花缭亂,其中不乏驚豔之作。 Errolson Hugh 索性在鞋面上加入了拉鏈設計,為鞋款增加了一種穿著方式。 隨著 Air Mag 成為現實、以及 HyperAdapt 1.0 的發售在即,想必「可適性鞋帶」被運用在 AF1 上指日可待。 airforce聯名 早在8月搶先於網路上曝光的Nike X Stüssy聯名系列,品牌終於在官網公佈開賣資訊,預計於12月16日在台北、台中的Stüssy專賣店準時上架,期待已久的潮流迷們,快往下滑看開賣的球鞋、服飾細節,千萬別錯過2020年底最搶手的聯名系列。 有在 follow 的時尚迷們應該都知道 Vigil 主理的 Off-White 跟 Nike 的合作讓人十分熟悉,會猜想到藉由 Virgil 牽線讓 Louis Vuitton 跟 Nike 合作感覺也只是時間的問題,而終於在這時夢想實現了。 在 LV 2022 春夏男裝中一系列各種材質花色的 Air Force 1 出現,讓時尚潮流迷以及鞋頭們驚喜萬分。

正是被譽為「Three Amigos」的三間巴爾的摩鞋店 Cinderella Shoes、Rudo Sports、Downtown Locker Room,要求 Swoosh 重新發售鞋款,並自願負責 1200 雙的銷售指標。 鞋款方面同樣是以Air Force 1為原型,這點沒有問題,但整雙鞋的材質卻換成了棉麻材質,感覺摸起來會有些粗糙,仿舊的設計增添了些許復古的韻味。 配色方面採用時下最夯的米色,讓人不禁聯想到Air Zoom Spiridon Cage的OG色。 時隔兩年,Supreme宣佈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神鞋即將回歸,並一次補齊黑、白、卡其色三款配色,預計8月25日中午12點於Supreme官網正式上架,上回沒買到的鞋迷,這次真的不能再錯過。 NIKE X G-DRAGON Air Force 1 白球鞋將在11月25日在台灣開賣,販售地點包含NIKE官方網站,複合式選品店FRUITION和PHANTACI,詳細販售資訊以各店家公告為主。 Nike Air Force 1 Low 藍變形蟲與黑變形蟲皆尚未釋出發售日期,據悉將於 2021 年正式登場,還請有興趣的朋友繼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airforce聯名

此外,標誌性的Swoosh勾勾也有變化,不同於諜照版本的單調無趣,這回的照片顯示出勾勾Logo會以刺繡的方式呈現,與棉麻材質的鞋身十分搭配;鞋舌上繡有象徵雙方合作的標籤,甚至連Stussy慣用的「標寫城市名」都完整還原了。 有鑑於上回聯名造成的熱烈迴響,Nike也趁勝追擊推出不同顏色的平民版,雙方更在七月時大動作釋出一系列聯名服飾,包含漁夫帽、衝鋒衣、Benassi拖鞋,以及全新連乘鞋款Air Zoom Kukini,承襲上一代的設計,並添加許多未來感元素。 Supreme airforce聯名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系列加入Supreme 標誌性Box Logo設計,鞋墊上壓印了雙方品牌標誌,除了與鞋款的同色的單色鞋帶外,更附上特別訂製的品牌鞋帶。 上回我們才在:「細節不輸聯名款!全新 Nike Air Force 1 變形蟲配色釋出,簡約質感有夠燒!」中,為大家帶來了一款運用變形蟲元素以及水藍色調的全新 Nike Air Force 1,潮流感十足的設計加上以純白 Air Force 1 為載體的百搭特點,讓這雙鞋立刻就吸引住大家的目光。 Converse 此回揭露與男裝設計師 John Elliott 的最新合作設計,對此 John 表示:「在童年時期我和所有加州小孩一樣,通過滑板了解到 Skidgrip。」因此選用了 Converse Skidgrip 為此回聯名基礎,在帆布鞋面中利用植絨與數碼印刷呈現出歲月斑駁的既視感,也因為該項特色變化,會導致每雙鞋在呈現中有著細微的改變。 Adidas Originals 不只有 Kanye West 這張王牌,同時還透過多元的合作吸引注意,此回找來拉丁嘻哈歌手 Bad Bunny 開啟聯名,利用復古籃球鞋型 adidas Originals Forum 為基礎,皮革與毛絨材質為純黑配色提點出反差變化。

airforce聯名: 經典Max Mara大衣細節揭秘

顛覆一般對於AF1的既定印象,不只是純白色,Nike Air Force 1 airforce聯名 SP將閃耀的金屬飾面設計添加至經典原創的細節中,其實在2014年時,AF1就推出以液態金屬為靈感打造,並於HBA時裝周秀上登場,鞋款分別選用金色與銀色的鏡面材質呈現,配上潑墨Lunar中底,搶眼又大膽引起了話題與注目。 設計於1982年的Nike Air Force 1球鞋是史上最成功的球鞋設計之一。 在1988年的專輯『It Takes Two』中,DJ E-Z Rock 穿著Nike Air Force 1球鞋飾以路易威登Monogram的Swoosh獲得永生。 這個封面乘載了嘻哈社群早期結合高端時尚與運動服飾的方式,以同樣的尊崇結合兩個分歧的品牌。 本身即為一個文化象徵,今日的Nike Air Force 1球鞋被視為一項藝術品,象徵著自我產生的次文化起源。 在路易威登2022春夏男裝系列中,Virgil Abloh與Nike攜手合作重新詮釋Air Force 1球鞋,融合球鞋經典符碼以及路易威登經典元素,對形塑著他的嘻哈文化致敬。

airforce聯名

等單品全都加入了經典的女孩插畫圖像,可愛的設計像是這場藝術展的前導預告,每一件都讓人好想蒐藏。 Louis Vuitton 大概是當今最常把品牌經典 Monogram 標誌玩成不同型態的品牌! 它讓品牌最具識別度的老花全都像被加熱融化般,變成不規則像圖樣,該系列商品在一上市後便造成搶購!

airforce聯名: 球鞋相談室|三雙炒價快破百萬的鞋王開箱!LV x Nike Air Force 1 真值得入手?這「幾點」就是它獨特的原因!

照片中鞋身由黑轉白,經典的勾勾Logo也以黑色重新詮釋,鞋舌上的亮點雛菊一邊同樣是白色,另一邊則像是將原本的塗黑後再蓋上不同尺寸,不只如此,還加入了許多可愛小配件,例如PEACEMINUSONE品牌的招牌鐵夾,更配上了吊牌本人,讓潮流迷們對於這就是2.0版本真身深信不已。 為了慶祝adidas Originals代表系列Superstar鞋款50 週年,adidas Originals特地邀請美國天后碧昂絲BEYONCÉ聯名推出限量球鞋。 Beyoncé以Superstar Platform運動鞋款為設計靈感,為經典的貝殼鞋注入活力,其中最大亮點便是在原本鞋底上增加一層5公分高的中底,俐落的輪廓線條搭配鞋頭尖造型,為鞋款增添前衛和豐富的層次感。

Adidas Originals下半年主打的ZX系列,再推一雙眾所矚目的全新原創鞋款,這次與樂高LEGO聯名,打造繽紛趣味的ZX8000系列,將於9月25日正式上市。 擁有5公分高的adidas OriginalsX碧昂絲聯名限量鞋終於來台限時販售;除了經典灰色,New Balance 2002R、247、574推出百搭黑、白色。 KITH 與 Nike Air Force 1 的定番合作早已是鞋圈中的強檔聯名,每回消息一發佈就引起鞋迷的瘋搶。

airforce聯名: Skeleton Concept 打造全新 Rolex Daytona 鏤空錶盤定製腕錶

相比起傳統 Air Force 1 的 498 克重量,Lunar Force 1 僅重 332 克,締造出無與倫比的輕量性、透氣性及緩震感。 之後,Nike 繼續在 AF1 上實驗全新科技,如推出 Flyknit 鞋面及 Duckboot 版本,賦予這一球鞋經典時代意義。 Air Force 1 之所以能在亞洲球鞋文化中擁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與藤原浩的推波助瀾密不可分。 最後在 2006 年,第三版 HTM Air Force 1 面世:fragment design 標志性的閃電 Logo 出現在後跟上,且黑白兩色各限量 150 雙,只在日本以競拍方式發售,所得收益全部捐贈于新泄地震災區重建工作。 此外,不得不提 Hiroshi 企劃中的數款 Sample 鞋履,更是無數 sneakerheads 夢寐以求的聖物,其中第三版 HTM Air Force 1 Sample 曾在 2006 年 ACU 開始時展出。 2013 年,Nike 為向這一經典系列致敬,發布「Fragment Pack」,包括 Air Force 1 Low 以及 Lunar Force 1 Low。

  • 有鑑於上回聯名造成的熱烈迴響,Nike也趁勝追擊推出不同顏色的平民版,雙方更在七月時大動作釋出一系列聯名服飾,包含漁夫帽、衝鋒衣、Benassi拖鞋,以及全新連乘鞋款Air Zoom Kukini,承襲上一代的設計,並添加許多未來感元素。
  • 此回雙方一共釋出了海軍藍與淺灰兩款配色,加上高人氣的 Nike LDWaffle 合作鞋型,運用上多元化的麂皮、網眼等材質的配合,展現出藤原浩、阿部千登勢等兩大爆款王的聲勢。
  • 這回隨著 Louis Vuitton 2022 春夏男裝的發表,LV x Nike 推出的 Air Force 1 也正式露面,絕對是本場秀的一大亮點。
  • 本身即為一個文化象徵,今日的Nike Air Force 1球鞋被視為一項藝術品,象徵著自我產生的次文化起源。
  • 2013 年,Nike 為向這一經典系列致敬,發布「Fragment Pack」,包括 Air Force 1 Low 以及 Lunar Force 1 Low。
  • 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聯名系列加入Supreme 標誌性Box Logo設計,鞋墊上壓印了雙方品牌標誌,除了與鞋款的同色的單色鞋帶外,更附上特別訂製的品牌鞋帶。
  • 不含定置物箱一台要價 95 萬的天價車款,還未正式上市就已經有許多收藏家填好訂單準備結帳!

提到日本限定版 Air Force 1,打賭每個鞋迷腦中出現的第一雙鞋款就是 Air Force 1「Ueno」。 其以櫻花為設計靈感,通過鐳射工藝完美呈現在鞋面上;代表東京「鞋店一條街」的 Ueno 字樣出現在後跟上;此外,鞋款還配有木質鞋盒,可謂奢華至極。 也許很多鞋迷並不知道,Air Force 1 是 Nike 曆史上第一次複刻的球鞋。 甚至到了 1994 年迎來 Air Jordan 1 複刻,消費者仍舊不買賬,很多貨存出現在了甩賣貨架上。

airforce聯名: AMBUSH x Nike Air Force 1 最新聯乘鞋款官方圖輯、發售情報正式公開

以LEGO代表色正紅、鮮黃、亮藍網布和麂皮材質拼接鞋面,搭配一樣搶眼多彩的橡膠外底,讓整雙鞋款洋溢如同樂高彩色積木般的大膽童趣。 airforce聯名 此款聯名最大的亮點,是將樂高積木的螺柱狀經典設計作為鞋跟、鞋帶扣環與鞋底的重點裝飾,在在強調了經典玩具的專屬設計特色。 同時在鞋舌加上了樂高的LOGO字樣,並有多種不同色彩的鞋帶可供選擇,隨鞋更附贈多款樂高積木鞋帶配飾,可依需求隨心所欲搭配。

airforce聯名

重頭戲Nike X Stüssy聯名球鞋,如同先前曝光的照片,是選用經典鞋款Air Force1作為原型,別出心裁以棉麻材質打造鞋面,Nike經典Swoosh Logo採用刺繡手法呈現,鞋舌則放上印有雙方品牌的鞋標,鞋後跟更加入Stussy Double S標誌,共有奶茶色、霧黑色兩款配色。 雙方於2020年再續前緣,保留Air Force 1鞋舌的小雛菊刺繡圖案,靠近鞋底的油漆刷舊手法、塗鴉風鞋墊,以及鞋內的Peaceminusone標誌Logo。 與第一代鞋款最大的不同,則是第二代Air Force 1改以白色登場,並於鞋身內側加入潑墨設計。 2019年Nike宣布與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合作,攜手權志龍創立的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打造第一代合作鞋款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 選擇GD最愛穿的Air Force 1鞋款為藍本,結合歐巴最愛的小雛菊圖案、油漆刷舊、磨損細節,為傳奇球鞋換上潮流新樣貌。

對於New Balance而言,灰色是每一雙經典鞋款最原始的選色,象徵著潮流的初始,今年New Balance將經典灰解構離析延伸出黑與白色,構成NB新三原色。 並以新三原色為概念打造結合戶外機能的極限黑系鞋款,將專業科技注入戶外休閒潮流中,推出兩款ALL TERRAIN系列主打,全新X-racer Utility打破專業機能與時尚休閒藩籬,以具未來感的X Racer流線型鞋身為基調,結合NB專業越野鞋款801與479細節設計,鞋面採用防潑水材質,搭配中底ABZORB提升腳感,將時尚外觀與機能合而為一。 近幾年不只時尚圈在玩跨界,連腕錶珠寶市場也跨出舒適圈,開始與不同的潮流設計師合作!

airforce聯名

城市不同角落展出的五座裝置藝術可於多米諾公園、中央車站、南街海港、阿斯托廣場、哥倫布圓環、熨斗廣場和甘斯沃特廣場體驗。 Louis Vuitton and Nike“Air Force 1”by Virgil Abloh展覽從2022年5月20日至31日在紐約市綠點碼頭倉庫舉行,不僅放滿所有球鞋,更免費開放民眾參觀。 這展覽也是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在2021年11月28日過世前,為2022春夏系列規劃的一場Louis Vuitton與Nike之間的藝術交流,帶領大家從他的視角探索運動鞋款背後的深層涵義。 還有一雙是由畫家Ghusto Leone的塗鴉主題 Damier鞋款,襯以LV的米色棋盤格帆布。 除了蘇富比的老花樣式,Louis Vuitton精選另外9款花樣的Air Force,優先開放給VIP預購,並在6月全數上架於路易威登各大通路開始販售。

airforce聯名: NBA x Nike Air Force 1 最新聯乘配色「Lakers」率先曝光

由Virgil Abloh與Nike合作為路易威登設計的47款Nike“Air Force 1”運動鞋將以實體及虛擬形式,在映現設計師創作與呈現領域的沉浸式空間中展示。 而為了彰顯LV x Nike Air Force 1之於品牌的重要性,特別在紐約綠點碼頭舉辦了《LV and Nike Air Force 1 by Virgil Abloh》特展。 以Nike Air Force 1為主軸,展場的空間靈感皆取經於Virgil Abloh過去於LV任職期間所發表過的設計,以不同的裝置與媒材讓到訪者感受Virgil Abloh為精品圈帶來的莫大改變。 而以撞色設計為特徵的Air Force 1,Louis Vuitton推出紅/藍/綠等顏色,也是向Virgil Abloh先前為品牌設計的彩虹主題致敬。

airforce聯名

如果沒有 Air Force 1,也許 Tinker Hatfield 並不會成為一名球鞋設計師。 1981 年,以工程架構師身份加入 Nike 的 Tinker 得到 Kilgore 贈予的一雙 Air airforce聯名 Force 1 打球。 也許你不會相信,Air Force 1 的設計靈感來源于名為 Approach 的 Nike 登山靴。 首發之時被定位為專業籃球鞋款,Air Force 1 僅以高筒設計存在(低幫版本之後發布,而中幫版則在 Air Force 1 面世後近 10 年才出現),其剪裁朝向阿基裏斯肌腱、由前到後逐漸傾斜,在保證足夠支撐性及鎖定效果時,增添不少靈活度。 服裝部分包含Nike X Stüssy聯名大學T、T-Shirt、羽絨外套、羽絨長褲以及羽絨短裙,想入手的潮流迷們,務必設好開賣時間鬧鐘。 因此,G-DRAGON認為艱難時期更需堅持自我實現,他把這樣的理念稱為 「Youtopia烏托邦」。

2019年底,權志龍終於結束了軍旅生涯,正式回歸的首個作品,為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與運動品牌Nike的跨界聯名,將GD歐巴喜愛的小雛菊圖案,融入油漆刷舊、破壞圖料的刮刮樂設計概念,結合Nike經典鞋款Air Force 1打造聯名系列,從消息曝光引起的熱議,到開賣時的旋風搶購,毫無疑問再次驗證G-Dragon的時尚魅力。 要說到近期最火熱的聯名,怎麼能略過日前 Louis Vuitton 在 2022 airforce聯名 春夏男裝大秀「Amen Break」上曝光與 NIKE 合作的 Air Force 1 系列呢? 國際知名時尚配件品牌 CASETiFY 今日(11)宣布四度攜手迪士尼,推出一系列可客製化的聯名生活與電子配件,除了經典角色米奇回歸,米奇的好朋友們也一起驚喜現身。

airforce聯名: 評價兩極,Supreme x Nike Air Force 1 Mid 聯名鞋款曝光,NBA 放好放滿!

第二波Nike x G-Dragon權志龍聯名鞋款,仍保留首波Nike Air Force 1 “Para-noise”鞋舌上小雛菊刺繡圖樣、街頭隨性的磨損細節,以及以油漆刷舊的方式,全然呼應G-DRAGON對街頭時尚的創意理念。 每一雙聯名老花Air Force 1會附上一個手提行李箱,沿用Nike的橘色鞋盒顏色,上面刻印了Louis Vuitton經典老花,並掛上白色Swoosh勾勾吊飾,兩方品牌的招牌設計相得益彰。 Louis Vuitton前任男裝總監Virgil Abloh在推出2022春夏大秀之後,不久在去年11月與世長辭,令時尚界相當不捨。 當時秀上出現了LV X Nike Air Force 1,讓許多球鞋迷引頸期盼這一雙鞋上市的那一天,Louis Vuitton宣布將與拍賣權威蘇富比Sotheby’s合作,挑選最具代表性的LV老花款式在後者以競標的方式開賣,以紀念Virgil Abloh這一位精品潮教父生前最後的代表作。 另外,鞋身內側這次加入了塗鴉感的潑墨設計,讓第二代Air Force 1 Para-noise更繽紛,鞋內也有和第一代同樣的Peaceminusone標誌Logo,並附有雛菊PEACEMINUSONE的特色鞋扣。 New Balance新三原色中的經典灰系代表-2002R,第一雙經典美製工藝原型2010年在台灣首度面世,今年2002R致敬OG,以更加親民的亞製版本再次登入,演繹復古運動風采,鞋面結合牛巴戈皮、麂皮及網布,中底後跟搭載標誌性N-ergy 科技,搭配Stability Web穩定性再提升。

伴隨著 Air Force 1 在 1982 年誕生,Nike 力邀 Moses Malone、Michael Cooper、Calvin Natt、Jamaal Wikes、Bobby Jones 與 Mychal Thompson 六位球風各異的 NBA 巨星代言鞋款。 「最初六人」身著全白飛行服、站在飛行跑道上的海報成為了球鞋文化中絕對經典的影像。 而這亦是 airforce聯名 Force 精神之精髓,在球鞋産業不斷發展中,探索、挑戰設計理念的最極限。 Nike熱賣拖鞋也出現在聯名系列中,鞋面從原本Nike Logo換成Stüssy標誌,鞋底則保留Nike經典圖案,共有黑、白、綠3種色選。 一面是Nike經典Swoosh Logo,一面是Stüssy標誌的保暖毛帽,則推出黑、白2種色選。

由上方俯視這雙鞋,可以看到鞋頭部分繡上了Stussy的Logo,連細節都非常具有巧思,可見這次聯名誠意十足;不過中底處的字樣則和先前流傳的版本相異,並未以”STUSSY”取代”AIR”,而是保留了AF1最經典的設計。 雖說Supreme X Nike聯名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不過這回雙方再合作,便是以Nike明星球鞋Air Force 1 為題,將Supreme最具代表性的Box Logo放置鞋後跟,打造全白、黑魂兩種色選,也就是因為簡約風設計,更被譽為2020年度最強神鞋。 2020年引發球鞋迷搶購的Supreme X Nike Air Force1聯名系列,2022年有機會再次入手,除了經典黑、白色,還多了沉穩卡其色。 然而此款藍變形蟲因為是女生尺寸,使得許多男性鞋迷們有些失望,可能無緣上腳這雙媲美聯名款的話題球鞋。

備有中筒(售價NT$111,500)與低筒(售價NT$91,500)兩種設計,值得一提的,此次的尺碼之齊全,囊括男生US 3.5~18,不論是小腳或是一般腳型的女孩都可以穿。 G-DRAGON權志龍的品牌為「Peaceminusone」中譯為「和平減一」,那什麼是Peaceminusone呢? Peace所對應的花種為「小雛菊」,在和平的世界之中就宛如居住在「烏托邦」,但拔掉一朵花瓣的不完美,便象徵著現實世界,這也是G-DRAGON權志龍為藉由「小雛菊」隱喻的世界。 人生當然也無法完美無暇,但那些不完美的小缺點反而能讓你感到更加自在,似乎也是G-DRAGON權志龍一直以來維持的人生態度。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