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huarache5大優點

到了今日,Stussy亦宣告21年前這兩款Nike Air airhuarache Huarache,將會再度回歸上架,今次也是名正言順與Nike進行的官方合作,定價HK$899。 airhuarache 外觀設計基本上和2000年版本無甚分別,反而不用著墨太多,感慨的是如文章序言所說,時裝潮流從來都是一個輪迴,二十年風行世界的Stussy、Dunk SB和Air Huarache,二十年後當真全面回歸了,可謂風水輪流轉。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 到了今日,Stussy亦宣告21年前這兩款Nike Air Huarache,將會再度回歸上架,今次也是名正言順與Nike進行的官方合作,定價HK$899。
  • 辦理退換貨時,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與完整包裝(請注意保持商品本體、配件、贈品、保證書、原廠包裝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切勿缺漏任何配件或損毀原廠外盒)。
  • 外觀設計基本上和2000年版本無甚分別,反而不用著墨太多,感慨的是如文章序言所說,時裝潮流從來都是一個輪迴,二十年風行世界的Stussy、Dunk SB和Air Huarache,二十年後當真全面回歸了,可謂風水輪流轉。
  • 時裝潮流這回事,向來都是五年一小轉,十年一大轉,兜兜轉轉,就會回歸過去出現過的潮流,所以2021年的「新」潮流,正是來自千禧年。
  • 2除特殊商品送達時間於產品說明中另有標註外,原則上商品將於訂單完成、付款成功後 7 個工作天內送達(不含週六日)。

2除特殊商品送達時間於產品說明中另有標註外,原則上商品將於訂單完成、付款成功後 airhuarache 7 個工作天內送達(不含週六日)。 airhuarache airhuarache 時裝潮流這回事,向來都是五年一小轉,十年一大轉,兜兜轉轉,就會回歸過去出現過的潮流,所以2021年的「新」潮流,正是來自千禧年。 airhuarache 回到2000年,那是聯乘合作尚未普及到民間,就算是品牌與品牌之間,大多對Crossover採取保守態度。

airhuarache: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