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layreceiver詳細懶人包

因此你可以輕鬆地播放、暫停、快轉、倒轉及調整電視音量。 使用方法也很简单,直接下载后(发布页面,下载地址、搬运)解压缩,在 Windows 下运行,会出现一个黑色的大窗口,这就是未来显示投屏的窗口。 airplayreceiver 任何你想以 AirPlay 分享的內容,以及所有讓你愛不釋手的 airplayreceiver Apple 體驗,都能登上你最大的螢幕,任你盡情感受。 栩栩如生的 4K 影像、讓人沉醉的音質、順暢掌控智慧家庭生活,還有 A15 仿生晶片帶來出色實力。

airplayreceiver

播放视频不要用镜像, 请用Airplay视频推送, 安装 PotPlayer 或者 VLC , 安装到C/D/E盘都行, 程序会调用其播放视频. 注意,如无法运行,则需要安装 Bonjour 服务, 安装包内的 Bonjour64.msi 或 Bonjour.msi 即可。 如缺少 .dll 文件,则需要安装 VC airplayreceiver 运行库。

airplayreceiver: 电脑软件下载排行

你可以在一個房間播放喜愛的音樂,並在另一房間串流播放 podcast;也能在 HomePod 或其他各款支援 AirPlay 2 的裝置同步播放,讓樂聲在家中處處洋溢。 如果你有超過一部 HomePod 或支援 AirPlay 2 的揚聲器,你就能在屋內各處享受喜愛的音樂或 podcast,並完美同步播放;你甚至能在不同房間播放不同歌曲。 Siri 還能在你已加入至「家庭」app 的電視、接收器及揚聲器上,播放音樂。 有了 AirPlay 2 與 airplayreceiver HomeKit,你可以使用 iPhone 上的 Siri,將影片傳送到電視上1;更棒的是,你還能叫 Siri 在特定的房間,播放指定的節目。 AirPlay 鏡像輸出可讓你以更大的螢幕,和屋裡的每個人分享你 Apple 裝置上的網頁、簡報及試算表等內容。 內建控制項目會顯示在 iPhone 的各款 app、「鎖定畫面」及「控制中心」中,方便使用。

airplayreceiver

各頂尖的電視製造商正將 AirPlay 2 直接整合到他們的各款電視中。 如此一來,你可以把 iOS 裝置或 Mac 上的幾乎所有內容,毫不費力地直接分享或鏡像輸出到支援 AirPlay 2 的智慧型電視上。 你甚至能在電視上播放音樂,同時讓與 AirPlay 2 相容的揚聲器,在家中任何地方保持同步播放。 不過穩定度有待加強,常常都會閃退,像是從遊戲跳回主畫面就很常發生,目前似乎也無法把 YouTube 影片鏡像到電腦螢幕(每次都閃退)。 然后,让 iOS 设备或者 Mac 电脑与 Windows 电脑处于同一局域网,直接使用系统 airplayreceiver airplayreceiver AirPlay 功能即可。

airplayreceiver: 视频展示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