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na詳細資料

)是日本的一家網路服務公司,2001年7月19日在京都市成立,創建人是日本企業家近藤淳也。 Hatena提供了包括日本有名的社會性書籤在內的多項服務內容。 2004年4月10日,公司將總部移到東京都澀谷區,但2008年4月又搬回京都市。 2012年Hatena在日本IT界企業當中排名第28名。 用戶可以把URL作為書籤保存並加上標籤。

hatena

他们可以通過標籤和其他用戶互動,此外用戶还可以留下不超過100個雙字節字符的意見。 Hatena書籤計算每個URL的用戶數量,能夠辨别出用戶群中擁有高人氣的書籤。 CNET、ITmedia等新聞站點內設置了Hatena書籤按鍵。 hatena )是一種以用戶為對象的TrackBack工具,不同於以主題為對象的TrackBack。 如果某用戶的Hatena日記被另一位用戶連結到他(她)的Hatena日記,TrackBack就自動添加,這樣一來用戶就知道自己的日記已被他人引用或提及,只要點擊TrackBack連結就能閱覽其他用戶日記中相關的內容。

hatena: Hatena Bookmark: Save, share

ID TrackBack的功能有助於增進用戶之間的互動。 2003年1月16日推出Beta版本。 hatena hatena 2003年3月13日推出正式版本,是一套支援UTF-8字符編碼的多語言服務,擁有免費版以及付費版。

从这些进程中能够很明显地看出,无论是宿主生物体,还是共生细胞,它们都在光合作用。 hatena 此“半植半兽”微生物在宿主和共生体细胞之间的快速转变可能在光合作用演化过程中起过关键作用,推动了植物和海藻的进化。 hatena 虽然目前科学家还不能培养野生Hatena来完全研究清楚他的生命周期,但是这一阶段的研究可能会为搞清楚什么使得叶绿体成为细胞永久的一部分提供了一些线索。 科学家认为,此生命现象导致海藻进化出一种吞噬细菌的方法,最终使海藻进化出自己的叶绿体来进行光合作用。 然而,这一过程到底是怎样发生的,目前还是一个不解之谜。 从此研究发现可以看出,光合作用不是起源于植物和海藻,而是最先发生在细菌中。

hatena: Hatena日記

正是因为细菌的有氧光合作用演化造成地球大气层中氧气含量的增加,从而导致复杂生命的繁衍达十亿年之久。 在其他的实验中,冈本和井上教授尝试了喂给Hatena其他的海藻,想看看它是否会有同样的反应。 但是,尽管它也吞噬了海藻,却没有任何改变的过程。 这说明在这两者之间存在着某种特殊的关系。 判断出这种关系是否是基因决定的将是科学家需要解决的下一个难题。

hatena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