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mobile lego9大優點

孩子一定會喜歡探索模型,接著當作擺設,向他們最愛的超級英雄致敬。 用給大人的樂高拼砌盒組擺脫忙碌的世界,重新發現創意拼砌的樂趣。 給大人的樂高組合拼砌起來有成就感,當作擺設也十分迷人,適合送給模型製作迷或對漫畫文化有興趣的人,當作生日、節慶或其他場合的好禮。 小丑 將它的熱火飛車拴在銀行金庫上,打算將其從銀行中拖出來並盜取錢財! 蝙蝠俠 駕著蝙蝠車 火速前往現場。

你必須在他拿著偷來的現金和寶石逃跑之前,打下直升機,抓住謎語人。 batmobile lego batmobile lego 重建電影史上最具代表性的戰車之一:來自蝙蝠俠 電影黑暗騎士 batmobile lego 三部曲中的戰車蝙蝠車。 這款逼真精緻的模型捕獲了打擊犯罪的裝甲機器的所有壯美風範。 不管將模型展示在哪裡,附加的底座和資訊銘牌都必將讓其成為一件引人注目的展示品。

batmobile lego: 夜行者攻擊 – Justice League – LEGO DC 超級英雄 – 76086

此模型包括 2 個發光積木(一紅一黃)。 紅光為車尾的透明引擎增添絕佳風采,而黃色積木則點亮車前的水箱罩。 batmobile lego 其他酷炫特色包括前輪轉向系統、後輪差速器、可轉動的火焰,以及可開啟的車門與引擎蓋。

batmobile lego

衝去與 LEGO 蝙蝠俠、高警長和沙贊一起,阻止謎語人偷東西。 超級惡棍打開了被盜保險櫃,把它勾在直升機上,正在逃跑。 與蝙蝠俠的強大蝙蝠戰機和高警長的警車一起去追擊。 避開直升機的飛彈,用蝙蝠戰績發射器和其他很酷的武器還擊。

batmobile lego: 駕駛 App-Controlled Batmobile 在街上馳騁!

內附含底座的蝙蝠俠與小丑 人偶。 完成後的模型可擺在底座上展現最佳風采,您重現的 Tumbler 將在您動手完成模型後帶來長時間的滿足感。 超級英雄粉絲一定會喜歡拼砌樂高 科技系列 THE BATMAN – BATMOBILE,重現經典車款、享受精采挑戰。 這套精緻無比的汽車拼砌盒組靈感來自 2022 年蝙蝠俠電影中的最新版本 BATMOBILE,忠實還原設計,並充滿絕佳特色。 蝙蝠俠 乘著他酷炫的蝙蝠戰車 疾馳穿過哥譚市。

batmobile lego

在斗篷騎士 追逐 Penguin 的過程中,藍色火焰從排氣口噴射出來。 batmobile lego 當這個超級大壞蛋背上他的超大號火箭炮時,就應該用上蝙蝠戰車的大導彈了! 蝙蝠俠從他的汽車駕駛室裡露出頭來,觀察損壞情況——然後又回到蝙蝠戰車裡,火速前去執行下一個冒險任務。

batmobile lego: 夜行者攻擊 – Justice League – LEGO DC 超級英雄 – 76086

蝙蝠女 踩著滑板緊隨在旁邊。 如果您與蝙蝠俠和蝙蝠女聯手,小丑臉的壞蛋將無機可乘。 樂高 拼砌組合從 1958 batmobile lego 年至今都符合嚴格的業界品質標準,確保它們保持一致、彼此相容,而且每次都能完美組合與拆解。

樂高科技系列拼砌盒組具備寫實的動作與機械裝置,以平易近人又貼近真實的方式讓所有年齡層的拼砌者探索工程世界。 裝甲車高逾 16 公分、長逾 45 公分、寬逾 25 公分,可輕鬆結合其他 LEGO DC Batman 系列盒組。

batmobile lego: 駕駛 App-Controlled Batmobile 在街上馳騁!

這款值得收藏的展示模型讓您慢慢將 2,049 個樂高 積木變成讓人驚嘆的 Tumbler,享受放鬆紓壓的拼砌過程。 LEGO System A/S,DK-7190 Billund,丹麥。 你必須年滿 18 歲才能在網上購買。 樂高、樂高標誌、小人偶、得寶幼兒、神獸傳奇、旋風忍者、生化戰士、電腦機械人與合體小精靈均為樂高集團所擁有的商標與著作權。 使用此網站即表示你同意使用條款。

  • 不管將模型展示在哪裡,附加的底座和資訊銘牌都必將讓其成為一件引人注目的展示品。
  • 蝙蝠俠 駕著蝙蝠車 火速前往現場。
  • 其他酷炫特色包括前輪轉向系統、後輪差速器、可轉動的火焰,以及可開啟的車門與引擎蓋。
  • 蝙蝠俠從他的汽車駕駛室裡露出頭來,觀察損壞情況——然後又回到蝙蝠戰車裡,火速前去執行下一個冒險任務。
  • 紅光為車尾的透明引擎增添絕佳風采,而黃色積木則點亮車前的水箱罩。
  • 蝙蝠女 踩著滑板緊隨在旁邊。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