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graphics2000詳解

如果你不玩游戏 那就用它也无妨, 如果玩 英雄联盟 那还是 加一个独立显卡 比较好。 建议GT730 GTX750 hdgraphics2000 之类的 就不错。 这个显卡 hdgraphics2000 大概相当于G210的独立显卡吧 hdgraphics2000 在2015年 玩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甚至是地下城, 这个显卡已经远远 不够要求了,, 也就是说 新电脑里面 这个显卡基本就是垫底的显卡了。 目前比较低端的独立显卡是HD6370貌似,512m和1G两种显存,HD2000这性能还用说么,我电脑集成的显卡HD3000的,比你好多了,我还有个独显,也不过3000多块,貌似HD2000的只出现在老机子上,新出的集显一般都是3000,3000的话看电影什么的够了,玩游戏估计够呛。

  • 請參閱 Intel 的全球人權原則。
  • Intel 產品和軟體的應用必須避免導致或對國際公認人權造成侵害。
  • 我們十分感謝所有的意見反應,但無法回覆或給予產品支援。
  • 還沒試過NG團站的狀況,不過這樣很好了,謝謝。
  • // Intel 承諾致力於尊重人權,並極力避免成為侵害人權的共謀。

// Intel 承諾致力於尊重人權,並極力避免成為侵害人權的共謀。 請參閱 Intel 的全球人權原則。 Intel 產品和軟體的應用必須避免導致或對國際公認人權造成侵害。 我們十分感謝所有的意見反應,但無法回覆或給予產品支援。 注意大多數裝置將支援任何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最高可達列出的最大值。 若要尋找您的電腦及顯示器所支援的解析度,請洽詢這些特定的製造商。

hdgraphics2000: 需要更多協助嗎?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 hdgraphics2000 hdgraphics2000 沒有產品或元件能提供絕對的安全性。 hdgraphics2000 // 效能因使用情形、配置和其他因素而異。 // hdgraphics2000 請參閱我們完整的法律通知與免責聲明。

如果您在「 Intel 雙工顯示複製畫面」 或「重複」 模式中使用多部顯示器,您只能選取所有顯示器都支援的解析度。 識別 Intel 處理器編號並記下 Intel 處理器(例如:i7-8700K)。 在鍵盤按下 Windows 鍵,然後開始輸入系統,接著選擇系統資訊。 hdgraphics2000 如果不移動的話FPS就跟平常玩一樣大概是200 但一移動會開始狂掉掉到20幾,確定網路沒問題 都很穩定再15 ,特效調高調低都一樣。 埋葬浪漫我加了一條4G記憶體,特效全開後FPS大約55,已經好很多了。 還沒試過NG團站的狀況,不過這樣很好了,謝謝。

hdgraphics2000: 支援

hdgraphics2000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