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uite5大分析

此套件可讓FPGA設計師、機器學習工程師和軟體發展人員有效率地建立優化的FPGA AI 平臺。 此外,由於 BIOS 更新的性質,還有一定程度的危險涉及。 在 BIOS 更新過程中,您的系統必須保持不會干擾或功率的損失,以防止意外的損壞。 參考具有預先建置FPGA設計範例的設計,可在 Terasic DE10-Agilex 開發板與 Intel Arria 10 SoC 開發工具組上進行初步評估,並進一步開發自訂系統層級設計。

aisuite

ROG STRIX主機板透過Fan aisuite Xpert 4或其廣受好評的UEFI,完全控制風扇及一體式水冷散熱器。 AI Suite 3主要分為兩種功能,一為提供用戶監控目前電腦的狀況,如CPU頻率、電壓、溫度、風扇;二為整合ASUS的軟體,方便客戶透過AI Suite 3開啟其他軟體,如Fan Xpert 4、TPU、EPU、EZ update等。 Intel FPGA AI Suite靈活且可針對各種系統層級使用案例進行設定。 將FPGA AI Suite IP 整合到系統中的典型方法列于 圖 2 中。 執行時間應用程式開發介面 (API) 包括推斷引擎 API (執行時間磁碟分割 CPU 和FPGA、排程推斷)和 FPGA AI (DDR 記憶體、FPGA硬體模組)。

aisuite: FPGA AI 推斷開發流程

Intel 產品和軟體的應用必須避免導致或對國際公認人權造成侵害。 As18-epu.jpgROG STRIX主機板透過Fan Xpert 4或其廣受好評的UEFI,完全控制風扇及一體式水冷散熱器。 無論選用氣冷或水冷,只要輕鬆一按自動調校模式就能智慧設定所有參數。 還有極致靜音模式,能將所有風扇降到預設最低轉速,讓系統在執行輕量作業時安靜無聲。

Intel 技術可能需要搭配支援的硬體、軟體或服務啟動。 // 效能因使用情形、配置和其他因素而異。 // 請參閱我們完整的法律通知與免責聲明。 // Intel aisuite 承諾致力於尊重人權,並極力避免成為侵害人權的共謀。

aisuite: ASUS 主機板免費工具軟體 AI Suite 3 使用介面小聊 By 港都狼仔

以上部分資訊可能部分或全部引用於華碩外部網站,請以標註之資料來源為準,如有疑問請直接洽詢該來源,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華碩提供您此非華碩所製造之產品的相關資訊僅為參考之用,請直接洽詢該廠商以瞭解產品詳情,華碩與此資訊或服務無涉。 aisuite 此篇知識可能不適用於所有同類型/系列的產品,部分畫面選項或操作步驟可能會因為軟體版本的不同而有差異。 這個頁面的內容綜合了英文原始內容的人工翻譯譯文與機器翻譯譯文。

aisuite

本內容是基於一般資訊目的,方便您參考而提供,不應視同完整或準確的內容。 如果這個頁面的英文版與譯文之間發生任何牴觸,將受英文版規範及管轄。 使用 Prime 軟體或平臺設計Intel Quartus,在目前或新的FPGA設計中建立並新增 AI 推斷 IP。 在 BIOS aisuite 的情況下更新失敗,請通過 CrashFree BIOS BIOS 恢復按照指南為您的使用者手冊中的說明。 事件中 BIOS 恢復不可恢復通過 CrashFree BIOS,請聯繫您的購買提供進一步援助 BIOS 恢復。

aisuite: 快速連結

點選Temperature右下角的藍色三角形,可監控CPU與主機板上週邊的溫度變化,如PCH、VRM、PSU等。 所有商標皆為其各自所有權人在美國與其他國家(地區)之財產。 本網站上部分空間資料是由 geonames.org 所提供。 觀看Intel FPGA AI Suite編譯 RESNET-50 預先訓練模型和輸出推斷結果的快速展示。 Intel aisuite FPGA AI Suite是透過在 Intel FPGAs上運用人工智慧 (AI) aisuite 推斷的願景所開發。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