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愛不可不看詳解

江家的酒店终于剪彩开始建设,江建国让江村回家来住。 安一秋看着他们父子亲热的样子,想让江村知难而进,因为他不是江家的后代。 江村提醒安一秋最好在亲子鉴定之前,向爸爸说明一切,否则,自己也会做这份亲子鉴定。

霍栀信以为真,安慰姐姐既然结婚就一定要生个孩子。 秦樱素决心生下肚子里的孩子,想到江村房间去睡,被江泊儿发现后,借口哥哥夜里爱做噩梦,让她别去打扰江村。 江村听到动静之后,让秦樱素到自己房间来睡。 秦樱素质问江村既然不愿意跟自己一起,为何还要把自己娶回家。 秦樱素假惺惺地不怪霍栀,让霍栀回去再替自己撑一段,想清楚之后自己会对江村解释清楚。 心存愧疚的霍栀为了姐姐自然答应下来,带着姐姐外出散心的时候,发现黄嘉文正为医疗费的事情和医生大闹,急忙以孩子的父亲不是他为由阻止他。

江村把霍栀接到家中,以自己刚从医院回来还不适应跟别人睡,拒绝跟江村同房睡觉。 霍栀回到房间收拾东西,接到妈妈的电话,倍感温暖。 此时的霍栀感受到妈妈的关怀,反而想躲在江家多住几天。 其实秦樱素让妈妈回去,就是打算就是让妈妈用亲情拴住霍栀,给自己争取时间。 第二天,陈廪生的妈妈看儿子醒来,抓住陈廪生问东问西,她想促进陈廪生和江泊儿交往。

暖愛: 暖愛

马捷发现眼前这个少太太买的东西都是临近到保质期的东西,有些还是赠品,提到买馄饨,霍栀竟然说自己会包,让马捷很是惊喜。 江老爷子打算开始进军酒店业,让江村趁着祭奠妈妈的时间给秦樱素缓和关系。 不大会,江泊儿也赶了过来,江老爷子劝他们兄妹二人互相帮助互相扶持。 出来之后,江泊儿告诉哥哥,秦樱素一定是假装失忆,想借此留在江家,自己一定会让她露出马脚。 江泊儿要带江村去见陈廪生,也算替自己把把关,看他将来的妹夫是否合格。

秦樱素检查结束之后,江村打电话让她赶紧过去检查,秦樱素打电话得知霍栀还在家中,催促她抓紧时间赶到医院,答应到时候会给她解释清楚。 秦樱素让霍栀精心打扮一番,之后开车把她送到诊所门口。 霍栀看到江村,感觉似曾相识,她哪里记得江村就是自己三年前救下的司机呢。

方秘书赶来,发现霍栀已经走了,江村从霍栀的反应,确认了身边的是霍栀。 江村追着霍栀回了江家,两人吵了一架,霍栀收拾东西躲到了江爸那里。 霍栀在疗养院陪江爸浇花做饭,哄的江爸十分开心。 江爸打电话给江村,责怪他对霍栀不好,要江村来接霍栀回去。

暖愛

霍栀远远看到陈廪生,借口自己有事情离开书吧。 陈廪生在书吧看到店员为霍栀拍的照片,大吃一惊,立即出门寻找。 陈廪生跑到医院找到肖雅,质问霍栀为何与秦樱素长得这样相似,他认为只要找到秦樱素,就会找到霍栀。 肖雅告诉陈廪生,江太太确实和霍栀长得很像,不过人家和江村是合法夫妻,劝陈廪生放下霍栀,痴情的陈廪生怎么都放不下。 霍栀从书吧出来,下公交时恰好遇到江村,江村感到非常奇怪,秦樱素何时这样做过呢,江村邀请霍栀参加一个派对。

暖愛: 暖愛電視劇相關看點

在医院,泊儿和安一秋再次相见,泊儿还是不能原谅安一秋。 原来几个月前船老大救起了江村,但此时的江村丧失了记忆。 泊儿把江爸接回了江家,江爸提出让泊儿继承江家,泊儿不同意,非要等哥哥回来。

  • 已经怀孕的秦樱素自然担心露馅,假装对霍栀关心的样子,带着礼物到福利院看望霍栀,她的如意打算是让霍栀代替自己去安一秋诊所检查。
  • 回去的路上,霍栀和江村互相提及对方的改变,并认为未来会更好。
  • 安一秋担心王律师过来之后把委托书改过来,故意用针灸疗法把江建国扎晕过去。
  • 为避免秦樱素到时候反咬一口,黄嘉文找到霍栀,向她揭穿秦樱素说谎的事实,让她参加满月酒会。
  • 江村向她打听霍栀的情况,肖雅告诉江村,明天霍栀就要离开琴岛到外地工作。
  • 江村出来后,询问刚才到底是谁,江泊儿谎称是自己为了给Crise送行,才专门带嫂子过来。
  • 三番五次陷害江村,致使江爸和江村的隔阂不断,并在看到江爸把遗产留给江村的时候,使江爸不断昏迷。
  • 回到家中,江村继续陪着霍栀训练,霍栀失手砸住了江泊儿,江村代替霍栀道歉。

霍栀担心江泊儿把公司弄得一团糟,方秘书告诉霍栀,江泊儿背后有陈廪生撑腰。 霍栀埋怨陈廪生到处掺和,方秘书已经知道霍栀和陈廪生的关系,故意询问他们之间是否熟识,霍栀急忙否认。 肖雅给秦樱素挂了医院最好的精神科医生,让霍栀带着她前来检查,如果秦樱素不来,就证明她的精神问题就可能是假装的。

暖愛: 服務條款

泊儿找到了酒店,在那等着黄嘉文和秦樱素出现。 江村本来去了机场,结果江泊儿一个电话叫他回去,江村担心樱素,于是克服自己的恐惧开车前往。 酒店里面,黄嘉文还想跟秦樱素在一起,但樱素说上次只是意外,两人以后不要再见了。 正在这时江泊儿带着江村闯进了房间,江村看到一切带着误会离开。 但在楼下遇到了广告副导演,才知道是黄嘉文带樱素来拍广告。 原来樱素不舒服,黄嘉文带樱素离开,路上樱素才告诉黄嘉文自己怀孕了。

  • 在满月酒现场又听到宋太太和她小姨子的议论,加重了怀疑,这时接到了黄嘉文的电话。
  • 霍栀这才知道江村的妈妈早就去世,无怪乎没有人提起。
  • 霍栀回了江家,看江村没吃饭,给他煮了馄饨。
  • 就在霍栀失望的时候,接到园长录用她的电话通知。
  • 霍栀以秦樱素的身份打电话给江家老爷子,告诉他自己的病情。

秦樱素意识到自己和江村之间的婚姻彻底结束,难过中肚子疼痛难忍。 江泊儿告诉哥哥,看来秦樱素早和黄嘉文好了,江村质问江泊儿为何跟踪秦樱素。 恰好秦樱素所在广告公司的副导演过来和江村打招呼,江村得知秦樱素在拍广告之后,匆忙追了过去。

霍栀发现黄嘉文的手包忘在了店里,匆匆追了过去。 霍栀谎称自己失忆,询问黄嘉文和自己的关系,黄嘉文自我介绍之后,霍栀想起以前黄嘉文打电话的事情。 原来江泊儿这次来书吧是江泊儿的主意,想打探霍栀是否真的失忆。 黄嘉文为了给秦樱素争取时间,他告诉江泊儿,眼前的秦樱素确实失忆了,如果不是自己把包落在店里,她也不会追出来。 陈廪生质问江泊儿为何送给自己的妈妈礼物,江泊儿让他到书吧听自己的解释。

紧赶慢赶,终于到了目的地,赶紧让方秘书来接自己。 霍栀赶到拍摄现场,一番精心的打扮之后,霍栀担心过于暴露的衣服会让其他人看到自己后背上的伤疤,那样就会露馅。 不过什么都难不住霍栀,她谎称自己感冒,用一件披肩掩盖住身上的疤痕。 霍栀怎么都不能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始终很是紧张,江村急忙喊停止,帮助霍栀缓解一下情绪。

樱素这时找到霍栀,最终感动了霍栀,原谅了自己和妈妈。 江爸决定重新安排亲子鉴定的同时,江氏集团进军上海的酒店也顺利动工。 亲子鉴定出来,真相大白,原来之前都是安一秋刻意安排。 安一秋也反问江爸,多年前他们之间感情的纠葛。 在两人的争执中,泊儿知道了江爸的昏迷也是安一秋一手造成的。

暖愛

妹妹霍栀在车祸中救了江氏集团的继承人江村,而江村醒来却误认为自己的救命恩人是姐姐秦樱素,从而将其娶进家门。 秦樱素一朝飞上枝头以为美梦成真,却发现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鹊巢鸠占。 为了保住这段本就错位的婚姻和江太太的地位,秦樱素不惜欺骗江村、欺骗自己的亲妹妹。 而天真善良的霍栀被秦樱素蒙骗,一心为了捍卫姐姐的婚姻与江村斗智斗勇,没想到自己却被卷入了一场家族争斗的阴谋之中。

陈廪生正好也在泊儿跟前,知道泊儿和霍栀的矛盾后,劝泊儿借别墅给霍栀好缓和两人的关系,泊儿觉得不无道理。 看完走秀,回去路上霍栀打探江村对孩子的看法。 泊儿这时打来电话,改变主意把别墅借给了霍栀。 泊儿接到陈廪生的电话,要她把微博上的照片删了,泊儿耍赖不答应。 霍栀从马婕口里知道江村妈妈的忌日快到了,主动帮忙,和马婕一起去买东西。

安一秋担心江家老爷子心急之下血压升高,也匆匆赶到医院。 包扎之后,霍栀所幸并无大碍,江家人先后离开,只留下江村照顾霍栀。 霍栀醒来后看到坐在旁边的江村,听到外面的脚步声,急忙闭上了眼睛。 听到江村兄妹二人的对话,霍栀知道医生说过自己应该早就醒来,假装什么都记不起来。 江泊儿认为霍栀是在假装失忆,大夫检查后,认为是应急性记忆障碍,不过什么时候能够恢复,大夫也说不准。

霍栀发现方秘书给自己打了许多电话,急忙回拨过去,江村接到电话,告诉霍栀自己的手机落到家里,让她把手机送到公司。 看到霍栀,江村让她跟着自己去见一位朋友,给霍栀买衣服的时候,店员告诉霍栀,她先前预定的衣服已经到货,自己给她留了两套。 江村让她试试衣服,看到霍栀后背上那道长长的伤疤,冲进试衣间,霍栀大吃一惊,江村让店员把所有试穿的衣服全部包起来。 购物之后,江村告诉霍栀,确实如店员所说,她变得瘦了点,脸色好看了点,不过胸围也小了一点,霍栀连说江村流氓,要到后排去做。 霍栀让姐姐赶紧把身份换回来,秦樱素生气地让她再代替自己一段时间。 江村看到霍栀在收拾行李,质问她为何要离家出走,霍栀告诉江村,自己想生孩子的时候,他不愿意,现在,不能因为他想生孩子就任由他的意思。

暖愛

秦樱素听到霍栀的叫喊,急忙加快脚步,没料到动了胎气,黄嘉文匆匆抱着秦樱素向医院跑去。 经过抢救,秦樱素产下了一对双胞胎,因为早产,两个婴儿不同程度地都存在一些问题,秦樱素也因为失血过多,以后也许不能再受孕生孩子了。 霍栀只有心中暗暗祝福外甥能够早日康复,早日长大。 江村回想起霍栀最近时间的变化,感到妻子越来越可爱,询问霍栀到底在哪里。 霍栀自然不能告诉他,自己身在医院,骗过了江村。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