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2 家概念詳細懶人包

愛犬在柔軟的布沙發上,放鬆地趴下,而手刷感的實木山毛櫸椅腳和黃綠相間的自然主題,形成對味的美學關係。 位於窗邊的貴妃椅位置,則轉變成充滿日光的臥榻,加上午茶時刻的一壺咖啡,使香氣、光線與舒適坐感來場開放式對話吧! 淺嚐侘寂風的寧靜之美 早設計 ODENSE 奧登斯 面對 14 坪小宅的侘寂風客廳,我看見的不是繁華絢爛的城市光景,而是佇立於塵世的不變存在。 就像侘寂風顯現出萬物的原始樣貌,奧登斯三人座沙發有股魅力,讓人願意卸下一切武裝,回歸純粹的自我,並用熱切誠實的心跟相愛的人,深度交流真正的想法與見解。 奧登斯一字型沙發的俐落低調外型,佐以柴染咖啡的亞麻粗針織布料紋理,引導出空間質樸寂寥的氣質,卻又以布沙發之姿,溫柔包覆這片小宇宙的瞬息萬變,細膩地將寧靜之美投影於侘寂風客廳。 以木白相連的日系小宅 禾光室內裝修設計 SOGNE 松訥 18 坪的日式風小宅,不再用制式隔間侷限生活型態,室內透過木白配色為共同語言,串聯起開放式客廳及餐廳,讓光可以恣意漫遊於每個角落。

經歷一段遠距離的假日情侶,我們這段時間從北到南地也走訪了不少間傢俱店。 看起來鬆鬆軟軟的馬爾默,除了看起來非常舒適以外,也兼具了高機能性,它是市面上第一款椅背可以前後調整的沙發,上方還可以加上頭枕提升肩頸舒適度,能妥妥地照顧到每一位家庭成員習慣的乘坐方式,且也因為每個座位都能調整,能創造出前後有如雲朵般的層次感,視覺上特別舒壓,適合擺放在慵懶的北歐風客廳。 最後附上 AJ2 愛家沙發的相關資訊,AJ2 大部分傢俱都是要預購的,可以從官網上直接訂購,不過我個人推薦如果所在區域有門市的話真的可以去現場體驗一下,服務人員介紹專業又仔細,可以更了解自己未來家裡的傢俱。 服務人員建議因為家裡有小孩可以升級防潑水布料,減少小孩在成長過程中在沙發上打翻東西清潔的麻煩,不過小缺點就是防潑水布料摸起來的手感貓咪感覺會很愛抓,或是要升級貓抓布也可以,不過如果要訂購貓抓布的款式可能得到 9 月才能交件,等待期有點長。 AJ2愛家概念創業五年來,從台南起家一路到台北,致力將台灣家具品牌的角色讓世界更多人看見,更不斷的將品牌傳達出居家生活的質感,讓大家都能對家的想像更豐富。 AJ2的團隊來自不同的背景,擁有不同的專業,卻不約而同擁有共同願景:「願台灣的居家美學設計添上新元素。」如同在家般的每個體驗空間,更有專業介紹的服務,未來將集結不同領域的生活美學活動,分享更多元的居家品味,感受「愛家系」品味生活的步調。

AJ2的馬爾默Malmo沙發是由AJ2投資的生產工廠取得外觀專利設計,也全權授權給AJ2為智慧財產權保護之用途,除了銷售至歐美知名品牌Structube、Habitat、Article,在台灣僅限AJ2為唯一銷售品牌,並未授權其他品牌或賣場進行銷售。 aj2 家概念 ]同時針對GAGU將AJ2之馬爾默Malmo沙發列為該公司產品出清販售,以及是否涉及抄襲複製AJ2之馬爾默Malmo沙發,AJ2愛家概念有限公司將進一步深入釐清。 整個攤開像這樣子,尺寸是長 192cm、寬 122cm、高 28cm,不過因為沙發布不能拆洗,所以建議可以買床單,或是簡單的鋪上床墊使用。 畢竟我們是當作客房來使用,不是常睡的床,所以沒有特別訂製床單,要當床睡的時候,拿毯子備用就可以。

最後發現,喜歡的歐洲進口傢俱超出預算太多,本土或是工廠製作的沙發有些設計偏傳統,訂製傢俱的細節又不一定做得到位,導致在挑沙發時覺得困難重重,最後是在一間間的參觀、精挑細選後,才決定選擇台灣設計的沙發品牌——「AJ2・愛家概念」。 因為未來家裡可能會加入貓貓成員,所以服務人員推薦我們也可以考慮「赫本」,赫本沙發本身也是高科技彈力泡棉,不過它沒有波恩這麼 Q 彈的感覺,比較邊柔軟放鬆(但同時也有很不錯的支撐性)的坐感,沙發底框我比較喜歡赫本的白蠟木椅腳,搭配白色的沙發布很好看。 以白色系為主的展示空間設計,展示了自家品牌的多組沙發、茶几及居家選物等,擺設空間相當舒適。

aj2 家概念

如同在同一瓶「皇家禮炮23年威士忌」的紫光下,你能用ISO杯凝住蜜香花香與茶香,也能用Old Fashioned杯加大冰緩慢釋放迷人的風味細節。 「馬爾默」作為AJ2的重點商品,具機能性調整椅背,可隨心延伸靠枕深度,並可搭配功能性頭枕,展現每個時刻最該擁有的坐感需求。 馬爾默L型沙發猶如港都寬敞大氣的輪廓姿態,融合在經典亞麻棉與羊毛交織的高質感布面當中,柔和細膩的觸感彷彿俯瞰無際的海洋,喧嘩隨著柔和的線條漸漸和諧、漸漸平靜。

aj2 家概念: 攝影 x 生活|國內外旅遊隨筆

AJ2沙發系列產品皆經過外銷歐、美製程測試,符合我們對品質和耐用度的嚴格要求,同時也符合商業用、家用最高標準。 凡附有Premium aj2 家概念 頂級系列品質保證卡,AJ2皆提供商品14天鑑賞期及完整2年品質保固項目,提供最完善及到位的售後品質服務。 同為台灣品牌傢俱業者,也籲請GAGU家谷生活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展現對同業居家品牌的尊重,確保沒有踐踏彼此的權益,並同聲譴責侵權行為,為台灣品牌傢俱建立良性競爭的示範。 AJ2一直認為台灣的傢俱產業應該良性競爭甚至團結合作,品牌商品的智慧財產權應受到尊重與保護,共同目標是為了讓世界看見台灣品牌。 AJ2認為應該為研發團隊發聲才能讓台灣的居家相關產業共同得到保護,AJ2的產品從研發到製造皆留有完整紀錄,但對於複製相似度極高的產品更名販售則予以譴責,也呼籲消費者抵制抄襲,讓品牌受到尊重與保護。 主打能夠隨身帶著走的傢俱,別具巧思的設計讓每款傢俱在拆解與組裝時都能直覺操作,非常適合租屋與希望傢俱能夠符合每個階段使用需求的族群,經典置物架與桌上架都擁有多樣化的運用方式,從單人居住到家庭成員增加都能夠持續使用。

我們家柴妹真的是好奇寶寶,攤開也要一起上床玩,但因為牠不會亂抓,所以我們也很放心讓他上床。 不過因為不是貓抓皮,如果家裡有養貓咪的,可能還是要詢問一下店員適不適合比較好。 我們希望,在辛苦背著房貸和負擔房租的同時,至少還有傢俱可以為生活注入一點點的溫暖和熱情。 我們始終相信,在這塊寶島上努力為了夢想而奮鬥的人們,值得享受更好的居家設計和生活品質。 品牌成立至今第七年,除自營電商,在台北、台南共開了 7 aj2 家概念 家實體體驗空間,未來也將持續擴點,將每一位業務專員都培育成品牌大使,結合線上線下的整合,將對品牌的認同以及 AJ2 希望傳遞的生活風格與居家美學,帶給來到體驗空間的愛家人。 秉持著創意、留白與舒適的使用體驗,期許在每一次坐臥之間,都能給予大家北歐的居家質感美學。

aj2 家概念

在還無法出國到京都時,先以小額贊助的方式給予實質的支持,讓京都悠久的歷史文化能夠繼續傳承下去。 身高不高的朋友,選矮且不深的沙發款式,坐著雙腳可以自然落地真的會舒服很多,而且會自然而然改掉在沙發盤腿的習慣。 挑沙發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但簡單的心得就是,試坐這環節真的不能省,朋友家漂亮好坐的沙發不見得就是適合你。

aj2 家概念: 分享此文:

一張張的沙發特色皆不同,從大小、價位、外觀、腳座、沙發皮、沙發布等,都可以請店員一一介紹。 建議要參觀前,可以先到 AJ2・愛家概念官網預約參觀,這樣店員比較能夠專心地服務及介紹,不然臨時來,人多可能就只能自己逛逛試坐,比較無法了解到各種細節比較可惜一些。 我覺得在挑選沙發時,椅腳的部分也是呈現整體設計蠻重要的一環,木腳、金屬的風格其實很不一樣,AJ2 的每一張沙發都是獨有的外型及椅腳設計,雖然不像某些沙發工廠一樣可以自己選擇椅腳,但我覺得這樣卻更能夠呈現出設計師想要表現的完好設計風格。

「我很願意溝通,但她不給我餘地溝通,她把自己要去掌管一個工廠的壓力都丟到我身上,所以那時候我們吵得很兇。最後我就選擇不理她,我人生的事都做了之後再通知妳,例如創業、我去刺青,反正結果她都是爆炸,我就先斬後奏,她要爆炸就爆炸」。 Kevin和父親的關係很親近,他形容「爸爸在世前我們像兄弟,什麼話都聊」,但父親臨終時,兩人卻連一句話都沒講上,「他在加護病房住了一兩個月,原本我們都覺得他會出院,最後卻連聽他說聲加油的機會都沒有,這是我這輩子很難彌補的傷痛」。 「假如她是個全力支持我的慈祥媽媽,我不會是現在這個狀態;妳越不讓我做,我越要做給妳看。」32歲的「AJ2愛家概念」創辦人蔡適宇(Kevin Tsai),憑著與母親間的相愛相殺,拚出年收近3億的傢俱事業。

aj2 家概念: 旅行狂居家筆記

AJ2愛家概念有限公司對於GAGU家谷生活網路股份有限公司感到非常遺憾與失望,發出這份聲明只想為同樣努力經營品牌商品、堅持創業初衷的眾多品牌發聲,更想說的是每一件為你帶來更好生活的產品都有著濃厚的情感,或許它沒有生命,但它豐富了消費者的生命與生活,也為台灣的居家產業帶來更好的發展願景。 AJ2偏好北歐自然簡約的設計風格,希望每一個「家」都能營造專屬於自己的色彩與溫度。 我們堅持好的傢俱設計,不僅在外觀和功能上要充滿創意,在每次坐臥之間,都能細細品嚐北歐感的設計質感美學。 白天是沙發,晚上搖身一變成雙人床,輕鬆解決都市叢林中小空間的不便,享受大生活的自在。 OTTO奧圖雙人沙發床的變型過程非常簡單,堅固的中鋼鐵骨無比耐用,更搭配了領先業界的一年保固服務。

女力粉色的溫柔圓舞曲 森叄設計 ODENSE 奧登斯 斜屋頂的天花板開啟了家的序幕,粉紅色在 23 坪住宅的客廳中搖曳生姿,隨時都能與奧登斯 L 型沙發,來場風度翩翩的雙人舞。 古銅色的金屬椅腳雀躍地在原地打轉,堅韌又柔軟的椅身扛起與眾不同的生活想像,並佇足於玻璃拉門之前,檢視著沙發自身的優雅倩影。 而椅背偏低矮的奧登斯沙發,不會阻擋到後方空間的光彩,絢暖白的舞衣又跟粉色背景相互烘托,讓沙發成為客廳這個舞台的最佳女主角。 拾掇森林綠的老屋方隅 分寸設計 MALMO 馬爾默 我在客廳看著他運動攀岩,小小身影的他則面向窗外的藍天,眺望著無憂無慮的夢想。 這間屋齡 30 年的老屋,透過一抹清新自然的綠,劃分出介於客廳及陽台的健身區,攀岩牆和單槓天花板給家人足夠的空間去施展拳腳。 偌大的客廳保有大量的活動空間,難免顯得過於空曠,幸好有馬爾默三人座沙發的入住,它藉由柴染咖啡的沈穩色系,成為安定人心的日常存在,而能夠隨時調配椅背的馬爾默沙發,為留白的空間挹注更多的餘裕,默默見證著未來的眾多可能。

▼神奇的防水布料,摸起來沒有防水鍍膜的那種膜感,但是卻又能防水,水淋上去會有個立體圓弧的樣子,不容易被吸進沙發裡。 AJ2創辦人從小在工廠中長大,經常聽到老師傅們說:[咱做人做事要惜情。 這包山包海的挑戰項目中一定有你最擅長的區塊,而你未來也將賦予更多的各種任務,與其他夥伴擔當品牌大使。

而柴染咖啡的馬爾默三人座沙發,透過低矮背的沙發設計搭配大面積的留白牆面,打造出可以包容不同意見的舒適角落,並在充足空間感的圍繞下,二人自然而然會用相談取代爭吵,即便未來還是會有生活摩擦,但看見對方為自己調整馬爾默的兩段式椅背,一個貼心的動作就能化解內心的高牆。 看完一輪店內展示商品後,到了要選沙發布的時間,店員細心介紹沙發的布料可以自由選擇顏色,有些款式則是固定的,想要換顏色或布料的話都可以直接詢問店員。 如果有設計師的話,也可以跟設計師討論看看自己家裡適合搭配什麼樣顏色的沙發。

aj2 家概念: 沙發-OTTO奧圖雙人沙發床

對我而言,一個家裡,最重要空間是「客廳」,而客廳中最重要的元件就是「沙發」。 在有買房與裝潢設計的規劃後,逛傢俱店變成了一種日常,看室內設計案例變成了一項功課。 在我挑選客廳沙發前,為自己列出了以下條件,最後終於找到了男友跟我都很心儀的沙發。 另外附上更多其他現場展示的沙發供參考,AJ2 最受歡迎的款式是馬爾默,不過可惜我家空間放起來比較沒那麼合適。 顏色有歌劇藍和絢暖白兩色,現場展示的是頗深藍的歌劇藍,質感還滿好的,頗適合打造沈穩的客廳的感覺,如果要換成防潑水布料加價 3,500 元,要換成貓抓布料則是 5,370 元。

但我們發現,在這塊寶島上為了生活而努力打拼的人們,心中都還擁有一個夢。 身為奴才有時最心累的一定是看到家裡東西被主子們抓得破破爛爛的,尤其是門面擔當的沙發,又是最容易吸引貓主子們上去肆虐的家具。 小編介紹你一款美型又防抓、具有皮面的外觀和觸感的超纖科技布西雅圖沙發,雖說是皮質感沙發但卻有10萬個微型透氣孔,讓喵星人能在上面翻滾打轉,同時擁有質感和透氣好保養的特性喔。 沙發使用了一年多,最近入手了一台 IRIS 除塵蟎機,就找了時間將沙發吸過一次塵蟎,吸完真的會發現塵蟎真的超恐怖,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文章去看我吸塵蟎的傑作哈哈。 很美的茶几,原本我很喜歡這樣的大理石、金色設計,但想到未來生小孩可能有碰撞危險就只好放棄…,不然這麼網美風格的茶几女孩子真的很難不愛。 設計帶點工業風的感覺,不僅是寵物飼料碗、水碗,應該也會是家裡角落的不錯擺飾。

AJ2的創辦人除了能因應時下潮流的眼光外,更懂得年輕人在家這塊的努力及辛苦,所以AJ2與其他家具品牌不同的是以電商的方式出發,省去店租及裝潢成本,並且努力從工廠直接製造且販售,將中間的這些大量成本回饋在價格和品質上,同時實體店面也秉持不強迫推銷的方式讓大家能好好參觀選購,提升購買體驗。 試坐了 AJ2 中山體驗空間內的十張沙發後,我最喜歡的是「波恩」款的坐感,一坐上去就覺得屁股超舒服,既有 QQ 彈彈的坐感,但又不會太軟或是沒有支撐性,不論是躺在沙發上或是攤在沙發上都超舒服的(服務人員強調真的可以像在家裡坐沙發的方式試坐)。 AJ2經由顧客的反應得知,GAGU家谷生活網路股份有限公司五股店竟展示銷售出清AJ2的馬爾默Malmo沙發,並宣稱為台灣工廠自行開發製作,這樣欺騙顧客的行為讓AJ2感到非常錯愕與震驚。

aj2 家概念

雖然這間家中最小的房間,只有 3.8 aj2 家概念 坪的小坪數,但其實還是可以當作朋友、爸媽來訪時的臨時客房使用,所以在除了書房的功能外,我們特地挑選了一張沙發床,延伸做書房、客房兩用的小坪數空間。 家的核心,就是讓人捨不得移動的角落,蔡適宇將台灣家具老工廠的記憶,注入世界城市的設計活力,調和成一座座充滿旅行精神的沙發作品,讓客廳成為造夢的場域。 居家生活當道,每個人在自己家中的日常時間越來越多,窩在客廳沙發跟情人一起打開 Netflix 渡過一個夜晚的時間,簡簡單單卻是幸福感滿滿。

aj2 家概念: 馬爾默沙發,特殊神秘的防潑水布沙發

白天可以收起當作溫馨的北歐風沙發,晚上則可以搖身一變為可以躺臥的床鋪,無論是放在小套房自用,或是放在自家客房,朋友來拜訪時,也可以有更多睡眠空間的彈性。 雖然這次來之前已經有目標了,但還是體驗了幾張沙發來感受不一樣外型及坐感設計。 基本上建議一張沙發要坐 10 分鐘以上,才最能夠體驗到自己是不是喜歡沙發的坐感。 這邊想要提一下 AJ2・愛家概念的沙發價格,全年無折扣的價格非常透明,不會有人因遇到的店員不同而買到不同的價格,也省得跟店家的價格迂迴戰。 松訥的坐感就和其設計一樣Q彈,線條相較於以上四種款式,減少了多餘的線條和車縫設計,看起來簡約又充滿設計感,如果客廳是黑白無色系風格或是有使用到無接縫地板、清水模等較俐落的材質的話,擺上一張松訥就會非常有亮點。 通常都會將貴妃椅擺在靠近落地窗的位置,這樣從大門進去視覺上就不會被分割,整個客廳會看起來比較寬廣、舒適,所以在購買L型沙發時,需要特別注意貴妃椅要安裝在哪一側。

  • 絢暖白的低調淡雅,讓沃爾布沙發彷彿純白客廳的原生物種,緊緊扣合居家的日常生態,承載著人們的坐臥動靜,愜意地與光線同行。
  • 走美系、日系的平價家具品牌,從千元單椅、茶几、到上萬元的設計感傢俱與收納櫃,能因應不同預算需求找到最合宜的設計,多款床頭櫃更以實木溫潤打造,千元價格就能打包帶走。
  • 2021年5月,台灣遇到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衝擊,不少產業業績腰斬甚至倒閉,但「AJ2」在5、6月的業績掉不到兩成,7月又超越目標,Kevin分享他執行的3R策略:React(反應)、Rebound(反彈)、Reimagine(重新定位)。
  • 高密度泡綿的材料,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躺起來的扎實度很夠,軟 Q、軟 Q 的。
  • 拾掇森林綠的老屋方隅 分寸設計 MALMO 馬爾默 我在客廳看著他運動攀岩,小小身影的他則面向窗外的藍天,眺望著無憂無慮的夢想。
  • 雖然說我後來把整個體驗店的沙發都坐過一次了,但確實我覺得坐起來最好坐,跟造型最喜歡的還真的是赫本和波恩,果然是專業人員呀!

建議要參觀前,可以先到AJ2・愛家概念官網預約參觀,這樣店員比較能夠專心地服務及介紹,不然臨時來,人多可能就只能自己逛逛試坐,比較無法了解到各種細節比較可惜一些。 網路上人氣最高的就是他們家的沙發與沙發床,品質超棒之外價格也十分合理、讓小資首購族也能無負擔入手質感傢俱,不過除了沙發之外小邊桌、設計感茶几與餐椅款式非常豐富,從兩三千元到較為高單價的品項通通有,絕對能找到心儀滿意的設計。 AJ2 愛家概念,不將自己定義為一般沙發店,而是一個能為對未來有憧憬的消費者,打造嚮往生活的居家風格品牌。

aj2 家概念: 沙發-Malmo馬爾默

AJ2愛家概念成立於2015年,經營電商起家,從設計、製造、銷售、客服一手包辦,一條龍式的佈局,全方位突破電商瓶頸,贏得消費者信賴。 2016年2月成立第一家線下體驗店,拓展至今北部坐擁4家體驗店以及台南工廠限定店,同時目前也在 aj2 家概念 HOLA之15家大店內皆有陳列販售。 「AJ2」的故事,開始於2014年初春的台南市,一個老牌在地傢俱工廠的叛逆二代,對於台灣本土家具品牌的願景及抱負。 蔡適宇以老台南人邀請朋友來家泡茶的文化,讓「來坐」成為AJ2核心概念,並以新世代的數位行銷工具主動出擊,邀請品味者來到線下五間來自台北與台南體驗店感受沉浸服務,多達九成以上的消費者,皆是從網路了解品牌後再走入店面體驗,AJ2就像家居尋覓者的燈塔,給予品味指南方向。 有時候如果不想要盤腿,想要好好坐在沙發上時,就可以把椅背往前調整,移動方式很簡單,是非常好使用的五金。

【高敏捷團隊】 敏捷、敏銳、效率是新創團隊的生存之本,因此隨著每個環境變換調整團隊標準; 如果你是有期許、秉持著執行自我朝向更高標準的人,歡迎來到最精實的「同溫層」。 我們給予每位夥伴最深層的信任及責任,即時性的溝通、互相協合是我們最自然的默契。 把沙發床攤開後,要收起也是很簡單,先把坐墊摺疊起,將旁邊的拉扣扣好,再將背靠拉起緊靠就可以,整個動作根本不用 1 分鐘就可以完成,超級 easy~~。 2021年5月,台灣遇到新冠肺炎疫情最嚴重的衝擊,不少產業業績腰斬甚至倒閉,但「AJ2」在5、6月的業績掉不到兩成,7月又超越目標,Kevin分享他執行的3R策略:React(反應)、Rebound(反彈)、Reimagine(重新定位)。 他17歲赴美讀大學,以4年半時間取得品牌管理、電商數據分析雙主修學位,成績優異的他原已獲得當地的就業機會,卻接到父親罹患肝癌的訊息,母親要他回台。 保固卡、說明書為同一本,就放在沙發一角,基本上不建議拆開來,直接掛在沙發後是看不到的。

19 坪的簡約生活空間透過清新的淺色基調和溫潤木質感,輕輕托起夫妻倆對於家的夢想,而迷霧灰的赫本三人座沙發,擁有溫暖的白蠟木底框、高密度舒柔泡棉,並結合拱型壁龕上方的黃光燈具,在漸漸低垂的夜幕之下,提供愜意的閱讀時光。 這幾天若需要居家辦公的話,赫本沙發的背靠能夠撐住身體的緊繃壓力,讓兩人在工作之餘有更多的閒暇,去經營浪漫日常。 用樂高構築童趣的堡壘 aj2 家概念 木介空間設計 MALMO 馬爾默 時間若有形狀,孩子就是最好的象徵,轉眼之間那個牙牙學語、走路踉蹌的幼童,已經搖身一變成為情竇初開、渴望自由的少男少女,所以有人說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要好好把握能夠陪伴的童年日常。

aj2 家概念

40.8 坪的親子宅透過樂土、植栽及木質調,營造出活潑自然的客廳空間,孩子可以坐在地上組裝樂高積木,用創意架構出對於家的想像。 而大人們能夠輕鬆地坐在絢暖白的馬爾默 L 型沙發,和孩子一起玩耍、歡笑,天倫之樂就是如此簡單。 與愛犬同居的美學關係 日居室內設計 MALOY 莫呂 家是無條件擁抱所有不安的處所,客廳則能藉由大地色系的引導,緩緩釋放內心壓抑的情緒。 莫呂 L 型沙發的柴染咖啡跟客廳主牆的蒸栗色,一淺一深強調了空間的立體層次,也為室內定義最安穩的位置。

aj2 家概念: 【傢俱】買沙發|AJ2 愛家概念 L 型沙發「赫本」、「波恩」體驗試坐記錄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