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 10詳細介紹

Heme 2019年以「如肌底透出般自然好感顏」為概念,推出全新的純色腮紅,精選出最適合亞洲膚色的珊瑚、裸土、玫瑰等色調,當中的01 Nude Beige就是奶茶色。 因為粉質細緻,輕刷即能透出自然好氣色。 4U2LOVE ME MORE CREAM羞飾腮紅的霜狀質地柔滑,塗抹起來如慕斯般輕盈,而且極為貼膚,同時也加強抗汗力,夏天用也不怕脫妝。 heme 10 #C4的暖茶色,溫柔中帶著清新感,對黃皮女孩來說很友善。

heme 10

有「腮紅王」稱呼的SUQQU,2020年6月在台灣推出初夏限定「大人系野生之美 Wildflower heme 10 heme 10 Bouquet」,讓英國與伊勢丹限定色同步在台灣買得到。 heme 10 當中就出現一塊絕美奶茶土色腮紅- heme 10 #121夕影YUUKAGE,以奶茶色搭配金色。

heme 10: 最美「奶茶土色腮紅」6顆推薦!一刷溫柔感、好感度通通飆升,還超百搭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