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耳機詳細攻略

雖然官方設定為消費性取向,它的聲音聽來仍然帶有平實色彩,不像部分品牌那樣華麗,更沒有雄厚的低音浪潮、亮麗高音、驚人解析度。 這相當於中庸的表現,從前端器材調整或設備更換,更加容易調整出滿意的聲音組合。 AKG從錄音室監聽用途的Professional系列,調校出HiFi系列孿生版本,標榜保留80%監聽特性,另外融入20%消費性產品色彩。 另外也延續經典的滑動式頭戴調整機構,能夠自然貼合頭頂,耳罩夾合力道也算適中,加上配置絨毛材質耳墊,長時間配戴不至於太過於悶熱難耐。 1977年時,公司創始人之一的普勒斯離開了愛科技,加入了他父親的塑膠製品公司。

akg耳機

今天的AKG憑藉著多年來自身的努力以及對HIFI精神的不懈追求,已經成為屹立在世界頂級耳機顛峰的專業品牌。 1977年時,公司創始人之一的普勒斯離開了AKG,加入了他父親的塑料製品公司。 1984年,AKG進入維也納的股票市場向公眾銷售,公司創始人魯道夫博士大約持有著四分之一的股份,剩餘的股份通常是由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持有的。 80年代中期AKG開始進入美國市場,1985年它在美國建立了其分公司。

A:以目前的技術來說的確是如此,但對音質要求並非極高或是聽習慣高階器材的使用者來說,真無線耳機的音質已經非常優秀。 其實,最重要的是真無線耳機的特性是否能滿足使用者,若較重視配戴的方便度,且不要求極致的音樂體驗、近乎零的環境干擾,兩者之間的音質好壞差多少這件事,在取捨各項優缺點之後便顯得沒那麼重要。 akg耳機 作為標榜聲音品質與設計感並重的 N系列,N700NC 正是系列中的首選。

akg耳機: 【耳機評測】AKG K240 Studio 錄音室專業監聽耳機評測

AKG專業耳機的外觀是簡潔而富有肌肉感的,HIFI耳機根據其不同的聲音採用不同的設計。 比如K501作為播放古典音樂的佳選,外觀以灰色為主色調,飾以金色,高貴而典雅;K401為流行音樂設計,外觀就以黑色為主,飾以銀色。 對比較時尚一些的低檔耳機,如以K70為藍本的K70PC和Funline系列就採用了彩色的外殼。 AKG的包裝設計也是不錯的,簡潔統一、色彩運用得當,KX01系列耳機的包裝更是佳作。 Ernst Pless在維也納創建了一家生產電影設備和喇叭的公司,名為“Photophot”,並在1946年推出了第一個動圈話筒系列Dyn60。

將此心得回應給老闆後,他提到方芯銀需要run一段時間,所以就繼續擺著跑了1個月(約200~300小時)左右,結果確實有了很大改善,不過也不是全面提升,請見以下差異。 這個燒友私下有問過我K812升級線的事,但我這支耳機並沒有換線的經驗也就愛莫能助,後來他換線之後還蠻願意跟我分享後續情況,就想說乾脆就PO上來好了。 不只在周邊設備需求度上有著相當挑剔的特性,以純白色大型耳罩搭配深紅色皮革頭帶的外觀,也具備相對優雅的質感,就與裝扮亮麗又帶點嬌蠻任性的小公主一般,可說是表裡一致、兼具優秀聲學品質與造型的耳機。

akg耳機: EarFun Free Pro 2 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其以藍牙連線手機等裝置後即可隨走隨聽,再加上能快速充電的特性,僅需快充5分鐘便能聆聽1小時,且最高達33小時續航力,儘管在工作室或咖啡店一整天也不必擔心音樂中斷。 在耳罩和耳墊上,AKG K371-BT耳機採用橢圓形耳罩與慢回彈泡沫耳墊。 這兩種設計搭配起來給人佩戴的感覺:一是耳罩的貼合性更好,完全不會出現漏音的問題,二是接觸面積更大,耳機佩戴起來更加穩固。 閱讀完 AKG耳機的選購要點並看過以上推薦之後,若尚未掌握明確方向且想再進一步了解,不妨繼續參考以下由專家解答的常見問題。 對創意工作者來說,在發想新事物時往往需要音樂加持,以便整理想法以及沈澱思緒,而 Y500BT 便能在此時派上用場。

  • AKG在K 272 HD用上了Varimotion振膜,標榜中間厚外圍薄配置方式,能夠降低高低音彼此間的振動干擾,讓兩端音域表現更佳。
  • A:以目前的技術來說的確是如此,但對音質要求並非極高或是聽習慣高階器材的使用者來說,真無線耳機的音質已經非常優秀。
  • 相較於以重低音為訴求的中小型耳罩,低音量感稱不上澎湃滾滾而來,音樂中的鼓聲與低音貝斯表現力頗佳,反應速度亦不會拖泥帶水的紊亂。
  • 1984年,AKG進入維也納的股票市場向公眾銷售,公司創始人魯道夫博士大約持有著四分之一的股份,剩餘的股份通常是由銀行或其他金融機構持有的。
  • 綜合以上這款耳機在聲音上的性價比非常高,如果大家可以接受這款耳機偏經典的造型,那麼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 至於配戴舒適性也少不了,雖說每個人的載重忍耐力不同,對於各式材質觸感接受度也有別,這項目仍然值得列為參考重點。
  • 缺點:雖然音場拉得比原廠線大很多,但聲音的量感比例沒有很自然,特別是中頻薄了一些,會感覺層次稍差了點,但最大的缺點是少了原廠線的「力道」,會使某些樂器喪失了「重量」。

AKGK701是一款頭戴式有線音樂耳機,頻響範圍10Hz-39.8kHz,阻抗62歐姆。 Akg k451 akg k451是一款摺疊迷你耳麥,適用於任何MP3播放器,也可用於撥打免提電話。 K451是榮獲2009年紅點設計大獎K450的升級版,它是任何需要及時了解信息又經常出行的音樂…

AKG罕見地使用50mm振膜,低頻延伸與輸出量感足有長進,這股兼具質感的爆棚力,能夠應付好多數類型音樂。 至於在中高音方面,仍然不脫AKG產品色彩,略為突顯的中頻,人聲與樂器具有迷人的醇厚度,高頻聽來也鮮明一些,響應頻率有更趨於平滑的傾向。 此外它的細節表現也是令人感到滿意,大小提琴擦絃聲、鋼琴按鍵與踏板、歌者換氣等細節歷歷在目。 AKG K701 AKG的K701是一款高端頭戴式動圈耳機,規格上額定功率200mW,產品阻抗62歐姆,靈敏度105dB,比較適合搭配耳放來播放。 HARMAN集團旗下著名耳機製造商AKG,2011年9月1日在美國洛杉磯和荷蘭阿姆斯特丹分別發布了K3003和K550兩款重量級產品。

1949年又開發出了其第一種耳機K120,50年代中AKG在話筒技術又取得了新的突破,開發出了移動音圈換能器和大負載的震動薄膜,改善了話筒的低頻性能並在此基礎之上於1953年推出了D12型話筒,這是世界上第一支心形指向動圈話筒。 隨著業務的擴張AKG也開始邁向國際市場,1955年在德國成立了其第一個海外分部。 AKG還將產品銷售到了東歐、亞洲以及拉丁美洲國家,50年代中AKG開發的標準錄音室設備獲得了巨大成功,例如攜帶型的BX10話筒、混音麥克風DX11等。 因為AKG akg耳機 K371-BT採用無線+有線的混合式設計,這款耳機在左側耳機上加入了電源開關旋鈕和一個USB充電口,並在左側AKG的LOGO面板上全新加入了手勢控制功能,用戶可以通過它來對手機進行無線控制。

akg耳機: AirPods搭配有線充電盒 2代 現貨 當天出貨 免運 台灣公司貨 Apple iPad 藍芽無線耳機【刀鋒】

這一系列在世界範圍內大受歡迎,尤其是K501,成為中價位播放古典音樂的首選,同時也成為許多唱片公司錄製古典音樂的監聽耳機。 多樣配件造就極佳可玩性為了能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N30原廠線材是帶有線控功能的款式,搭配只有32Ω 的阻抗規格,就算用智慧型手機直推也能獲得不錯的聲音表現;調音部分也以3頻均衡的清爽路線為主,不需要大量器材輔助也能有細膩且清晰的感受。 輕鬆入手高品質N25在 akg耳機 AKG 耳機中屬擁有相對好入手的價格,雖然乍看之下外型簡約,但它能夠對應 Hi-Res 高音質,並因採用雙動圈的載體,更能完美呈現各個音域的樂音。 再加上俐落洗練的外型,以及符合人耳的傾斜設計及超軟矽膠耳塞,著實是兼具舒適度與美觀的一款商品。 雖然日常情況下建議大家使用有線連接能夠獲得更好的效果,但這款耳機通過藍牙連接的音效也非常不錯,絕對足夠應付大家出行通勤的聽音需求。 綜合以上這款耳機在聲音上的性價比非常高,如果大家可以接受這款耳機偏經典的造型,那麼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今年年初,AKG發布了旗下首款無線專業封閉式耳機AKG K371 – BT。 AKG的K系列專業耳機一直都是專業音頻工作者和HiFi音頻發燒友圈內深受追捧產品,本次的這款藍牙新品搭載50mm純OFC音圈發聲單元,擁有5-40kHz的寬頻響範圍,並支持AKG參考級頻響曲線。 為了能滿足絕大多數使用者,N30原廠線材是帶有線控功能的款式,搭配只有32Ω 的阻抗規格,就算用智慧型手機直推也能獲得不錯的聲音表現;調音部分也以3頻均衡的清爽路線為主,不需要大量器材輔助也能有細膩且清晰的感受。

經典高聲望,專業好品質身為 AKG akg耳機 的經典系列之一,K240 MKII 在各品牌型號競爭之下仍有穩定的愛好者,可見其獨特的魅力與高品質。 akg耳機 本品採用獨家「振膜單體」技術,在音場呈現上擁有細緻亮眼的表現,並能如實還原樂曲中各樣樂器的本色音質,非常適合用以聆聽交響樂及室內樂;而半開放式的設計,對於從事錄音工作者來說不僅利於監聽,也能兼顧錄音的便利性。 身為 AKG 的經典系列之一,K240 MKII 在各品牌型號競爭之下仍有穩定的愛好者,可見其獨特的魅力與高品質。

它靠著獨特的3D式翼狀頭墊分散配重,配戴起來頭頂的壓迫感確實很小,長時間下來也不至於覺得沉重。 不過它終究是密閉式結構,深冬的現在配戴一段時間仍然會覺得悶熱,耳罩襯墊部分更是暖和。 K 550一開聲就讓人驚艷,空間感寬廣又具有相當深度,所形成音場也讓定位感與層次分明。

akg耳機: 選擇語言

由於電視機的出現和發展,AKG在1965年決定放棄影院設備轉而生產個人使用的音頻設施,公司名稱也改變為AKG Acoustics。 60年代末期AKG又繼續在歐洲擴張,1968年內相繼成立了瑞士、英國分部,1970年它的收入達到了前所未有的2億奧地利先令。 AKG耳機以其獨特的音色名揚天下,中高頻的柔美與骨感是AKG獨樹一幟的特色,其寬大的音場,良好的高頻延伸,細膩豐滿的中頻音色,幹練的低頻,用來聆聽人聲、歌劇、藝術歌曲、小提琴、鋼琴、協奏曲等小型作品更是得心應手。 60年代後,AKG因其優異的品質而獲得了越來越多的認可,1964年的冬奧會中就使用了許多AKG的電影院音頻設備。 60年代末期AKG又繼續在歐洲擴張,68年內相繼成立了瑞士、英國分部,1970年它的收入達到了前所未有的2億奧地利先令。

akg耳機

自此,AKG開始在專業耳機領域占據一席之地,並一直發展到今天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耳機製造商。 AKG(中文商標:愛科技),音頻領域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全球四大耳機生產商之一,AKG這三個字母就是專業精神與聲音品質的代表。 AKG依靠話筒、耳機和通訊設備生存,良好的銷售業績向世人證明了這一決策的正確性。

次年,“Photophon”或者叫“Phonophat”公司成立了,有5名雇員,“總部”設在維也納郊區的一間地下室里。 這時許多公司都有類似的名字,於是創始者們隨後選擇了“Akustische U Kino-Gerate”(Acoustic and Film Equipment)這個名字, 它的縮寫就是“AKG”。 這是AKG公司動圈話筒中的第一支,全手工製造,非常精美,它已經是價格不菲的收藏品了。 1949年,AKG的第一支專業動圈耳機問世,這就是K 120 Dyn。 K120Dyn是那個時代典型的耳機形象,圓柱型的金屬外殼、橡膠的耳墊、細細的可以轉動的頭帶。 受當時條件的限制,這款耳機產量很小,但在半個多世紀後的今天看來,這是AKG公司發展史上一個里程碑式的產品。

akg耳機

N SERIES 耳罩式耳機所搭載的「音場校正功能」,可令使用者享受宛如被樂音環繞的音場效果。 再者,它還可以自行依照欲體驗的情境,選擇標準(Standard)、錄音室(Studio)、環繞聲道(Surround)三種不一樣的音場模式,以配合不同風格的樂曲打造相符聲音環境,讓人可透過耳機感受如臨其境的音樂饗宴。 接下來將介紹挑選 AKG 耳機須留意的事項,包括型號規格、配戴方式及其他附加功能等資訊,希望能夠在選購時作為參考。 創立於1947年的音響設備大廠 AKG,在過去以手工製耳機聞名,現在也仍是擁有國際級高市佔率、且受音樂業界人士愛用的人氣品牌。 其不僅能清晰、忠實地呈現每種樂器的原音,在低音和高音域的表現皆佳,無論耳罩式抑或是入耳式的耳機,都能享受如臨現場般的音樂體驗。

AKG Q350整體聲音表現讓人感到非常飽滿,低頻上的量感適中,在下潛上也有不錯的表現;高頻的金屬音色表現清晰細膩,這兩點和在一起使得其對Manson的音樂詮釋尤佳。 AKG Q350在中頻上的人聲音色表現也比較到位,總體音質方面,AKG Q350的動態範圍不錯,聲音三頻分布偏向於低音,這樣的調音使得該款耳機對於音樂的動感提升非常有幫助。 三是聲音上,AKG的耳機最擅長播放古典音樂,其聲音透射出的那種深深的古典情結、芬芳的古典氣息是其它耳機品牌所不具備的,這跟AKG的設計師生長在維也納這個音樂之都不無關係吧。 老一輩設計師豐富的現場聽音經驗、錄音經驗和對古典音樂的鑑賞水平,是年輕一代所無法比擬的。 AKG耳機的中頻和聲場是其突出的兩個方面:中頻的重放幾乎無可挑剔,具有良好的解析力和對微小動態的重放,播放人聲具有獨特的魅力;AKG耳機的聲場一貫為人稱道:寬闊、定位準確、清晰而穩定。 可喜的是不但高檔AKG耳機具有上述優點,中低檔的產品,如K55、K66、K70、K100、K450也具有這些優點,只是程度的差異而已。

另外在產品外型部分,拉絲不鏽鋼的表面更顯時尚質感,並且也能避免沾染指紋、常保耳機乾淨亮麗。 包含商品本體、配件、保證書、原廠包裝、附隨說明文件等,均須包含在內,勿缺漏任何一項。 若有其他可歸責您的原因,造成商品損毀,將無法辦理退貨,或須將損壞費用於退款中扣抵。 回歸到配戴性部分來看,AKG用上了相當大尺寸的耳罩襯墊,人造皮革與發泡海綿質感柔軟細緻。 這除了分散了夾合壓力,耳廓包覆空間半徑將近有5.7cm左右,尺碼高人一等,或許是創造出寬廣空間感的關鍵之一。 不過它終究重達305公克,而且頭戴的頭頂支撐點只配置薄薄一層發泡海綿,長時間配戴下來仍然稱不上很舒適,免不了還是會感受到重量壓力。

K3003自2012年推出以來就成為耳機市場的焦點,搭載了能演繹廣泛音域的混合式驅動單體,可說是品牌中的旗艦款之一。 發售近 20 年的 K240 半開放式耳機,有高效率的單體傳感器以及寬廣的動態範圍,和良好的細節與敏感度,非常適合作為錄音室耳機使用,能夠得到精準、關鍵的聆聽與混音。 半開放式的設計有介於封閉式與半開放式間的最佳平衡,能夠得到開放式的充滿細節的高頻,又兼顧準確有力的低頻,又有一定程度阻絕外部聲響的封閉性,在混音時不會受到影響。 讓你的耳朵不會產生被聲音填滿的窒息感,能夠進行更多每一晚的 session 混音。 聲音自然不做作,是AKG多數耳罩產品的共通特色,K 272 HD也承襲這項傳統。

盒子的側面則是特別說明了這次 N5005 所隨附的三款導線以及導線上的線控裝置之使用方式的簡單圖解,這三款導線的特性站長打算留到後面再來介紹。 不過在 Harman International 在 2017 年被 SAMSUNG 收購後的隔年,在 CES 2018 大展的會場 AKG 出人意料地發布了一款新的旗艦級圈鐵混和耳道式耳機,也就是今天站長要開箱的 AKG N5005。 Akg q460 akg q460是一款封閉式、套用AKG獨家的3D-Axis2摺疊設計且便於隨身攜帶的耳機。 Akg q460是一款封閉式、套用AKG獨家的3D-Axis2摺疊設計且便於隨身攜帶的耳機。

akg耳機: 【AKG】IN-EAR iPhone 系列耳機 K328(AKG入耳式通話耳機 3.5mm插頭)

AKG(愛科技)話筒和耳機為眾多國際知名音樂家成功舉行全球巡演和錄音棚專業錄製工作立下了汗馬功勞。 音樂界的傳奇人物Quincy Jones曾使用AKG(愛科技)設備製作其最著名的專輯和錄音,包括享譽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的“We Are the World”。 2010年1月,Harman旗下的AKG(愛科技)品牌在享譽世界的藝術大獎——第52屆年度格萊美頒獎禮上獲得了技術葛萊美獎。 AKG(愛科技)在產品設計和研發領域的創新和卓越追求,以及對音樂錄製,、表現藝術和聲音科學領域作出的貢獻得到了格萊美的肯定。 打破時間與環境限制,高度再現音質結合耳機與智慧型手機的使用需求,近期真無線耳機的市場競爭很是激烈,AKG 因應現代潮流同時保持對聲音的一貫堅持,推出了旗下第一代真無線藍牙耳機 N400NC。

諸多小麻煩湊合在一起就變成了大問題,除了預設想借的型號未必有樣品,部分品牌也來不及一併納入。 成立於2009年,台灣最大數位音樂實體店面,致力於各項數位音樂的推廣與教學,並代理國內外最受歡迎的控制器鍵盤、錄音介面、麥克風以及音樂製作軟體,即時同步全球最低價格,提供最好的服務,讓你做出最棒的音樂。 ※ 本服務提供之商品價格 、漲跌紀錄等資訊皆為自動化程式蒐集,可能因各種不可預期之狀況而影響正確性或完整性, 僅供使用者參考之用,本服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