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 眼影推薦詳細懶人包

Heme 以熟成果實為概念推出「紅梨 Red Pear」、「焦橙 Burnt Orange」兩盤超美眼影! 一般眼影通常需要刷具輔助,但MISSHA這盤只要單用手指即可完成漸層眼妝,只需要用手指劃過眼影,手指沾染漸層後直接抹在眼皮上,品牌精心計算的色彩比例,眼睛瞬間放大,迷你尺寸設計,放在小包中也方便。 heme 眼影推薦 個人覺得很好用,顏色很顯色,不過深色容易髒,記得要下手輕一些。

heme 眼影推薦

第一位入選的選手,就是來自女孩們最熟悉的開架美妝教主媚比琳! 多數人認識媚比琳,都是從底妝、眼線、眉彩產品開始,對於眼影的心動指數總是未達標~但自從這款「紐約時尚眼彩盤」上市以後,儂編真的再也不敢小看它! 書本式的磁吸式設計讓攜帶補妝時的便利性提高,8種色選、5種質地,加上濃度剛剛好的大地色,日常妝容絕不怕失誤。 實際使用過程中,也發現,它的顯色力極高,尤其是大理石偏光珠光色,稍微沾抹就能延展到胳肢窩,適合喜歡歐美妝的女孩選擇。

heme 眼影推薦: 開架眼影推薦6.heme 6色眼影盤

一般來說,常見的眼影至少會需要五種眼影顏色,並且選用對應眼皮範圍的色階為主。 建議在初接觸眼影盤時,將眼影盤內的顏色依照深淺和用途分類,分為「打底色」、「中間色」、「深色」、「打亮色」四種類別。 經典眼頰盤全新色號丁香芋 Pure Lilac、肉桂棕 Cinnamon Brown,每盤都有8色眼影,以及1色頰彩,輕鬆就能擁有仙氣滿滿的質感眼妝。 在烈日下光芒四射的樣子,也是這盤眼影希望呈現的樣子,比起粉桃款更加偏黃、偏金色。

SUQQU眼影品質從來不出錯,不論是霧面還是珠光都能精準發色,上眼的濃郁度也很剛好,尤其珠光色的細緻度完全是精品等級,細緻微閃光澤讓身邊姐妹跟著入坑。 根據貓之日每天24小時專人為觀察,貓貓都特別對新鮮水流動水加倍喜愛。 健康貓寶的飲水量是每天每公斤40-60ML,即是體重5kg的貓每天的飲水量就是 heme 眼影推薦 ML。

heme 眼影推薦: 價格區間

創立於2020年的韓國美妝小眾品牌Dasique,爆紅的原因就是這盤九宮格眼影盤! 風靡台日韓、好評多到不行的Dasique到底有什麼魅力? Dasique所推出的九宮格眼影盤共有16種色號,從人手一盤的大地色到粉紫色調冷色盤應有盡有。

莓果和櫻花兼容的色系,將女生的特質徹底柔化,與細緻的珠光橘粉搭配,雖然粉了點,卻別有一番特色。 以棕色系為主體,漸層色系讓女生能打造更立體的輪廓感,渲染大眼妝容。 並擁有六種眼影盤色系可以任意搭配,從永恆到雍容華麗,從典雅兼容魅惑氣息的時尚色彩,任你自由搭配。 面對眼影盤豐富的顏色,就如水彩課很難同時將所有顏色一起用完,甚至往往會剩下其中幾種顏色。 一般來說,眼影盤中的白色、肉粉色等偏淺色系的眼影色最不常使用了,所以這些眼影色剩下來的是最多的。

heme 眼影推薦: 開架眼影推薦8.Missha三色眼影

雖然在開架影盒中定價偏高,但仍有一票粉絲死忠追隨,EXCEL的眼影粉質很綿密細緻,媲美專櫃等級,輕輕一抹就非常顯色,和其他品牌不同的是,四色組合皆無地雷色,且幾乎都是日常可搭配的大地棕色,不需要特別技巧就能畫好眼妝,非常推薦。 Excel的四色眼影盤早已是每個人的化妝櫃裡必備的眼妝產品之一,其中最多人擁有、回購率也最高的就是這個系列的SR03號色。 SR03之所以能夠在眾多大地色系眼影盤中突破重圍,除了因為有細緻珠光、好暈染的質地之外,不挑膚色的柔和暖橘色調也是它與眾不同的地方。

  • 根據貓之日每天24小時專人為觀察,貓貓都特別對新鮮水流動水加倍喜愛。
  • 榮登儂編心中開架唇彩前三名得heme柔霧慕斯唇釉,不光是手感、包裝設計與調色都媲美專櫃高規格,這款品牌人氣第一名得慕斯唇釉,那妝感真得宛如棉花糖般輕盈滑順!
  • 只是現在市面上美妝蛋的種類眾多,實在是讓人不知道該選擇哪…
  • 對於眼妝入門新手來說,眼影盤的選擇,建議配色越簡單越好!
  • 又到了我們的愛(厲)用(害)彩妝分享時間,先前分享過刷具、打亮和眉筆,今天則是要來分享『開架睫毛膏』,能夠穩坐在化妝包裡的是誰?

一盤兼具三種霧面、珠光、亮片質地,調色方面也很優秀,以奶茶、橘棕色調為主,完全零廢色,粉質細膩好暈染,消腫效果一絕,還可以創造出至少5種以上的眼妝,受到韓國美妝部落客一致推薦。 由於這款眼影盤的顏色比較偏淺粉,少部分使用者會反映顯色度不夠或是將眼影疊擦好幾層仍看不出差別,除了與顏色有關,有時候也有可能是膚色較深的原因,小編建議可在上眼影前先使用打底膏或是上底妝,或許就能改善這樣的問題。 測試人員會利用不同檢測布以對比自己的膚色、髮色和瞳孔色後,定出適合自己的色調。 從中可以判斷出屬於暖色調的黃底肌,還是冷色調的藍底肌,再細分為春、夏、秋、冬4個類型。

heme 眼影推薦: 選擇顏色深淺選擇性高的產品

相反地,如古銅色、深棕色或者是深色的大地色眼影,可以塗抹在顴骨、髮際線、鼻翼部位為臉部塑型。 而同樣因為過於可愛,而造成使用次數過少的粉色系的眼影,也可以用作腮紅打造甜蜜好氣色。 若我們依照眼影的明度可以粗略分為「打底色」、「中間色」、「深色」。 打底色,通常是淺色,並且接近膚色,提供眼睛周圍肌膚一張乾淨的畫布,也適度修飾暗沉眼部問題,有利於後續的發揮。 中間色,則是介於淺色與重點色的顏色,通常從眼線位置往上畫至高於眼褶處。 重點色,畫在睫毛根部眼線位置或眼尾加強眼神深邃感。

純欲的永生玫瑰木色呼應了春夏的浪漫氛圍,也是約會必備撩人眼妝,另外溫暖的楓橘色系,絕對是日常百搭、不失手的日常眼妝選擇。 質感各異的2款雙色眼影,分別以霧光、爍光、亮燦3種質地互相搭配,兩色互相堆疊暈然,就算是新手也能0失敗,畫出自然的深邃感。 珍珠般的細緻光澤,融合「燦爛白金、金色打亮、古銅米白、卡其棕色」4個顏色,將陽光海岸化作燦爛眼彩,打造高級感滿滿的金棕色調妝容。 對於眼妝入門新手來說,眼影盤的選擇,建議配色越簡單越好! 又到了我們的愛(厲)用(害)彩妝分享時間,先前分享過刷具、打亮和眉筆,今天則是要來分享『開架睫毛膏』,能夠穩坐在化妝包裡的是誰?

heme 眼影推薦: 人氣文章

這一盒同時可當眼影、眉彩、眼線使用,由於為不含亮片的純霧面設計,可打造出自然有神的妝感。 該系列總共推出5種色系組合,小編最推薦主要為裸色大地色系組合的02都會焦糖款, 不論新手老手都能用得自然好上手。 Bobbi Brown微煦眼影#紫褐Heather在孫藝真、玄彬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中被問到翻! 化妝師使用它和另一個經典色#復古玫瑰AntiqueRose幫孫藝真打造低調質感眼妝,在韓國已經被稱為「孫藝真眼影」。 絲緞般霧面的質地柔滑好取粉上色,飽和的色彩粒子,可透過疊擦效果製造深邃的層次感。

絕美的漸層、充滿活力曙光的橘色融合經典大地色系,每一格顏色自由疊擦都有不同的感覺。 這盤珠光色粉質濕潤好塗抹,發色度強到上眼皮宛如開了一盞燈! 日常能多使用左半邊眼影搭配打造奶茶妝,秋冬也能使用其中紅色系眼影來打造楓紅妝。 提到韓系眼影盤,很多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3CE Overtake! heme 眼影推薦 即使不是新品,依舊還是各大美妝版的熱門討論,甚至到現在依舊位居最熱賣的眼影盤前三名! Overtake的顏色深淺跨越度高,能搭配畫出不同彩度的眼妝,不論是近期超火的「消水腫眼妝」冷灰奶茶色還是楓紅棕深邃眼妝都能靠這盤完成。

絕美的絲絨壓紋,搭配如舒芙蕾般軟軟綿綿的唇感,這次不只唇膏畫起來滑順,還有奶油般的潤澤感,保濕度加倍、顯色度也讓人驚豔。 值得一提的還有她的包裝,瓶身設計由草綠色搭配古董霧金,復古中帶點低調的奢華,首發限定羅浮宮造型霧透禮盒更展現法式工藝美學,讓不能出國的我們在台灣也能享受歐式的浪漫風情。 貨架上銷售直逼國際大牌的唇迷心竅好色唇釉,也是MIT品牌中表現相當卓越的一種。 1028為了迎接秋冬,再推全新2色日常百搭的甜裸歐蕾花瓣色#030奶油山茶,復古赤陶紅磚色#031絳色罌粟,可甜美亦可性感又神秘! 顯白時髦的玫瑰唇色搭配上滑順的奶霜質地與色澤,使用完唇紋也煙消雲散。

這款稍微飛粉,有時候會掉進眼睛,如果用輕壓的再暈開也許會比較好。 這盤EXCEL光綻時裳四色眼采從淺粉色至帶點活力感的橘色都一應俱全,上方兩色帶點透明感,能完美的融入肌膚,下方的兩色則能暈染加強眼尾,細膩的珠光更為雙眸增添一股波光粼粼的流動感。 有人說,臉部保養加上化妝,往往讓人看不出真實年齡,真正顯老的地方其實不是臉而是常常被忽略的頸部肌膚。

歐美出產的眼影就好像貼上了安心標章,無論甚麼品牌,顯色力總不會輸人! 第二款愛寵就是來自前兩年轟動引進台灣的Milani,其中這款多功能全臉彩妝盤,不僅將修容、打亮、眼影三大需求通通滿足,那宛如慕斯般的粉質,再小、再皺的眼皮都能完美服貼不脫妝! heme 眼影推薦 儂編最愛的就是這顆蜜桃光,帶點金色偏光感的色澤,刷再顴骨或是眼頭、鎖骨,性感度直逼滿分。 對敏感性肌膚的人來說,挑選適合的保養品肯定是非常重要的,因為如果產品不適合肌膚的話,常常會出現紅腫、癢痛等不適症狀,真的很討厭啊! 如果平常打扮不想要太過濃豔,也可以只用眼影盤大地色的部分上妝,相當實用,無論是日常基本妝容,還是想來點空靈獨特的妝感都能完美呈現。

優雅米杏色既能夠打底,也能畫出臥蠶,比起亮片色更低調但也更與膚色相符。 優雅紅梨色是整盒眼影盤的重點色,帶有細微的珠光,畫在眼尾三分之一處適當暈染,就像是在眼尾種上一朵乾燥玫瑰,讓你成為最受眾人注目的焦點。 市面上美白產品包羅萬象,從洗面乳到乳液等,只要是你想得到的產品,幾乎都有推出有美白效果的版本,單就美白乳液又可再細分為好幾種。

heme 眼影推薦

來自日本的SUQQU,進駐來台之後就成功收服了大批粉絲,其中,SUQQU的眼影盤更是讓眾人瘋狂的絕美商品! 這款盈緻眼彩盤每一種配色都散發出成熟的氣質,從絕不失手的大地色系,到需要技巧的冷色系,每一款都用盡了巧思。 heme 眼影推薦 LUNALSOL的眼影精緻度一直都深受美妝控喜愛,左下的緋紅色加深ㄑ字輪廓還有下眼瞼,再用右上的草莓粉暈染邊界,深咖啡色加深眼線部份或是可以代替眼線直接拉長,製造出比較溫柔無辜的眼妝。

heme 眼影推薦: 精選5款heme人氣眼影推薦排行榜

日系彩妝RMK推出全新2款春焰雙色眼采,融合優雅的灰褐色調以及華麗的棕色,打造出透明感的自然眼妝,輕盈的服貼的質地,完全沒有粉質的厚重感,卻能暈染出深遂有神的眼妝,打造出無害純淨的妝容。 heme 眼影推薦 主打清透溫柔的顏色,加上綿密細緻粉質,深受美妝控喜愛,這系列最近更推出#11巧克力眼影盤,咖啡色系一次網羅,整盤完全都沒有廢色,亮片屬於曖曖內含光類型,質感非常好,怎麼暈染疊加都不太會失手。 Heme這款褐茶色眼影選用較溫暖的棕色調,雖說是咖啡色系,但整體眼妝看起來較為自然柔和,由於顏色偏淺,多層推疊也不至於令人覺得妝容太過濃,即使是新手也能輕鬆掌握,大幅降低失手率,可說是初次嘗試眼妝的必備入門款。 而2012年推出的彩妝系列產品也獲得「女人我最大美妝大賞 開架最佳眼影賞」的冠軍,無論是保養還是彩妝,heme都屢屢締造佳績,至今仍是備受關注的高人氣品牌。 亞曼尼絲絨唇釉的綿密、高飽和妝感在開架美妝店也能找得到! 榮登儂編心中開架唇彩前三名得heme柔霧慕斯唇釉,不光是手感、包裝設計與調色都媲美專櫃高規格,這款品牌人氣第一名得慕斯唇釉,那妝感真得宛如棉花糖般輕盈滑順!

身為平價韓國彩妝,BBIA在台灣當然也有自己的市場,而這款終結者多功能系列八色眼影盤,從冷色系到大地色系一應俱全,不論今天想要畫出日常柔和感或是派對浮誇系,一盤就可以完成。 透過DOKODEMO,你可以購入日本獨家販售的日系有機彩妝,不帶給肌膚負擔的植物性有機彩妝,naturaglacé 三色眼影盤多款配色任你挑選,粉質不在話下,簡單搭配好上手,讓naturaglacé展現你自然的美麗。 這種多功能式的眼影無論是用於補妝或是帶出門使用都非常方便,而且能夠簡單畫出一致性的妝容,特別推薦給講究方便的人使用。 先用打底霜塗抹眼皮,後續的眼影發色還有持久度都會很好! 這盤很適合出門旅行一定要帶一盤的時候選擇,眼影配色從深到淺都有,除了紅色系也能畫出橘棕色根煙燻妝,眼影盤多變性高。

heme 眼影推薦: 歡迎訂閱《妳的煩惱顧問 ~Trouble Care~ 最新文章》電子報

柯文思

柯文思

Eric 於國立臺灣大學的中文系畢業,擅長寫不同臺灣的風土人情,並深入了解不同範疇領域。